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叮咬 結果共303筆

  • 陳以文《詭扯》深陷稻田泥沼 被蚊蟲叮整腿敬畏務農之人

    陳以文靠著《陽光普照》拿下第56屆金馬獎影帝,此次與陳柏霖、陳意涵、劉冠廷合作新片《詭扯》,在片中飾演山中村莊裡的居民徐伯,談到最印象深刻的戲,陳以文首推在稻田中拍攝的橋段,寸步難行的環境加上蚊蟲的叮咬,讓他直呼:「我拍完真的對於務農的人油生一股敬意。」
    2021/11/07 20:42
  • 那瑪夏山區虎頭蜂攻擊 24遊客螫傷送醫

    高雄那瑪夏山區發生虎頭蜂螫咬案!高雄楠梓和鳥松戶政事務所,合辦教育活動,一行38人,前往那瑪夏神社時,有1人遭虎頭蜂叮咬,用手揮舞,結果驚動到整窩蜂群,導致24人被螫傷。
    2021/10/31 20:58
  • 38週孕婦被蚊子叮 「傷口潰爛變象腿」母嬰險不保

    被蚊子叮到千萬別輕忽,否則造成嚴重後果就來不及了!大陸杭州一名懷孕38週孕婦,日前左小腿被蚊子叮咬,當時她覺得搔癢,抓了幾下就不予理會,沒想到3天後,孕婦患部腫脹愈來愈大,傷口還出現潰爛,並不時出現劇烈疼痛,最後趕緊就醫,院方檢查後認為,情況若拖下去恐危及母女倆性命,立刻進行剖腹手術,所幸母女均安。
    2021/10/04 23:09
  • 澎湖400人患奇癢紅疹 醫隔海「視訊看診」

    真的好癢!澎湖日前爆發奇怪皮膚病,各醫院診所湧入大量求診病患,已經約有3到400人有症狀,島上跟花蓮慈濟醫院皮膚科醫師,透過視訊聯合看診,除了希望能讓居民得到完整醫療照顧,同時也一起探討、分析病因,目前判定是「刺激性接觸皮膚炎」,可能是空氣環境跟植物引起,不過衛生局認為,可能跟「節肢動物」叮咬有關。
    2021/09/29 13:30
  • 才接種疫苗!謝和弦愛妻被蚊叮 釀蜂窩性組織炎險截肢

    歌手謝和弦(阿扣)4月與經紀人莉婭(Liya)結婚,先前前往宜蘭縣龜山島牛奶海度假,途中莉婭被蚊子叮咬,因而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若再嚴重恐面臨截肢,嚇得驚呼「不要輕忽一個小小的『蚊子叮』。」
    2021/09/14 18:37
  • 台首例本土「兔熱病」確診 敗血症死亡率達六成

    處理野生動物屍體或是在戶外活動要小心,疾管署今天(7日)公布國內首例「兔熱病」本土確診病例,這名確診者是1名60多歲的男性,因為7月底開始出現發燒症狀,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是新冠肺炎,但採檢後為陰性,透過病毒株比對,確診為兔熱病,這種病菌雖然不會人傳人,但可能會因為被叮咬、吃到受汙染食物而感染,若出現敗血症致死率最高可達六成。
    2021/09/07 21:43
  • 死亡率恐高達6成!台出現首起本土「兔熱病」確診病例

    處理野生動物屍體或是在戶外活動要小心!疾病管制署今(7)日公布國內首例兔熱病本土確定病例,上一次有兔熱病已經是2007年的境外移入,1名60多歲的男性因為發燒8月初就醫卻沒改善,直到24日通報後才確診為兔熱病,這種病菌雖然不會人傳人,家中的寵物兔也不太可能帶原,但可能會因為被叮咬、吃到受汙染食物而感染,最嚴重死亡率高達6成。
    2021/09/07 15:28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叮到像被地雷炸!陸男抓蜂失蹤 找到遺體3蜂還在螫

