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台北流行音樂 結果共370筆

  •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2023/12/06 16:01
  • 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EXILE)12月9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成軍23年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出,日前由「台灣女婿」Akira代表來台宣傳,接受網路節目《哇!有事嗎》訪問,主持人吳小帽問Akira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2023/12/01 18:20
  • 不藏了!郭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因一句話萌芽了

    郭靜宣布2024年3月2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北流開唱,她坦言,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站上北流演出,距離這麼接近,內心其實很緊張也很忐忑,但感到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再一次面對面見到大家,珍惜每一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郭靜喊話歌迷「明年3/2讓我們相約北流!」門票將於12月3日下午3點半全面啟售,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
    2023/11/27 13:24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2023/11/18 17:49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西城男孩2度訪台!主唱直奔腳底按摩 北流開唱感動全說了

    西洋天團「西城男孩」昨(14)日起一連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他們今年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隨即又在北流舉辦返場,對於1年內2度來台,他們心情相當期待又興奮,其中主唱馬克一下榻飯店就直奔腳底按摩,相當熱愛體驗不同文化。
    2023/11/15 07:15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國民姊夫」AKIRA即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EXILE主唱TAKAHIRO,進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次還特別帶來他親自企劃的新生代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演出,AKIRA相當自豪成員們都是萬中選一,很開心能帶他們走出日本表演。另外,已經相當熟悉寶島文化的AKIRA深知台灣演唱會一定要準備嘉賓,今(2)天受訪時就搶先爆雷,也不忘透過媒體向五月天喊話!
    2023/11/02 19:47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FTISLAND一年來台3次! 兌現諾言「明年2月北流開唱」福利曝光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今(2023)年4月來台開唱時,就曾說希望能在更大的場地開唱,讓歌迷更盡興,可惜8月再來的時候受限於場地行程,未能實現。不過FTISLAND不忘諾言,宣布2024年2月18日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
    2023/11/01 16:24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金音14/大贏家出爐!她抗癌重生淚訴心聲 「生命就是這麼強」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其中台語歌后鄭宜農以〈金黃色的〉奪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壞特?te則抱回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至於本屆大贏家為蘇珮卿、露波合唱團、Gummy B及鶴The Crane,同樣都奪回兩項大獎。
    2023/10/28 22:47
  • 金音14/難忘頒獎出包!大霈認有PTSD 陳竹昇虧:妳還敢來啊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大霈、陳竹昇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大霈其實曾擔任過第12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那一屆卻發生頒錯獎的烏龍,ØZI成了最大受害者,讓她直呼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3/10/28 20:01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看一次不夠,現在第二次機會來了!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繼7月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彩演出,讓粉絲意猶未盡,這次要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成為在該場地開唱的第1組日本藝人,AKIRA表示:「覺得非常榮幸,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2023/10/18 13:43
  • 「紫月光」融合陣頭拚了! 租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舞台

    TVBS熱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播出最終集,女團「紫月光PURPLE CRUSH」在最終主題風格突破,將中華民俗陣頭的官將融於表演中,演出前經紀公司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租借了空間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錄影舞台,讓成員能更投入練習。
    2023/10/16 07:00
  • 雷擎「音樂外交」征戰釜山音樂節 笑認最愛NewJeans

    歌壇新人雷擎曾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在國慶連假期間,他代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前往韓國「釜山搖滾音樂節」表演,以音樂進行國民外交,更擄獲無數韓國粉絲的心。談及平常是否接觸K-POP,他笑說:「我最喜歡NewJeans,當初因為表妹而接觸到她們的音樂,覺得品味很好,就連編曲也很細膩清爽,顛覆了自己以往對K-POP的認知。」
    2023/10/13 13:22
  • 許茹芸開唱飆經典! 收到歌迷這留言「急改歌單」逼哭4000樂迷

    歌手許茹芸睽違四年舉辦大型演唱會,昨晚(7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飆唱多首經典作品,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她還透露,前幾周收到歌迷留言,表示媽媽生了大病,但還是排除萬難到現場,許茹芸為此改歌單,送上對方最愛的歌。
    2023/10/08 14:30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才羞認有觀察對象!丁噹遭媽媽追問情事 「這1招」被虧有心機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近期工作滿檔的她,特地回到杭州參與弟弟的婚禮,更當起婚禮歌手,為弟弟以及弟妹獻上祝福,讓她開心直說「解鎖新技能」。但單身的她免不了被關切感情走向,她在社群分享與媽媽的互動,更虧媽媽「有心機又操心」。
    2023/10/04 10:28
  • 漢斯季默音樂會首演 交響樂結合電子樂氣勢磅礡

    因疫情延宕3年,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配樂音樂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舉行亞洲首演,隨鼓聲交織電子樂與交響樂,將爆滿觀眾拉進魔幻的英雄電影世界。
    2023/09/28 23:01
  • 理想混蛋受不了!拿出「這一招」對付黃牛 神秘數字超難

    理想混蛋人氣超夯,首場大型售票「奇異點」演唱會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締造兩場爆滿,尾聲時團員們更趁勢宣告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就在2024年1月27日,而頻頻被詢問到開賣時間,主辦單位宣布將於理想混蛋成團6週年的紀念日:10月14 日早上10點14分正式啟售,這特別數字可是隱藏了滿滿的團魂,他們笑說:「這麼神秘又難記的時間,是我們跟粉絲之間的默契,也是一種阻擋黃牛的奇招!」
    2023/09/2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