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可疑人士 結果共167筆

  • 有疑點?熟人所為? 男身中11刀陳屍屋內

    借住在姐姐家,沒想到陳屍屋內!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11日晚間發生命案,一名男子陳屍社區大樓住家內、倒臥在血泊中,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現場跡證,發現從早到晚都沒有可疑人士進出,初步研判沒有外力介入,不過死者身上,一共多達11處刀傷!
    2022/10/12 14:01
  • 中和男住家內疑自殘11刀慘死 姐目睹現場崩潰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命案!昨(11)日晚間19時許,42歲黃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住處,身上有多處刀傷,屋內血跡斑斑,起初以為男子遭遇兇殺,警方漏夜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檢視案發前後並無可疑人士出入,屋內也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男子疑似自殘身亡,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將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2/10/12 10:47
  • 上萬元放YouBike不見了! 原來是搞烏龍

    台中一名男子騎YouBike去郵局寄包裹,出來發現自己放在置物籃的皮夾不見了,而且裡頭放了上萬元現金,他當下趕緊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發現可疑人士,男子才驚覺是自己搞烏龍,錢包不是被偷,而是自己中途有換YouBike,遺失在另一輛單車,最後也順利在租借地點找回皮夾。
    2022/09/18 00:57
  • 美警又歧視執法! 非裔牧師澆花也被捕

    美國又出現警察對有色人種不當執法,阿拉巴馬州一名牧師,只是在幫鄰居澆花,就被當作可疑人士逮捕,另外在俄亥俄州,則是白人警察破門搜索公寓時,看到非裔嫌犯就直接開槍。
    2022/09/02 14:54
  • 安倍晉三遭槍擊 犯嫌移動到開槍中間竟有9秒!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遭槍擊身亡。據報告,犯嫌山上徹也從人行道走向車道,來到距離安倍7公尺的距離第一次開槍,中間足足有9秒,顯示警方對於可疑人士的應變不足。
    2022/07/13 06:24
  • 安倍遇刺亡 日媒曝警察聽「第一聲槍響」才驚覺可疑人士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到槍擊不幸身亡。41歲兇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目前警方正依殺人罪嫌展開調查。《NHK》採訪警察當局後得知,兇嫌當時明明從斜後方逐漸逼近安倍,在僅隔著數公尺的距離下開了兩槍,但是在場的多位警察卻在受訪時透露「第一聲槍響傳來後,才驚覺有可疑人士」。日本前警視總監也直言,這明顯是警方的失敗。
    2022/07/10 17:19
  • 俄軍諜報戰! 滲透民間蒐情資 烏民警戒草木皆兵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攻勢,除了武力入侵之外,還想辦法滲透民間收集情資!在靠近波蘭邊界的烏克蘭大城利沃夫,雖然沒有砲火摧殘,但這裡已經是草木皆兵,因為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國人員已潛入到處探聽情報,所以這裡的居民都提高警覺;以往只有警察能要求可疑人士出示文件,現在連一般小市民看到陌生人鬼鬼祟祟拍照,都會團結起來把人扭送警局。不過俄羅斯這邊除了打諜報戰,還動用媒體渲染,聲稱烏軍不斷轟炸頓內次克,還說有情報顯示烏克蘭的民族主義者,近期打算對利沃夫內的美國設施和外國使館發動攻擊,將入侵烏克蘭行為合理化。
    2022/03/21 19:54
  • 高雄男通緝犯裝病送醫 「打滾抵賴」險踢飛護理師

    本月8日,在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一處便利超商前,有一名59歲的王姓男子倒臥在門口,嚇壞路過的民眾,因此有人通知巡邏員警,這名男子疑似是位可疑人士,經警方到場了解之後,發現王男為最近公布的通緝犯,當場將其依法送辦。
    2022/03/10 17:53
  • 贓車剋星!警「AI巡防系統」 1秒辨識10車牌

