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台大五姬 結果共35筆

  • 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36歲陳匡怡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後來演出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攀升,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的她,近日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昔日與張孝全的曖昧情也再度引發討論,對此,陳匡怡今(10)日發出長文澄清,認了「張孝全當年是追求,但沒追求到。所以是他追求未果。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
    2024/01/10 13:33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當街脫到剩內衣!昔淡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況曝

    曾被冠以「小周慧敏」稱號、同時也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登上螢光幕、淡出演藝圈低調生活;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咖啡廳、百貨逛街的悠閒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她零偶包「當街試穿上衣」的舉動也相當大方,似乎並不在意店面外圍人群,在悠哉的逛完後,才找了間餐廳輕鬆解決晚餐、並在深夜時分漫步回家。
    2024/01/03 08:16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肉體歲數非問題!資工彌「認愛小9歲男友」洩姐弟戀契機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2010年出道後與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工工花」吳思嫻組成雙人團體「X.O.X.O.」,只不過,余函彌不愛受關注,決定退出演藝圈,致力經營服飾店,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近來拍影片分享跟小9歲男友Perry的交往經過。
    2022/03/22 17:44
  • 台大五姬「獸醫乃」回來了 下一步動向網暴動:要去旁聽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獸醫乃」劉乃潔,一度消失遠赴英國攻讀碩博士學位,一舉一動依舊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傳出她即將重回母校台灣大學任教,對此,台大獸醫學系系主任兼任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張芳嘉也已證實消息。
    2021/12/23 20:28
  • 「台大五姬」陳匡怡缺桃花!單身2年理想型曝光

    昔日「台大五姬」的陳匡怡(匡匡)素有「小周慧敏」之稱,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的小女友紅極一時的她,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她12日難得上節目時竟自曝已單身2年,驚呆在場主持人,紛紛想為她介紹對象,意外曝光她的理想型。
    2020/04/15 09:35
  • 當街噴慾火!女星遭闊少「埋頭狂吻」神秘地帶全曝光

    「台大五姬」出身的33歲宅男女神翁滋蔓,曾同時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圈,不過近年來卻鮮少作品,形同半退演藝圈。沒想到今(14日)她因和壯碩闊少在街邊有親密舉動躍上版面,2人不僅當街擁抱、親吻,男方竟還將頭「塞到翁滋蔓胯下」並親吻翁滋蔓的蜜腿,路邊噴慾火的舉止讓人看傻眼。
    2020/01/14 09:34
  • 女神主播辣曬緊身中空裝 網激喊:好腰瘦!

    前美女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為昔日台大五姬之一,她2014年閃嫁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並陸續生下2個女兒,婚後鮮少在媒體前公開亮相,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令女方坦言有再拚第3胎的打算,希望能在35歲以前達成目標。她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近照,姣好身材被不少網友們大讚!
    2019/11/05 13:41
  • 淋浴濕身還被摸腿!「台大五姬」陳匡怡雪白嫩肌全都露

    昔日「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陳匡怡,因為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出道,後來憑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空姐Maggie一角廣為人知。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她,為沐浴乳產品代言拍了新廣告,不過尺度相當大膽引起PTT表特版熱議。
    2018/07/05 14:54
  • 「台大五姬」資工彌濕身低胸自拍 大方承認整容了!

    曾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資工彌」余函彌,因長相清純可人與其他4位畢業於台大的網路美女被封為「台大五姬」,2013年因不喜歡被關注退出演藝圈。今年3月她突然發文問「還有人記得我嗎?」被發現五官神進化疑似整容。昨天(6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穿著低胸泳裝的濕身照,大方承認自己的確有整!
    2018/05/07 10:28
  • 台大五姬「獸醫乃」! 劍橋唸博士接受BBC採訪

