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台人 結果共2,194筆

  • Joeman呼麻台人不在意?網曝他「最大致命傷」:基本上涼了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在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有網友認為,當今台灣社會對於名人染毒事件並不像過去來得嚴肅,直言Joeman在風波過後仍可活躍於螢光幕前,甚至還可能創造更多流量。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也有人點出Joeman染毒的致命傷,「基本上涼了」。
    2023/11/07 13:31
  • 日本有超廢景點? 鄉民點名「1觀光勝地」:真的無聊

    許多台灣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日本」,疫情爆發後更是受台人歡迎,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日本每個知名景點都值得一去嗎?質疑「沒有很廢的景點嗎?」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點出1知名觀光地「真的無聊」。
    2023/11/06 22:15
  • 機位秒殺!台人愛飛「歐洲1國家」 盼增直航班機

    捷克觀光局首度在台北國際旅展(ITF)設攤,捷克觀光局日本兼台灣辦事處主任巴士杰(Štěpán Pavlík)今天表示,台灣民眾前往捷克人數快速成長,希望增加直航班機。
    2023/11/06 14:26
  • 台人最愛7大保健食品!「第一名」奪2.2萬票 網激推:有點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保健食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保健食品排行。
    2023/11/06 12:10
  • 日本人不再來台灣!在台日人點破3大主因:去一次10年免去

    台日邊境自去(2022)年10月解封後,台人蜂擁赴日,反觀日本人卻不再來台灣,觀光人數從疫情前的22萬多人驟降至今年5月僅7萬多人,不到4年前的3分之1。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分析3大關鍵原因,直言台灣旅遊資源過度集中,因而讓人有一種「去過一次台北就可以10年不去台灣」的印象。
    2023/11/05 20:59
  • 美軍官:兩岸開戰「7成台人願留下而戰」 前提有2條件

    隨著兩岸局勢近年劍拔弩張,台灣的防衛能力備受矚目,而台灣人民是否有上戰場自衛的意願,也一直是令人關注的議題;一位在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擔任政策參謀的軍官最近撰文分享他到台灣居住一段時間的觀察,評估若台灣受中國入侵,約有70%台人願留下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5 14:59
  • 兩岸是下個以巴?美空軍官員:中共若侵台「7成台人留下奮戰」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一位擔任政策參謀的台裔軍官近日以個人身分撰文分享他最近在台灣的觀察,並做出評估認為,台灣若受到中國入侵,大約有70%的台灣人會留下來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4 23:05
  • 觀點/提防台灣經濟「免疫負債」 強化金融韌性

    因為高強度的成功防疫,讓台灣流感病例大幅減少,卻也使多數台人體內沒有抗體,導致今年口罩禁令解封後,出現了過去沒有的春夏流感潮,這樣的疫情因此被稱為「免疫負債」。
    2023/11/01 18:01
  • 台人年吃520萬條!亞洲第二名 開箱鮭魚產線

    台灣人愛吃鮭魚,在亞洲排名第二,平均一年可以吃下520萬條,業者觀察到,小家庭生活忙碌,切片、切塊、去骨的商品尤其受到歡迎,有通路業者引進自動化系統,平均每天能處理1000尾鮭魚,究竟這些鮭魚片是怎麼來的呢?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開箱生產線。
    2023/10/30 15:40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22台人遊南疆1死3傷!證實因「疲勞駕駛」自撞

    22名台灣人新疆自由行,發生死亡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大陸國台辦表示,初步調查,證實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晚行駛視線不佳,自撞才發生意外,目前兩名較輕傷的民眾已經轉院,但不幸身亡的死者在當地火化,至於揪團的旅行社廖姓員工則是還在搶救。
    2023/10/28 18:45
  • 台人愛喝葡萄酒!量販酒展拚通路最齊全 上千支百元起跳

    量販家樂福年度最大盛事Wine Fair秋季酒展即日起登場,一路到11月26日為期1個月推出數千款葡萄酒,業者指出,今年葡萄酒以酒類進口量相較往年屬於持平,但在舊世界的義大利產區反而有小幅成長,今年也在義大利原產區推出多款義大利新品好酒,如義大利普維洛酒莊美麗達紅酒、義大利普維洛酒莊戴安娜紅酒、義松露狩獵犬阿斯蒂微甜白酒等,預計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10%。
    2023/10/28 17:16
  • 22台人遊南疆逾10天!「盤龍古道」自撞1死3傷

    22名台灣人遊新疆自由行的團體駕駛自撞發生車禍,台辦表示這團在南疆遊玩已經超過10天,行程來到尾聲到「盤龍古道」回程發生車禍意外,初步斷定是因為司機操作不當自撞護欄,至於死者已經火化,後續也協助2位傷者轉院治療。
    2023/10/28 13:21
  • 「@」不叫小老鼠!專業唸法曝光 一票人傻了:蛤