    警用配備升級提高犯罪偵防效率!桃園警方讓35名員警受訓成立「無人機隊」,利用空中偵察,讓任何可疑人士、犯罪行為無所遁形;另外還在巡邏車上設置「AI巡防系統」,1秒內能同時辨識10輛車牌,若發現贓車就會以語音通報,試辦一個月期間,已經查獲失竊45輛機車、21輛汽車。
    2021/12/25 12:59
  • 有人冤案入獄?台鐵又收恐嚇信 放話開砂石車撞列車

    台鐵今(9)日上午又接到恐嚇信,一位不明人士利用旅客諮詢系統寄出一封恐嚇信件,對方聲稱,有民眾因冤案入獄,放話要開載有砂石和油料的聯結車,撞擊平交道經過的列車,臺鐵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循序通報並通知鐵路警察,另請線上列車行經平交道時將加強注意運轉,並請各站區站車人員提高警覺,注意可疑人士,防範事故發生。
    2021/12/09 11:28
  • 永和無頭屍破案!不滿母長期被家暴 兒殺父分屍「裝行李箱」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遭分屍的男性屍體,轄區警方將他打撈上岸後,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同時也採集DNA做身分鑑定,並沿著排水溝邊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人士,終於鎖定一名54歲符姓男子,於晚間在他的住處將人逮捕,他也坦承是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施暴,才會痛下殺手。
    2021/12/08 23:50
  • 在家嚇壞!女控陌生男「闖空門」 警調影像釐清

    台中逢甲商圈一處住宅大樓,有不少學生在那租屋,但11日傍晚卻有一位女住戶,家門突然被打開,疑似被陌生男子闖空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當時經過的可疑人士,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1/11/13 21:53
  • 陌生男「隨機踹腳」!家長帶童上學急閃躲 疑酒後脫序

    日前有家長帶著孩子要到新北市一間國小上學,半路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作勢出腳攻擊,就連一名臨停在路邊的女騎士都差點成為目標,校方不敢大意,第一時間通報警方,員警也加強巡邏,並且循線找到這名男子。
    2021/10/29 13:43
  • 「老奶奶」在ATM狂領錢!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

    本(10)月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可疑人士在舊莊街一段上的農會領錢,舊莊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但是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於是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一名「老奶奶」戴著有著粉紅色大蕾絲蝴蝶結的女用帽子,在ATM前不斷提款,警方懷疑可能是詐欺集團車手,一路追到忠孝東路五段上去,又發現「老奶奶」剛領完錢,員警上前盤查才驚覺,原來領錢的老奶奶是一名40歲男性,擔心被監視器拍下領錢身影,才會刻意便裝。
    2021/10/11 11:24
  • 停車場燒五車!疑討錢提告遭尋仇 租賃車老闆:有人縱火

    2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租賃車老闆接獲通知,停車場裡頭的五輛車被燒毀,趕緊抵達現場,他懷疑可能是因為債務問題,對方欠錢不還決定提告,疑似遭到尋仇;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都沒有可疑人士經過,初步排除縱火可能。
    2021/09/22 14:34
  • 為「買早餐」遭警攻破 38人聚賭恐挨罰84萬

    高雄警方日前查獲位於新興區天九牌的賭場,如今又有職業性天九牌賭場在各區流竄,還藏匿於民宅聚賭,不斷更換場所規避警方取締,不過,警方經多日蒐證,發現武昌路某民宅內,有可疑人士進出,昨(7)上午8時許,趁賭場工作人員欲外出買早餐,一開門警方立即衝入,一舉查獲場主、把風及賭客共38人,並當場查扣賭資及抽頭金共計120萬,詢後依《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傳染病防治法》送辦。
    2021/09/08 11:00
  • 紐西蘭超市持刀隨機傷6人! 警火速擊斃ISIS信徒

    紐西蘭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奧克蘭的超市,隨機砍傷6人,警方在案發後一分鐘趕到,當場將他擊斃,恐攻嫌犯擁有斯里蘭卡國籍,是伊斯蘭國ISIS的支持者,早在2016年就被紐西蘭當局盯上。另外美國也嚴防ISIS-K成員冒充難民,在德國中繼站,已經留置一名可疑人士。
    2021/09/03 17:43
  • 驚!隨時要火拚嗎?出門穿防彈衣租套房當「軍火庫」遭逮 

