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叫聲 結果共1,219筆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烏龍一場!韓地鐵傳隨機攻擊 竟是因BTS粉絲「看直播尖叫」

    南韓近1個月內發生兩起隨機傷人事件,導致多人死傷,更掀起模仿效應,當地社群、論壇上流傳數十則「殺人預告」,讓南韓人民人心惶惶。南韓時間6日晚間,有民眾在地鐵上忽然發出尖叫聲,引發群眾恐慌,誤以為又發生傷人事件,乘客到處逃竄、7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事後發現竟是一場烏龍,似乎是有BTS粉絲在觀看偶像直播時太興奮才會尖叫出聲。
    2023/08/07 09:56
  • 比海盜船刺激!遊客排長龍搭船往小琉球 尖叫連連

    屏東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4日停駛1天,今天復航,一大早就湧入滿滿遊客搭乘,想登船得大排長龍,但小琉球海面吹起5級風,海面風浪不小,浪高達3米半,船身跟著劇烈晃動,讓遊客猶如搭乘海盜船一般,船艙內,尖叫聲連連!
    2023/08/05 13:00
  • 人妻坐別人的藍寶堅尼出遊 人夫當街攔車

    白色藍寶堅尼路上被攔下來,副駕駛座旁邊,一名黑衣男子,身子探進車內拉人,車上傳來女子的呼叫聲。
    2023/07/30 19:47
  • 羅志祥唱第二句就破音!台下狂喊「空幹」 不忍了嗆:出去

    羅志祥今(2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跟去年回歸初心舞台不同,這次搭配十字型巨大LED螢幕,豪華升級令人驚豔。只是過去他演唱過程中都會喊尖叫聲,遭到外界質疑,他直言:「如果我今天沒喊尖叫聲,會沒有參與到,如果我今天沒有空幹,會沒有表演到。」當下有歌迷叫他空幹,他直接要歌迷出去,「現在慢歌要我空幹」,幽默的對話笑翻現場粉絲。
    2023/07/29 21:03
  • 影音/捕獲老外彈唱〈告白氣球〉 周杰倫嗨喊:來點尖叫聲

     
    2023/07/29 10:25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李心潔出道27年攻北流! 攜手張震嶽唱「自由、愛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闊別歌壇20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不僅有閨密于子育擔任嘉賓,還邀來多次合作的張震嶽同台合唱,超罕見畫面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2023/07/22 23:24
  • 大半夜「升空煙火」慶生逾100秒!台中110狂響

    台中市區出現美麗花火,璀璨煙火持續長達100秒以上,但這不是什麼特殊節日活動,附近居民拍下畫面,直喊太扯了,半夜十二點整,有人在市區大樓頂樓施放空中煙火,還有目擊者說,聽到女生的尖叫聲後就開始有煙火聲。
    2023/07/21 19:26
  • 南韓雨災已40死 農場被淹牛群剩頭浮水面

    南韓從上禮拜開始,大雨下不停,累計死亡人數已攀升到40人,另外還有9人失蹤。雨勢部分,以「忠清南道」和「慶尚北道」兩地災情尤為嚴重,其中的青陽郡,累計雨量更突破500毫米,不只造成土石流災情,有河堤被沖垮,另外還有一處農場被淹沒,牛群只剩頭部位置勉強浮在水面,發出求救叫聲。
    2023/07/17 13:47
  • 鳥界風水大師燕築巢報喜訊 民俗專家4生肖準備一飛沖天

    值燕子繁殖期,南投市賴姓民眾為防燕子在自家屋簷下築巢,刻意以膠帶將一些管線孔洞封住,怎料,仍未讓燕子情侶檔知難而退,還找來幫手,近一週來,常見群燕在屋簷下盤旋,並不時發出唧唧叫聲,好像人類在討論買房風水般,彼此就築巢位置交換意見,展現出不退讓的頑強意志,也感動了屋主,最後也決定任由燕子自由選擇築巢地點,而不予干涉。
    2023/07/17 08:01
  •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2023/07/15 23:38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手刀吃爆!北海道霜淇淋之神推酸甜「藍靛果」 台灣限定口味

