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可疑船隻 結果共8筆

  • 這是「海水香菇湯」? 岸巡隊:疑遭走私丟包

    20日清晨,小金門岸邊突然出現大量香菇,民眾看到覺得很新奇,還以為海灘長香菇,但這些香菇其實是被人丟包的!原來岸巡19日晚上發現可疑船隻,當時船員疑似為了躲避追緝,把走私貨物丟入海,這些香菇才會隨海水漂流。
    2023/05/21 12:38
  • 我來學佛的陸偷渡客!「徒手划艇」闖金門

    金門海域一週內就發生三起偷渡案!海巡人員昨天在小金門鳳嘴海域雷達上,發現可疑船隻,出海攔查後發現,是一名大陸籍的孫姓男子獨自划著橡皮艇,企圖偷渡來台,結果他卻辯解:「我是要來學佛的」!
    2021/08/23 12:26
  • 共軍船舶? 東沙附近可疑船徘徊畫「Z字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節目引述媒體報導,說東沙島日前遭中共海上民船隻包圍,情勢一度很緊張,對此海巡署嚴厲駁斥。而翻開AIS船舶系統,東沙島附近確實沒有完全包圍的跡象,但有多艘可疑船隻不斷徘徊,軍事專家不排除可能是中共軍用的船舶。
    2020/09/12 20:33
  • 跨境運毒!台漁船8億走私毒 海巡攔截

    海巡署查緝毒品,成果豐碩!新竹海巡查緝隊掌握情資,一輛漁船涉嫌走私毒品來台,立刻通報正在海上巡邏的艦艇,果然在南沙海域附近發現可疑船隻,就算海象不佳,海巡隊依然冒著風險登船檢查,當場在船上找到8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
    2018/04/26 13:18
  • 大陸籍漁船走私1億毒品! 檢警海上攔截

    澎湖查緝毒品成果豐碩!檢警掌握情資,一輛大陸籍漁船私藏大量毒品打算海運來台,15日下午果然澎湖西嶼附近出現可疑船隻,就算海象不佳,海巡隊仍然冒著風險登船檢查,事後在船上找到市價1億元的氯假麻黃鹼,要是製作成安非他命總價馬上翻10倍!
    2017/12/16 14:43
  • 綠島海底清3百公斤油污 檢方研議立案

    綠島海岸遭到可疑船隻排放重油污染,潛水教練和志工昨天已清除海底近300公斤油漬;台東地檢署今天上午主動了解油污狀況,邀請台東環保局長謝清泉提供資料。
    2017/03/13 11:19
  • FOCUS/印尼護漁權 炸毀盜獵漁船引爭議

    印尼近年來大舉逮捕在海域內非法撈捕的外國漁船,而且一旦抓獲,下場都是公開炸毀,當局希望藉此達到嚇阻的作用,儘管因此和周邊國家尤其是中國產生不少摩擦,但確實成功阻擋了部分外來入侵者,讓本地漁民的漁獲量獲得提升,印尼政府打鐵趁熱,最近甚至和美國新創公司簽署協議,用「微星衛星」監控海域,只要發現可疑船隻就可以立刻採取行動。
    2016/05/30 20:32
  • 紀念911五角大廈旁演習 「槍聲」虛驚

    911事件8週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五角大廈參加紀念儀式,沒想到海岸防衛隊在附近河流發現可疑船隻,甚至還開槍警告,原本要拍攝歐巴馬的媒體,立刻報導這起事件,華盛頓特區警察跟聯邦幹員,也趕到現場進行了解,事後海岸防衛隊表示,這只是單純演習。
    2009/09/1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