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台中市 結果共10,000筆

  • 腹痛衝廁所!17歲高中妹廁所產下一嬰 台中消防局:母女均安

    昨(29)日晚上8點43分,在台中市一處高中內,當時一名就讀進修部的17歲女學生突然腹痛不已,讓師長相當擔心,結果女學生竟然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校,將2人送醫,所幸母女皆平安。
    2024/03/30 11:17
  • 台中外送員支線未停讓!撞上小貨車倒地 網:變在地美食

    本月26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車禍,46歲的王姓外送員騎機車經過一路口,遇上71歲的蕭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碰!」的一聲巨響,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王男被撞倒在地,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後續王男被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3/30 10:21
  • 差點見祖先!台中曳引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騎士被彈開

    今(29)日上午10點4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7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曳引車,在一處路口要右轉時,和74歲的蔡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車尾將機車輾過去,所幸蔡男彈開,並未被輾過,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
    2024/03/29 17:58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不勝酒力喝茫自摔路面 台中女狂「啊!」裝傻拒測下場慘

    台中市中區3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一名51歲吳姓女子酒後違反法規騎機車上路,行經大誠街時疑似不勝酒力,結果自摔路面,警方到場後實施酒測,沒想到吳女不斷發出「啊」聲,企圖裝傻逃避,事後她也吃上18萬罰鍰,並銷駕駛人執照、吊扣該車輛牌照二年。
    2024/03/29 12:25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2024/03/28 13:39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024/03/28 10:41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2024/03/27 16:18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前進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堅不鬆口 先訪美拚「城市外交」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6)日接受網路節目《今日誰來沛》專訪,對於頻頻被國民黨內點名參戰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仍不鬆口,僅說媽媽市長的特色就是「專心」,但現在參選的議題不在她的思考範圍,目前仍專心市政。但盧秀燕也透露,今年可望訪美,單純就是城市外交。
    2024/03/26 13:44
  • 減輕育兒壓力! 中市府改建閒置建物變公托

    台中市府將潭子區一處閒置空間,改建成公托跟親子館,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將會繼續增加公托數量,幫助年輕人減輕育兒壓力。
    2024/03/25 15:28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電費漲中捷跟進?估1年恐增「1500萬成本」 盧秀燕給回應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起平均調漲百分之11,外界也擔憂電價調漲將牽動民生物價上漲。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5)日出席活動也被問到「台中捷運是會因此調漲票價」,她先是坦言「全年度電費將增加1500萬元以上」,不過盧秀燕也強調不會輕易調整票價,盼政府做好配套措施,應將大眾運輸等民生系統排除在外。
    2024/03/25 12:41
  • 民調/六都施政滿意度!盧秀燕破七成奪冠 他衝第三緊咬陳其邁

    最新六都施政滿意度出爐!根據《ETtoday民調雲》調查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突破7成,以70.8%滿意度奪冠,而高雄市長陳其邁69.9%排名第二,第三的桃園市長張善政則以69.6%緊追,接著依序為台北市長蔣萬安65.9%、新北市長侯友宜61.8%、台南市長黃偉哲48.5%。
    2024/03/25 09:26
  • 真.家徒四壁!37歲單親媽「偷有聲書、食物」警不捨 湧14萬善款

    台中有一位37歲的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歲的女兒,一年前離婚,但娘家不諒解,她沒有穩定工作,日前到好市多行竊偷吃的,落網後警方看她需要外界協助,把個案轉介給台中市府,目前湧入超過14萬的善款。
    2024/03/24 19:51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單親媽好市多偷食物被逮 背後藏「感人洋蔥」

    台中市一名37歲張姓單親媽媽,2月在南屯區好市多行竊8千多元的生活用品被逮,警方追問之下,張女才泣訴自己是剛離婚、低收入戶獨自扶養2歲女兒,生活無以為繼,為了幫愛女補充營養才鋌而走險,警方先依法將張女移送,檢方飭回,另外與地方人士籌措14萬元善款給張女,希望張女度過難關。
    2024/03/24 12:08
  • 食安蟲蟲危機? 知名酸菜魚店遭控奶茶有蒼蠅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知名酸菜魚店用餐,沒想到飲料裡出現一隻大蒼蠅,讓她PO文直呼不敢再吃,對此店家致歉表示事發當下已經退費,也願意負責賠償,台中市府食安處獲報也將進一步稽查。
    2024/03/22 13:49
  • 男堤防徘徊...民眾以為「想不開」急報警 結局大翻轉

    日前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39歲的張姓男子因心情低落,獨自一人從市區來到大甲松柏漁港海堤旁看海,徘徊許久,路過的民眾以為他想不開,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關心,還自掏腰包買咖啡給他喝,還送他到車站,結果他只是因為回家的車資不夠,加上來散散心,沒想到被民眾誤會,讓員警到場關心,所幸最後平安回家。
    2024/03/21 18:04
  • 水情變「提醒綠燈」 盧秀燕視察石岡壩 4月是重點

    日前中央水利署將桃園.新竹.苗栗以及台中地區,水情燈號改為提醒綠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3/21)上午到石岡壩視察,了解台中地區用水狀況,而今年4月份梅雨季降雨量預估會正常偏少,需要進行水情監控,提早加強抗旱跟調度水源的準備。
    2024/03/21 17:34
  • 美國人說了不算!添加食品蘇打粉須經台許可

    台中知名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背後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遭食藥署查獲使用未經許可蘇打粉,而且蘇打粉紙盒上明明也有標示,禁用於食品,大鼎活蝦公司卻還是使用,台中市衛生局認為,管理不善成了重罰因素之一,不過食藥署強調,大鼎活蝦使用的蘇打粉不是不能吃,同個廠牌不同規格的商品,好市多也有賣,差就差在大鼎活蝦使用的包裝規格,沒有經過申報許可。
    2024/03/20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