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台北田徑場 結果共76筆

  • 爆破直升機垂降 世大運反恐演練逼真

    世大運反恐演練今天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蔡總統親自到場觀看,全程模擬火災、恐怖分子挾持等情形,有警方攻堅、爆破等場景,動員軍警消約4000人及黑鷹直升機等,場面震撼逼真。
    2017/03/30 18:40
  • 只出不進!世大運停車場歇業 居民:不方便

    離世大運開幕只剩8個月,現在北市議員踢爆,擔任開幕場館的台北田徑場,民營的停車業者,因積欠體育局權利金,今日(1日)起宣布停業,這讓附近的居民與一早要上班的民眾,感到錯愕。
    2016/12/01 12:57
  • 新增數千個座位 台北田徑場無公安疑慮?

    2017年世大運迫在眉睫,現在傳出作為替代主場館的台北田徑場,打算增設6千個臨時座位,雖然北市府強調,即使觀眾人數增加也符合國家法規,不需要另外進行消防規劃,但外界質疑先前北市府以超高標準檢驗大巨蛋,卻對台北田徑場輕輕放過,恐怕是雙重標準難以服眾。
    2016/01/28 21:19
  • 橫濱市府組「掌聲部隊」 柯靦腆日語致謝

    大巨蛋拆不拆?台北市長柯文哲隔海表態都是選項!大巨蛋無限期停擺,開閉幕式搬家,台北田徑場得新增足足6000個位子引發公安疑慮,柯文哲輕描淡寫回應下頭沒有停車場,會用同樣標準檢驗。
    2016/01/28 12:24
  • 看蔡英文體育政策/硬體資源 重南北區域發展

    5月20日將接任中華民國總統的蔡英文在體育政策主張中提到「整合現有場館,發展南北兩大國際級運動賽事園區」,這項政策符合民進黨長期主張「南北區域均衡發展」。
    2016/01/24 20:27
  • 足球/延續熱潮 台灣女足12日力戰日本

    獲得日本企業東芝贊助,台灣女足將於12日在台北田徑場與光州世大運日本隊進行交流賽,這也是女足國家隊難得碰上一級強隊,相當有可看性,台灣中場選手王湘惠3日在開賽記者會上說:「看到男足這麼成功,希望球迷有感動,也期待民眾到球場看女足比賽。」
    2015/12/03 15:48
  • 足球/台灣9日戰澳門 要強攻!

    中華隊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足球國際友誼賽,總教練陳貴人8日在賽前記者會說:「台灣的主場就是缺乏進球,明天的比賽要全力取勝,要強攻!」
    2015/10/08 18:26
  • 足球/台灣主場9連敗 10月拿澳門祭旗

    台灣男足在主場已經9連敗,為了迎戰11月世界盃會外賽連戰泰國、伊拉克,男足國家隊10月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國際友誼賽,盼在會外賽前,先中止連敗轉運。
    2015/09/24 16:17
  • 世界盃會外賽/中華隊進球也輸球 越南球迷鬧場了

    世界盃足球會外賽8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隊與越南之戰,吳俊青用頭球在82分鐘幫台灣追平比數,可惜補時階段被絕殺,終場以1比2輸球。這場兩萬人爆滿的比賽,一半是越南勞工,比賽最後時,還有越南球迷闖進球場鬧場。
    2015/09/08 22:00
  • 世界盃會外賽/台灣主場戰越南 洪秀柱將現身觀眾席

    中華隊8日在足球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於台北田徑場將迎戰越南,這也是台灣最有機會贏的一場會外賽,預料現場將超過2萬名爆滿觀眾入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也是其中之一。
    2015/09/07 20:48
  • 世界盃會外賽/台灣戰越南門票售罄 恐首現黃牛票

    足球世界盃會外賽在台灣掀起熱潮,中華隊8日將在要台北田徑場迎戰越南,這場比賽確定會有2萬269名觀眾進場看球,幾乎預告成為台灣21世紀以來票房最爆滿的一場比賽,現場也可能出現台灣足球賽史上首次黃牛票。
    2015/09/04 13:59
  • FISU同意!世大運主場館 確定台北田徑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拜訪世大運官方人員,提交改變台北世大運主場館的計畫,已經得到FISU同意,確定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主場館要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而柯文哲也特別參訪的光州世大運的選手村,對於場館規劃,他說韓國是由私人企業興建,當地市府承租和台北不相同,這趟回去會再結合這次觀察,討論方案。
    2015/07/14 21:36
  • 大巨蛋出局! 2017世大運移台北田徑場

    就怕大巨蛋無法如期完工,北市府今天拍板,2017年世大運,開幕和閉幕儀式,將改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在下個月,前往韓國光州接旗,當面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提報這項變更。
    2015/06/22 22:59
  • 快訊/不在巨蛋開幕!  2017世大運移台北田徑場

    最新消息,大巨蛋能否如期完工還是未知數,北市府今天上午拍板,2017年世大運開幕改為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市長柯文哲將會利用下個月前往光州接旗,同時,當面向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提報這項變更。
    2015/06/22 16:40
  • 世界盃會外賽/4000泰人嗨翻現場 泰教頭:多照顧泰國人喔!

