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台北流行音樂 結果共361筆

  • 才宣布北流開唱!「源少年」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

    由李秉諭、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今(23)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行「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會,不過成員須弘道將在演唱會後,正式前往美國讀大學,引發粉絲擔憂恐有解散危機。
    2024/01/23 15:34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出道11年獻出第一次!原子邦妮預告「這件事」 呼籲搶票啦

    原子邦妮日前宣布將於4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消息一出,令歌迷又驚又喜,而出道11年,首次唱進北流的原子邦妮也激動表示,能到更大的場地演出,把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分享給更多人,是很激勵人心的,期待在北流帶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也期待當天都能見到大家。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將在6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
    2024/01/03 18:06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郭靜認真了!單身7年求神拜佛 親揭好姻緣落在這時機

    歌手郭靜2024年3月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事業順風順水的她,不免俗被關心感情狀況,她表示這幾天才去求神問佛,特地擲筊神明「問什麼時候會好姻緣」,豈料神明指示「要等蛇年」,讓她苦笑喊話媒體:「明年不用問我了!」
    2023/12/13 14:51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影音/放浪兄弟登北流「遇突發」 AKIRA甜蜜擊掌林志玲撒糖

    2023/12/11 10:47
  •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2023/12/09 21:28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日本男團EXILE今(9)天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才唱兩首歌就出狀況!原來是整個音響設備出事,唱到一半就沒音樂,讓全員6人都在舞台上大喊:「出trouble了!」更是他們成軍20年來前所未見。
    2023/12/09 19:08
  • 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國民姊夫」AKIRA今(9)晚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先前太太林志玲就放話說絕對會到場支持先生在台灣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開唱前40分鐘林志玲現身北流,還身穿演唱會印有AKIRA畫像的周邊T恤,大方放閃,甚至彷彿當起一日店長,幫EXILE的周邊帶貨。
    2023/12/09 17:46
  •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2023/12/08 16:06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2023/12/07 23:27
  • 《航海王》美音要來了! 日本「億級歌姬」Ado明年2月唱進北流

    沒有更強,只有「我最強」!日本樂壇最強女聲Ado正式宣佈,將於明(2024)年2月7日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第一位單獨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最強」演唱會。
    2023/12/07 23:03
  •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2023/12/06 16:01
  • 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EXILE)12月9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成軍23年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出,日前由「台灣女婿」Akira代表來台宣傳,接受網路節目《哇!有事嗎》訪問,主持人吳小帽問Akira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2023/12/01 18:20
  • 不藏了!郭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因一句話萌芽了

    郭靜宣布2024年3月2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北流開唱,她坦言,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站上北流演出,距離這麼接近,內心其實很緊張也很忐忑,但感到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再一次面對面見到大家,珍惜每一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郭靜喊話歌迷「明年3/2讓我們相約北流!」門票將於12月3日下午3點半全面啟售,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
    2023/11/27 13:24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2023/11/18 17:49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西城男孩2度訪台!主唱直奔腳底按摩 北流開唱感動全說了

    西洋天團「西城男孩」昨(14)日起一連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他們今年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隨即又在北流舉辦返場,對於1年內2度來台,他們心情相當期待又興奮,其中主唱馬克一下榻飯店就直奔腳底按摩,相當熱愛體驗不同文化。
    2023/11/15 07:15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