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可疑人士 結果共167筆

  • 波士頓驚爆/全民緝凶!嫌犯撥電話 12秒後爆炸

    波士頓爆炸案,警方全力追查可疑人士,全美民眾也一起動起來,扮演起「柯南」,美國最大論壇網站還架設緝凶專區,網友用分工的方式,上傳影片、照片,合力推論分析,果真發現好幾名可疑男子,也引起警方關注,此外,現場監視器還拍下一名男子放下可疑袋子後,撥打手機後,12秒就發生爆炸,警方研判嫌犯可能用手機引爆炸彈。
    2013/04/19 11:41
  • 波士頓驚爆/找爆炸案嫌犯 FBI從畫面拼線索

    美國波士頓爆炸案,FBI透過現場民眾拍的照片、錄的影像,努力拼湊,要找出爆炸案的全貌,還有可疑嫌犯,目前已經從一家百貨公司提供的影像,確認有看到可疑人士,把包包放在第2個爆炸地點,為了謹慎,FBI也三度延後預定要召開的記者會,後來甚至取消,就怕公布影像會打草驚蛇,影響辦案進度。
    2013/04/18 11:58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連環爆追凶 連夜搜查一公寓

    波士頓爆炸案,FBI接手追查嫌犯,已經在一處公寓內,搜到一些可疑物品,現場民眾也提供不少可疑人士的照片,有一名男子是事發當時站在屋頂,還有一名男子在馬拉松現場,頭戴白色頭巾跪在地上,也被警方逮捕,另外,目前也在追查一名膚色深的背包男子,專家從爆炸的白色煙研判,這次可能是恐怖攻擊,目前塔利班已聲明不是他們所為,不排除可能是基地組織,或是美國當地恐怖組織。
    2013/04/16 18:10
  • 印度又傳性侵 瑞士女遊客遭狼爪

    印度又傳出駭人的性侵案,一對自助旅行的瑞士夫妻,晚上選擇在樹林搭帳篷休息,卻遭到陌生男子襲擊,妻子遭到輪流性侵,身心受創,隔天才向警局報案,警方也出動搜索,目前已經帶回大約20名可疑人士問話。
    2013/03/17 13:43
  • 到銀行批刮刮樂 券商稱少找10萬

    全民瘋刮刮樂,連經銷商也瘋狂,但買彩券的時候可要注意!嘉義一名經銷商為了到銀行批刮刮樂,不但徹夜排隊排了13個小時,還拿著大筆現金到場,但他聲稱當時他拿了23萬元的現金,還來不及清點就被銀行行員拿走點鈔,等他買完10萬3500元的刮刮樂回家之後,卻發現錢少了10萬,他說只記得行員有找零,卻沒印象有歸還10萬元,如今錢不見了,讓他過年靠刮刮樂賺的錢也全都沒了,但因為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可疑人士拿錢,加上銀行也說程序沒問題,10萬不翼而飛的說法讓人質疑!
    2013/02/26 13:13
  • 偷電線遇警攔查 鴛鴦盜撞車跳谷逃

    花蓮吉安鄉最近發生多起電纜線遭竊的案件,居民組成巡守隊,除了注意可疑人士外,同時不定時巡邏,卻遇上竊賊再度犯案時,發現狀況不對,涉嫌偷竊的鴛鴦盜開車逃逸時,失控撞上電線桿,最後竟然跳下5米深的山谷,其中1人骨折送醫。
    2013/01/29 00:46
  • 〈快訊〉維州大學槍手出沒 緊急封鎖校區

    維吉尼亞大學的外斯校區,疑似有持槍的可疑人士出沒,警方緊急封鎖校區,並尋找槍手蹤影。
    2013/01/24 13:12
  • 〈獨家〉借錢不成就「借摸」 車站狼性騷女大生

    借錢不成還要求摸女生!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鄰近捷運站,技術學院通勤學生很多,1名女大學生,上個月底在等公車時,碰到1名年約50歲的中年男子,上前借錢遭到拒絕,還開口要求「可以讓我摸一下嗎」,受到驚嚇的女學生趕緊離開,事後把經過放上網路,才知道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但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有人提告,調閱附近監視器也沒發現可疑人士身影,已經加強巡邏,希望能遏阻「借錢色狼」。
    2013/01/06 19:10
  • 〈獨家〉驚險!追可疑人 警騎車闖紅燈撞轎車