    中華隊16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迎戰泰國,由於在台灣工作的泰國民眾人數眾多,讓台泰戰的泰國配票是1票難求,現場還有不少泰民進不了場。看到超過4000名泰國民眾進場幫國家打氣,總教練Kiatisuk Senamuang賽後就說:「希望台灣多照顧這些在台灣工作的泰國朋友。」
    2015/06/16 23:12
  • 大巨蛋爭議「向上燒」 北市廉委移送馬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會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同時間大巨蛋也確定無法舉行世大運,將要移台北田徑場,柯文哲查BOT案向上延燒,看在工程專家眼裡,認為台灣的BOT案審議過程缺乏透明化,導致許多失敗案例
    2015/05/08 23:17
  • 世大運開閉幕捨大巨蛋! 柯:改台北田徑場

    為了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數度跟遠雄槓上,私底下更是裁示世大運的開閉幕直接捨棄大巨蛋,場地改在「台北田徑場」,柯文哲說要做最壞打算,還說看遠雄的談判不曉得要拖到什麼時候,而趙藤雄今天也公開現身態度變得強硬,繼富邦喊出松菸鑑價買回後,趙藤雄也嗆市府,說如果覺得我是暴利那就買回吧
    2015/05/08 13:14
  • 〈快訊〉柯裁示「世大運」開閉幕 捨大巨蛋改台北田徑場

    世大運的開閉幕因為大巨蛋施工卡關,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裁示,開閉幕移「台北田徑場」舉辦,而體育局表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規劃,另外交通局的部份,在交維方面也開始作備案準備
    2015/05/08 09:24
  • 「不接受勒索!」柯:大巨蛋若談不攏 要有備案

    北市府主辦的2017世大運,會因為「不蓋地下連通道」延宕工程,受到影響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強硬,強調基於政治誠信,世大運一定辦,但他拒絕向建商低頭,要求市府找好萬一大巨蛋來不及完工的替代方案,由於「世大運」簽約承辦城市是台北市,開閉幕典禮可以不在大巨蛋內,但不能改到其他縣市,因此2009年聽障奧運開閉幕典禮的台北田徑場可能是備案考量,但容納人數2萬,只有大巨蛋的一半
    2015/01/16 12:52
  • 停車場內狗腿遭輾 婦怨警方「管不了」

    北市一位民眾上個月在「台北田徑場」旁遛狗被撞,狗狗開刀住院花了8萬多,但警察卻沒有辦法作事故分析,要她自己和對方和解,原因就在案發地是停車場車道,依法不算「道路」,雖然保險會理賠,但要靠雙方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才能釐清責任,民眾抱怨當地人行空間和車道根本分不出來,北市府承諾年底前改善。
    2014/07/17 19:24
  • 防光害!北市創條例 太亮最高罰5萬

    台北街頭霓虹燈、廣告看板多得讓人眼花撩亂,乍看是「越夜越美麗」,但北市府近來接獲不少民眾反應「光害案件」,像是台北小巨蛋外的LED電子看板,全天播放商業廣告,晚上一到更凸顯燈光刺眼,還有台北田徑場內,原本要裝設讓觀眾遮陽的白色頂棚,外層卻直接將陽光反射到對面住戶家中,惹來大量民怨,現在台北市環保局擬訂「光害自治條例」,打算開罰,若不改善最高罰5萬。
    2012/03/26 11:50
  • 夏日瘦身作戰! 3千人搖呼拉圈

    今天在台北田徑場,有近3千人挑戰,最多人搖呼拉圈的金氏世界紀錄,從之前練習到現在,不少人都搖出瘦身心得,其實搖呼拉圈和有氧運動,都是許多人夏日瘦身的選擇,但是除了運動,飲食也很重要,媒體名人劉駿耀,就和太太設計了獨門的飲食百寶箱,成功瘦身21公斤。
    2011/08/20 12:52
  • 皇馬隊可望訪台 9千億身價吸睛

    世界足壇第一豪門西班牙皇馬隊,今年的亞洲行,台灣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一站,目前主辦單位場地預訂在台北田徑場,票價最低6百、最高5萬,來台除了表演賽還會舉辦慈善活動,身價9千1百多億台幣的皇馬隊,當然球員包括了前鋒C羅,還有帥哥卡卡到時候都會隨隊來台,而台灣目前正在籌300萬歐元,大約台幣1.3億的經費,要和打算出700萬歐元的日本一較高下,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台灣爭取機率高達8成,想看足球明星的機會實在不小。
    2010/01/04 11:53
  • 聽奧閉幕席開350桌 志工忙忙忙

    台北聽奧史無前例,要在閉幕式辦桌幫選手們餞行。席開350桌的大陣仗,可是動員了將近1000名志工,到現場準備擺桌上菜。志工們在早上就到台北田徑場外就位準備,還仔細幫小菜用保鮮膜打包好,怕灰塵污染了美食,讓外籍選手不能吃得盡興。負責設計整套餐飲的阿水師還說,只要天公做美,他有信心讓選手們滿意。
    2009/09/15 18:24
  • 聽奧開幕 印尼選手盲腸炎送醫

    台北聽奧今晚就要開幕,不過下午5點半開放進場後,還是出現抗議民眾到台北田徑場周圍,嗆聲要總統馬英九下台!不過來參加開幕的外國選手,顯然聽不懂抗議口號,竟然還有人向抗議民眾揮手致意,其實在開幕前,一度傳出有印尼選手發燒送醫,還好證實是盲腸炎所引起,讓大家虛驚一場,不過因為新流感疫情蔓延,還有民眾自備口罩進場,就怕在公共場所被傳染。
    2009/09/05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