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台中一中 結果共276筆

  • 刷新三觀!台中一中園遊會文宣「稀環鈉」 挨轟歧視原住民

    台中一中昨(29)日舉辦園遊會,但攤位名稱卻惹出風波。有高二學生主打販售原住民飲品,卻以「烯環鈉」作為擺攤名稱,取自台語「死番仔」諧音,文宣曝光後引發爭議,網友紛紛砲轟歧視,對此校方得知後立即要求班級將文宣刪除,並進行輔導教育。
    2023/04/30 11:56
  • 罰不怕! 直擊一中商圈違規攤販擋機車格

    台中一中商圈出現不少違規攤販,直接就將攤位,擺在合法機車格前,引發民怨,雖然警方加強取締,並且開出罰單,但這似乎還是無法改善現況,不少違規攤販還是會等警方離開,繼續營業。
    2023/04/29 19:38
  • 半夜自撞中央分隔島 駕駛心虛落跑原來酒駕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有車自撞中央分隔島,但警察到場時,駕駛不見了,結果在兩百多公尺外,發現一名頭部受傷民眾,原來他就是駕駛,酒後開車,撞車後,心虛逃逸!
    2023/02/07 13:31
  • 中一中覓才! 魏哲家:到台積電容易交到女友

    半導體鬧人才荒,台積電總裁魏哲家今天(17日)親自到台中一中喊話,告訴同學「到台積電上班容易交到女朋友」,讓在場同學忍不住笑開懷,同時也針對近期引發討論的,半導體「去台化」做出回應,他表示,門都沒有。
    2022/12/18 00:27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一中街沒落?外傳租金50萬 全台最大松本清3日後熄燈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於2019年進駐台中一中街商圈內,外傳一個月租金高達50萬元,在疫情的肆虐,加上租金、物價上漲等諸多因素,也許多店家風光開幕,卻黯淡退場,而松本清台中一中店將於本月20日結束營業,讓許多喜歡日系美妝店的民眾,感到十分不捨。
    2022/11/18 11:39
  • 一中街30年回憶飲料店熄燈! 在地人不捨喊:我的青春

    又一老字號熄燈!深耕台中一中商圈30年的「嘟嘟連鎖茶飲DoDo」,日前在臉書專頁丟出震撼彈指出,已於上月30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震驚一中街居民,就連前員工們也紛紛留言道不捨,直呼「我的青春」。
    2022/11/06 16:05
  • 台中一中老師在外兼課被抓 影片傳Youtube變證據

    台中一中有老師被爆料,違法在校外開班授課,其中一位老師還將上課內容上傳到YouTube頻道,罪證確鑿,在網路論壇頗受學生好評。對此,中一中表示,2位老師坦承確實有此事,校方將開會審議;教育局說,查證屬實,將記過處分。
    2022/09/05 14:06
  • 一中豪大雞排500萬頂讓! 老闆想當包租公

    台中一中的精華地段,聚集不少小吃攤販,但最近接連好幾間都貼上頂讓公告,就連經營20幾年的豪大雞排,老闆也決定不做了,開出500萬頂讓價格,月租25萬元,根據了解,老闆自己本身就是屋主,是想提早退休,在家當包租公才頂讓雞排店。
    2022/06/29 20:00
  • 中一中實體期末考 330人請防疫假不補考

    台中一中日前才有學生抗議,希望期末考改成線上考試,校方決定照常在今天(6/28)舉行實體期末考,有330位學生自主防疫請防疫假,不會再另外進行補考,校方也有準備防疫考場,一共20位學生申請,同樣舉行期末考的台中女中,一共160位學生請假,統一在下周進行補考。
    2022/06/28 12:45
  • 學生連署取消到校期末考 中一中:照常舉行

    台中市高中職學生,有近3萬名學生連署,要求取消實體期末考,21日一早有學生代表到市府遞交陳情書,不過下午台中一中就召開記者會,宣布實體期末考還是照常舉行,校方補充將會比照會考防疫措施,學生可以申請防疫教室,或是請防疫假,如果請假不會再辦理補考,會以調整期中和平時成績來因應。
    2022/06/21 18:33
  • 實體期末考學生反彈 中一中指維持決定:有設防疫試場

    台中市高中以下遠距教學至30日,多數高中職採實體期末考,有學生今天陳情要求取消實體評量。台中一中今天表示,維持原訂實體測驗,對防疫有疑慮的學生,可申請防疫試場應考。
    2022/06/21 16:08
  • 實體期末考引發學生反彈!中一中校方:可申請防疫試場

