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台北農產 結果共392筆

  • 一家3口北農賣水果!何嘉文尪嘆「官方慢好幾拍」曝現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北農)爆發群聚感染風暴,累計數十人確診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3)日晚急赴指揮中心開會商討對策。藝人何嘉文一家包括爸爸、弟弟和老公都在北農第一市場賣水果,家人也全進行快篩,她坦言「我們的焦慮一直比大家早」,同時曝光目前北農現況。
    2021/06/24 10:47
  • 韓國瑜訂大單挺北農 蔬果電鍋「堆滿整車」親送育幼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捐贈100台筆電,親送到中南部偏鄉育幼院,近日他的老東家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他再次出手,向北農訂購100份農產品,也準備全新電鍋,再次當起愛的送貨員,開著塞滿物資的車,將心意親送到育幼院,盼盡綿薄之力,鼓舞北農士氣。
    2021/06/24 08:08
  • 北農群聚54例!柯今晚會面陳時中 3點共識決議出爐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從5月14日至今,累計54人確診新冠肺炎。台北市政府19日啟動北農專案,安排約4000名相關人員快篩並施打疫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晚緊急赴衛福部疾管署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雙北市衛生局長等人開會後,針對北農群聚案宣布達成3點共識。
    2021/06/23 21:31
  • 疫情沒那麼嚴重! 柯:對有心人士操作痛苦

    台北農產疫情延燒,市長柯文哲再度親上火線,直指疫情並非一次爆發,而是過去累積,直說對有心人士的操作很痛苦,不過他也強調,會跟中央一起合作北農,決不會推卸責任。
    2021/06/23 19:00
  • 被有心人操作成蓋牌很痛苦 柯認「疫苗非萬靈丹」揭原因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士林養護機構等近來爆出群聚感染,讓北市議員怒批市府蓋牌、隱匿消息,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下午在記者會上駁斥,不可能蓋牌,對於有心人士的操作,坦言很痛苦。
    2021/06/23 16:39
  • 北藝、北農爆群聚 柯文哲「都累積的數字」:沒那麼嚴重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士林某護理之家、北藝中心陸續爆出群聚感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農50人感染是過去50天所累積起來的數字,不滿過去的累積案例被當作新確診一再拿出來討論,「從趨勢看起來,整個台北市疫情就是在減緩。」
    2021/06/23 15:55
  • 北農群聚感染!指揮中心祭「市場專案」 6大防疫措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案件,一共有54人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今(22)日清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同前往台北市果菜市場視察,下午也在記者會宣布為了因應此事件,啟動「市場專案」,啟動六大相關防疫作為。包括全面篩檢,且建議以PCR採檢為主,需持有陰性證明才能入場等等。
    2021/06/23 14:25
  • 本土+104!撐嘸3天「又衝回百例」 今再增24死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近日才趨向平穩,又陸續爆出士林某長照機構、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等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在記者會宣布,新增104例本土確診以及24例死亡個案。21至22日才連續2天單日確診數都跌破百例以下,今日又再度重回三位數。
    2021/06/23 14:05
  • 北農司機感冒發燒吃藥降溫 車禍自撞女兒遭通知「父確診」

    這個月19日,新北市萬板橋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意外,一名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送貨的林姓男子,下班後騎機車要返回新莊住家,行經萬板橋時自撞昏迷,經救護車送醫後快篩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不過根據了解,該名林姓男子已經反覆發燒一個多月,卻只自行吃退燒藥緩解,未到醫院就診或進行快篩,車禍發生當天他又因身體不適想到板橋區版退燒藥,結果不慎撞車昏迷,經過4天醫治,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2021/06/23 13:12
  • 不只北農!議員指環南市場22確診 北市府:已清消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疫情引發全台關注,北市議員許淑華發現環南市場有22人確診,擔憂變成另一起群聚案。北市府市場處今天說,環南市場已進行清潔消毒,並掌握確診狀況。
    2021/06/23 11:47
  • 籲北農捨快篩直接PCR!北市府反擊陳時中:同步進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日前爆出多人確診,北市府為避免其餘市場出現感染鏈,成立快篩站替員工篩檢,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凌晨突襲視察雙北各大果菜市場後,建議直接進行PCR採檢,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北市府快篩及PCR皆同時進行,「不太懂為何要捨棄快篩只採PCR。」
    2021/06/23 11:23
  • 北農多人確診爆傳播鍊?醫曝「2處」是重點:解封還太早

    全國三級警戒管制至今已超過1個月,在民眾期盼解封日到來時,卻陸續爆出北農、士林長照機構及北藝等群聚事件,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23)日公布三級警戒是否再延長,據媒體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主任周百謙認為,目前仍不是鬆綁的時機,應留意背後是否有隱形傳播鍊,也須觀察農產運銷中心及果菜市場是否有連鎖感染。
    2021/06/23 08:37
  • 憂北農群聚擴大 陳時中清晨「突擊視察」雙北果菜市場

