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台大校長 結果共760筆

  • 管中閔違法兼職案 藍委籲公懲會勿成為公審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公懲會不要成為公審會,勿放大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言行,用公審對待一個國立大學校長。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一切皆依程序,尊重公懲會的調查方式。
    2019/07/04 13:13
  • 偵辦管中閔違法兼職案 北檢:絕非「政治追殺」

    台大校長管中閔昨天表示,若非校長遴選結果不為少數有權勢者所喜,「怎麼會有台北地檢署的傳訊?」北檢今天表示,偵辦管中閔案件具正當性,絕非「政治追殺」或「政治抹黑」。
    2019/07/03 17:46
  • 批蔡為延續政權無所不用其極 吳敦義:獨裁妄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蔡英文政府為延續政權,無所不用其極,台大校長管中閔遭公懲會公審就是例子,非我族類,都要追殺到底。他並呼籲,明年1月大選,讓民進黨這個獨裁退步黨全面下架。
    2019/07/03 16:36
  • 聲援管中閔 朱立倫:曾任藍政務官是唯一做錯的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公懲會審理台大校長管中閔違法兼職案表示,管中閔唯一做錯過的事,大概是曾當國民黨政務官,呼籲國民黨團結,民進黨下台才是維護民主法治唯一希望。
    2019/07/03 13:08
  • 韓國瑜感同身受發文「挺管」 狠批綠色執政「國之妖孽」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公職期間替週刊寫社論遭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昨(2日)下午公開審理,管中閔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新的政治迫害就是以「深文周納」與「羅織構陷」來入人於罪。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站出來發文力挺管中閔,感嘆自己和管都曾被豺狼虎豹攻擊,更痛批綠色執政是一群以民主進步之名、行專制退步之實的「國之妖孽!」
    2019/07/03 09:01
  • 捍衛清白 管盼自己是政治迫害最後1人

    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被控違法兼職,監察院今年1月間通過彈劾。公務員懲戒會以社會矚目重大案件,公開審理,台大校長管中閔親自出庭,痛陳司法對他撲天蓋地的追殺。
    2019/07/02 19:46
  • 管中閔違法兼職案 公懲會下午公開審理

    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被控違法兼職,監察院今年1月間通過彈劾。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將於今天下午3時公開審理,已通知管中閔出席準備程序庭。
    2019/07/02 17:45
  • 快訊/公審?公懲會15:00審理管中閔違法兼職案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監察院彈劾,認定他兼職未依照相關規定,後續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受理後,認為此案為社會矚目重大案件,審理過程應公開透明,主動決議今天下午3時公開審理此案並開放旁聽,創下公懲會首例。
    2019/07/02 10:50
  • 快訊/台大癌醫初期虧2年? 管中閔:避用校務基金

    台大癌醫中心預估下個月開始營運,現在卻爆出前2年會是營運虧損階段,明明郭台銘過去已經出資150億來蓋,加上近期宣布增捐50億,台大校長管中閔表示,預估第3年收支會取得平衡,即便虧損,也會避免使用台大校務基金。
    2019/06/15 13:46
  • 管中閔違法兼職案 公懲會7月2日公開審理

    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違法兼職,監察院今年1月間通過彈劾。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將於7月2日下午公開審理,並通知管中閔出席準備程序庭。
    2019/06/14 12:28
  • 駁斥癌醫中心缺資金! 郭董「再加碼」捐50億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資興建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預定今年七月4日要正式對外開幕,但現在卻傳出資金還缺80到100億元,醫療設備還沒完全到位,只能小規模營運,對此今天郭台銘攜手台大校長管中閔等人召開記者會,甚至當場簽約加碼50億元破除流言。
    2019/06/13 13:41
  • 郭董管爺面談捐款沒結果 台大癌醫開幕營運現危機

    郭台銘2007年捐贈150億元蓋台大癌症醫院已完工,原訂7月4日開幕,現傳出醫療器材未到位,只能小規模營運,知情人士透露,郭董曾口頭允諾要持續捐款追贈醫療器材,但迄今未有進一步動作,上月11日,台大校長管中閔率台大高層會見郭台銘仍沒結果,讓這樁美事蒙上一層灰。
    2019/06/12 07:25
  • 小學生想當經濟學者!管中閔親回信 寫滿4張A4紙暖炸

