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大女 結果共125筆

  • 給她最後尊嚴!台大女遺體後天修復 接力作業估花1天

    台大外交所畢業的黃姓女子上月底遭恐怖情人朱峻穎狠心殺害,遺體慘被肢解成17塊,埋屍在社區花圃,案件震驚全台。為讓死者有最後尊嚴,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透露,修復師團隊將於後天(18)日義務協助修復遺體,屆時修復師將接力進行作業,預估需要24至30小時才能完成。
    2018/06/16 23:49
  • 台大女遭分屍17塊 哥哥臉書痛批「畜牲父母」

    黃姓女大生日前被男友朱峻穎殺害、分屍,事發後黃女家人難掩悲痛情緒,至今仍無法接受黃女離開的事實,黃女的哥哥更不斷在臉書發文悼念妹妹,昨(11)日也發文感謝各界的關心與安慰,但同時痛斥凶嫌父母,表示「這段日子,見識到那畜牲父母的噁心嘴臉和現實。」
    2018/06/13 00:13
  • 台大女遭分屍 哥哥親選「大雞腿餐盒」淚喊:要吃飽飽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分屍案,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慘遭交往2個月的朱男殺害,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自家社區花圃內,事後畏罪上吊輕生;黃女哥哥今(1)日在臉書發文悼念妹妹,還親自挑選大雞腿餐盒,向妹妹喊話「餐盒不怎麼辣,但是肉多菜多飯少,符合你的要求,你一定會吃飽飽」惹哭不少網友。
    2018/06/01 22:29
  • 台大女遭情殺分屍7塊 張菲嘆:女生也有責任

    新北市板橋發生情殺分屍案,台大畢業的黃女遭朱姓男友殺害,還分屍成7大袋,震驚社會;今日又爆出,台北中山區發生17直播主被男友狠刺4刀身亡。據了解,黃女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朱男,接連發生情殺案,綜藝大哥張菲今(29日)錄影時感嘆,發生這種事「女生也有責任」。
    2018/05/29 22:37
  • 殺人案如「火山爆發」接連不斷 邱太三:槍決解決不了

    最近殺人案接連不斷讓人民心惶惶,有的民眾甚至希望政府近期執行槍決來抑制這波「殺氣」,不過這樣真的有效嗎?法務部長邱太三今(29日)天上午表示,他有注意到最近的社會現象,但認為這是社會問題,要用解決社會問題的方式來解決,並強調使用槍決定讞死刑犯,可能會迅速消滅這陣子的「殺人案火山」但餘燼還是會存在,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短短一個月內殺人案接連不斷,先是「台南逆孫殺死祖母滅門血案」再來是「台中牙醫師在診所被同事親友殺害」接著「桃園殺妻分屍」之後又發生「板橋台大女被殺分屍」今天又有「直播主女被殺」一案接一案,手法一個比一個殘忍,讓「執行死刑來警世」的聲音再次出現。2012年間,台灣也曾出現一波駭人聽聞的殺人案,當時法務部長就曾執行槍決,一度平息社會亂象。 對此《壹週刊》就訪問法務部長邱太三有無執行槍決的計畫;邱太三則回答,這是社會問題造成的,應以「解決社會問題的方式來解決」且殺人案發生後,經檢警偵辦,法院會審理被告,給予公正的判決,這些都需要時間,因此不應該以槍決抑制殺氣當辦法。 「如果拿死刑犯開刀,不是讓他們成為政策執行的犧牲品嗎?」邱太三表示被判決定讞的死刑犯與最近發生的殺人案一點關係都沒有,且對死刑犯執行槍決後,只會抑制這陣子的「殺人案火山」,但餘燼仍會存留。
    2018/05/29 15:57
  • 「給台大女最後尊嚴…全屍」 她奔波願義務修復遺體