    多數台人在使用電子郵件時,習慣將「@」符號稱為「小老鼠」,然而,這個符號實際上有一個正式的名稱,先前一名網友的好奇心引發廣泛討論,他好奇地提問「除了講小老鼠,究竟「@」應該怎麼唸?」,這個問題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2023/10/26 15:55
  • 客人問「辣是辣椒的辣嗎」?店員傻眼 慘被留1星負評

    一般怕辣的人到外用餐時,都會特別詢問老闆餐點的口味會不會非常辣。近日,有位櫃台人員就被客人問到「辣是辣椒的辣嗎?」,因聽不懂客人問題的重點,而遭到客人投訴態度不佳並留下一星負評。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6 15:13
  • 費用門檻不低!富人寧肯「移民」也不願戰爭 這國仍是台人首選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曾在2021年以台灣雷達圖做封面,稱為「地球上最危險地區」。自古以來皆是「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近年接連爆發烏俄戰爭、以哈戰爭,加上共機頻擾台,不少有錢人申請移民,寧肯遠離家園,也不願面對殘酷的戰爭。
    2023/10/25 15:37
  • 聽錯塔台指令!2飛機「朝對方前進」險空中對撞

    美國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周險些發生飛航事故,兩架分別要起飛和降落的客機,因大雨和濃霧影響能見度,加上錯認塔台人員指示,一度最近距離僅有76公尺,差點在空中相撞,所幸最後平安無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介入調查。
    2023/10/23 17:14
  • 全民搶合照!黃仁勳在台人氣超高 粉點1特質:就吃這套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颳起AI旋風,本週他再度抵台,連日現蹤夜市、商圈等,遇到上前合照的民眾更是來者不拒,人氣強強滾。不過,有網友就好奇,對比同為台裔美籍的CEO,為何黃和AMD執行長蘇姿丰人氣差這麼多?對此,鄉民們也分析出1特質,是台灣人最愛的。
    2023/10/19 18:02
  • 外國人搭高鐵見一幕 聽「感人真相」驚:真的台灣No.1!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知名作家黃越綏就分享,外國友人首次搭乘高鐵後,目睹了台人自律且守秩序的一面。起初他還以為是政府規定,直到得知是「自發行為」後,忍不住讚嘆:「真的Taiwan No.1!」
    2023/10/17 17:10
  • 147位台人「仍留以色列」 吳釗燮:他們認為目前沒問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外交部也宣布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外交部長吳釗燮受訪時透露,已助156位國民離開以色列,另有147位國人認為目前沒問題,因此選擇留下來,但駐處仍跟每位僑民保持密切聯繫。
    2023/10/17 10:00
  • 「家附近有軍營」 在以台人揪鄰居、孩童送物資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在以色列的台灣部落客約阿咪分享,目前耶路撒冷的超市,物資充足,街上的店也都有開,她也發現家裡附近就有軍營,於是分享士兵們需要的物資清單,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
    2023/10/16 12:53
  • 「空拍機」闖大眾裸湯! 女客驚:近到聽得到聲音

    民眾K小姐趁著天涼跟朋友到陽明山泡溫泉,進到大眾裸湯後,沒想到才剛脫下衣服,驚見一架空拍機越靠越近,甚至還聽得到聲音,讓她跟朋友嚇得跟店家反映,但K小姐說櫃台人員冷處理,業者回應,應該是錯愕,先前也有報警處理,不過雖然這附近區域可飛空拍,但闖進溫泉池恐怕已經違反刑法會被移送法辦。
    2023/10/14 19:48
  • 我能回台灣「以色列朋友沒有」 台人憂心大哭

    台灣人Ann到以色列不到兩週,就遇上以巴衝突,這幾天她到各地記錄最新情況,但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很擔心她的安危,Ann決定要回台灣,不讓高齡家人擔心,但買好機票那一刻,Ann忍不住大哭,問了好幾個以色列朋友,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到台灣,但以色列人說,家人都在這,要留在自己的國家。
    2023/10/14 19:44
  • 衝突前機場共乘「以、巴同車」 台人:沒分你我

    在以巴衝突之前,有台灣旅客飛到以色列,出機場要搭共乘計程車,車上除了以色列人,還有一名巴勒斯坦男性,台灣旅客分享,其實人民都是自然相處,不分你我,另外也有資深旅遊作家提醒,戰火之下,很多聲音都要關注,巴勒斯坦難民也需要人道救援。
    2023/10/14 19:43
  • 2週前還在以色列「美景全變」 台人:非常心碎

    在以巴衝突發生前兩週,一名台灣的福音創作歌手黃友聞,人就在以色列,她一共待了20天,造訪四個城市,住在台灣人好友家中,當時拍下的夕陽美景、耶路撒冷、加利利海等景緻,現在恐怕氣氛已經大不同,黃友聞說以巴衝突,讓她非常心碎,無法想像上個月才在那邊過節,如今全變了調。
    2023/10/1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