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叫囂 結果共1,426筆

  • 欠五百不還還大聲!男和友互毆警勸阻 不服咆哮秒被壓了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附近一處民宅,昨(15)日晚間9點多發生債務衝突事件,警方到場處理時,其中一人還大聲叫囂!陳姓男子先前和陳姓友人借了500元,卻遲遲沒有還,才引起對方不滿,持球棒前往住家樓下欲討債,但才講沒兩句就開打,嚇得鄰居急忙報警,雙雙被帶回派出所。
    2022/11/16 11:27
  • 屏東再傳選舉暴力!議員候選人動粗 再撂人服務處前叫囂

    屏東又傳選舉暴力!屏東縣新園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日,疑似與屏東縣第4選區候選人郭再添有糾紛,郭再添昨(14)日晚間,要陳到其服務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郭再添動手毆傷陳春日後不歡而散,陳春日返回服務處,沒想到郭再添又撂人到陳服務處前叫囂,警方獲報也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後續陳春日也上醫院驗傷,但並未提告。
    2022/11/15 18:46
  • 影音/超基動!柯基戰金毛 隔玻璃叫囂開門秒慫

        
    2022/11/12 11:09
  • 影音/先嗆先贏?長按喇叭+叫囂 騎士違闖紅燈作賊喊捉賊

      
    2022/11/10 10:40
  • 撞到我了!義交攔搶快車遭撞 目擊者:駕駛叫囂

    台北市北投公舘路跟西安街二段附近交通,離峰時段車流量就很大,尤其早上上班時段,很容易塞車,就有民眾拍下,11月9日一早,一輛黑色轎車想搶快,而且沒有行駛到路口中心就要左轉,被義交攔下,在爭執挪車過程中,轎車還不小心撞到義交的腳,雙方爆發衝突,義交也只好打電話報警。
    2022/11/09 20:21
  • 《華燈》阿季遇惡霸「拍打引擎蓋叫囂」 謝瓊煖遭追車驚險逃命

    由方志友、謝瓊煖、郭耀仁、是元介及蔡燦得等人演出的故事工廠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講述公務員面對不公不義想當吹哨人,卻成為犧牲者,反思「人們面對不公平的事,能否挺身而出。」以夯劇《華燈初上》阿季一角爆紅的謝瓊煖,也回憶年輕時路見不平,卻相當驚險可怕的往事。
    2022/11/09 07:56
  • 切車失敗 嗆駕駛「太擋路」!噴辣水攻擊

    台北市一名駕駛,先在松山區,不滿切內車道時被直行車擋道,開車窗沿路叫囂至少20公尺,甚至朝對方噴辣椒水,一度釀成大塞車。兩週後,又在中山區巷弄內故技重施,認為前方機車騎士擋路,竟作勢辣椒水攻擊。
    2022/11/08 20:18
  • 他撂9人叫囂討債!報案請警當公道伯 結局大逆轉

    高雄一名51歲的史姓男子,因為不滿41歲黃姓男子的舅舅,和其父親借了190萬元就人間蒸發,昨(6)日晚間率眾到黃男的家中討債,藉此逼黃男的舅舅出面,一行人在屋外叫囂,口氣相當衝,史男一夥人最後還自行報警,要警察主持公道。警方獲報有人聚眾討債,派快打部隊到場,反將史男共10人帶回警局作筆錄,訊後依照《社維法》開罰,一人最高恐吞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11/07 11:11
  • 蔡總統助講陳時中 男子激動叫囂遭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晚間到內湖開講,總統蔡英文再助陣,對於總統說要應徵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陳時中笑稱不考慮,也讓蔡總統直說陳時中太挑剔了,不過活動快要結束時,有一位男子突然向前大喊,遭維安人員架離現場。
    2022/11/02 23:53
  • 早餐店奶茶當武器「丟錯人」 2客開戰互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買早餐時,跟其他客人因結帳問題,發生口角,他竟拿手中的奶茶攻擊,結果沒瞄準,丟到另一名女子,對方抓狂、氣得上前理論,兩人從吵架變成打到店門口,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叫囂!
    2022/10/30 18:08
  • 房思瑜返家路上遭不明男子叫囂!上前直球對決 2男反被嚇到躲車內

    藝人房思瑜日前走路回家路上,遇到兩名不明男子從路邊車輛上叫囂,疑似想隨機嚇路人,她當場上前看發生什麼事,結果對方似乎沒有料到她會「直球對決」,不回答也不敢動,讓她氣得直呼「不要以為女生好欺負」。文章曝光後讓不少藝人朋友大讚她很勇敢,但還是要注意安全,房思瑜受訪也談到,當時是因為在信義區,旁邊都有人可以呼救,但其他女性朋友遇到這類事,還是得評估當下狀況。
    2022/10/27 13:17
  • 假投資「恐嚇討500萬」 竹聯幫分會長落網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文潔才出面指控,住家門口遭人燃放鞭炮、丟麵線,警方第一時間逮到一名李姓嫌犯,只是他又被放出來,結果這回,新北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是竹聯幫仁堂的分會長,甚至還涉嫌一起恐嚇取財案,索討500萬不成,竟然把害人打得滿身傷,專案小組破門攻堅,這次他終於,遭到收押。
    2022/10/19 19:25
  • 再靠近一點就要打起來!宮廟遶境民眾太嗨 陣頭當街開嗆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13)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舞龍舞獅團準備入廟前,一旁圍觀的民眾太靠近,引來廟方人員不滿,上前阻擋,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當下三名廟方人員和民眾互嗆、大聲叫囂,甚至還出手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快打警力趕抵現場,但該位民眾已趁亂離開,三名廟方人員則被帶回派出所。
    2022/10/14 12:10
  • 吵什麼!金髮女在西門町胡亂咆哮 女騎士不滿受辱怒理論

