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可米小子 結果共41筆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曾月入百萬!《康熙》男星呼麻婚變消失演藝圈 超狂近況曝光

    男星郭世倫曾是《可米小子》預備成員,後來因為外型不搭,以個人身分出道,後來成為《康熙來了》的常客,搞笑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最風光時曾月入百萬,只是沒想到,後來爆出他吸毒,加上離婚後,遭前妻指控5大罪,包括吸毒、家暴、賭博、少給家用及疑似隱疾等,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近來李易到宜蘭玩,到了郭世倫所開的民宿,也意外掀起網友的回應。
    2023/05/01 12:13
  • 消失演藝圈17年!「可米小子」的他變牙醫 超帥近況曝光

    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安鈞璨等人組成的6人男子團體「可米小子」,2001年以F4的師弟名號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登上香港紅磡開唱,無奈最後因唱片銷售不佳,加上隊長退團等因素,於2005年宣布解散。時隔17年,成員們的近況也於近日掀起討論,其中許君豪退團後轉戰醫界,令網友相當驚訝。
    2022/05/25 05:05
  • 可米小子許君豪「罕提2離世成員」 曝當牙醫不想被認出

    當年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可米小子」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安鈞璨、許君豪所組成,於2005年解散,至今仍是不少人的回憶,其中隊長許君豪轉行當牙醫,並於大陸創業發展,近來他登上陸綜首訪,罕見提及昔日成員,也感概表示「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他們講。」
    2021/10/27 12:08
  • 有第2胎?安鈞璨「旅遊5年」 安以軒:夢裡和你悄悄話

    曾是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成員之一的安鈞璨,2015年6月1日,不幸因為肝癌病逝,享年31歲。與他情同姊弟的安以軒,在安鈞璨過世後,每年的忌日都會發文悼念。今(1)日安以軒也在個人臉書和微博發文,提到自己今年無法返台看他,並稱說「今晚,咱們夢夢裡吧!姐姐有悄悄話要告訴你哦!」
    2020/06/01 22:49
  • 賀!曾少宗進軍日本 演出知名長壽劇「首集嘉賓」

    37歲男星曾少宗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曾演出數十部偶像劇,在廣告、主持方面也相當亮眼。去年曾少宗進軍日本,昨(20日)公布他參與長壽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演出,讓粉絲超期待!
    2019/09/21 12:55
  • 牛郎店豪撒百萬不手軟?前「大嫂團」成員遭爆棄子追愛

    前「大嫂團」成員Nina李柏蓉7年前和「可米小子」第一代成員郭世倫結婚,2人育有一子,不料隔年就因為郭世倫染毒離婚。後來李柏蓉到大陸經營網拍代購,曾被指控收錢不出貨,今年3月又被爆拿他人身分證作保借錢不還,財務糾紛不斷。昔日好友現在還出面爆料,控訴李柏蓉不僅欠錢不還,還為了追愛遠赴上海,獨留小孩和非法外傭在台灣,甚至在牛郎店1個月豪擲百萬!
    2019/06/26 08:56
  • 加入曬娃行列!王傳一首曝愛女「肉嘟嘟正面照」

    從男團「可米小子」出身的38歲藝人王傳一,出道十餘年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去年他被媒體爆出早於2017年就和高爾夫球友林筱薇秘婚,事後經紀人大方認了雙喜臨門,妻子也為王傳一生下一女。近日王傳一終於加入「曬娃」行列,昨天(10日)他首度在臉書上PO出愛女的正面照,寶寶全身肉嘟嘟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2019/03/11 09:12
  • 億級豪宅住戶火大抗議!2罪狀控「惡鄰」王傳一

    從男團「可米小子」出身的38歲演員王傳一,2017年「先上車後補票」閃婚孫鵬的「緋聞小三」林筱薇,婚後夫妻搬進位於新竹的億元級豪宅。只是近日有該豪宅住戶向媒體爆料,指控王傳一不但經常開趴鬧到半夜、製造噪音,還會隨地亂丟菸蒂,破壞社區安寧環境,並指王家是住戶眼中的「頭痛黑名單」。
    2019/01/16 08:26
  •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18/05/18 08:35
  • 王傳一秘婚孫鵬緋聞女友!「蠍子女」身分遭起底

    38歲的王傳一曾是偶像男團「可米小子」成員,出道多年少有緋聞,17日被媒體爆出已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且今年6月底將當爸,而對象是曾被拍到的高爾夫球友、手臂有蠍子刺青的36歲「蠍子女」林筱薇,對此經紀人也大方認了雙喜臨門,並大讚女方是「滿分」妻子。
    2018/05/17 18:27
  • 可米小子無緣合體 曾少宗獨唱 《求愛復刻版》喚醒青春

    2001年以男團「可米小子」出道的藝人曾少宗,近日公開獨唱可米小子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求愛復刻版》,喚醒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可米小子2005年宣告解散,其後只剩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和安鈞璨留在演藝圈發展,不料申東靖與安鈞璨接連離世,讓粉絲無緣再見到可米小子合體,聽到這首歌分外感傷。然而曾少宗溫暖的歌聲,卻也療癒了粉絲的心。
    2017/09/25 11:31
  • 安鈞璨告別式 大小S、安以軒淚眼送別

    前可米小子安鈞璨,這個月初因為肝癌不幸病逝,結束31歲人生,上午在台南老家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都特地南下送他一程,包括大小S、劉品言、夏于喬等人,其中和他情同姐弟的安以軒,也向劇組請假來送好友,大素顏現身格外憔悴,好友們替他準備紙紮屋、專機、跑車等,不難看出安鈞璨的好人緣。
    2015/06/08 13:16
  • 「死了有人記得我嗎?」 31歲安鈞璨肝癌病逝

