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台中人 結果共262筆

  • 有錢任性?特斯拉「霸停」 他傻眼:當台中人塑膠

    有錢就是任性?台中一名特斯拉駕駛將車輛停在豐原的某停車場入口處,隨即離開駕駛座,民眾看到車輛停止不動且車上空無一人,還擋在停車場入口柵欄前,造成其他駕駛無法停車,將此景拍下發布到網上隨即引發熱議,有人氣得罵「有錢就是任性」,還有人直呼「當台中人塑膠膩!」
    2021/01/22 15:55
  • 準岳母逼「買市區新房給女兒」 台中男愣:台北習俗?

    若要從情侶升格為夫妻,小倆口必定得克服種種考驗,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台中人的他準備和台北人女友步入婚姻,不過準岳母開出「2條件」令他相當困擾,導致小倆口幾乎天天吵架,男網友無奈詢問,「各位大大台北有這樣的習俗要求嗎?還是我女友是特別要求」?
    2020/12/29 16:32
  • 一福堂「檸檬餅」賣過半世紀 老店毀顧客嘆

    老店,招牌就是「檸檬餅」,後來又有不少創意商品,像是珍珠奶茶太陽餅和菠蘿蛋黃酥,是台中人記憶中的老店,逃不過祝融之災,不少老顧客感到惋惜。
    2020/12/03 19:52
  • 台中人好會買!美式賣場2店開幕 百萬遊艇秒賣2艘

    台中市消費能力驚人,美式賣場在台中開幕的一店,連續多年成為全球獲利最高的門市,業者加開二店,在上午開幕,果然再次展現驚人消費實力,光是訂價將近158萬的遊艇,一開門就賣出兩艘,另外包括重型機車、精品名牌包,都立刻有人下手。
    2020/11/20 12:51
  • 今起免費試乘1個月 台中捷運新玩法、路線懶人包

    台中人注意,台中捷運歷經11年興建終於要開通了!今(16日)起試營運,開放民眾免費搭乘1個月,並預計於12/19舉辦通車典禮,早上7時發出首班車,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試乘,想前往搭乘的鄉親們,現在就馬上往下滑,看看開通路線有哪些?票價如何?讓你一篇搞懂!
    2020/11/16 13:48
  • 睽違22年! 中央書局重生讓老台中人回味

    台中市中央書局,從1927年成立後,一直是老台中人的回憶之一,直到1998年停止營業,睽違22年後,由基金會斥資2億買下,重新裝潢整修3年時間,以新舊融合的姿態,重新開幕,除了書店之外,也提供茶點麵包,讓民眾能邊閱讀邊品茶,也讓老台中人,年輕人,都能能感受老書局的氣息。
    2020/10/18 13:40
  • 砸酒店、茶行1收押2交保 另11嫌移送雄檢

    高雄酒店一晚被砸2次店,還波及到一間茶行的汽車,傳出主嫌是22歲台中人,疑似是不滿高雄的地方勢力,29日凌晨相約10幾位中南部朋友,特地南下高雄砸場子。警方最初逮到3名嫌犯,已經將1人收押、2人以5萬元交保,也為了避免再有同夥找上門,當晚特地在酒店、茶行外加強巡邏,就怕再次擦槍走火。
    2020/09/30 13:00
  • 「躺著過斑馬線」欠朋友錢遭討債 當街毆打

    又是台中日常嗎?有民眾晚上開車經過中華路夜市,停等紅燈時,卻看到4名黑衣男,抓住一名男子的雙手雙腳,連拖帶拉把他拖過斑馬線,還遭到毆打,當時夜市人車多,不少人目睹,民眾驚呼,台中人都這麼兇嗎?警方事後帶回4名黑衣男,依法送辦。
    2020/09/17 13:52
  • 哈格比狂風暴雨! 台中巨大看板掉落砸爛22台機車

    受輕颱哈格比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今(3)日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各地傳出災情。台中市文心路3段一棟大樓外看板,今中午時突然掉落,砸中人行道上共22台機車,所幸無人受傷。
    2020/08/03 13:58
  • 一中商圈很鄉下?台中人吐真實心聲…請加油好嗎

    擁有約282萬人口的台中市,聚集不少熱鬧商圈,包括一中街、逢甲夜市、草悟道及東海夜市商圈等,然而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指聽台中人描述一中商圈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但他實際去過以後卻覺得其實「很鄉下」。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熱議,也曝光了一中街專攻的對象。
    2020/07/03 22:05
  • 中火開機罰200萬 盧秀燕:環保署官官相護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台電偷襲台中人企圖違法開機,環保署官官相護,國營事業帶頭違法,市府不會妥協,違法開機將依空污法開罰新台幣200萬。
    2020/06/25 12:27
  • 台電擬重啟中火2機組 盧秀燕憂中部空品不良增加

    對於台電擬重啟中火第2、3號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中火關掉部分機組後,台中及南投空品不良日都減少了,現要強硬重啟機組,請饒過台中人、饒過中部人。
    2020/06/02 12:39
  • 磐石艦24確診 3人住台中海線公佈路徑

    國軍磐石軍艦爆發群聚感染,24人確診其中有3人是台中人,下船後分別返回清水、龍井和沙鹿,台中市府衛生局召開記者會,公佈3人足跡,其中一人還和政風處員工接觸過,市府宣布處室60名員工自主管理改在家辦公,總計3人密切接觸者共22人,都已經居家隔離。
    2020/04/20 00:17
  • 三刷逛不完、台灣燈會創千萬人次的關鍵

