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台北電影獎 結果共199筆

  •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揭入圍名單 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將於今(15)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本屆的揭獎嘉賓為男星宋柏緯和女星程予希,《TVBS新聞網》將全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jw81RhKjc),帶讀者掌握第一手入圍資訊。
    2023/05/15 13:19
  • 北影入圍預測/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張鈞甯生無可戀搶影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5日中午公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本屆有機會殺進入圍名單的演員,包括影帝、后;男、女配角以及最佳新演員獎的部分。
    2023/05/13 11:06
  • 患愛滋病萌輕生念頭 她接演《漂浪青春》竟成功擺脫病魔

    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五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國內首見的「周美玲電影沙龍:─慾望邊界影展」,一口氣放映由周美玲執導,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刺青》、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的《漂浪青春》,以及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愛.殺》等三部電影。其中《漂浪青春》更邀罹患愛滋病友人演出,最後友人竟成功擺脫病魔。
    2023/04/27 18:08
  • 王淨超辣素顏照!「電梯反射」藏亮點 粉絲暴動:帥氣攝影師

    以電影《返校》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今年2月初時遭民眾目擊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夜市,接著又被拍到小倆口同遊日本,而男方22日後來也鬆口坦承正在熱戀中,不斷在IG曬出男友視角美照的王淨更讓粉絲笑稱,「經紀人現在頭很痛」。對此,王淨昨(20)日又分享素顏搭電梯的照片,鏡面反射身影再度掀起熱議。
    2023/03/21 15:13
  • 曾珮瑜、温昇豪扮假面夫妻 外遇「激情車震」被愛女撞見

    電影《夢遊樂園》去年在台北電影獎備受矚目,由曾珮瑜、温昇豪、程希緹、宸頤、劉韋辰等人主演,昨(8)舉辦首映會,曾珮瑜提到一場甩男友巴掌的戲,她不好意思地說:「我大概真呼了10個巴掌有吧!」還有一掌特別紮實打在對方臉上,「聲音特別響亮,當下我內心默默傻眼!」
    2023/03/09 14:15
  • 王淨15歲照片曝光 自爆黑歷史!熱愛濃妝眼線「像個少婦」

    女星王淨以電影《返校》獲台北電影獎影后,近年來演出的電影包括《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近期她也大方認愛曹佑寧,再度成為焦點。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的王淨,日前在Instagram公開自己15歲時的嫩照,自嘲根本像個「少婦」。
    2023/03/01 12:29
  • 專訪/張寗嫁出台北過年塞車到崩潰 受不了婆婆揪兒子打手遊

    以電影《醉·生夢死》走紅的女星張寗,去年演出《少年吔》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現況與新年新希望。她透露,自己過年前在織公益毛線,「我每年都會自己織毛帽和圍巾給獨居老人」。
    2023/01/22 12:48
  • 好萊塢名導也曾初試啼聲參賽!2023台北電影獎開放報名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招牌雙競賽「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1月16日開始徵件,統一於3月15日截止收件,雙競賽不但獎金豐厚,更能推動參賽獲獎作品的聲勢與能見度。為鼓勵更多優秀電影人才投入台灣電影拍攝,本屆放寬導演及最佳新演員國籍限制。
    2023/01/16 18:05
  • 夏騰宏「半臉毀容」認不出 柯佳嬿見狀嚇喊:非常意外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由《下半場》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張榮吉與以《噬罪者》入圍金鐘6項大獎的張亨如共同執導。今(3)日曝光導演拍攝幕後花絮,飾演姐弟的柯佳嬿、夏騰宏在劇中有精彩對戲,夏騰宏幾乎毀容的扮相,讓柯佳嬿相當震驚。
    2023/01/03 12:41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當兵1年可存20萬!柯宇綸揭月薪嘆:比演員賺得多

    男星柯宇綸自5歲起展開演藝生涯,不僅榮獲台北電影獎、亞洲電影大獎等戲劇獎項,也曾入圍2屆金馬獎,與無數知名導演合作,台前幕後表現皆十分亮眼。至於兵役延長至1年的議題,柯宇綸也表達看法,「這比大部分演員賺的多多了!」
    2022/12/28 17:20
  • 柯震東無預警發文「決定好好休息」 自爆對未來感到憂慮

    男星柯震東今年先是靠著《月老》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接著以執導演筒的處女作《黑的教育》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加上接下多項新代言,演藝事業在2022年迎來一波小高潮。但近日他在個人IG上連發兩則負面限時動態,先是坦言對未來感到憂慮,接著透露想好好休息一陣子,明顯負能量爆表。
    2022/12/28 12:00
  • 「高雄王祖賢」在哪?九把刀尋30年筆友:她叫我別花心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創作過多本暢銷小說,後來更以自己的作品當成題材,進軍電影界,並在今年以電影《月老》榮獲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九把刀在今(24)日突然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尋找1名國中時期認識的筆友,並將對方的照片曝光。儘管對方的臉部已被打上馬賽克,但不少網友卻驚呼「像極了王祖賢」。
    2022/12/24 19:10
  • 柯震東《黑的教育》提名金馬新導演獎 原來7年前受九把刀鼓舞..