    昔日的台大五姬中,消失7年的「獸醫乃」劉乃潔,當初沒踏進演藝圈,反而到英國深造,去年拿到博士學位,最近出現在劍橋獸醫學院IG上,原來她接受BBC1訪問,並拍攝紀錄片,人群中依舊亮眼。
    2018/03/16 11:54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北市杜鵑花季開幕 翁滋蔓當代言人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北市首辦杜鵑花季,今年邀請台大五姬之一的甜姐兒翁滋蔓當代言人,翁滋蔓也在台上朗讀作家蔣勳的詩「願」。
    2017/03/01 16:58
  • 週刊爆耍大牌 翁滋蔓痛哭駁斥擬提告

    「台大五姬」翁滋蔓擁有亮眼外型,出道之後星運不差,最近還登大銀幕演女主角,但卻遭週刊爆料,跟金鐘影后朱芷瑩拍攝雜誌封面耍大牌,不但不尊重前輩,工作態度也有問題,對此翁滋蔓出面痛哭,駁斥週刊說法,揚言提告。
    2016/09/21 17:36
  • 挨轟!「資工彌」東區服飾店 遭爆賺8倍暴利

    余函彌從台大五姬發跡後進入演藝圈發展不甚理想,轉戰在東區服飾店當老闆,但最近卻風波不斷,日前遭網友投訴店員態度不佳,還有拿貨時才告知根本沒貨,又被PTT網友發現,店內所販售的高價服飾竟然在淘寶網就可以用1折價買到,也被冠上欺騙消費者,對此余函彌經營的店家公關出面說明,並公開店內的設計開發部來澄清。
    2016/03/23 18:58
  • 陳匡怡蒙面拍拖 緋聞男棄車逃逸?

    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被拍到蒙面拍拖,卻在記者會上打死不認。
    2011/12/29 20:44
  • 林俊傑狂追翁滋蔓? 翁:2人只是好友

    歌壇小天王林俊傑,傳出有新戀情嗎?他被週刊拍到,和以「台大五姬」闖出名號的甜美主持人翁滋蔓,祕密交往3個多月,2人相約到KTV熱唱;針對週刊報導,翁滋蔓特別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作出澄清,說2人只是好朋友而已啦!
    2011/07/07 11:11
  • 國際管樂節豋場 「五雞」代言幽默曝光

    演藝圈流行「政大四姬」、「台大五姬」,沒想到為了幫今年的嘉義國際管樂節宣傳,嘉義市政府也找來「管樂五雞」來當代言人,首次亮相就對著台下民眾拼命獻起飛吻,果然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就已經先讓記者會場熱鬧滾滾。
    2011/06/23 23:42
  • 「再逼穿性感就退出」 資工彌遭嗆傳淚崩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先前出專輯,造型性感,引發網友砲轟,對此她曾經在小S節目,哽咽落淚,日前她再上小S節目,縷空褲裝引發現場來賓直呼資工彌耍心機,資工彌也藉機大吐苦水,說是應公司要求,還說「若公司繼續逼她穿,她會離開演藝圈」,沒想到引來來賓趙正平不留情面,直批她放不開,離開是對的,讓她再度淚灑攝影棚。
    2011/06/17 20:41
  • 美妝節目找新秀 素人美眉大方秀才藝

    美妝節目舉辦選秀活動,吸引許多抱著星夢的女孩來參賽,有人搞笑模仿藝人蔡頭,還有人有張像大陸女星李冰冰的明星臉,參賽者們大方秀出自我,希望能獲得更多關注,成為下一位明日之星,而現場也特地請到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擔任評審,以過來人的角度,替參賽者加油。
    2011/05/28 20:03
  • 大學生票選正妹 氣質In爆乳Out!

    到底大學生心目中的正妹要有什麼條件呢?根據一項調查指出,「氣質」以超過7成的得票率,拿下正妹要件第1名,第2名則是清純,反倒是爆乳排名第8、童顏排名第11。因此按照這樣重新洗牌之後,大學生心目中正妹第1名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第2名是藝人豆花妹、第3名是才剛竄起的藝人大元,至於第4、第5名分別是TVBS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台大五姬劉乃潔,以爆乳出名的瑤瑤、李毓芬通通Out。
    2010/09/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