    近日,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分屍案,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疑遭28歲朱姓男友殘忍殺害後,肢解分裝成7袋後,棄屍在社區花圃中,最後朱男畏罪上吊身亡。對此,「王昊姑姑」王薇君在臉書PO文表示,「只是想盡點心力,我們團隊願意義務修復被害人遺體,給女孩一個最後的尊嚴…全屍。」
    2018/05/29 11:41
  • 7袋屍塊藏「房間後面」 住戶崩潰喊:該怎麼做好…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朱姓男子狠心殺害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自家社區花圃內,事後畏罪上吊輕生。有住戶在網路上透露,晚上才發現原來棄屍地點就在自家旁,無奈詢問網友接下來該怎麼辦?
    2018/05/29 09:02
  • 台大女慘遭分屍裝7袋 狠心男友竟是她初戀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28歲的朱姓男子狠心殺害27歲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社區花圃內,疑似擔心事件曝光畏罪上吊輕生。頂著台大、政大高學歷的黃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朱男進而交往,友人透露朱男其實是黃女的初戀,沒想到情竇初開就遇上恐怖情人,慘遭不測。
    2018/05/28 22:37
  • 一語成讖!網路交友不夠深 台大女遭分屍

    遭男友殺害分屍的黃姓死者,其實他們2人是今年4月份透過交友軟體剛剛認識的,只看一點點的簡介認識根本不夠深,交往後死者也發現不對勁,因為不僅知道男友遭判刑,甚至動不動就挨罵,閨密當時還警告她別再亂回話,小心被分屍,結果這句玩笑話竟一語成讖。
    2018/05/28 19:59
  • 還我妹妹!才報警求協尋 台大女慘遭分屍

    又傳分屍命案!這個月23日,黃姓女子的母親跟警方報案說女兒失蹤,手機打不通,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和朱姓男子20日還一同出現在住處,只是21日晚間10點,只有朱姓男子進出住家大門,而且還背著包包,懷疑女子可能遇害,果然前往社區花圃查看,發現女子被殺,分裝在7個塑膠袋,頭有重擊痕跡,還被剃成光頭。
    2018/05/28 19:25
  • 拳擊男分屍台大女 現任妻弟曝姊傷勢照:他是媽寶

    新北市一名朱姓拳擊教練,涉嫌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並將其屍體分屍裝成7大袋;不料今(28)日清晨卻被人發現,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上吊身亡,疑似畏罪輕生。死者的胞兄曾在臉書社團發文尋人,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自己的姊姊是朱男的現任妻子,並遭對方家暴,還秀出傷勢和保護令照片。
    2018/05/28 12:48
  • 分屍女友再上吊亡 拳擊男曝對話:我才被欺騙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情殺分屍案!一名台大畢業、在美商公司服業的黃姓女子,日前突然無故曠職,其胞兄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還釣出黃女的朱姓男友發文澄清。不料黃女卻被人發現遭殺害分屍,疑似涉嫌殺害黃女的朱男在今(28)日上午,也被人上吊陳屍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朱男生前在臉書留言,稱說自己遭對方欺騙和背叛,還分享和黃女的LINE對話內容,要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2018/05/28 12:10
  • 一語成讖…台大女遇害前與閨密對話曝光

    一名黃姓網友本月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妹妹5天前跟家人失聯,懷疑妹妹被朱姓男友控制行動,已向警方報案,且稱妹妹男友有販毒前科、躁鬱症、暴力傾向等,目前2人均失聯,讓他相當擔心妹妹安危,並希望網友幫忙協助尋找;結果今(28日)天傳出駭人消息,台大畢業的黃女竟已被朱分屍埋在花園,朱男則畏罪上吊自殺。
    2018/05/28 11:42
  • 酒駕零容忍!台大女醫遭撞 母慟一夜白頭

    為什麼要提倡酒駕傷亡數據的統計依據得要從30天來計算,曾是酒駕受害者家屬認為因為一點都不貼近現實,警政署和運研所數字相差5倍之多,讓民眾無法確切感受到原來有這麼多的受害者家屬,即便現在強制險加費固定險,今年3月份要提漲到3600元起跳,對此曾媽媽表示最期盼的是酒駕0容忍,只是要修法有難度。
    2018/01/30 23:13
  • 名校光環壓力大!台大女淚崩「我的智商不足以應付」

