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台主 結果共923筆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Kolas涉不倫戀辭官!曾任府院黨發言人 酒駕黑歷史是非多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週刊指與其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時的人夫隨扈譜出戀情,2人親密對話、共宿地點也被曝光,Kolas火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職務獲准。事實上,Kolas過往曾擔任原民台主播,進入政壇後曾任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發言人,不過人紅是非多,除了戀情外,也曾被指酒駕、未致力捍衛原民權益等。
    2023/06/28 10:59
  • 不提釣魚台! 基漁會盼柯解套「陸漁工來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拜訪基隆漁會,難道又要談釣魚台主權?漁會說主權是國家問題,但對漁民來說能捕魚最好,只是他們希望柯文哲幫忙的,是大陸漁工不能來台的問題,反倒是柯文哲對重啟服貿又被綠營罵,再嗆民進黨雙標黨!
    2023/06/20 19:26
  • 愛徒Lulu逆風挺 我認識的佼哥努力生活無私

    黃子佼被控訴爆黑料後,演藝圈也開始有好友站出來力挺,電台主持人、知名作家、到資深製作人都希望他能夠趕快好起來,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機會,包含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今天(6/20)清晨逆風發文,說過去的佼哥他不認識,可是之後他認識的佼哥,都是努力生活提攜後輩的人。
    2023/06/20 12:20
  • 曾國城13年《一袋女王》收攤倒數! 惋惜發聲:珍惜剩下的時間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於2021年在台上線後,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迪士尼頻道」於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對此在衛視中文台主持13年《一袋女王》的曾國城,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3 19:06
  • 主播淚灑攝影棚!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12日被證實血癌病逝,享壽86歲。「貝魯斯柯尼」近三十年前投身政壇後,曾任三次國家總理,過去他更是媒體、金融、運動等跨領域商業大亨,說話經常備受爭議,一生官司和醜聞纏身,經常拿來被美國前總統川普比較。如今病逝消息一出,義大利電視台主播,直接淚灑攝影棚!
    2023/06/13 15:50
  • 甜心主播無預警閃辭!爆「新聞台勾心鬥角」 收畢業照悲曝心聲

    年代新聞台主播陳園淳外型甜美,有「大眼甜心主播」封號,媽媽是基隆市副市長邱珮琳,2018年宣布閃婚任職於鴻海集團的老公,婚後育有一女。她9日無預警宣布即將離開服務15年的年代新聞,傳出被鏡電視挖角,她也親自在臉書證實,稱外界消息很靈通。不過,談及收到最後「畢業照」,無奈吐心聲。
    2023/06/12 11:34
  • 零食夾娃機 高市近1成不合格最重罰3百萬

    夾娃娃機最近開始流行夾零食,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間,但高市衛生局進行自助選物販賣機進行稽查,發現食品機台當中有84台的台主資訊沒有標示清楚,違反規定最重可開罰300萬。
    2023/06/09 18:40
  • 特稿/漁民只想在釣魚台捕魚?柯文哲嘜牽拖 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迎戰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出訪日本,本以為已一改過去有話直說的大砲風格,從前兩日發言顯得較為謹慎,但還是破功了!先是在會晤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後卻誤把「麻生派」龍頭麻生太郎說成「安倍派」,後來接受日媒專訪問釣魚台主權,身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且是台灣第三大政黨主席的柯文哲卻稱「台灣民眾(漁民)並非是想要那塊土地,只要能在那裡捕魚就可以」,國人和漁民莫名背鍋,主權問題豈能信口開河,只有捍衛主權才能守護漁權。
    2023/06/08 18:52
  • 釣魚台「不要地只要捕魚」 柯:沒要犧牲主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日媒NHK專訪,談到釣魚台主權爭議,他說其實一般台灣人不是想要那塊土地,而是希望可以在那裡捕魚就好!話一出口立刻引發爭議,藍綠跳起來痛批犧牲主權,柯文哲回應,就是選舉到了,自己被斷章取義。
    2023/06/08 14:05
  • 藍綠齊轟柯文哲釣魚台論述 柯辦:會捍衛國家主權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台灣人民不是想要釣魚台那塊土地,只要能捕魚就可以,引發討論;國民黨、民進黨立委今天抨擊柯文哲國際常識嚴重不足、不做功課、輕蔑主權。
    2023/06/08 12:47
  • 曾與混血女星大街激吻 金馬男星自爆:我目前單身

    2023金穗獎影展今(5)日開幕,金馬得主王渝萱將和姐姐王渝屏將同台主持,王渝屏今來到現場受訪,透露自己沒有過任何的主持經驗,但因為拍戲時體力很好,能在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我當時就表示,這樣的體質很適合主持外景主持,沒想到可能大家漏聽了外景,就接到金穗獎主持邀請」。王渝屏坦言,自己為了準備金穗獎主持,特地有找了一些原本不是主持人卻接下主持棒的藝人片段來參考:「像是黃宣之前有主持過金曲獎,還有YouTuber喬瑟夫。」
    2023/05/05 19:37
  • 全台偷遍遍!隨身帶萬用鑰匙 娃機頻遭竊

    似乎是想一邊玩一邊偷旅費!花蓮出現2名娃娃機大盜,由於自己就是台主,對機台特別熟悉,身上隨時都會帶著機台鑰匙,1日上午在短短20分鐘內就偷了兩間店,總共得手約3萬5千元,原來他們倆人偷遍全台,至少涉及20起的娃娃機竊案。
    2023/05/02 17:46
  • 中國受台海、歐美威脅? 盧沙野嗆法主持人「有唸書嗎」