    台中市政府日前宣布,高中以下學校遠距教學延長至30日,台中一中決議採實體期末評量,引發學生請願要求取消;校方表示,學生可申請防疫試場,減少人群聚集並加強防疫措施。
    2022/06/19 18:16
  • 直播「毆打客人」 服飾店:他不取貨又來鬧事

    台中一中商圈有服飾店,1日晚間直播時,突然跟客人打起來,老闆事後解釋,是對方買了1萬多元商品,又多次不取貨付款,打電話提醒他卻跑到店面鬧事,雙方雖然私下和解,但警方也會請雙方到案說明,了解狀況。
    2022/06/04 21:18
  • 平價小吃「不平價」! 民眾:逢甲1片雞排100元

    全球通膨物價上漲,不少攤販也受到衝擊,平均原物料漲了3成左右,台中一中的雞排幾乎都漲到80元以上,也有民眾在逢甲夜市看過一片雞排賣100元,就連學生族群最常買的平價便當,也撐不下去,調漲了10元,也有攤販苦撐,自行吸收成本,希望能挺過這一波。
    2022/05/28 19:39
  • 50顆蛤蠣鋪滿滿!快衝台中義式餐廳 超狂料吃到你嘴酸

    海鮮控看這裡!台中一中商圈附近有間義式餐廳,用料超浮誇,其中主打每日限量「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使用滿滿1斤半蛤蜊,整盤多達50多顆,根本看不到麵!愛吃海鮮的朋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除此之外,還有「海陸雙拼」,兩種體驗、一次滿足,豐富你的味蕾!
    2022/04/09 16:28
  • 戴著「愛心」做虧心事 慣竊一中街連偷4店

    台中一中街清明連假期間,出現一名女慣竊,跑到服飾店趁著店員忙碌,假藉拿起衣服比尺寸,其實是想擋住監視器,把衣服塞進斜背包,店家報警後,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女慣竊,還發現她當天,沿著一中街,疑似一連偷了4間店。
    2022/04/07 20:04
  • 見中一中事件 謝忻「自爆黑歷史」認失控:我也不是天使

    台中一中學生在音樂課上,因為報告內容和老師發生口角爭執,影片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事件發酵至今,藝人謝忻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過去曾被老師丟琴譜,後來當了老師後,也曾不小心失控大罵學生,歷經兩種身分的轉變,這才讓她驚覺「原來我也不是什麼天使」。
    2022/03/16 12:26
  • 七年級以前上課「超怕老師」? 網揭恐怖過往:現代早被告

    台中一中師生日前在音樂課堂爆發口角衝突,吵得滿城風雨,經校方調查了解後,老師願意致歉、學生也表達願和老師溝通。這起事件也掀起社會對校園師生關係的討論,老師該以何種方式教學、與學生溝通,成為熱議話題,一名七年級鄉民回顧從前的上課方式,幾乎等於不乖就打,引起網友關注。
    2022/03/15 09:31
  • 中一中師生衝突互槓 老師願向學生道歉平息風波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衝突事件,中一中教務主任彭佳偉今天表示,經邀請相關師生了解後,音樂老師表達願意由校方安排適當時間向學生道歉,而學生也表達願與老師溝通。
    2022/03/14 17:46
  •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2022/03/14 07:38
  • 【今晚熱搜】戴寧/玉山旅社/五倍券期限/台中一中/HBL決賽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戴寧」。嘉義市無黨籍美女議員戴寧,涉嫌詐領助理費,法院裁定80萬元交保,地檢不服抗告,台南高分院認為,她涉詐助理費超過500萬,卻是以80萬交保,撤銷原裁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3 21:16
  • 台中一中案勾傷痛!主播「太胸遭師霸凌」:自以為是的幽默感

    台中市立第一中學(台中一中)爆發師生衝突,呂姓音樂老師在課堂上失控飆罵,影片一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今(13)日主播劉芯彤有感而發表示,求學時期遭2名老師霸凌,如今回想起來她坦言,「如果是我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會反擊。」
    2022/03/13 17:31
  • 中一中師生衝突!導演喊「好的開始」揭原因:不必苛責

    台中一中爆發師生衝突,起因於老師認為學生報告內容超出課綱範圍,師生在課堂上互相大罵,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各界熱議。而導演陳文彬卻認為「是好的開始」,可以藉此有所檢討。
    2022/03/13 15:55
  • 被學生叫「白雲」!中一中師暴怒 本尊躺槍自嘲:小心點

    台中一中一年級學生與音樂科老師日前爆發衝突,因報告內容提及高二課程,老師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在課堂上互嗆,整段過程被一旁的同學拍攝下來,掀起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該名老師2年前暴怒的影片,疑似不高興學生叫她搞笑藝人「白雲」而大發飆,對此,「白雲」本人展現高EQ,親自回應。
    2022/03/1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