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台劇 結果共2,466筆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 全台劇烈降溫!最強寒流「越晚越冷」狂灌雨 連3天凍破5度

    今天(21日)寒流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先明顯轉冷,其他地區氣溫亦逐漸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17、18度,花東20至23度,中南部25、26度,各地越晚越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2至14度,其他16至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早出晚歸應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21 07:47
  • 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日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2月25日登場。最新預告揭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秘密即將曝光,得知真相的Ella(陳嘉樺)竟遇上爆炸意外,生死未卜;李維維則回憶起20年前事故中痛失摯友,各角色間的關係變化,將為第二季帶來更多精彩發展。此外,劇中邱偲琹與潘君侖因「假教學真約會」拉近距離,沒想到卻引起郭方儒醋勁大發,三角關係逐漸浮出檯面。
    2024/01/20 13:49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李千娜近日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密集宣傳,16日不忘攜手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喜事連連的她挺著孕肚到場,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成好運傳達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去年的《淡水小鎮》是我第一次跟果陀的合作,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果陀的尾牙,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還可以有機會跟果陀還有梁志民導演合作!」李千娜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提醒她注意安全。
    2024/01/18 18:55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蔡岳勳、于小惠屢傳婚變!85歲導演父全說了 認斷聯6年

    55歲知名導演蔡岳勳執導過《流星花園》、《痞子英雄》等台劇,近日卻傳出與老婆于小惠的23年婚姻亮紅燈,雙方從未出面澄清,蔡岳勳的導演父親蔡揚名今(17)日出席《三三姐妹會113年歲末餐會》,談及蔡岳勳、于小惠​​​​​​​的婚姻狀況。
    2024/01/17 20:10
  • 龍劭華遺作卡關3年終於要播!楊子儀曝「未完約定」當眾落淚

    台劇《少女八家將》一度因版權延宕播出,也是「金鐘影帝」龍劭華的遺作,時隔3年終於要播出,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記者會,楊子儀談到當年與龍劭華的約定,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當場落淚。
    2024/01/16 17:09
  • 新戲是黑歷史串成?劉冠廷被封「最苦」角色 準爸爸計畫曝光

    隋棠、劉冠廷主演的新台劇,號稱不只劇情帶有黑暗元素,拍戲過程更「相當苦」,這回演員接受專訪,劉冠廷也聊起現在當了準爸爸,也會刻意調整工作量,準備迎接小生命,好巧不巧,老婆孫可芳最近也有新戲將上檔。
    2024/01/15 19:18
  •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2024/01/15 16:43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女星熱心救人竟陷醫療爭議 揭「真實心境」:很委屈難受

    醫療劇《生命捕手》寫實刻畫醫病關係議題,直搗人心的情節,讓廣大觀眾得到共鳴。本週邱偲琹飾演的護理師葉宇恩在百貨商場遇到需要緊急救治的病患,她當機立斷進行治療,潘君侖飾演的程俊堯醫師碰巧經過協助解圍,但沒想到護理師進行急救所引發的醫療爭議隨之而來。
    2024/01/13 13:10
  •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2024/01/12 13:52
  • 《美食無間》柯叔元有「私生女」遭威脅 與黃尚禾爆嚴重衝突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同時對簡嫚書表示出好感,一個利用同事之便接送上下班,一個假藉租約到期搬到女方同棟公寓,王柏傑更直言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詢問傅孟柏要不要幫忙,兩人不只爭誰懂吃,更成為追愛的競爭對手,令劇迷好奇誰才能擄獲簡嫚書芳心。
    2024/01/12 13:46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