    一向以爭議與粗暴言論知名的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再次接受法國電視台LCI邀請受訪,沒想到主持人所有問題,全都是極具針對性和敏感議題,讓盧沙野脾氣愈發火爆,不只說出大陸在兩岸議題中、是受到威脅一方的言論;甚至當電視台主持人稱毛澤東害百萬人喪命,是名歷史罪犯之際,還怒嗆對方真的有唸過書嗎?種種脫稿表現,都讓盧沙野再次成為輿論關注話題。
    2023/04/23 10:25
  • 窮兵黷武戰下去 俄續徵兵.綁架烏孩童

    膠著的俄烏戰事可能再度升高嗎?北約秘書長突然密訪基輔,丹麥與荷蘭也宣布贈送烏克蘭一批豹2坦克。克里姆林宮痛批這是踩紅線挑釁,俄國國防部更發布募兵廣告,要補充兵員繼續戰。烏克蘭情報機構表示,超過1萬3千名幼兒與青少年遭俄軍綁架,進行洗腦教育。學校校長、孤兒院老師甚至醫生護士,盡己所能保護機構內的孤兒,因為他們是最先遭綁的對象。令人害怕的是,俄國國營電視台主持人,在節目中鼓動,用核武摧毀基輔甚至歐美各大城市。
    2023/04/21 19:56
  • TVBS網路投票/進口蛋解決蛋荒? 6成4網友無感:還是不好買

    受到氣候、禽流感及飼料成本等因素的影響,造成國內雞蛋產能吃緊,蛋價飆漲,為了紓解蛋荒,農委會專案進口多國的雞蛋,3月底在賣場、超市等通路上架,4月起擴大到全台主要消費地區。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進口蛋紓解國內蛋荒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有30%網友表示會購買進口蛋,有44%則不會購買,還有24%表示不知是否為進口蛋。另一方面,進口蛋在各通路上架後,有64%網友表示仍覺得最近不容易買到雞蛋(35%不太容易、29%很不容易),有26%表示容易(4%非常容易、22%還算容易)。
    2023/04/17 18:25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進口雞蛋能否紓解國內蛋荒

    受到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國內爆發缺蛋問題,為了紓解蛋荒,農委會專案進口多國的雞蛋,預計有逾3500萬顆雞蛋陸續抵台,3月29日起部分進口蛋在賣場、超市等通路上架,4月1日起則擴大到全台主要消費地區。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進口蛋紓解國內蛋荒的看法,網址請點我。(4/16 23:59 截止投票)
    2023/04/10 10:41
  • 主持人沈鴻元發病1小時亡!醫嘆「3症狀」已晚期:隱藏癌王

    「爵士一哥」愛樂電台主持人沈鴻元昨(7)日病逝,享年50歲;而他去(2022)年罹患膽管癌,治療後好轉,怎料突然發燒,發病1小時猝逝。事實上,膽管癌致命率高,有「隱藏版癌王」的稱號;對此,醫生警告,若出現「3症狀」幾乎已晚期了,請盡快就醫。
    2023/04/08 08:07
  • 才和家人吃晚餐!知名主持人驚傳病逝 發病1小時就離開

    愛樂電台主持人沈鴻元有「爵士一哥」之稱,在廣播界有相當的地位,是許多人聽爵士歌的精神伴侶,沒想到今(7)日卻驚傳病逝,知名音樂評論家馬世芳就在臉書哀悼,難過的表示:「以後沒有了。但是他爽朗的聲音,那句『親愛的聽眾朋友你好,我是......沈鴻元』,很久很久以後,我都還是會深深記得。」
    2023/04/07 23:41
  • 23歲女星轉戰成人界!認了「要幫父母還債」淚嘆:我沒辦法

    於2022年9月解散的南韓前女團「DIA」至今人氣不減,過往成員們的動態也仍被粉絲時刻關注著,而當年作為團隊裡年紀最小的女星順伊(솜이)卻在離團後選擇轉型18禁平台主播,一度引起粉絲熱議,她也終於在日前現身談話性節目,透露了自己之所以選擇這條路的背後原因,讓不少網友直呼心疼。
    2023/03/30 09:09
  • 不認「谷鱒對決」是經典!美主持人嗆楚奧特「只會被三振」遭轟爆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昨(22)日正式落幕,日本隊以3:2擊敗美國隊奪冠,而9局上由大谷翔平對決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最具話題性,被認為是史詩級對決,但美國知名電台主持人「瘋狗」魯梭(Chris Russo)卻逆風抨擊楚奧特只會「被三振」,引起眾多球迷不滿。
    2023/03/23 15:58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缺蛋潮奇景!娃娃機裡竟放滿雞蛋 台主:生意好3倍

    全台鬧蛋荒,民眾買不到雞蛋,居然跑到娃娃機店,因為高雄有台主突發奇想,把盒裝雞蛋放進機台裡,夾到就可以兌換8顆裝的白蛋一盒,台主直呼業績三倍漲,比放公仔、玩偶還好賺,才10幾天就淨賺1萬塊錢,不過受到雞蛋限購令的影響,得召集其他台主一起幫忙買蛋,庫存才夠用。
    2023/02/2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