    新北市蘆洲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在永平路附近出租套房,有可疑人士進出。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連夜埋伏蒐證,赫然發現三名年輕人,趁著深夜時段,搬運槍枝及防彈背心,員警擔心民眾發生危險,抓緊時機,一舉破門將人逮捕。
    2021/08/04 15:10
  • 海地總統遇刺 我國使館遭多名「武裝分子」潛入藏匿被捕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伊士7日在自家遇刺身亡,目前海地警方追查殺手們是「職業傭兵」,假扮成美國緝毒局(DEA)人員執行任務,而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因刺殺事件,為安全起見關閉,駐館同仁改為居家上班,未料8日清晨駐館保全發現一群全副武裝可疑人士突破駐館防護潛入庭院,安全公司緊急通報駐館及海地警方。
    2021/07/09 11:18
  • 詭異!機車自燃「燒一整排」 住戶驚醒逃命

    停好好的車怎麼會莫名其妙突然失火!29日半夜接近12點,澎湖馬公市一棟四層樓的分租套房發生火警,起火點竟然是庭院前的其中一輛機車,沒有任何可疑人士經過,但火苗就從龍頭的地方竄出來,而且火勢愈來愈大,停整排的7輛車全部燒起來,現場就好像工廠爆炸一樣,屋內10名房客也緊急逃生,其中有4人嗆傷送醫。
    2021/04/30 12:57
  • 你要幹嘛!陌生男按鈴拉門 鄰頻遭竊住戶憂

    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弄,有民眾發現家門外出現可疑人士,會按門鈴或是試圖開門,讓他們相當害怕。巧合的是附近鄰居最近接連遭竊,懷疑小偷攀爬到頂樓後,再跨過陽台矮牆,進屋行竊,目前有兩戶受害,居民擔心連棟式公寓,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標。
    2021/04/17 18:45
  • 「孝心木瓜」遭破壞 警質疑果農詐欺、誣告

    台中一位年輕果農,回老家幫罹癌的父親種木瓜,在去年向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家木瓜遭惡意破壞,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查不到可疑人士出入,懷疑是果農自導自演,依詐欺、誣告罪報請檢察官偵辦,但最後構成要件不符全案簽結,果農爸爸喊冤,表示他們父子絕對沒有詐欺。
    2021/03/04 13:33
  • 善化黃昏市場屢遭竊 食物、塑膠袋皆不放過

    台南善化區一處黃昏市場,最近不少攤販遭小偷,把食物、塑膠袋都偷走,甚至有連市場裡的搖搖馬零錢箱也被破壞,還有一攤賣玉米的,碰見可疑人士一直盯著零錢箱看,之前也碰過有人找了錢故意掉在地上騙錢,或是直接偷走紙鈔,轄區員警不敢大意,主動展開調查。
    2021/01/29 21:31
  • 高雄公寓大火1死1傷 警方初步排除縱火

    高雄一棟公寓,今天下午突然發生大火,由於火勢猛烈,一名男子來不及逃生,送醫後宣告死亡,另外還有一名住戶嗆傷,由於火警發生前,民眾表示看到可疑人士,懷疑是縱火,不過警方清查,是附近住戶發現火警急忙報案,初步排除縱火可能。
    2020/12/30 23:33
  • 想做啥?男撬門鎖入侵民宅 被警示燈嚇跑

    台南出現一名可疑男子,他到社區住宅,挨家挨戶的按門鈴,還拿工具將大門撬開潛入,解鎖技巧高超的他,沒有破壞門鎖就順利入侵,不過卻因為屋主設定的警示燈亮了,他才嚇得趕緊離開。而同樣出現可疑人士的還有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走在路上,隨機去拉路邊轎車的門把後跑走,嚇得駕駛趕緊駛離,到底有什麼意圖,警方要查個明白。
    2020/12/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