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可疑人士 結果共167筆

  • 快訊/機場發現可疑人士 德國警方加強維安

    國際最新消息!德國斯圖特加機場和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陸續發現可疑活動,其中德國警方掌握情資,疑有四名恐怖份子可能準備對斯圖加特機場展開行動,更在監視器中發現有一對父子在機場周邊拍照,還有兩人在客運大樓拍攝,但警方到場,所有人立刻離去,目前警方正追捕他們下落,並加強機場維安工作。
    2018/12/21 08:50
  • 閨密約摩洛哥登山卻遇害 遭割喉、斬首慘死野外

    兩名北歐女遊客相約至摩洛哥登山,原先計畫將在當地進行一個月的旅程,不過17日卻傳出在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發現兩人的屍體,其中一名被斬首,另一名則是慘遭割喉,由於當地相當依賴旅遊業,因此當局得消息後也立即加強安全措施,目前已逮捕到一名涉案男子,也正在追查其他可疑人士。
    2018/12/20 13:32
  • 鯉魚山景區男子陳屍步道 疑墜樓身亡

    台東鯉魚山風景區,有民眾一早去龍鳳塔旁的步道運動,卻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地上,面朝下,頭部有大量血跡,已經明顯死亡,嚇得連忙報警,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將循線調閱監視器,比對過濾可疑人士。
    2018/10/04 13:37
  • 大陸P2P風暴再起 多城市串聯十一上街

    大陸正值十一黃金周假期,但在上海、浙江以及安徽等地,出現民眾在網路上串聯,上街抗議「網路借貸平台」P2P雪崩式倒閉,害投資人血本無歸,由於十一也是大陸國慶,時間敏感,公安看到可疑人士就會上前盤查,有民眾聚集也立刻被驅離。
    2018/10/02 20:07
  • 飯店大廳保全把關 樓層僅監視器成漏洞

    入住酒店除了提高自身警覺,如果真的遇到危險,飯店浴室內一般會有緊急按鈕可以通知櫃台,但走道可能只有監視器監控,以及清潔人員通報,一般可疑人士還是得靠大廳保全把關,如果真的不安心,可以使用衣架扣住防盜鎖,多一份保障。
    2018/09/26 16:00
  • 日本小2女童慘遭勒斃 還被棄屍鐵軌

    日本新潟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女童放學後就失蹤,日前被發現陳屍於鐵軌旁,法醫檢驗後確認是遭人勒斃再棄屍,由於女童遇害前曾向同學透露,上學途中遇到過奇怪大叔,加上周邊民眾不斷發現有可疑人士徘徊,目前警方正全面追查。
    2018/05/10 14:10
  • 快訊/桃機二航男廁擦手紙機竄火 疑遭人縱火

    今天清晨5點多桃機二航廈3樓的出境大廳男廁傳出火警,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起火的是手紙機燃燒損毀,現場並留有一火柴盒,疑似遭人縱火,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
    2018/04/12 11:05
  • 感情、債務糾紛 鍾嫌叫員工到前女友家縱火

    住在台中潭子的王小姐這個月20日凌晨3點左右發現自家門前起火,燒毀2輛機車和洗衣機,而且起火當時一家7口全都在睡覺,不過還好發現早沒有人受傷,王小姐懷疑是不甘分手的前男友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可疑人士,經過調查證實是王小姐鍾姓前男友找員工拿機油到王小姐家縱火。
    2018/03/31 13:32
  • 「信用卡不見了」! 慘遭盜刷10萬通訊商品

    新北市土城一名林姓男子,信用卡遭人盜刷,3個小時內分別在中和、板橋與土城,專挑通訊行,買手機,盜刷金額將近10萬元,林男事後接到銀行通知,才知道卡片不見了,趕緊透過刷卡紀錄,沿街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人士不只一人。
    2018/03/27 12:52
  • 用「燈泡」防宵小?這產品受矚目 募資已破百萬

    家裡想裝監視器,但又怕太佔空間?集資平台Indiegogo近期出現一款受到矚目的產品LightCam,將燈泡和迷你鏡頭結合,讓想要防宵小或可疑人士的民眾,不用再大費周章裝監視器,只要「裝個燈泡」就能提升居家安全。
    2018/03/08 20:43
  • 經歷假球和受傷 林智勝:珍惜上場比賽的日子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林智勝8日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指控與可疑人士見面疑似打假球、比賽前喝酒在宿醉情況下比賽、頂撞總教練史奈德等內容,林智勝親上火線,駁斥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將會研擬法律追訴。林智勝在說明時,還數度流下男兒淚。
    2017/11/08 18:36
  • 紐約恐攻嫌犯被起訴 川普放話撤綠卡樂透

    美國紐約恐攻事件,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傷。聯邦調查局一度公布第二名可疑人士姓名,但在最新的記者會中表示,已經不需要這名人士的資訊。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譴責這次攻擊行動,並表示要廢除樂透綠卡抽籤計畫。
    2017/11/02 07:35
  • 自導自演?房客謊稱遭入侵 報案後放火燒屋

    新北市蘆洲29日下午,發生公寓火警,警消撲滅火勢,在屋內發現一具焦黑屍體,由於案發後,魏姓房客及梁姓女友下落不明,警方一度懷疑是縱火命案,現在相驗確認死者是魏姓男房客,案發前他自己四度打電話報案,聲稱住家遭人入侵,但警方到場都撲空,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初步排除其他人涉案,全案是死者故弄玄虛。
    2017/10/30 11:12
  • 有人拿刀闖校園? 小四生廁所驚見鐮刀男