    警察值勤時出車禍,沒通報得自己賠錢,台北市區上個月29日深夜,一名陳姓員警為了追逐可疑人士,不惜闖紅燈,結果在十字路口撞上轎車,還好員警只有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卻把對方的轎車車門撞凹,一般來說,員警執勤時的違規是被允許的,但如果在沒有通報的情況下發生車禍,員警得自己賠錢,但分局知情後,考量陳姓員警是為了辦案,將協助善後賠償。
    2012/12/05 19:02
  • 〈獨家〉離警局70公尺 花店1個月被砸2次

    苗栗頭份中正路一間花店,1個月內貨車被人破壞2次,不但擋風玻璃被砸毀,連車輪胎也被刺破,警局距離店家不到70公尺,但歹徒照樣大膽下手,店家懷疑是之前和人有官司糾紛,才會被蓄意砸車洩憤,現在警方已經著手調查,根據路口監視器鎖定相關可疑人士。
    2012/11/03 12:54
  • 一週連3起!雙盜闖宅 特徵手法均類似

    一週內發生3起雙盜闖入民宅挾持事件,其中2件是在台南,1件是發生在嘉義,3件民宅強盜案有不少共同點,像是雙人犯案,手法都是從車庫進入,持槍綑綁被害人,至於嫌犯特徵也類似,身高都是170公分,中等身材,犯案時穿著雨衣或是風衣,而且嫌犯相當清楚,就算是家中有裝設保全系統,只要車主開門停車,就會解除保全系統,能順利潛入屋內,那民眾該如何自保呢?現在就有保全業者推出防搶遙控器,只要在車上或屋內,發現有可疑人士,隨時可以按鈴通報。
    2011/11/14 18:12
  • 台中法院2警備車 疑遭人為縱火

    台中地方法院警備車,疑似遭人縱火,凌晨3點多民眾報案,法院院區內,一輛小型警備車竄出火苗,火勢猛烈,還延燒到一輛大型警備車,警方表示,現場沒有發現可疑人士,但小型警備車的油箱蓋,疑似被打開,附近還找到空寶特瓶,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1/06/14 11:23
  • 〈獨家〉反恐升級! 「通關鏡頭」存影像掌身分

    今年7月,移民署將在桃園機場進駐一套「出入境查驗系統」;出入境時,移民官會利用「通關鏡頭」辨識旅客臉部特徵,以及過濾是否為可疑人士;另外,還有一套「航前旅客資訊系統」,只要入境台灣的飛機一起飛,移民署人員馬上就可以掌握機上乘客的身份,逐一核對,發現可疑對象,等飛機降落後,直接攔截。
    2011/05/20 19:11
  • 日發明反恐利器 監視器過濾歹徒

    自從911事件後,日本定期會在機場進行反恐演練,日本民間也發明很多高科技產品,包括全自動監視器,由電腦來過濾可疑人士,如果衣服裡面藏有槍械,電腦會主動偵測出來,將成為反恐的新利器。
    2011/05/03 22:41
  • 〈獨家〉輪胎屢遭刺! 6旬翁裝監視器抓嫌犯

    在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個靠三輪車賣黑輪、肉粽維生的老闆,從去年10月開始,做生意的小車子,輪胎常會莫名其妙被洩氣,即使換了新輪胎,卻還是遭到破壞,這個老闆氣的不得了,決定加裝監視器抓嫌犯,沒想到,只見可疑人士在現場徘徊,一個蹲下起身,自己的車子輪胎就被刺穿,老阿伯拿著自己蒐集到的證據跟警方報案,沒想到卻得到,沒拍到刺破輪胎的犯案過程,不能說這個可疑對象就是刺破輪胎的嫌犯,讓這個肉粽阿伯氣得直跳腳。
    2011/02/15 13:00
  • 設計師為賺外快 潛入高中發傳單

    凌晨3點半,吳姓男子背著包包,出現在走廊,直接開了門,走進教室,警衛發現可疑人士入侵,帶著教官,還有幾名員警上3樓,逐一查看,過沒多久,吳姓男子雙手反銬,被揪了出來。
    2010/11/02 15:53
  • 防機場衝突 3百名警力高度戒備

