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台北車站 結果共1,659筆

  • 只有門口聽得到?北車廁所警鈴狂響沒人理 立委驚:作用在哪

    多數公共廁所都會在每個隔間設立警鈴,讓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能夠立刻按下按鈕求救,及時通知相關人員或得到其他路過民眾的幫忙。對此,立委劉建國恰好在台北車站遇到警鈴大響情況,離開廁所卻未見任何人員前來,所幸親自折返了解情況,才順利協助不慎跌倒的長輩走出廁所,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3 22:05
  • 國光駕駛「臨停上廁所」遭罰1200元 怒批太瞎

    公車客運駕駛頻頻喊缺工,勞動環境到底好不好?有國光客運司機抱怨,負責金山到台北車站的路線,來回車程4小時,唯一能上廁所的時候,就是在台北車站,卻因為臨停被開單,罰1200元,質疑北市公運處刁難。對此,公運處強調,確實2月份開始有加強取締北車周圍客運違停,但遭罰的都是以紅線為主。
    2023/05/05 19:29
  • 企鵝妹遭逼唱歌落淚 哽咽「太超過、我不是猴子」

    南韓知名直播主「企鵝妹」Jinny,徒步環島第10天,在台北車站遭遇驚魂記,由於有粉絲不斷逼她唱生日快樂歌,讓她在直播中委屈落淚,說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難過表示實在太超過了。
    2023/05/04 23:33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企鵝妹哭了!狂粉「1要求」越線 崩潰淚喊:像被當猴子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今(10)日迎來徒步環島的第10天旅程,然而他在昨(3)日從台北市北投區前往台北車站的途中,卻因大量的粉絲要求合照,且還有人紛紛提出「不合理要求」,令她忍不住於直播中落淚,更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
    2023/05/04 08:18
  • 見北車大廳「席地而坐」景象 日學者大讚:比日本社會進步

    日籍學者小笠原欣幸長年研究台灣政治與文化,昨(3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在台北車站大廳看見移工們席地而坐的景象,並附文表示:「30年後的今天,台灣社會比日本社會進步很多」。
    2023/05/01 08:05
  • 攔截詐團面交! 鐵警力巡「三鐵共構」車站

    車站變成詐騙集團面交熱點!警方頻頻接獲詐騙案件,透過比對發現,被害人都是在「車站」,跟嫌犯面交鉅款或是金融卡,其中又以三鐵共構的車站為最大宗,因為方便逃跑又能混入人群中,根據鐵路警察局統計,面交熱點台北車站居冠,最常選在售票大廳、餐廳以及咖啡廳,現在都會加派警力巡邏!
    2023/04/29 19:50
  • 太累?公車駕駛等紅燈趴睡 乘客叫才驚醒

    有民眾搭公車目擊,大白天公車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直接趴在方向盤上,直到被叫醒才繼續行駛,這輛公車路線,從新北市新店開到台北車站,不過客運業者澄清,沒有過勞情況,這名駕駛因為工作經常晚到及打瞌睡,去年已經離職。
    2023/04/21 13:40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 龜速前進!連假第二天國道塞爆 台北到高雄花「7小時」

    連假第二天,國道車流依舊非常大,今天(4/2)一早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不過造成整個路段回堵5公里之長,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客運到高雄技擊館,整整坐了7個多小時才到,客運司機表示,主要塞車路段是在中北部,比平常多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2023/04/02 18:54
  • 快訊/直播引爆炸彈!清明連假第一天 桃園機捷再接恐嚇信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等各類交通運輸一早就湧入不少搭乘人潮,不料,桃園機場捷運早上再度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指出已在機捷A1台北車站內放置4顆遙控炸彈,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即提高警覺、加強巡查,目前尚未傳出可疑狀況。
    2023/04/01 12:12
  • 「類火車」重演?償債沒共識 台鐵工會揚言勞動節不出勤

    台鐵預計明年1月公司化,15項子法如今就剩下償債基金處理方式一項還沒吵完,原本打算用台鐵3筆土地台北機廠、台北車站特定區、台鐵高雄港站成立基金償債,不過交通部由於台鐵負債高達1600億元,錢可能不夠還因此需要更多土地,讓台鐵企業工會不滿賣地未來台鐵更無法賺錢,因此今(29)日召開臨時理事會決議如果模有善意回應,五一勞動節、國定假日將不出勤,去年勞動節的類火車鬧劇恐怕會重演。
    2023/03/29 16:06
  • 一甲子老宅變身個人商務 仙氣感十足的前衛場域

