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台主 結果共925筆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缺蛋潮奇景!娃娃機裡竟放滿雞蛋 台主:生意好3倍

    全台鬧蛋荒,民眾買不到雞蛋,居然跑到娃娃機店,因為高雄有台主突發奇想,把盒裝雞蛋放進機台裡,夾到就可以兌換8顆裝的白蛋一盒,台主直呼業績三倍漲,比放公仔、玩偶還好賺,才10幾天就淨賺1萬塊錢,不過受到雞蛋限購令的影響,得召集其他台主一起幫忙買蛋,庫存才夠用。
    2023/02/24 19:05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 新開幕太夯!夾娃娃機湧人潮 出動警交管

    最近在桃園新開了一家夾娃娃機店,標榜占地百坪,而且不像以往的台主,都是放一些公仔、玩偶或是3C產品,反而放進零食,果然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只是消費民眾卻是亂停車,造成交通堵塞,甚至機台的音樂聲再加上民眾的喧鬧聲,引起不少人投訴,還得出動員警到場交管。
    2023/02/21 12:56
  • 就是不會倒!夾娃娃機沒客人還擴店 內行揭「擺1物」全搶光

    幾年前夾娃娃機突然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大街小巷都可見到夾娃娃機店的身影,不過近兩年潮流退燒,許多店面總是空無一人,就有網友好奇「都沒客人為什麼不會倒?」,貼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2023/02/18 05:20
  • 央視共軍兩棲登陸演習 上岸就傷亡1/3

    大陸兵推或演習,一向習慣以紅軍大獲全勝作為結果,但最近大陸官媒央視,公布的共軍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節目中,攻台主力部隊的東部戰區,竟然在對陣藍軍時,一上岸就折損三分之一,讓人大感意外,但專家卻舉古寧頭戰役為例,認為只要國軍把握戰場經營,共軍至少要折損一半以上兵力。
    2023/02/17 19:09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金酒甫解禁 共軍元宵片現「舉杯高粱畫面」

    共軍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元宵節這天釋出一段心戰喊話影片,內容有別以往滿滿的飛機大砲畫面,除了把兩軍在海上對峙的畫面,用文青式的旁白展現,甚至還出現暢飲金門高粱的畫面,而先前親赴廈門談解禁高粱的立委陳玉珍,被問到是否會覺得被吃豆腐,他說這是代表對岸政策走向和緩。
    2023/02/05 18:59
  • 剩零錢!賊看準台主去過年 深夜下手破壞

    一個人犯案,真的好忙,要把風還要抓時間破壞!新北市板橋一家夾娃娃機店,因為台主在過年期間也回家過節去,好幾天沒到店裡整理,結果竊賊也趁著這幾天來光顧,看準深夜沒人,但他怕突然有路人經過或是巡邏員警,自備油壓剪一點一點的破壞,光一台娃娃機就來回跑了4趟,再整個零錢箱扛走,結果台主一打開機器,有的被搜刮一空,只剩下20元。
    2023/01/29 18:36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假扮台主?男網購鑰匙 偷娃機6500零錢

    竟然有竊賊自備鑰匙,搜刮娃娃機台零錢!新北市一名竊賊,發現網路上有販賣娃娃機零錢盒的鑰匙,買來隨機測試,發現真的可以開鎖,先假裝夾娃娃,再趁機搜刮零錢,得手六千五,台主收錢時發現一個十元都沒有,調監視器才發現,有人假冒台主、開鎖偷錢!
    2023/01/01 19:00
  • 很巧餒!男偷娃娃機錢箱竟在「釣蝦場」偶遇台主

    台南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四處犯案,聲稱撿到萬用鑰匙,趁四下無人開錢箱,把裡面的零錢全偷走,就在他作案完,到釣蝦場打電玩打得正開心時,正巧遇到一名被害人也去唱歌,就在他要進到包廂前,剛好瞄到嫌犯,同一件外套實在太顯眼,當場就認出來,報警將他逮捕。
    2022/12/20 18:13
  • 相督ㄟ丟!賊狂偷娃娃機零錢箱 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

    台南一名杜姓竊嫌這2個月來,用撿到萬用鑰匙連偷4間娃娃機店,受害台主也在群組廣傳杜嫌的外貌和作案手法,昨(19)日杜嫌跑到某間釣蝦場玩電玩,剛好一名林姓受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當場認出杜嫌並報警,員警抵達,確認就是本人無誤,將其帶回警局,但杜嫌偷來的2萬8千多元早就打電玩花光,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12/20 17:25
  •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2022/12/09 19:09
  • 被騙進緬甸KK園區 台男「游」到泰國求援

