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可愛動物 結果共91筆

  • 放電好去處!「親子牧場」4歲以下免門票 可化身小獸醫聽診小羊

    爸媽們快筆記!食尚小編發現高雄有1處超好玩的親子牧場,門票只要150元就能玩整天,4歲以下小朋友更是免費入園!園區內不但有可愛動物可以餵,還有超放電的遊戲區,沙坑、DIY畫畫區、射箭區通通有,也有設置遮陽設施不怕曬~更重要的是孩子竟然還能化身為小小獸醫,實際幫小羊聽診、餵小羊喝奶!超難得的體驗,趕緊跟著食尚部落客的腳步出發去!
    2024/04/12 18:18
  •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2024/01/15 16:13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美中昔日交好時代象徵 華府動物園大貓熊全送回中國大陸

    美國華府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今天開始將園內所有3隻大貓熊,以單程票送回中國大陸。在美中外交關係緊張之際,美國境內目前只剩幾隻這種可愛動物。
    2023/11/09 06:24
  • 好暖!財富女神宣布「超狂新計畫」 400萬毛小孩受惠

    財富女神王宥忻今(4)日宣布動物權益促進會正式成立,邀請各界領袖出席力挺為動物權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動權會成立初衷因為自己非常愛動物,「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毛孩子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家人使我生活變得精彩!」
    2023/06/04 16:45
  • 真的不是工讀生? 萌黑熊熱舞「比愛心求抖內」自己賺飯錢

    真的不是人扮的嗎?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到河北石家庄一間動物園遊玩,竟看到一隻會跳舞、比愛心的黑熊,主動對著滿場遊客表演,牠靈活的擺動身體,向遊客比愛心,彷彿像是披著熊皮的人類,展開驚人親和力;影片在網上流傳開來,讓不少網友和民眾驚呼:「確定不是人類扮的?」
    2023/06/02 13:18
  • 別再軟爛了!這海豹超拚 四肢撐地「伏地挺身」萌翻網友

    可愛、軟萌的海豹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拍到躺著曬日光浴、懶洋洋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日本香川縣的四國水族館中有一隻海豹,被民眾捕捉到正在做「伏地挺身」,還剛好閉著眼睛、臉皺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十分吃力,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笑:「太努力了吧!」
    2023/05/02 14:50
  • 貓奴好羨慕!喵皇「自己搬2.5kg貓砂」 主人看傻

    幫喵主子換貓砂、打理廁所,對許多貓奴來說是費時又耗力的工作,但你有見過自己拿著貓砂來換的喵主子嗎?日本一位貓奴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家貓咪「歐夫(オフ,音譯)」搬運貓砂的影片,只見歐夫用下巴叼著一大袋沉重的貓砂,把整袋重達2.5公斤的貓砂搬到貓奴面前,彷彿在說:「快幫我換貓砂!」可愛的模樣獲得網友廣大迴響。
    2023/04/04 18:59
  • 3/28台中市新聞稿-圖書館變身可愛動物園 中市圖兒童月熱鬧開跑

    圖書館有可愛動物出沒!迎接兒童節連假到來,台中市立圖書館特別以「動物、寵物」 為主題,串聯各區圖書館展開「孩子的動物園」活動,透過說故事、手作DIY、講座等 系列活動,讓親子或飼主都能在閱讀中尋找動物蹤跡,歡迎大小朋友即日起至4月底來 圖書館共度快樂兒童月。
    2023/03/28 11:16
  • 超噁!台中2屁孩把蛋餅店當自己家 竟朝店內「撒尿」

    在店家門口前隨地大小便真的很沒公德心!台中市北區一家蛋餅店今(15)日早上開店時,因聞到很濃的尿騷味,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今日凌晨時有2位屁孩入侵店裡,直接對著煎台「撒尿」,店家相當無奈,還諷刺「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2023/03/15 14:28
  • 水豚媽媽「帶12娃」湖邊看風景 呆萌背影排排站網融化了

    一口氣扶養12個孩子長大,想必會讓媽媽們很崩潰!但一名推特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水豚媽媽帶12隻水豚寶寶坐在湖邊看風景的照片,歲月靜好的畫面,讓網友們的心都融化了。
    2023/03/14 16:08
  • 動保員不輕鬆! 記者親餵「河馬、犀牛」眉角多

    動物園是不少小孩的天堂,甚至大朋友也喜歡去看可愛動物當作放鬆,但對於每天都在那上班的動物保育員,你知道他們有多辛苦嗎?TVBS跟著保育員半天行程,發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像是大型草食動物「犀牛、河馬」,食量驚人,自然排泄也多,光是替他們打掃衛生就可能耗上大半天時間。別看狐獴很可愛,但他們也相當調皮,所以保育員在餵他們的時候,也會給牠們做特別訓練。
    2023/01/28 12:19
  • 上輩子是警衛喔?社區來嬌客 珠雞愛陪警衛值勤趕車

    桃園龍潭一處封閉型透天型別墅社區,一年多前,一隻珠雞疑似從附近動物園逃逸,飛到到社區的景觀綠地,從此住了下來,並且和一旁警衛亭的保全,發展出一段人禽之間的巧妙趣事。
    2022/11/20 12:00
  •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2022/11/07 11:27
  • 南瓜餐升級!壽山動物園萬聖派對 動物「限定版」