    個人SOHO崛起,一人創業成為趨勢,個人商務的小型辦公室近來成為熱門物件,一間隱藏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務辦公室,原本是超過一甲子的老宅,經過業者的空間設計,變身藝廊風格,結合互動體驗的概念,營造出前衛的場域美學,讓微型辦公室,充滿時髦的仙氣感。
    2023/03/27 23:49
  • 北捷慶生!3月壽星這天免費領下午茶 再抽AirPods

    台北捷運自1996年3月28日通車至今已經走過27歲了,服務超過125億人次。台北捷運公司將於3月28日下午2時在「Metro Corner臺北車站」舉辦慶生會,邀請3月份壽星一起過生日,除了有價值千元的下午茶可以領之外,還有機會抽到AirPods、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等好禮。
    2023/03/26 12:48
  • 蓋天橋跨市民大道挨轟 蔣萬安:聽各界意見

    台北捷運規畫在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旁的市民大道上方,興建造4億的造景天橋,原因是民眾走地下街「會迷路」,可節省通行時間,但專家認為因都市景觀都在拆天橋,此舉根本是「反潮流」,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會聆聽各界意見。
    2023/03/24 20:01
  • 走地下街迷路? 北捷4億蓋跨市民大道天橋

    台北捷運規畫要在,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旁的市民大道上方,興建造價4億的造景天橋,原因是民眾走地下街「會迷路」,可節省通行時間,但專家認為因都市景觀都在拆天橋,此舉根本是「反潮流」。
    2023/03/24 13:55
  • 況明潔外景目睹1幕淚崩! 范少勳罕談老婆無悔陪伴:嘉義有特殊情感

    沈文程、況明潔、Lulu(黃路梓茵)、范少勳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到嘉義出外景。節目一開始,范少勳、Lulu和況明潔先後抵達台北車站集合,一起南下台中與另一位「花甲」會合,再前往嘉義。路程中,Lulu表示腦中已閃過幾位住在台中的資深前輩,猜測可能是「台語歌王」沈文程,讓況明潔馬上崩潰喊:「不要!因為他是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擔心自己的體力無法跟上,最後不出所料,在台中上車的正是體力充沛的沈文程。
    2023/03/15 17:59
  • 機捷A1北車站收恐嚇信! 揚言放3炸彈引爆

    鐵路警察局下午獲報,內政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內容揚言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三枚炸彈,將在三小時後引爆並在臉書直播,警方獲報後,在台鐵、高鐵,和捷運連通道加強巡檢,但他們不排除,又是過去曾寄恐嚇信件的陸籍男大生,再次來搗亂。
    2023/03/10 21:53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控換道未打燈!騎士險撞 按喇叭爆爭吵

    汽機車爭道爆發衝突!24日晚上6點多,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名騎士看到前方轎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差點就要撞上,趕緊按喇叭示警,結果引起兩邊的怒火,雙方在下個路口,並排對罵,整個過程都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2/27 14:03
  • 疑忘拔鑰匙! 賊偷機車代步稱「懶得走路」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機車失竊,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竊賊,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加上有竊盜前科,常常出沒在台北車站,很快就被抓到,嫌犯供稱因為懶得走路,才會下手行竊!
    2023/02/26 12:30
  • 合體送暖街友 國民黨總統人選挺誰?馬英九答案嚇壞羅智強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合體「寒冬送暖」,在台北車站發放便當給街友,被問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支持誰?他笑說「我挺羅智強!」。
    2023/02/23 14:12
  • 疑又是出境陸生! 瑞士使團訪台前桃捷接恐嚇「北車丟汽油彈」

    繼台北捷運之後,桃園捷運公司也收到恐嚇訊息!由於周日有瑞士使團來台參訪,有民眾今(3)向桃園捷運恐嚇要在台北捷運A1站丟汽油彈,由於台北車站也跟台北捷運?台鐵聯通,對此桃園捷運已通知周邊業者提高警覺。
    2023/02/03 13:24
  • 粗心爸領了包裹自己開車走人 女兒出超商傻眼路邊爆哭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台北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名少女站在車站前嚎啕大哭,索性上前詢問,這才發現原來她被爸爸丟包了!員警當下先安撫少女情緒,並詢問她是否記得爸爸電話,進一步聯繫後,少女父親驚覺女兒不見了。他說,當時先將車子臨停在旁到超商領包裹,領完上車糊塗忘了女兒還沒上車,開離現場後才接到員警電話,一家人差點無法團圓。
    2023/01/31 15:49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