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台北電影獎 結果共198筆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一早狂刷851萬!柯震東笑:保證被停卡 曬戰利品「全球富豪瘋搶」

    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名聲大噪卻很親民,平常喜歡與粉絲互動。值得關注的是,柯震東日前貼出一張刷卡簽單,驚人金額讓粉絲大開眼界,購買的戰利品隨之曝光。
    2024/03/10 10:07
  • 不服開罵!男星收監理站「違規罰單」公開紀錄反擊 被揪1細節打臉

    藝人陳為民由許效舜引薦,參演《連環泡》單元劇走紅,正式踏上演藝之路,出道35年擁有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去年更以《查無此心》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忙於事業外,平日裡的休閒興趣便是騎重機,然而,近日卻收到一張違反汽車責任險罰單,不解明明按時繳納卻仍被開罰,曬出照片試圖為自己平反。
    2024/03/04 15:02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王柏傑首闖金馬!大咖歌后頭香祝福 「台上求婚謝欣穎」甜回6字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5)日舉辦看劇會,日前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的王柏傑、傅孟柏再度合體,臉上喜悅藏不住,兩人從台北電影獎一起入圍、獲獎到金馬獎提名,首度拿到金馬入場券的王柏傑,被問到若是拿獎,是否在台上向女友謝欣穎求婚?他6字甜蜜回應。
    2023/10/05 14:04
  • 遭女友設局慘揹鉅債流落街頭!男星「翻身擁千萬房產」 近況曝光

    男星陳為民在許效舜引薦下演出《連環泡》單元劇《中國電視史》走紅,開啟演藝生涯,出道多年的他,因經常在節目中分享靈異經歷,因而有「演藝圈鬼王」稱號,近日談及近況,過去曾遭女友設局的他,如今投資房地產有成,坐擁2600萬房產。
    2023/09/25 14:01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送錢囉!35萬徵選獎金人人都有資格 好康活動只到8月31日

    「2023臺北勞動影像嘉年華」本屆代言人由去年的策展顧問陳璽文接下,他監製的《神人之家》曾在台北電影獎獲得百萬首獎等三大獎。今(28)日曝光代言廣告,陳璽文觀察近年台灣勞動環境,給予台灣相當高的評價:「假如以前歐洲是台灣的模範, 現在感覺台灣也可以成為亞洲的模範。」另外,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徵件期限至8月31日止,總獎金高達75萬元,只要是2020年以後拍攝完成、以勞動為核心的影片,均可角逐不分類首獎35萬元。
    2023/07/28 12:54
  • 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第10屆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登場,今(28)日公布本屆影展大使,由不久前憑《黑的教育》風光提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蔡凡熙,搭配亮眼新秀雷嘉汭。雙方日前首度合體拍形象照,蔡凡熙驚豔她的笑容,雷嘉汭則笑稱對方是和藹可親的「前輩」。
    2023/07/28 12:13
  • 謝欣穎曝北影迴避王柏傑眼神 讚男友表演「沒有瑕疵」

    女星謝欣穎今(18)日與劉敬、9m88和黃宣,共同出席LONGCHAMP品牌,被問到日前男友王柏傑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兩人是否有一起慶祝?她坦言沒有特別慶祝:「因為有滿長一段時間沒見面,有比較熱絡起來,但有一起在家裡吃飯。」
    2023/07/18 19:44
  • 張鈞甯包包裝「手槍、手銬」嚇壞媽媽 真相曝光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年更獲得台北電影獎12項大獎的提名,片中張鈞甯暴瘦扮演幹練的女刑警,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不但練開槍、練擒拿,還在包包中放了手槍和手銬,讓她媽媽都嚇一大跳。
    2023/07/13 15:59
  • 林志玲驚爆「退出演藝圈」!AKIRA證實:她希望待在家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結婚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怎料,她日前宣布不會再重返演藝圈。對此,老公AKIRA昨(8)日證實。
    2023/07/09 08:12
  • 北影25/評審內幕曝光!王柏傑第二輪贏游安順稱帝 陸小芬退王渝萱奪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影帝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后則是由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拿下;而由林君陽導演執導的《疫起》在本屆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而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玉勳與總監李亞梅也在頒獎典禮後公布評審內幕。
    2023/07/09 06:59
  • 2023台北電影獎! 「王柏傑奪影帝陸小芬封后」疫起拿5獎大贏家

    第二十五屆台北電影獎今晚(8日)登場,影帝后寶座出爐!最佳男主角由《疫起》王柏傑拿下,一上台就興奮到爆粗口;最佳女主角則是息影22年後重出江湖的陸小芬奪走,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2023/07/08 23:58
  • 北影完整名單/王柏傑、陸小芬奪影帝后 《疫起》5獎入袋大贏家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順利落幕,男、女主角分別是《疫起》的王柏傑及《本日公休》陸小芬,《疫起》分別獲得傑出技術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5大獎,成為本屆得獎大贏家,而「百萬首獎」是同時獲得最佳紀錄片的《鑽石水族世界》。
    2023/07/08 23:04
  • 北影25/王柏傑打敗好友稱帝! 爽喊「張孝全我得獎了」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王柏傑以《疫起》奪下影帝寶座,評審表示他做好了扎實的演員功課,角色性格轉折與爆發力的展現,成功帶領觀眾深陷劇情氛圍,情緒轉折精準而不俗,親情詮釋令人動容,展現演員驚人的成長。王柏傑打敗好兄弟張孝全奪下寶座,他最後大喊:「張孝全,我得獎了!」而目前《疫起》已5獎入袋。
    2023/07/08 22:09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北影紅毯/5美出爐!張鈞甯優雅高貴 謝欣穎展現夏日風情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本屆典禮由女星百白搭配男星大鶴擔任主持人,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紅毯五美」的名單。
    2023/07/08 20:51
  • 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奪下,評審認為楊麗音收放有度地詮釋傳統女性的委屈與壓抑,演員自身經歷豐富,提升角色厚度,其中牽亡儀式的演出不論動作、表情更是精彩到位。
    2023/07/08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