    史上最艱難的燈會活動在台中完美落幕,中央、地方將一場活動齊心完成,並且展出過程中鮮少傳出負面新聞,網路上紛紛討論「第幾刷」、「真的超棒」、「台中人已經二刷」...等等留言。
    2020/03/10 09:00
  • 郝龍斌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現身力挺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多位青壯派民代今天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至於為何台中人未力挺也登記參選的台中立委江啟臣,胡志強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黨內選舉大家都是一家人,盼越選越團結。
    2020/02/04 11:43
  • 進一中商圈偷「內衣」 店家PO網:人不能缺德

    台中一中商圈有人佯裝客人偷內衣!店家一開始沒發現,清點後發現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女子用身體擋住店員視線,趁機把整套內衣塞進自己的包包,店家PO網尋找「影中人」,希望她能主動回來付錢!
    2020/01/29 20:59
  • 經發局長力邀米其林評審 來台中勿忘吃鍋

    2020年「米其林指南」評鑑將跨足台中,市府經發局長更力推台中鍋物,請評審不能錯過,因為台中聚集麻辣鍋、壽喜燒、石頭火鍋等等各種火鍋料理,像是一級戰區公益路平均100公尺,就有1家火鍋店,甚至有不少台中特有的品牌,也在全台有知名度,火鍋可說是台中人飲食不可或缺的一角。
    2019/11/21 20:58
  • 老饕首選!中華夜市 炒麵+冷凍芋 冰火組合

    TVBS迺夜市專題,要帶您來逛台中中華夜市,已經開了超過一甲子,是不少老台中人吃宵夜的首選,吃什麼好料呢?一起來看看。
    2019/11/07 20:33
  • 跟風開箱文!地震包防災 必備「台中辣椒醬」

    從國外流行到台灣的真人開箱文,熱度不減,適逢921地震20周年,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示範真人開箱「地震救生包」,除了有水、哨子、照明設備等等,特別的是,莊競程還準備了一罐台中人愛吃的辣椒醬,強調就算沒東西吃時,有這罐辣椒醬就沒問題了。
    2019/09/21 21:54
  • 蔡英文要台中人道歉! 盧秀燕:多檢討自己

    八月17日總統蔡英文到台中舉行辣台派開講,介紹林佳龍時提到「你們應該跟這個人道歉」,這句話被質疑,民主政治,怎麼會要求選民道歉!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政治人物應該多檢討自己、不應該是檢討選民。
    2019/08/20 13:41
  • 強颱來襲下毛毛雨?台北人「假放得有點心虛」台中人崩潰

    今年第9號強颱利奇馬侵襲台灣,由於氣象局表示今(9日)凌晨利奇馬暴風圈逐漸進入北台灣陸地上空,提醒民眾嚴防狂風豪雨,有8縣市也停班停課。不過今清晨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台北某處毛毛雨…如果天氣一直這樣,放假放的有點心虛」,但卻有不少台中人相當崩潰,直呼台中風雨超大卻沒放颱風假。
    2019/08/09 10:06
  • 新亮點! 台中建商推「8層樓」億元別墅搶高端客層

    台中房市持續升溫,尤其北屯區,是許多建商搶推案的熱點!有建設公司、推出8層樓的豪宅別墅,每戶坪數237坪左右,還能從透明電梯,觀賞戶外景色,不過價格可不便宜,每戶售價破億,業者鎖定高端客層,推出不到1個月,詢問度相當高,除了台中人之外,更有不少台商。
    2019/07/01 20:48
  • 台中人注意!這些地方緊急停水23小時 影響逾20萬戶

    台中鯉魚潭供水廠水管線漏水!自來水公司為緊急搶修鯉魚潭給水廠口徑2600釐米的原水管線設備,因此將緊急停水。台中市豐原、潭子、大雅、神岡、北屯、西屯、南屯、烏日、沙鹿、龍井、梧棲及大甲,共計有10.3萬戶從今日下午2時起至明日下午1時,將停水23小時;除停水區域外,在西區、北區、清水區也有水壓降低6萬戶,合計影響16.3萬戶,請受影響區域的住戶要事先儲水,在這23小時內要「省著點用」。
    2019/06/25 18:03
  • 快訊/港人移居台增! 新北最多、台中桃園增幅最大

    最新消息,「香港」居大不易,台灣相對友善的房價水準與生活品質,吸引愈來愈多港澳人士移居台灣,根據統計,港澳人士在台定居、居留、設籍三者人數均逐年提高,累計港澳在台設籍人數已逼近萬人大關,其中人數以新北市最多,但台中市、桃園市增長幅度最大。
    2019/06/25 09:26
  • 插旗台中! 「韓炸雞、日起司塔、紐約千層蛋糕」來了

    台中人有口福了!近期有越來越多的國外美食,進軍台中,包括知名韓國炸雞,這個月中開幕,每天都有大批人潮排隊,以及日本的半熟起司塔,即將在下個月開幕。另外,紐約千層蛋糕,也將在台中開設永久店面。而這幾個國外品牌,單價並不低,但業者強調因為台中人愛嘗鮮,對於中價位的美食也能接受,因此不約而同、鎖定台中拓點。
    2019/05/31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