    近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為避免其他批發市場也爆出病毒感染鏈,北市府緊急啟動員工快篩,外界關心是否會比照苗栗京元群聚案,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中央表示由北市府自行規劃處理,不過,今(23)日清晨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等人突擊式前往雙北各大果菜市場視察,並由北農董事長黃向羣、總經理翁震炘陪同解說。
    2021/06/23 08:25
  • 快訊/常去北農 雲林果菜市場212人快篩全陰性

    台北農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其中雲林縣西螺果菜市場,212名攤商跟員工常去北農,今天(6/22)全員快篩,採檢結果晚間出爐,全都是陰性。
    2021/06/22 22:05
  •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 蘇貞昌:希望北市與中央合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過去部立桃園醫院事件、苗栗電子廠群聚等都是中央直接設立前進指揮所協助控制疫情,希望台北市等地方政府都應與中央合作。
    2021/06/22 17:35
  • 苗栗縣新增1確診 呼籲與北農有往來者主動篩檢

    苗栗縣今天新增一例確診個案,為隔離中外籍移工,縣府為找出潛藏社區無症狀感染者,號召10家醫院辦理社區快篩,特別提醒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有業務往來者,主動預約篩檢。
    2021/06/22 17:32
  • 避免北農群聚重演 北市5批發市場逾萬人先打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發生在北農的群聚案也可能發生在其他批發市場,將讓農產、畜產、漁產、花卉、環南等5大批發市場,共約1萬540名固定工作人員全數接種疫苗。
    2021/06/22 17:01
  • 北藝爆群聚40名工程人員確診 北市府:已全數復工

    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和士林某護理之家爆發群聚感染,無黨籍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揭露,北藝中心也爆40人群聚感染;文化局長蔡宗雄說,有依程序通報停工,現已全數復工。
    2021/06/22 16:03
  • 防破口!北農群聚感染 高市把關農產品北運過程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面對嚴峻疫情,高雄市各農會加強集貨場清消及人員體溫量測等,慎防蔬果北運過程成防疫破口。
    2021/06/22 13:40
  • 還沒輪到我? 北農承銷商趕赴快篩卻撲空

    台北農產力拚讓4千名承銷商跟攤商的相關人員,篩檢完陰性即可打疫苗,不過今天(06/22)在萬大國小這邊卻出現不少亂象,有攤販到現場想篩檢卻被拒絕,因為沒有收到通知單,讓這些攤販氣的大罵,因為6/24開始,就要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場做生意,剩不到兩天還沒輪到他們,憂心會來不及,市府說已協調其他醫院幫忙篩檢。
    2021/06/22 13:21
  • 轟柯P「故意讓疫情爆發」!男星疑: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

    肩負大台北地區及中南部蔬果批發重任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近日爆發群聚感染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1)日宣布將採取新戰術,將在最短時間內讓北農4千人以及街友全面施打疫苗。對此,男星柯宇綸連發2文砲轟,怒斥柯文哲是「只會用疫苗假裝解決問題的一個垃圾」,甚至質疑他「故意讓疫情爆發」。
    2021/06/22 13:10
  • 北農爆群聚!專家籲市場挑水果「別聞味道」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肩負全台多個地區蔬果批發重任,但爆發群聚感染後,有民眾擔心傳統市場或超市,會不會有染疫風險,有教授就指出,到傳統市場時最好不要用手觸摸,甚至是用口鼻去聞水果,而毒物科專家也說明,蔬果買回家後,可以噴酒精消毒,清洗後即可,目前沒有病毒殘留蔬果傳染人案例。
    2021/06/22 12:57
  • 屏東112人近1個月曾至北農 列首波快篩對象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屏東縣政府針對近1個月曾到過北農的對象進行情查,第一波清查出合作社長、農會職員及貨運司機共112人,列為快篩對象。
    2021/06/22 12:46
  • 逛市場買菜安全嗎?專家揭「這習慣動作」恐增染疫風險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陷入群聚染疫風波,目前得知已有45例確診個案,令不少民眾擔憂市場、超市,甚至買回家的菜是否帶有病毒,對此專家回應,病毒是透過飛沫侵入口鼻,且不容易長時間停留在青菜葉面上,若環境保持低溫,病毒便不易生存,反倒民眾現在前往市場,有一習慣動作易增加染疫風險。
    2021/06/22 11:49
  • 北農爆群聚感染 桃園全面快篩果菜及農產批發市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感染案,1400多人採檢陰性;因應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案,針對桃園果菜批發市場公司、桃農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進行全面快篩。
    2021/06/2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