    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第一學府─台灣大學,卻是讓她念得苦不堪言!一名女大生於學生論壇《Dcard》發文指出自己課業壓力大,「真希望台大能夠把我退學,我就是太幸運才會考上這,但我的智商根本不足以應付這些」,字句間透漏出不少名校光環的壓力。
    2017/11/23 17:03
  • 姓吳免費遊日4天 台大「泰拳女神」中獎爽打包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針對台灣民眾推出活動,只要姓氏是「吳」,就能報名擔任觀光大使,獲選就有機會免費到當地進行4天3夜旅遊體驗。沒想到,幸運中獎的竟然就是被封為「泰拳女神」的台大正妹吳怡德,讓她開心地在臉書和網友分享這則好消息。
    2017/11/18 18:29
  • 台大校長爭奪戰/有望當首位女校長 北一女狀元備受矚目

    台大校長遴選候選人8人名單中,現任中研院副院長周美吟備受矚目,也是目前呼聲很高的人選,翻開過去台大歷史,還沒有女性擔任台大校長,周美吟能不能成為第一位台大女校長?明年1月5日就能揭曉。
    2017/11/08 04:59
  • 放太久?台大女廁洗手乳發霉 校方:已換新

    台大法律系女廁洗手乳竟然發霉,被校內學生發現,雖然校方回應已經全面換新,不過毒物科醫師提醒,公共場合因為出入繁雜,容易造成洗手乳孳生細菌,如果手上有傷口,不建議使用,避免細菌感染。
    2017/07/28 19:02
  • 馬英九遭起訴 致詞不忘幽默講冷笑話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起訴馬英九。馬英九下午照常出席台大哈佛論壇致詞,仍維持講冷笑話的風格,還談到原本想為大女兒取名「馬劍橋」。
    2017/03/14 17:40
  • 台大女宿學生尋短命危 119急送醫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間6時許獲報,台灣大學女生宿舍一名21歲女學生上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校方人員已使用AED急救,但仍無意識,命危送台大醫院急救。
    2016/12/06 23:49
  • 罰則不夠重!酒駕奪命 駕駛有悔意輕判

    女警陳明慧家屬,盼望酒駕能夠修法更嚴格,也有律師指出,台灣的酒駕相關罰則,確實比鄰近的日本等國家還要寬鬆,以日本來說,抓到酒駕會採連坐法,同車乘客也可能遭殃;而台灣3年前因為一連串的重大酒駕,奪走好幾條人命,包括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都因此賠命,後來政府修法了,但曾御慈的母親說這樣還是難以嚇阻!
    2016/11/05 18:25
  • 快訊/台大女學生宿舍蜂螫 2女遭叮咬送醫

    位在台北市羅斯福路的臺灣大學女學生宿舍剛剛發生虎頭蜂螫人意外,一名年約40歲女性清潔人員頭手遭咬傷,另一名年約21歲學生頸部被叮咬,2人送往馬偕醫院醫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消已經把樹上的蜂巢摘除。
    2016/11/02 09:50
  • 床下都垃圾!台大生遭控退租沒清乾淨

    有房東po網控訴,套房租給兩名台大女學生,退租時看似清理乾淨,但床鋪一推開底下全是垃圾、灰塵,相當錯愕,對此,其他租屋業者表示,建議房東租屋一開始簽立合約時,就要明訂退租時一定要點清房間狀況,如果對方提早退房來不及點交,發現房間髒亂可以從押金中扣,收取清潔費!
    2016/10/16 12:28
  • 台大女醫「跳」進婚禮紅毯!舞技了得 網路爆紅

    婚禮橋段百百種,但最近有位新娘特別吸引大家目光,網路上流傳一段新娘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不但跳得架式十足,長相又甜美可愛,跟新郎跳起雙人舞,更是甜蜜滿分,其實這位熱舞新娘是台大家醫科的女醫師「曹玉婷」,當年以全台前五名的好成績考進台大醫學院,是大學熱舞社主力,個性低調,沒想到因為婚禮意外爆紅。
    2015/07/16 12:49
  • ​可憐故事編的… 警吃案稱同情女大生遭詐

    台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上星期聲稱,一名台大女學生被騙4千元,在捷運站外哭泣,員警上前關心並提供餐點,女大生為了感謝警方,主動到派出所當志工。但現在查出,根本是編故事。女大生其實在超商偷巧克力,被店員發現,警方到場後,女大生表示被騙錢,精神恍惚才偷巧克力,店家不追究,但竊盜罪是公訴罪,員警竟然吃案沒有移送法辦
    2015/03/0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