    坊間偶爾能見到人浸泡蛇酒或是蜂酒,盼藉由喝下酒舒緩老毛病。沒想到一名男子儘管有著豐富捕鋒經驗,仍在捉補「地雷蜂」的過程遭狂攻而死,甚至遺體被發現時身上仍有蜂在螫咬。原來,地雷蜂除了飛行造成的聲響巨大,被牠叮咬一口,傷口會像被地雷炸傷一樣血肉模糊,可見毒性劇烈。
    2021/08/13 23:34
  • 皮在癢「藥別亂擦」!先搞懂3件事預防副作用

    夏季到來,臺灣悶熱潮濕與高溫日曬的環境,容易引發相關皮膚問題,像是黴菌感染、汗疹、蚊蟲叮咬搔癢、毛囊炎等,多數人會到藥局買藥或看皮膚科,藥師提醒,皮膚用藥種類繁多,使用不當恐導致副作用或延誤病情;當皮膚問題解決後,沒用完的藥膏也不能拿來保養品或預防復發用,過度使用,可能導致藥物蓄積體內,引起不良反應。
    2021/08/13 10:42
  • 致死率高達60%!被「這蟲」咬到焦痂 併發肝脾腫大亡

    夏天到來,蚊蟲也跟著變多,小心一不注意就致命!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分享「奪命害蟲」,同時她也直言,被叮咬到請立刻就醫,嚴重者可能可能出現肝脾腫大,若出現併發症,死亡率高達60%不可小看。
    2021/07/31 14:12
  • 紀政散步遭虎頭蜂叮傷!醫籲自保要穿「這顏色」

    77歲「飛躍的羚羊」紀政發生蜂螫意外!她日前與朋友在河邊散步時,被一群黑腹虎頭蜂攻擊,疫情期間低調在家休養。據報導,紀政遭虎頭蜂叮傷嚴重,除了頭部被叮好幾處,手臂更是不計其數,雖有立即打止痛劑、破傷風,但仍痛苦無法入眠。若民眾到戶外野外,該如何防範降低「蜂」險?
    2021/07/20 12:24
  • 隔15小時突「過敏性休克」新竹18歲女遭虎頭蜂螫 消防「這一針」救了她

    新竹一名18歲女子,14日深夜突然出現手部疼痛,伴隨發燒、呼吸急促,趕緊撥119求救。救護人員詢問後,女子才回想自己早上8點多似乎有被蟲子叮咬。而她的血壓跟血氧持續下降,救護人員研判,女子可能遭到虎頭蜂叮咬,出現過敏性休克的狀況,趕緊注射腎上腺素,後來症狀才慢慢緩解。
    2021/07/16 12:56
  • 男童全身紅疹超癢 醫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入侵

    國內近期面臨社區疫情爆發,醫院、門診幾乎門可羅雀,大家非必要都減少前往,不過小兒科醫師許志煌近日遇到好幾個小朋友看診,皮膚被叮的亂七八糟,癢到不行,掀開衣褲全身滿是紅疹,更驚見「8腳小蟲」狂咬,原來該蟲為「禽蟎」,靠人血維生,有可能藉由窗戶、冷氣孔入侵。
    2021/07/13 15:00
  • 疑遭紅火蟻叮咬 淡水漁會理事長休克送醫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區漁會理事長鄭康忠日前於台北港旁、八里下罟子漁港現勘聯外道路規劃時,疑因遭紅火蟻咬傷引發休克反應,送醫後宣告不治,確切死因尚待釐清。對此淡水漁會表示,經報備新北市農業局同意後,將依法辦理改選。
    2021/06/15 16:20
  • 俄國驚見「恐怖吸血蟲」 黑蚋大軍出動乳牛血遭吸乾慘死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西部地區烏里揚諾夫斯克州,近期出現了「恐怖吸血蟲」侵擾,成千上萬隻「黑蚋」大軍在當地出沒飛舞,不但攻擊當地居民,甚至還集體包圍叮咬牛隻等牲畜,導致牠們被「吸乾致死」,景象十分嚇人。
    2021/06/02 05:50
  • 男嬰腰椎出現「鴨蛋大瘀青」 媽怒控疑遭合法保母傷

