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台中科大 結果共7筆

  • 線上考試進步200分需重考 中科大:防極少數人

    全台停課,大專院校也改採遠距教學,不過台中科大這週將舉行大一英文能力檢定考,採線上考試,但學校事先公告,如果學生這次檢定考成績,進步200分以上者必須重測,而且要改成開視訊鏡頭讓老師監考,引發學生質疑,努力讀書,考試進步,卻可能被當成作弊?;校方強調,成績攸關英文畢業門檻,基於公平性,需要一定把關,並非不信任學生,其他學校又怎麼做呢?
    2021/06/01 13:13
  • 進一中商圈 台中科大183位學生請防疫假

    上週六國防部緊急召回海軍敦睦艦隊官兵,但許多集合地點卻選在學校門口,最誇張的是選在台中一中商圈,這裡鄰近三個學校,現在「台中科大」發出公告,指出師生只要在18日中午11點到2點半這段時間進出一中商圈,通通要自主健康管理而且「不到校」14天,統計有183位學生請了防疫假,上課改為線上方式,不過也有學生打電話向市府申訴,說被迫在22日5點前要搬離宿舍,對此校方解釋,只是柔性勸說,沒有硬性規定!
    2020/04/22 19:59
  • 感情糾紛 女大生遭校外人士潑膠、呼巴掌

    校園感情糾紛傷害事件再添一樁!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一名張姓女夜校生,和另一名校外女子,為同一名男子有感情糾紛,結果張姓女學生,在28日晚上7點左右,就在教室前,被幫朋友出氣的莊姓女子帶人呼巴掌、毆打,還被三秒膠噴灑臉部和頭髮,張姓女子在警方陪同下,到派出所到警,對動手打人的兩名女子提傷害告訴。
    2017/10/28 12:36
  • 大學生愛搞鬼!恐怖題材行銷活動 話題夯

    大學生愛搞鬼,喜歡用恐怖片當題材,越恐怖、刺激,學生越愛,也成為這幾年學生宣傳活動時最常用的方式,像是雲林虎科大的密室逃脫遊戲用恐怖故事包裝,每人收費150元也能有1萬元的收入,另外台中科大熱舞社成果展宣傳影片,一樣拍恐怖片吸引點閱率,看得出學生越怕也越愛。
    2016/05/08 19:52
  • 對著頭往死裡踢!橄欖球員禁賽「99年」

    日前發生UBA義守大學對戰台中科大的比賽時,爆出代表台中科大的陳柏良伸出左腳「埋地雷」,險些害對手慘摔,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直說陳柏良沒有運動家精神;而運動場上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阿根廷日前一場橄欖球賽,也爆發了暴力衝突。
    2016/04/07 08:28
  • 出腳「埋地雷」被逮 前旅美球員陳柏良反嗆

    UBA大專籃球聯賽,台中科大前鋒陳柏良日前對上義守大學時,在比賽中被網友抓包,他在對方跳起投籃時伸腳,也就是俗稱的埋地雷,事後還跟網友嗆聲「我教練都沒說話了,你管什麼」引發強烈批評,校方表示,當時教練沒有發現,裁判也沒吹犯規,他們也是事後看到影片才知道,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將對陳柏良做出懲處。
    2016/04/06 19:39
  • 大學夢碎 友超車失控大一生喪命

    再過幾天就是大學開學日,一名台中科大美容科新生,3日請朋友開租來的車,幫她載行李,從桃園到台中準備開學,卻因為朋友超車不慎,在國道一號三義路段,失控衝撞護欄翻車;當時,女學生坐在後座,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原本期待的大學生活,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因為車禍提前結束。
    2012/09/0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