    一年一度萬聖節到來,高雄壽山動物園,12月才重新開園,怕可愛動物們太寂寞,園方特別替牠們舉辦動物版萬聖節南瓜派對,攜手連鎖大賣場,將南瓜盅內放入生肉、玉米、樹葉等不同類型組合食物,讓動物們享用南瓜大餐。
    2022/10/29 18:40
  • 車棚被掀!軒嵐諾接近、高雄颳強風 貼圖氣球先放假避難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8點半,針對中度颱風軒嵐諾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南部地區雖影響相對較小,但從昨(1)日晚間風勢就有增強的趨向,高雄新左營高鐵站外的民營停車場,機車棚擋不住強風吹拂,今日上午整個被掀起,多部機車因此毀損;另外,展在高雄愛河灣的「聊療漂漂河」,擔心原創貼圖氣球,發生上次「貓爪抓」事件,高市府也緊急宣布,暫時讓可愛動物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0:08
  • 南投動物樂園開幕! 中部家長暑假帶小孩放電

    中部唯一的「動物樂園」,19日正式開幕,園區內有70多種動物,有袋鼠、狐獴、羊駝等可愛動物,從規劃建設到開幕歷經8年花費20億,一早就有家長帶小朋友進去逛。
    2022/08/19 14:52
  • 快收入口袋名單!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開園 3大新設施曝

    又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打卡可愛動物了!除了親子喜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外,現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要帶給大家全新體驗,打造空中長廊、溫室咖啡廳、友善動物區等設施,最快預計於今年9月底完工,趕緊收進口袋名單,等開幕衝一波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記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4/19 18:52
  • 睽違7年!阿妹重返小巨蛋「禁止跳動」送粉絲「驚喜口罩」

    歌手張惠妹,睽違七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只是就怕粉絲一不小心太嗨「跳起來」,這回特別製作「動物宣導影片」,全場禁止跳動!工作人員也將穿上特製T恤,用可愛動物提醒大家「NO JUMPING」。
    2022/03/30 19:43
  • 遊客爽曬「粉色日光浴」 福壽山、武陵人潮增

    25日天氣終於放晴,福壽山、武陵農場紛紛湧入大批賞櫻遊客,趁著太陽公公露臉,漫步在櫻花樹下,享受粉色日光浴,福壽山農場估計,228三天連假會有破萬人次入園,武陵農場則是有可愛動物,陪伴賞櫻;中央氣象局預報,接下來3月、4月進入春季,天氣逐漸回暖,不過對流性降雨機率也會增加。
    2022/02/25 12:59
  • 東歐孤兒狼成網紅  瑞士公投不禁動物實驗

    人類與動物到底該是甚麼關係?該統治動物?寵愛動物?還是把動物當成工具?克羅埃西亞有一戶人家,成功把野生狐狸與狼飼養成乖巧的室內寵物,成為動物網紅,跟人類一起喝咖啡,畫面雖溫馨可愛,但這樣的野生動物已沒有能力回歸自然,也引起爭議。關於動物的爭議另有一樁:瑞士最近舉辦「禁止動物實驗」的公投,但一年就能「用光」55萬隻實驗動物的幾家瑞士大藥廠,群起反對,宣稱此舉會終結各種人類新藥面世,也將重創瑞士經濟,這項動保公投最終遭到否決。
    2022/02/14 20:00
  • 跑了!可愛動物園開幕 梅花鹿竟1死2失蹤

    澎湖縣府設立的可愛動物園區昨天(20日)開幕,但園區裡一片空蕩蕩!因為繼上次藍孔雀逃脫後,不僅還有一隻還沒找到,現在就連購入的三頭梅花鹿也接連逃跑,其中一頭更是不幸被流浪狗圍咬致死!
    2021/12/21 13:24
  • 療癒!「動物直播主」上線 猩猩納涼、河馬刷牙防疫期間萌翻觀眾

    防疫期間,全台動物園都沒開,園方為了不讓大家忘記可愛動物們,紛紛加強直播還有短片企劃,像是六福村就推出「實境解謎」單元,可以近距離看到孟加拉虎,學習小知識,還有新竹市立動物園推出互動式直播,看河馬刷牙。
    2021/06/27 18:19
  • 玩瘋了!屏東新景點 10大動物造型溜滑梯

    又有新的溜小孩景點,屏東第一座以可愛動物造型為主題的溜滑梯公園,五千多平方公尺的戶外空間,有多達10座大小設施,讓大小朋友通通玩瘋了。
    2021/02/14 12:34
  • 白鴨存錢筒頭顱破裂 護理系神包紮笑翻網:手術很成功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存錢筒,提醒自己定時存錢、謹慎理財,不過存錢筒造型百百種,不少人會選擇玻璃材質的可愛動物造型,有民眾不慎將玻璃製的鴨子存錢筒「摔破頭」,右半邊的腦袋摔出一個大洞,怎料護理系的朋友替它進行「神包紮」,讓它成功重獲新生。
    2021/02/11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