    找保母真的要注意!桃園有媽媽控訴,10個月大的男寶寶,帶去給合法的居家托育保母照顧,結果短短一個月,不但經常被蚊蟲叮咬,還發現額頭上出現腫包,甚至在腰椎出現鴨蛋大的瘀青,大腿也有瘀青,讓這位媽媽決定取消托育,並且提告。而詢問當事保母,對方表示,因為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
    2021/04/26 20:20
  • 牛結節疹現蹤台灣本島 中南部養牛場加強防疫

    林口一處肉牛場發生台灣本島首例牛結節疹,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及金門縣等飼養縣市加強防疫工作,除了訪視養牛場,確認有無疫情,也宣導提醒養牛場可設補蚊燈,防止牛隻被蚊蟲叮咬。
    2021/04/16 12:56
  • 丁寧健康亮紅燈!1週突爆4病症 淚嘆:生命流逝不可計算

    50歲女星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18年以電影《幸福城市》獲得「最佳女配角」,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似乎亮紅燈,今(5)日她無奈表示,短短7天各種疾病接踵而至,包括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甚至連蚊蟲叮咬都格外腫脹,不禁感嘆,「這個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2021/04/05 20:47
  • 擦傷抹曼秀雷敦「痛到快往生」 女一查功效傻了

    許多家庭會準備曼秀雷敦軟膏(又稱「小護士」、「面速力達母」),當被蚊蟲叮咬、肚子疼痛、小擦傷等等,很多人會直接塗抹在身上,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跌倒擦傷,消毒完之後,將曼秀雷敦塗抹在傷口處,結果一擦完突然非常疼痛,這才她才知道,原來曼秀雷敦不適合直接塗抹在傷口上。
    2021/03/30 16:36
  • 蜜蜂也來賞元宵節花燈? 斗六圓環出現蜂群

    雲林斗六的圓環裝飾花燈,元宵節當天民眾發現,樹幹上竟然有一群蜜蜂,怕被叮咬不敢靠近,連忙通報消防局,請人到場清除捕蜂,蜂農說,可能是樹上有花粉,吸引到蜜蜂。
    2021/02/28 15:00
  • 這不是鱷魚先生 澳洲逃犯裸身受困鱷魚出沒區獲救

    澳洲一名逃犯在北部一處鱷魚出沒水域的紅樹林受困多日,靠著吃蝸牛維生,被兩名當地漁夫發現獲救。他被救出時,身上一絲不掛,到處都是被蚊蟲叮咬的痕跡。
    2021/01/06 21:32
  • 今年首例境外移入萊姆病 美籍男居檢發病確診

    疾管署今天公布,國內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萊姆病確定病例,為30多歲美國籍男性,在居家檢疫時關節痛、倦怠、全身痠痛,採檢武漢肺炎和萊姆病,確診萊姆病。
    2020/12/22 16:09
  • 女不慎被蜜蜂襲擊「位置」好尷尬 網歪樓:免費升級

    胸部被蜜蜂叮網笑稱「免費升級」,一名在女子日前不慎被蜜蜂叮咬,且位置相當尷尬,剛好就在胸部上,針還卡在胸口讓她痛不欲生,不料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歪樓,玩笑表示是速成豐胸的新療法!
    2020/11/04 16:06
  • 童星葉小毅外拍遭蜂螫 頭手螫傷住院觀察

    11歲的童星葉小毅,26日在新北烏來山區拍廣告時,不幸遭到虎頭蜂叮咬,趕緊送醫急救,頭、手部被叮了9個包還發高燒,還好經過一個晚上休息已經好多了,但也讓陪同拍攝的媽媽嚇壞了。
    2020/10/2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