    台中檢警又偵破人蛇集團案,其中一名被害男子,被騙到緬甸KK園區,遭控制1個多月,自行逃出,最後泳渡泰緬邊境的一條河,才終於得救,回台後警方循線逮到在台主嫌,另外還發現集團中1名女嫌,本來是被害人,為了早日返台,也成了加害人,幫忙誘騙民眾出國。
    2022/11/28 23:23
  • 損失破萬!嫌犯專挑「正版萬代公仔」偷 3分鐘掃光2機台30盒

    台中逢甲商圈在今天(11/28)凌晨,有娃娃機台台主遭竊,3名嫌犯鎖定價值較高的,正版「萬代公仔」,短短3分鐘就掃光2台機台,遭竊台主清點被偷超過30盒,損失破萬元。
    2022/11/28 12:45
  • 不爽「夾」不到!噴火燒機台 男涉公危判刑1年

    夾不到娃娃機的商品,男子竟然縱火洩憤!業者說,男子是常客,疑似可能花錢沒得到喜歡的東西,竟然使用工具破壞機台,不僅這樣還縱火,當初,鄰居發現,怎麼店內冒煙,趕快打給台主,才即時避免火勢擴大!
    2022/11/22 20:29
  • 鳳梨哥哥驟逝!「心因性休克」死亡率達7成 醫揭關鍵警訊

    曾在東森YoYo台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5日驟世,家屬公開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對此,心臟內科醫師蕭文治透露,急性心因性休克的致死率高達25至50%。心臟血管外科醫師袁明琦也曝光關鍵警訊,透露許多猝死案件都與它有關。
    2022/11/17 11:44
  • 【今晚熱搜】鳳梨哥哥/波蘭/錢帥君/持修/丹丹漢堡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鳳梨哥哥」。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今日驚傳離世消息,親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昨早已離開人世,目前正在處理後事,由於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感到相當悲痛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6 21:09
  • 鳳梨哥哥離世惹鼻酸! 「網瘋猜死因」好友李岳慟曝實情:讓他平靜走

    東森YoYo台水果家族陪伴許多人成長,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曾在YoYo台主持5年,後來參與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外型相當陽光。但今(16)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親弟弟在鳳梨哥哥臉書悲痛證實他昨(15)日已離開人世,「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
    2022/11/16 17:52
  • 緊身帽T男很奇怪!娃機台主調電眼驚覺零錢箱被撬 急報警逮人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日前遭許姓嫌盯上,趁著深夜持破壞器材進入店內後,眼看附近沒有其他客人,就一一撬開娃娃機的零錢箱,得手2000多元硬幣,通通裝進後背包,並搭乘計程車逃逸。好在有台主機警發現,及時打電話報警,並提供許姓嫌犯長相特徵,員警循線鎖定計程車車牌,和運將私下聯繫,成功合作於內湖區附近將人逮捕,一查發現原來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11/14 14:28
  • 賊來了!來不及穿衣服 老闆衝出逮人

    桃園八德桃鶯路上一間娃娃機店,被一名竊賊盯上,10月底連續被偷走價值4萬元的公仔,以及價值3000元的禮品,就在他三度上門行竊的時候,老闆還來不及穿衣服,就從小房間衝出來抓賊,其他台主氣不過,猛巴他的頭。
    2022/11/13 20:05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北市長辯論/「綠能你不能!」蔣萬安大酸民進黨抗中保台一路雙標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在媒體提問環節,三立新聞台主持人呂惠敏提問,中共二十大在涉台議題中,提到「決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台海局勢緊張,如何捍衛民主自由、首都安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法治主權,「這就是我的DNA」,並批評,民進黨談兩岸問題都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05 16:13
  • 錯愕!烏克蘭國會友台主席訪台行突喊卡 吳釗燮曝2原因

    烏克蘭國會友台小組原定10月底組團來訪,但烏克蘭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兼友台小組主席梅列日科(Oleksandr Merezhko)卻臨時喊卡,表示計畫有變,個人不會訪台。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6)日表示,這次沒辦法來,背景因素很多,應該是烏克蘭當地「戰事壓力」及「能源關鍵設施遭到強力破壞」有關,隨時歡迎他來。
    2022/10/26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