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台北橋 結果共138筆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熬不過黑暗時期…31年「朝代戲院」宣布歇業:對不起

    位於北市民權西路、台北橋附近的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今(2)日發出公告,受到疫情和租約影響,宣布正式歇業,公告表示「承載著許多人的回憶之地將在此謝幕,對不起」。
    2023/01/02 23:30
  • 你別跑!騎士雙載拒檢逃 警遭拖行8公尺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台北橋下路檢時,遇上一名騎士,超越停止線,上前盤查,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趁機加速逃逸,員警為了抓住他,遭拖行將近八公尺,全身多處受傷,原來騎士有相關毒品前科,事後躲在朋友家被逮。
    2022/12/02 12:40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違規傷荷包!台北市科技執法 20地點、取締項目一次看

    為了能有效降低車禍發生率,台北市警方陸續在轄區內20個容易肇事的路口,建置交通科技執法設備,取締項目包含「闖紅燈」、「轉彎未依規定行駛」、「跨越雙白線」等,其中有4處科技執法路口位在大同警分局轄區,包含出現機車瀑布的台北橋,警方也特別提醒,12月1日將正式上線取締,呼籲駕駛不要違規,避免傷了荷包。
    2022/11/23 16:12
  • 台北橋機車海翻版!國道坍方汐止塞慘 數十輛機車卡新台五路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段邊坡土石兩度滑落,造成泥沙和石頭堆積在道路中央,阻斷交通,雖然緊急搶修到今(4)日早上,搶通一線道,不過還是讓住在基隆、汐止的民眾,上下班有夠塞。新北市汐止分局連日加派員警,於轄內重點、雍塞路口進行交管和疏導,但到了上班時間,汽、機車還是很多,一度塞爆新台五路。
    2022/11/04 12:08
  • 驚險!失意男跨坐橋樑欄杆 三重警緊急救援阻憾事

    新北市三重區30歲顏姓男子,近日來因為諸事不順,加上不堪經濟壓力,日前深夜獨自走上三重區台北橋散心,旋即跨坐在欄杆外,意圖輕生,有熱心民眾目擊驚險場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在警方耐心勸說以及溫情喊話之下,終於讓顏男動搖,警員趁隙將他拉下欄杆,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
    2022/10/12 11:30
  • 918震垮高寮大橋驚爆公安危機! 台北橋梁密度最高補強工法曝光

    918大地震震垮高寮大橋,讓全台都開始關注建築結構強度議題,以橋梁密度極高的台北市而言,公共安全更是備受重視。台北若遇到跟花蓮一樣的強震,這些橋樑能否承受得住?一起來看專家的分析。
    2022/09/21 22:57
  • 騎士注意! 下台北橋「機車瀑布」將科技執法

    北市科技執法將再擴大,預計年底前會有20個路口新增上路,其中包含被稱做機車瀑布的台北橋,三重往台北的下橋方向,機車騎士得小心違規左右轉、或是闖紅燈等,都會被監視器拍下來,事後取締開罰,對此北市交警大隊說,是因為這些路口車禍多,希望藉科技執法降低事故率。
    2022/08/14 13:38
  • 荷包小心!北市增21處科技執法 「機車瀑布」也入列

    台北市科技執法再擴大!包含鄭州、西寧北路口,將一口氣啟用20處「多功能科技執法」。連以「機車瀑布」聞名的台北橋下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也在此範圍內;有議員就質疑,機車族在上班塞車狀況下,如何選擇車道?一旦變換車道就要吃上科技執法罰單,要求20處路段標線、標誌同步改善檢討。對此,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則表示,上路前研議配套措施,預計9月底會建置完成。
    2022/08/13 15:17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登場 晚間6時實施交管、2橋防駐足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今天登場,台北市警方規劃2階段交通管制,晚間6時管制包含延平北路等路段,為避免忠孝橋及台北橋有民眾駐足觀賞煙火,晚上7時30分起也會管制。
    2022/07/30 12:17
  • 快抓他!疑鎖定提重物落單女 男大生當街搶劫遭警民追捕

    新北市三重台北橋附近,發生街頭搶案!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一手提包包,一手拿手機,沿著騎樓行走,遇到一名男大生搭訕,供稱自己需要幫助,被害人好心帶他去警察局,沒想到途中,對方竟動手搶劫,好在朋友及時出現,奮力追捕,順利逮人,也奪回被搶走的手機。
    2022/05/31 20:49
  • 喝ㄎㄧㄤ了! 醉漢馬路上當眾小便 恐吃6000元罰單