    校園廁所驚傳有持刀男闖入?新北市汐止一名家長控訴,自己就讀小四女兒,在八日回家表示,在學校要上廁所時,從門縫中看到一名黑褲男子手持鐮刀坐在廁所內,嚇到通報校園,但老師表示前往查看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並且校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男子,不過為了校園安全,校方表示已經多加裝監視器,加強維安。
    2017/09/13 12:32
  • 調虎離山!賊先騙過保全 再上門竊走50萬

    新北市一名余姓嫌犯,清晨三點闖進一家鞋子工廠,先是破壞鐵門,再進到辦公室,關掉電源總開關,保全公司人員接到訊號異常的警示,到場後,看到沒有可疑人士,也沒有財物遭竊,隨即離去,沒想到,嫌犯兩小時後再來,這回他帶著拖板,載著偷來的保險箱離去,讓店家損失50萬元!
    2017/07/26 19:30
  • 防恐一秒驗明正身!演唱會進場看「臉」

    演唱會擔心群眾太多太雜,可能會有人趁機下手製造混亂,甚至是恐怖攻擊,現在日本有業者研發出的臉部辨識系統,可以幫助主辦單位在演唱會等大型售票場合中,靠著科技人臉辨識,精準掌握入場者的身分,過濾可疑人士,也能夠杜絕黃牛。
    2017/06/05 17:04
  • 太緊張…妙齡女廁產子 騙父稱撿到棄嬰

    新北市一名23歲的蕭姓女子,凌晨報案,說在公寓樓梯間箱子撿到一名男嬰,擔心他挨餓,先帶回家餵奶照顧,直到父親回家請他趕快報警,男嬰被送往醫院,身上還有臍帶,只有1700公克,活動力正常,但是到底是誰家的孩子?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出沒,而且蕭姓女子到警局作筆錄時神情緊張,最後禁不起父親質問,她才坦承是下午在廁所產下的孩子。
    2017/05/12 18:26
  • 快訊/婦搭捷運稱遭針刺 警研判髮刺害誤判

    最新消息!針對捷運板南線,女乘客報案在海山站疑似遭針刺攻擊,警方晚間表示,女乘客就醫後,左上背無明顯傷口,僅有紅腫,經調閱監視器,當時婦人站在車廂,無可疑人士接近,警方研判可能是頭髮掉入縫隙,加上車廂搖晃拉扯,導致婦人誤解,警方將公布錄影釐清,請民眾勿過度恐慌。
    2017/05/08 21:12
  • 快訊/鐵板燒店前開2槍 玻璃門碎裂居民驚嚇

    新北市汐止深夜驚傳槍響,民眾報案,一間鐵板燒店前,有人開槍,現場留下2個彈殼,店家的玻璃大門碎裂,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把車停在鐵板燒店門口,跑去對面吃宵夜,另一群人分別開著3輛車到這開槍,警告意味濃厚,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可疑人車調查。
    2017/04/25 09:38
  • 追思會在即 「八田與一」雕像慘遭斷頭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雕像今天清晨驚傳遭人持利器割除,嘉南水利會一早立刻報案。八田與一被譽為嘉南大圳之父,每年在他五月八號忌日時,都會舉辦追思活動,這一次距離祭典不到一個月發生慘劇,警方正全力追查可疑人士,由於奇美博物館留有三尊複刻雕像,水利局預訂一個禮拜就能完成修復。
    2017/04/16 16:45
  • 小學生沒寫作業躲校園廁 家長報警尋人

    高雄一名國小男童,早上揹著書包上學,短短500公尺的距離,沒想到他從7點半走到8點還沒進教室,老師找不到人通知媽媽,家長嚇壞以為被壞人抓走,連忙到警局報案,但調監視器卻找不到可疑人士,最後一個一個地方找,終於在學校廁所內發現男童,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功課沒有寫,怕被處罰,才會躲廁所不願進教室。
    2017/03/11 10:58
  • 印度保護犀牛施鐵腕 發現疑似盜獵立擊斃

    100公克的犀牛角能賣超過18萬台幣的價格,因此盜獵犀牛的問題非常嚴重!印度卡齊蘭加國家公園為了保護犀牛,祭出非常手段,只要管理員看到可疑人士就能開槍,不僅不會因為殺人罪被起訴,能額外獲得獎金,到現在已經有50人遭到擊斃。
    2017/02/20 21:48
  • 台鐵國土安全/扯!台鐵車廂「零監視器」 難察可疑人事

    台鐵發生車廂爆炸事件,實際上已經不是第一次,該檢視的是為何到現在仍無法防止類似案件發生,儘管鐵路警察局與台鐵將提升見警率,並加強巡邏,但恐怕真正關鍵在於「監視器不足」,因為車廂內居然一個都沒有,如果有監視器或許能提早發現可疑人士或物品,另一方面,雖然台鐵有防災演練,但多數都偏向「事後救災」,真正該做的演練應該是「事前防災」,民眾的教育跟警覺意識才能提升。
    2016/07/08 20:33
  • 女不堪前夫騷擾謊報遭搶 警戳謊言法辦

    雲林一名30多歲的女子,疑似因為不堪前夫多次騷擾,竟謊報在住家附近被搶劫,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根本沒有可疑人士經過,戳破女子謊報,依誣告罪和偽造文書罪將她函送法辦。
    2016/06/20 12:15
  • 獨家/不給錢就打人! 少年出沒火車站隨機攻擊

    隨機傷人事件頻傳,也讓政府單位呼籲民眾若發現身邊有可疑人士幫忙舉報,但一位家住桃園的吳小姐表示,她日前向桃園市府陳情,說自己多次在桃園火車站附近,遭受一名少年因隨機要錢不成遭受攻擊,連國小女兒都受傷,只是時間地點都寫清清楚楚,市府回文卻是此內容並無對象,讓吳小姐很傻眼,但現在桃園市府表示已掌握少年身分。
    2016/03/3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