    台中1名余姓國小老師近日在臉書提到,班上1位同學之前丟出難題,指自己未來想成為經濟學者,希望能找到相關專家訪問,他聽完後決定鼓起勇氣寫信給台大校長管中閔,結果對方竟然答應了!不僅如此,「管叔叔」沒有因為對方是小學生就應付了事,甚至寫了滿滿4張A4紙的回信,讓余老師相當感動。
    2019/05/28 21:22
  • 憂人才外流!管爺出馬招生 北中南跑透透

    北中南跑透透,台大校長管中閔,親自出馬招生,現在面臨國外學校招生力道強勁下,台大也很有壓力,不過如何提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管爺目標,希望拉長交換生旅外的時間,多見見世面,才能強化自個實力。
    2019/03/29 22:38
  •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 教育部邀學者專家審視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昨天送到教育部,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教育部將邀學者專家組成小組一同審視,重點放在台大是否對各界的質疑作出回應。
    2019/03/26 15:08
  •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出爐 建議修正遴選規範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出爐,校方指出,遴選在資訊揭露或迴避上未盡理想,是因法令制度未明確規範,遴選程序仍有改進空間,建議修正資訊揭露和教師兼職等規定。
    2019/03/26 13:36
  • 建中生出走留學 教部:台灣無法置身國際競爭外

    台大校長管中閔日前擔心建中等名校學生紛紛申請到國外唸大學。教育部今天表示,這代表台灣的大學無法置身於國際競爭外,必須提升高教品質並設法留才。
    2019/03/25 10:55
  • 管爺下田談「高中生出走」 認為台大不能坐以待斃

    台大校長管中閔23日,在校務會議上說,建中每年有15%到18%的學生到國外念大學,是非常可怕的警訊,台大不能坐以待斃,而今天(24日)出席農藝系活動,再度重申要吸引高中生,包括台大電機、農業相關科系在台灣念也具有優勢,而且他今天心情特別好,還邀請記者一同下田。
    2019/03/24 12:43
  • 校務會議處女秀 管中閔首次逐條回應「卡管案」

    台大校長管中閔,上任後首次主持校務會議,不過針對管中閔被教授質疑違反「高尚品德」候選條件,管中閔面對記者提問不回答,但他在會議上,卻突如期來,談起過去一年多來的遴選爭議,也是他一年多來,第一次正面回應卡管事件。
    2019/03/23 13:47
  • 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後 23日首次主持校務會議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年1月上任後,將於明天(23日)首度主持校務會議,包括多位學生代表在內,醞釀在會中檢討校長遴選的多項爭議,包括程序問題、監察院彈劾等。
    2019/03/22 15:59
  • 快訊/台大名譽教授呼籲 檢討管中閔校長適格性

    台大校長管中閔,明天將主持他上任後的第一次校務會議,不過有名譽教授質疑,管中閔違反高尚品德候選條件,呼籲台大校務會議組成專案小組,討論適格性,對此,管中閔曾表示,教育部都幫忙澄清了。
    2019/03/22 09:58
  • 談「卡管」一年心得 管中閔演講:不堪回首

    台大校長管中閔,昨天在校內演講時,以不堪回首來形容去年的卡管案,還說因為剛好視網膜剝離動手術,沒辦法用手機,和外界斷聯才勉強撐下去,不過今天就業博覽會,針對這個問題,管中閔卻不願多談,只強調要放眼未來。
    2019/03/09 16:43
  • 管中閔校長變「教授」 人事總處:儘速勘誤名錄

    中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行政院主管人員名錄,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職稱掛「教授」,是「吃人豆腐」。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發聲明表示深感抱歉,這是誤植,將儘速發送勘誤。
    2019/03/05 13:46
  • 到台大醫院抓鬼鬧上新聞 李嗣涔特異功能「練功地」曝光

    台大校長卸任後,李嗣涔少了一層枷鎖,停擺8年的特異功能研究,又重新啟動。這3年他提筆寫了2本書,將1988年就開始的氣功研究,佐以科學解釋,而20年間對特異功能的實驗記錄又有突破,讓他設想了真實宇宙的面貌。
    2019/03/04 07:45
  • 監委批管中閔知法犯法 兼職未報備所得逾1800萬

    監察委員王幼玲、蔡崇義今天完整揭露台大校長管中閔任職中研院及台大期間的兼職情形,根據資料顯示,管中閔近15年來未報備的兼職所得至少達新台幣1800萬元。王幼玲批管中閔知法犯法,違失情節核屬重大。
    2019/02/1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