    昨(30)日晚間20時許,有網友路過三重區重新路一段台北橋前,未料,正在等紅燈時,驚見1名男子站在斑馬線當街「解放」小便,由於男子就站在路中央,車來車往相當危險,一旁的三重派出所警員見狀趕緊將他帶回所內安置,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事後了解原來男子已喝到爛醉,渾然不覺自己的荒唐行徑,警後續將函文到環保局,男子可能吃上最高6000元的罰單。
    2022/05/01 13:18
  • 小黃未注意前車況 追尾撞保時捷凱燕噴分隔島「底盤GG」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9)日早上發生追尾車禍,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欲前往新北市三重,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擊前方百萬保時捷凱燕。當下因保時捷仍在行進中,遭撞後失控,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底盤卡住動彈不得。
    2022/03/19 18:06
  • 台灣另類最美風景?網點名「機車瀑布」:還登上國際版面

    摩托車方便快速、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到處可以看見摩托車在路上來回穿梭,十分壯觀。25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模特車在馬路上滿出來照片,寫道「不會動的機車瀑布」,讓原po直搖頭,大喊傻眼,網友則戲稱,「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2/26 10:04
  • 未注意後方來車!女高中生「鬼切左轉」害男騎士撞橋命危

    昨(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與蘭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張姓高中生,騎機車載著朋友,在路口處準備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變換車道切進內線,結果碰撞直行的30歲洪姓騎士,害他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還撞上台北橋橋墩,當場傷重陷入昏迷,目前洪男尚未恢復意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2/10 13:16
  • 8旬婦罹癌陳屍住家「嘴遭封膠帶」 兒橋邊失蹤

    昨(9)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在台北橋往三重方向,出現一輛機車,一旁還留有拖鞋,懷疑有人落水,緊急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查詢車籍資料,聯繫到車主兒子,但他表示,自己也找不到爸爸,因此才在員警的陪同下,一起回到父親住處。沒想到一開門,竟發現他的母親倒在客廳,嘴上還被黏了膠帶,明顯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1/10 17:48
  • 塞到火大?「台北橋」騎士爭執 男氣到巴女子頭

    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很有感!路上車怎麼這麼多,我們實際去調雙北市的交通數據,因為Delta蔓延,像北市這周四的尖峰時間,車子多到平均一小時每一條路上有1415輛車,相比上周四1350輛還多;疑似也因為這樣,駕駛塞到火氣大,台北橋上有2名機車騎士,只因為被搶快,一個動口一個動手。
    2021/09/10 19:36
  • 疫情緊張北市兩浮屍案 雖非匡列對象檢警仍相驗採檢

    台北市台北橋下河堤今(16)日上午10時許,出現一具女性浮屍,當時附近一名街友看見後,就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將人打撈上岸,但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從現場遺留下來的包包中找到證件,確認死者為80歲的陳姓婦人,她本來是和兒子同住在新北市板橋橋,今日不明原因獨自來到河堤,自行走近河中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2021/06/16 13:37
  • 危險!汽車闖台北橋機車道 與2輪爭道還倒車

    汽、機車道駕駛分不清楚,橫跨雙北的台北橋,不少騎士常看到從台北往三重方向,因為機慢車道設為雙線道、道路比較寬,讓開車族摸不清方向誤闖,甚至有人直接在機車倒入口倒車,畫面險象環生,但記者實際走一遭發現,上橋入口標示寫得很清楚「禁止客車」,就連交通單位也很無奈。
    2020/11/07 20:42
  • 高登李維再徵台灣美照 臉書分享台北橋機車海酷景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推出網友集體創作「當我想到台灣」影片後,今天再為企劃案廣徵「台灣面孔照」,吸引許多網友共襄盛舉,屏東縣長潘孟安也PO照留言,還打趣說「是我本人無誤」。
    2020/09/29 14:49
  • 疑搞錯右轉道號誌 轎車撞重機爆口角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台北橋往三重方向下橋處時,疑似路況不熟,又搞錯交通號誌,撞上在右轉專用道等紅燈的重機騎士,但駕駛解釋,是騎士綠燈不右轉,才會害他撞車,雙方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當時是下班時間,就怕造成交通堵塞,員警於是到場排解!
    2020/09/20 19:17
  • 你肇逃!騎士遭撞摔車 正義外送員「幫報警」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民權西路捷運站前,遭另一輛機車,從左邊撞擊龍頭,導致他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第一時間,想叫住對方,沒想到他早就跑了!好在一旁剛好有一名,正義外送員經過,全程目睹,還幫忙叫救護車,協助騎士包紮。
    2020/08/23 14:18
  • 電動機車攻占台北橋 3500位車友創機車瀑布

    台灣電動車市場趨於成熟,電池換電也不再是阻力,由Gogoro集結其他四大廠牌包括宏佳騰、山葉、PGO以及剛上市的eReady,組成智慧電動車聯盟,使用同一種電池規格,讓車主可以有更多車款選擇,加上與中油合作,到2020年底,預計將有1900處換電站,電動機車的市佔率有望在突破新高。
    2020/08/2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