    今年才以《月老》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次執導劇情長片《黑的教育》,就入圍金馬4項大獎,讓柯震東成為金馬獎史上,獲得最佳新人又入圍最佳新導演獎的演員。16日和其他四位入圍新導演出席論壇,提到轉換身分,他說學會傾聽和抉擇他人意見,看到成品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滿意,一切歸功於演員。
    2022/11/16 18:55
  • 金馬男配預測/朱軒洋首戰金馬殿堂 胡智強成最大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除了國片外也有不少香港片報名甚至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個人獎項入圍者的看點,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系列,分別有甫拿下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高英軒、同樣入圍過金馬獎的李淳;新生代演員朱軒洋與胡智強,以及韓劇中父親擔當的韓國演員鄭東煥,5人同場較勁。
    2022/11/13 17:34
  • 北影百萬得主獎金分文不留 自爆病父臨終前曾發願「希望他早死」

    盧盈良導演的紀錄片《神人之家》,在拿下台北電影獎的百萬首獎後,又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紀錄片,今(8)日盧盈良導演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當時的100萬獎金,除了拿了20萬給工作人員,剩下的都投入到電影發行,自己分文不留,「我覺得這突如其來的鼓勵,對我這樣的創作者來說是需要的」。
    2022/11/08 15:47
  • 《神人之家》導演「逃家24年獲獎」 揭家庭慘況連外國人都動容

    紀錄片《神人之家》導演盧盈良記錄自己受不了家庭悲劇逃家24年,卻突接到母親的一句話:「你可以回來幫我拍照嗎?」展開了一段回家的心路歷程。本片真實反映台灣家庭所面臨的種種困難,成功抱回台北電影獎4大獎,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剪輯等2大獎,家庭課題就連外國人看了都感動。
    2022/11/04 17:40
  • 許光漢新片「冥婚」男鬼林柏宏 王淨化身最美女警

    由締造4.05億票房佳績的《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緝魂》導演程偉豪執導,集結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金馬得主林柏宏、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攜手合作,許光漢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衝動辦案的直男警察,在蒐證過程中將地上紅包當證物撿起,也意外撿起和林柏宏飾演的男鬼的姻緣,互看不爽的一人一鬼被迫合作擺脫窘境;王淨則是飾演想擺脫花瓶標籤的女警。電影正式定檔明年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並將搶先於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全球首映。
    2022/10/12 14:01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男女主角陣容曝光!編劇反轉性別

    由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2020年上映,由劉冠廷、李霈瑜主演,獲得第57屆金馬獎11項提名,最終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5大獎,入圍第23屆「台北電影獎」七項,最後抱走4獎,今年5月日方宣布,由45歲導演山下敦弘與51歲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翻拍《消失的情人節》,預計明年在日本上映,男、女主角人選曝光。
    2022/09/19 18:45
  • 才剛6次化療挺過淋巴癌 85歲劉引商見髮掉光:好難過

    85歲的資深女星劉引商,出道56年的她是實力硬底子演員,2019年以公視學生劇展《帶媽媽出去玩》電視電影,榮獲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劉引商在5月初才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記者會,當時自爆去年5月檢查出罹患淋巴癌第2期,原本一度拒絕化療,所幸在醫師鼓勵下經歷6次治療才痊癒,不料今(14)卻傳出她在凌晨於睡夢中過世,其子女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9/14 20:28
  • 梁正群見高英軒拿獎感動爆哭 邀老婆看戲遭拒苦嘆:她對我沒興趣

    高英軒、梁正群今(18)日出席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記者會,兩人在劇中是戲劇系同學,後來因為梁正群搶了高英軒角色而種下心結,現實生活中則是互相介紹工作的友好關係,先前高英軒憑著破億國片《咒》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梁正群還在電視機前感動到哭。
    2022/07/18 18:13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陳木勝遺作《怒火》4大獎 《濁水漂流》全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電影獎」由陳木勝導演遺作《怒火》(Raging Fire)獲獎。另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則由甫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的《美國女孩》奪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獎最多為《梅艷芳》5項,其次是《怒火》與《智齒》,分別都獲得4項獎。
    2022/07/17 23:08
  • 范少勳北影搞丟1200萬鑽石 瘋狂翻找下場曝光

    男星范少勳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帝,而他在9日出席頒獎典禮時,傳出他在頒獎典禮現場遺失了價值1200萬的鑽石,據傳最後還出動現場保全一起尋找,找了好久最後才順利拾回,他也在IG上透露,「謝謝昨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台北電影節 @taipeiff !謝謝 @jie__13 幫我找回1200萬的珠寶,昨天真的是值得慶祝的一晚!」
    2022/07/10 23:26
  • 柯震東曾心累想退休 隔11年再拿獎「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31歲的男星柯震東在昨(9)日拿下人生第一座台北電影獎的影帝,這也是他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後,時隔11年再次拿下演技類個人獎項。而當喊出他的名字時,他在台下被捕捉到不可置信的畫面,同時在台上由於太震驚,讓他僅說了:「謝謝九把刀,謝謝我的兩個女主角王淨、宋芸樺。好尷尬!哈~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在後台扼腕的表示要回去好好將感言寫完放上IG,而稍晚他就在IG上寫下了得獎感言。
    2022/07/10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