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台北市議會 結果共1,228筆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2024/02/16 09:59
  • 王世堅愛送禮!學姊收到「這東西也綠的」 網笑:綠到出汁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順利當選立委,綜觀他近年在市議會的質詢表現,經常成為網路輿論焦點,特別是準備道具送禮的部分;王世堅昨(29)日透露,他在市議會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龍袍,對方歸還後聞起來有淡淡「柯味」,應該是有穿過。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30)日表示,收到王世堅的禮物,一打開就讓她笑說怎麼連禮品都是綠的,網友也戲稱,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綠到出汁」。
    2024/01/30 18:31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世堅:會有一番氣象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民進黨籍的現任院長游錫堃,明天(29)預計將拜會民眾黨團。不過,5年前曾在台北市議會,怒嗆韓國瑜是「菜蟲」的準立委王世堅,如今想法卻轉變,認為韓國瑜如果當立法院長「未嘗不可」,更相信他會為立法院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2024/01/28 15:12
  • 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一說到最會送禮的男人,相信大部分人都會立刻聯想到,過去在議會上不斷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驚喜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每一份禮物創意滿滿且有意義,包括魔戒、巨型木馬以及「我就爛」T恤等。值得關注的是,竟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與王世堅交換禮物活動,如今已有破萬人感興趣,「身為堅粉已簽到!」
    2024/01/22 15:30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扶龍王別走!「很期待收禮物」 蔣萬安喊話王世堅留在議會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馬不停蹄,到各地幫自家人站台、輔選,今日他也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到士林區社子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他向游淑慧對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希望他繼續留在議會為台北市服務,「每個會期都很期待收到王世堅的禮物」。
    2023/12/24 13:31
  • 藍再追蕭美琴國籍 內政部、中選會稱「沒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延燒,就連台北市議會的質詢,也在關心這件事情,內政部發聲明表示,三組總統候選人都有中華民國國籍,還特別點名蕭美琴的爸爸,沒有任何喪失或回復國籍紀錄,從頭到尾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2023/12/05 19:26
  • 影音/王世堅自cue「扶龍王」送蔣萬安計時鐘 馬英九、柯文哲與韓國瑜躺槍

    2023/12/02 11:59
  • 總質詢完結篇? 王世堅送蔣萬安倒數計時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拚士林大同立委,今(1日)到市議會總質詢也照往例送蔣萬安一個倒數計時器,王世堅強調這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但此時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也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1 19:30
  • 王世堅送倒數計時器喊「最後一次」質詢 蔣萬安秒回:不一定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今(1)日下午在總質詢時送台北市長蔣萬安「倒數計時器」,替蔣萬安剩下的3年998天市長任期倒數,喊話「我希望你放在辦公室,每天上班提醒自己,去年選舉如何承諾市民的政見」,並稱自己是「扶龍王」,被他罵過的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柯文哲,都越罵越好,而今天很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有點離情依依。蔣萬安則笑回「不一定」稱自己也捨不得。
    2023/12/01 17:20
  • 藍小雞振奮!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綠圍攻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讓過去曾與韓國瑜在議會交手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根本是"舊勢力復辟",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黨團總召柯建銘都70多歲,這樣有比較年輕嗎?
    2023/11/20 20:42
  • 2028選總統?議員要求簽不落跑承諾書 蔣萬安:希望我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質詢時,提到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預言中國會在2028年全力支持蔣萬安參選總統,拿出「不落跑承諾書」要求蔣簽名,蔣未簽,笑回自己當市長還不到1年,「議員這麼快就幫忙找新的工作,表示認為關心市政很好,「怎麼這麼希望我離開?」
    2023/11/13 11:19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朱學恒直播暴怒!「自我告發被強制處分」氣炸:這種罪有境管?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今(2023)年6月爆出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酒後摟抱強吻女方,而被揭發的他後續還前往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不過,朱學恒沉寂短短一段時間後再度復出,日前更在直播中不滿透露,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這種罪有境管的嗎?」
    2023/11/06 08:53
  • 火爆!批蔣配合綠打柯 「學姊」怒問頻拍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市議會民眾黨團報告,現場卻是砲聲隆隆,因為民眾黨不滿蔣萬安老是配合民進黨,直指前市長柯文哲拿教育基金去還債,抨擊蔣萬安配合演出還踹柯文哲一腳,黃瀞瑩甚至激動到頻頻拍桌子。
    2023/10/23 19:25
  • 上海動物園小貓熊要來了! 台北動物園揭「最快時程」

    台北市長蔣萬安8月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在會中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請託,盼能為小貓熊引進新血,促進繁殖。北市動物園長諶亦聰今(23)日在市議會備詢透露,已與上海動物園有線上會議討論,正在盤點血緣關係,最快在明(2024)年底或後(2025)年初,剛好能銜接繁殖季。
    2023/10/23 18:50
  • 赴綠黨團被虧「脫下偶包」 蔣萬安:談得很好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前,市長蔣萬安今(18日)到民進黨團進行重大法案及預算報告,一到場就被議員虧「脫下西裝不要有偶包」,而蔣萬安也很配合,但議員關心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雙方在閉門會談針對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也有共識。
    2023/10/18 19:23
  • 「白晝之夜」信義區登場 嗨爆24小時不睡攻略一次懂

    「2023台北白晝之夜」今(7)日晚間18時登場,延續到明(8)日清晨6時,圍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三場館及周邊場域舉行,讓民眾挑戰一夜不睡,並有各種藝術活動和體驗,全程以3大場館、6大主題,精選出9大亮點作品,屆時信義區將變成一個沒有圍牆的美術館,另還有馬路封街變成「戶外電影院」。
    2023/10/07 14:53
  • 白晝之夜今登場!開放民眾進蔣萬安辦公室 市長「換貓做做看」

    2023台北白晝之夜10月7日登場,今年以「起義吧」為主軸,串連台北市信義區三大展區,包括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及國父紀念館,時間為10月7日晚上6點至10月8日10早上6點。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在白晝之夜這一天,台北市長將「換貓做做看」,貓當市長的這一晚,將開放民眾進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市長辦公室,而貓市長除了做出重大市政決策外,還將以市長身分巡視白晝之夜,甚至到議會備詢。
    2023/10/07 10:49
  • 綠議員控是基泰門神 蔣萬安罕動怒「我不接受」:收回這句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大直民宅坍塌案是此次重點議題,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質詢時指出,台北市政府的市政顧問名單上,仍見基泰董事會專案顧問孫偉志,怒批蔣萬安是護航基泰的門神。蔣萬安罕見動怒,「任何指控要有憑有據,這個指控我不接受,請收回!」
    2023/10/06 15:03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也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2023/10/05 16:33
  • 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台北市議會4日開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個鍋子及一罐米」送給蔣萬安,指要求北市府相關局處進駐社子島,以宣示市府開發的決心,「埋鍋造飯」,重拾市民的信心、重振市府的威望。
    2023/10/05 14:42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