    冰控尖叫聲!堪稱「北海道霜淇淋之神」的CREMIA,繼麝香葡萄口味後,現在再推全球獨賣新口味「藍靛果」,把有著「超級果實」稱號的藍靛果化作香醇濃厚CREMIA,結合貓舌餅乾蛋捲筒,開賣一定要怒衝吃爆了!
    2023/07/12 13:30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將開播! 吳姍儒當一日店長秀「叫賣本領」

    吳姍儒、風田現身寵物展,擔任一日店長,卻讓吳姍儒尖叫聲連連,原來有粉絲特地從高雄北上,帶著蛇和烏龜來看明星,沒想到吳姍儒最怕的動物剛好就是這兩個,嚇得花容失色。
    2023/07/09 15:05
  • VERA開演唱會「全場哭爆」 海外粉絲飛台支持:給我們很大力量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一連兩天舉辦「VENUSERA」演唱會,成員藍弟、孟維、蔡朕、善鈞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歌唱組」的明德、學文、巴比、Nelson各個準備solo曲目。在昨(5)日的演唱會上,昔日《原子少年》的土星成員驚喜現身,與他們帶來合作舞台〈藍寶堅尼〉,演出組曲串燒,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3/07/06 17:44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光開門就很忙了》衝Netflix排行第二! 周興哲當型男主廚「比登小巨蛋緊張」

    林心如領軍的寵物民宿實境節目,周興哲化身主廚,不過在介紹料理時卻多次卡詞,尷尬笑說「比唱小巨蛋還緊張」。而夏于喬、宋芸樺甩開偶包,模仿動物叫聲,想和火雞溝通,逗趣畫面全都錄。
    2023/06/30 19:25
  • IVE首攻北流! 團員秀辣腿「2天吸約9千粉」張員瑛中文溜翻

    韓國女團IVE來台舉辦一連兩場演出,共吸引約9千名粉絲到場,長達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不只經典曲少不了、還有遊戲環節,六名成員一登場就套上藍白學生服大展好身材,全場尖叫聲破表。
    2023/06/24 23:15
  • 23歲印女偷珠寶遭逼供虐死 親戚聯手痛毆「音樂播大聲掩蓋慘叫」

    恐怖!印度北方發生一起嚴重的命案,一名年輕女子被控偷走珠寶,竟遭一群親戚持刀及棍棒私刑逼供,將她活活折磨致死。期間,這群親戚還大聲播放音樂蓋過受害女子慘叫聲,直到鄰居受不了吵鬧的音樂而報警,整起事件才水落石出。
    2023/06/22 20:02
  • 新莊地藏庵遶境首日衝突!不滿參拜遭拒 醉男遭警管束

    新北市新莊地藏庵廟會17號登場,活動第一天發生衝突事件,晚上9點多,大批警力衝到馬路中央,大聲喝斥趴下,試圖壓制鬧事民眾,對方卻不肯配合,與員警爆發口角,現場還伴隨著尖叫聲,場面一度混亂。
    2023/06/18 10:50
  • 說好禁養寵物禁菸房東控房客「不遵守」 搬走欠租搞失蹤

    高雄一名吳先生,買一年新屋,今年三月租給一對情侶,當初合約內容有寫明,禁止養寵物也禁止吸菸,但卻被其他住戶反映,他們曾在電梯抽菸,狗叫聲也吵到大家,房東主張終止合約請他們搬走,積欠租金一個月沒給,兩把鑰匙也沒還,甚至屋內多處家具也都被破壞,現在這對情侶電話不接訊息不回,找到對方公司,答案是早就離職了。
    2023/06/12 19:36
  • 女友暗夜奔超商求救 男砸整鍋「70度茶葉蛋」

    感情糾紛,竟然在大街上追逐!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的尖叫聲劃破寧靜,他邊跑邊喊救命,因為他被男友施暴,只能在街上求助,但對方完全沒在怕,甚至最後,還追進超商內,眼見英勇女店員幫忙阻擋,他竟然二話不說,拿起整鍋,超過70度的茶葉店砸了過去,最終造成三人受傷。
    2023/06/07 13:41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