    海協會的先遣部隊,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不過,今天中午左右,機場周邊就部署近3百名警力,不但有好幾部攝影機同步蒐證,還有員警在迎客大廳盤查可疑人士,讓到場抗議的桃園縣議員忍不住諷刺,前不久郭冠英回台,鬧出黑衣人攻擊事件的時候,警察怎麼沒有查得這麼認真?而在海協會人員下榻的君悅飯店,更是層層戒備,一天下來,2個地方就有千名警力。
    2009/04/17 19:54
  • 穿軍球鞋搶劫? 雨衣盜疑有軍背景

    這個月6日發生的國泰世華銀行搶案,警方懷疑的雨衣大盜已經有重大發現,從監視器畫面找到幾項線索,嫌犯所穿的白色布鞋,應該就是軍方俗稱的軍用二號小白豹運動鞋,而且從他的開槍的姿勢來看,很有可能是受過專業訓練,具有軍方或特種部隊背景的人,目前警方已經向軍方借這款鞋,比對當時地上鞋印,清查可疑人士。
    2009/03/11 18:13
  • 機車火警18嗆傷 疑燒金紙釀火苗

    台北縣永和昨天發生機車火警案,造成18名住戶嗆傷送醫,消防隊員今天重回現場調查起火原因,由於火警發生前後,監視器沒有拍到可疑人士進出,加上昨天事逢農曆拜拜時間,許多住戶在起火地點燃燒金紙,因此研判不排除是住戶燒金紙不慎,引發火警。
    2009/01/12 11:55
  • 江陳會/步道距離50公尺 綠嗆沖天炮突襲

    綠營人士揚言要用沖天炮,讓陳雲林聽到抗議聲音,由於圓山飯店後山步道出入口,距離飯店只有50公尺遠,因此警方在後山步道也設下重兵,各個出入口有員警24小時站崗,而且會對可疑人物進行盤查,想要突破警方看守恐怕不容易。
    2008/10/30 18:25
  • 避被抽戀愛稅 警巡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一直是情侶散步聊天的好去處,擔心有心人士趁著情人節,向情侶抽戀愛稅,甚至下手行竊,警方晚間舉辦跨大臨檢,在公園裡巡邏,對可疑人士進行盤查。
    2008/08/08 00:46
  • 師大附中畢典遭竊 14人皮夾不見

    師大附中昨天在舉行完畢業典禮之後,沒想到有14名同學回到教室,卻發現包包裡的皮夾不見了,甚至還有一名同學的准考證,也因為放在皮夾裡跟著被偷,不過幸好准考證在考試當天還能申請補發;至於這起竊案究竟怎麼發生?校方正在了解當天是否有可疑人士進出。
    2008/06/12 18:35
  • 西藏事件/拉薩暴動火燒城 傳逾80人喪生

    西藏暴動持續擴大,拉薩街頭火災不斷,商店玻璃全被砸毀,不少民眾大白天就在街頭揮大刀、丟石塊,攻擊警方與路人,外國遊客目擊現場,嚇得連夜逃往機場;飯店則下令禁止旅客出門,大陸新華社報導,有10個人在暴動中喪生,不過西藏流亡人士聲稱,至少有80人死亡,另外來自CNN的最新消息是,大陸武警已經全面進駐拉薩,挨家挨戶搜索可疑人士。
    2008/03/16 10:15
  • 防選民脫序 國安出動新監測器

    昨晚衝突後,安全單位就怕藍綠支持者對峙態勢升高,在馬謝維安上也特別再加強!TVBS獨家觀察到,馬英九所到之處出現一套新的「監視偵測器」,不管是掃街還是造勢晚會,偵測器都會把周遭的狀況側錄下來,當然就是以防萬一,萬一真的出狀況,也能藉這套儀器追找出可疑人士。
    2008/03/13 19:30
  • 台美聯手 洛杉磯逮5大陸偷渡客

    移民署聯合美國,成功偵破一起大陸偷渡犯偷渡美國的案件,5名偷渡客拿著申報遺失的中華民國護照闖關成功,搭機離境,但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比對近2千筆旅客資料,查出可疑人士,及時通報美國國土安全部,成功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攔截5名偷渡犯。
    2007/08/0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