    31歲的前可米小子安鈞璨,凌晨因為肝癌驟逝,是繼同團的申東靖後,過世的第2位成員,經紀人也證實消息,好友包括安以軒、劉品言都在PO文悼念,傳出安鈞璨年紀輕輕就罹換肝癌,可能是長期喝酒應酬、日夜作息顛倒的關係,其實他在上個月劉品言的音樂會上,臉蛋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當時外界沒有人知道,他飽受肝癌折磨。
    2015/06/01 19:00
  • 「死了有人記得我嗎」 安鈞璨今肝癌病逝

    31歲的前可米小子安鈞璨凌晨因為肝癌病勢,經紀人也證實消息,好友包括安以軒、劉品言都在微博發哀悼文,安鈞璨也停留在5月10日宣傳新電影,而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在20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當時他身形消瘦不少,還多愁善感的說「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看似玩笑話卻是在跟大家告別,如今看來格外讓人不捨。
    2015/06/01 12:19
  • 藝人安鈞璨罹肝癌 驚傳病逝享年32歲

    (▲圖/取自安鈞璨臉書)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6月1日凌晨驚傳肝癌病逝享年32歲
    2015/06/01 10:22
  • 前可米小子安鈞璨 31歲今凌晨肝癌病逝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6月1日凌晨驚傳肝癌病逝。
    2015/06/01 09:17
  • 偶像製造機! 柴智屏海選「排球甜心」拍片

    一手捧紅包括F4、可米小子、柯震東等,有偶像製造機之稱的美女製作人柴智屏,這回將目標轉移到青春勵志的運動題材,歷經半年的亞洲海選,從10萬人中挑出5位新人,準備拍攝排球電影,新人們還為此接受長達3個月辛苦特訓,柴智屏說,因為發現近來拍戲有找不到女主角,因此想再度造星,甚至電影上映後,如果反應好也不排除讓她們以女子團體的方式出道。
    2014/07/03 18:54
  • 白髮人送黑髮人! 申東靖病逝外婆家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在上個月傳出腦部有血塊開刀治療,想不到昏迷不醒,一直到10月19日下午,因為腦幹出血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家屬決定移回瑞芳外婆家中,17:33忍痛拔管,結束申東靖短短29歲的生命,其實申東靖最不捨的,莫過於一手拉拔他長大的外婆,但外婆悲傷的說,人都會死,捨不得也沒辦法,目前已經在北醫架設靈堂,預計月底會進行公祭。
    2012/10/20 18:27
  • 可米小子轉通告咖 申東靖星海浮沉

    藝人申東靖不幸過世,留給許多粉絲無限感慨,其實申東靖,一開始是在選秀比賽中脫穎而出,以可米小子5人團體出道,俊俏的外型讓他人氣很旺,但2005年因為專輯銷售不佳解散,申東靖改走諧星路線,變成通告藝人,但其實心中一直想當台語歌手,之前表演台語歌曲,頗受好評,如今這個夢圓不了,讓粉絲不勝唏噓。
    2012/10/20 07:32
  • 腦傷住院19天 藝人申東靖家中過世

    日前傳出吸毒的藝人申東靖過世了,上個月申東靖疑似因為騎車跌倒,腦部重傷,住進加護病房19天後,家人放棄治療,19日傍晚5點多,決定拔管,29歲的年輕生命,就那麼走了,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12/10/19 22:02
  • 藝人申東靖路倒街邊 警搜出攜毒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傳出他腦中有慢性血塊,緊急送醫治療之後,現在依舊昏睡當中,但現在又被爆料,他送醫當天,看起來精神恍惚,而且身上還帶有K他命等毒品,申東靖更向警方坦承,因為演藝圈工作壓力大,才靠吸毒來紓壓和幫助睡眠,之前消息傳出還幫申東靖否認到底的經紀人,這回則連絡不上沒有多做回應。
    2012/10/14 11:50
  • 藝人申東靖腦血塊 被爆疑吸毒昏迷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2個月消失在演藝圈中,有消息傳出,他在中秋節當天就昏倒在父親家中,怎樣都叫不醒,緊急送醫後發現腦部有慢性血塊,取出後,現在嘴巴還是插管,而且只能吃流質食物,好友楊繡惠還跟平面媒體表示,他已經出院了,更有媒體說申東靖其實是因為吸毒才昏迷,但這些說法都被經紀人駁斥。
    2012/10/12 11:59
  • 曾少宗推出曼谷書 自爆泰國遇「撞邪」

    又有藝人出書了!曾經是少男團體「可米小子」一員的曾少宗,把自己多年來對攝影和文字創作的興趣,出版成泰國曼谷遊記,藉由影像和文字紀錄,曾少宗分享在曼谷街頭遇到的各種特殊際遇,其中還包括在夜店直擊日本遊客瘋狂的脫序演出!同時,他還自爆在泰國遇上「撞邪」經驗。
    2010/02/23 21:03
  • 可米小子解散 最後出「輯」「心」沉重

    成軍三年的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即將解散各自單飛,下午在西門町舉行精選集的簽唱會,團員表演時開開心心的,不過談到要解散,都流露出不捨的心情,年紀最小的張庭偉甚至哭了起來,另一場簽唱會的主角光良也感動地哽咽,因為他兩年沒發片,再出擊沒想到,依然受到歌迷的支持。
    2005/01/2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