    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小酌之後,在西門町街頭大聲喧鬧,還朝陌生路人叫囂辱罵,一名女騎士經過,忍無可忍,下車理論,沒想到雙方在街頭吵起來,還動手拉扯爆發衝突,驚動警方到場,鬧事的金髮女子遭上銬、保護管束。
    2022/10/13 23:33
  • 教唆小弟!掀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二審仍判7年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和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網路叫囂引發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2020年一審遭高雄地方法院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恐嚇等罪,判8年,部分刑期得易科罰金,共判7年。連千毅事後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二審結果今(12)日出爐,駁回連千毅上訴,維持一審判決,還可再上訴。
    2022/10/12 10:22
  • 不滿蔡英文兩岸論述 國民黨批兩面手法:使台灣陷入險境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為「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為題發表國慶演說,國民黨指出,有關兩岸關係的說法,蔡英文仍然遵循以往立場,沒有新意,對於演說中期待兩岸邊境解封後逐步恢復人民交流,進而舒緩台海緊張的情勢,國民黨質疑,蔡英文一方面縱容黨籍民代每日挑釁叫囂,一面表態交流,全然自我矛盾,應循正道而行,停止操作兩面手法,避免讓台灣陷入險境。
    2022/10/10 15:54
  • 憂安倍遇襲事件重演 國慶安檢加強警戒

    這回國慶日警方一共派出1500名警力維安,總統府兩側閣樓上也有特勤狙擊手待命,國安局長陳明通也現身坐鎮維安指揮,而這次統獨兩派團體,一樣在景福門前隔著拒馬相互叫囂,被警方強制廣播驅離。
    2022/10/10 14:17
  • 賓士車、貨車路口擦撞!豬隊友到場卻揮拳毆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行車糾紛!53歲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送貨途中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和平路口時,在左轉後右側車身不慎與1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理論,豈料22歲范男竟找來2名友人助陣,3人就在大街上叫囂,其中范男的徐姓友人更揮拳痛毆對方,轄區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立即將滋事的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9 12:51
  • 遭「放炮、丟麵線」恐嚇! 議員參選人不敢回家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指控,從8月初開始,就被一名男子長期騷擾,對方不只跑到她住家叫囂,還潑灑麵線和粥,最誇張的,是在她家門口放鞭炮,讓她忍無可忍報警。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嫌犯,他和參選人並不認識,對於為何要騷擾她,說詞也是避重就輕。
    2022/10/07 13:23
  • 疑遭狗吠火大!亮刀嗆飼主「豬帶大的」 白髮男身分曝

    高雄一對男女昨(6)日傍晚到美術館附近的公園散步,疑似不滿遭到狗吠抓狂,男子竟亮刀和飼主叫囂,狂嗆「誰養的狗?」、「豬帶大的?」,雙方一番對峙,不歡而散,整段影片被人拍下放上網路,警方也循線掌握到亮刀男的身分,是一名50歲的崔姓男子,他當天已高鐵北上桃園,將通知他到案說明,依相關法規移送地檢偵辦。
    2022/10/07 11:16
  • 轟!騎樓「機車淪火球」 男疑縱火詭回現場

    台中發生機車縱火案,一名男子搭車到縱火現場,先是叫囂說要找人,過沒多久他走到騎樓,接著就冒出火光,當下男子還沒有馬上離開,站在路中繼續罵,最後搭上紅色轎車逃逸,怪的是男子疑似還重回縱火現場;但車主說,和先生小孩住一起,生活單純,根本不知道惹到誰,質疑是尋仇找錯人。
    2022/10/06 18:42
  • 快救我!陌生男強拉女大生 熱心路人解圍

    五日晚上新北市一名女大生和朋友行經新北市泰山一間超商外時,遭陌生男子強拉嚇得大聲呼救,熱心民眾見狀後上前幫忙解圍,把人拉開,但嫌犯不收斂,還一度叫囂怒瞪其他人,警方到場後將他強制送醫,而受害的女大生則是手部有腫脹瘀青。
    2022/10/06 18:31
  • 黨內轟帶網軍叫囂「瞧不起這種咖」 王浩宇喊冤:別抹黑自己人

    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先前有意爭取參選台東縣長,但民進黨最終提名立委劉櫂豪參選,對此,賴坤成對黨中央頗有微詞。賴坤成近來與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來回隔空互戰,賴坤成今(5)日點名王浩宇惡質帶網軍怪獸叫囂,王浩宇則反擊,強調民進黨沒有用網軍,都是真正支持者,「不要抹黑自己人」。
    2022/10/05 22:49
  • 你們在國道欸!疑行車糾紛 2男叫囂互毆

    把國道當格鬥場?昨天中午12點多,兩名男子在國道五號南下蘇澳交流道口,疑似因為行車糾紛,互按喇叭,雙方直接下車互相咆哮,甚至爆發肢體衝突,簡直忘了自己在高速公路上。誇張行為讓其他用路人看傻眼,現在警方也將會通知兩人到案說明。
    2022/10/04 12:36
  • 只是被勸戴口罩! 照服員不滿毆醫院警衛

    花蓮玉里榮民醫院,一名擔任照服員的胡姓男子,只因為多次被警衛勸導「戴好口罩」,心生不滿,1日清晨,突然大聲叫囂,甚至拿拖把、板凳砸傷警衛,事後他被依傷害現行犯送辦,院方表示,胡姓男子身為照服員,使用暴力,可依合約解雇。
    2022/10/03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