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另結新歡 結果共245筆

  • 醫殺情婦冷血自拍 警還原檔案揭密

    和信醫院主治醫師黃麟傑,不滿大陸籍情婦另結新歡,前年底注射安眠藥將情婦迷昏後,再活活悶死,更驚悚的是,檢警從醫師攜帶回台的攝影機中,還原發現他竟然自拍綑綁殺人的行兇過程,檢方認為他手段兇殘令人髮指,求處無期徒刑。
    2011/05/05 11:32
  • 章子怡又傳新戀情 赴日住六星飯店

    章子怡去年才傳出,大陸富商男友另結新歡,2人分手收場,章子怡又被平面媒體拍到,跟一名中廣身材的男子同遊日本,3天2夜的遊日行程,2人住在六星級飯店,還狂買名牌,高檔消費幾乎都是這名男子買單,只是這男子究竟是誰?經紀公司非常低調,沒有回應,而章子怡也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生日感言,說自己沒有新戀情。
    2011/02/11 11:33
  • 獨子猝死香火斷!前夫不滿殺妻 落網

    台南一名離婚男子,2年前因為獨子突然在家中猝死,他受不了斷了香火,常常毆打前妻出氣,最近他又懷疑前妻另結新歡,23日凌晨,他竟然持刀刺死前妻,被前妻的姊姊看到,當時他還嗆聲說,要帶著全家同歸於盡,現在這名嫌犯逃亡一天後,已經在高雄老家落網。
    2010/12/24 11:22
  • 分手談判破裂  男子憤丟信號煙火

    愛不到就放火燒!台北縣一名柯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14日晚間找來前女友他的朱姓新男友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柯姓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信號煙火,朝對方丟擲,不只燒毀外套,連對方的頭和脖子都被火花燙到,而大量的火光也驚動附近鄰居,趕快拿滅火器滅火,並且合力制伏放火的嫌犯。
    2010/11/15 17:55
  • 不滿情婦劈腿!警打死2女 遭求死刑

    屏東縣警局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王裕隆,今年6月,因為不滿情婦潘姓女子另結新歡,要和他分手,他由愛生恨,竟然拿鋁棒將情婦及情婦的女友亂棍打死;高雄地檢署認定他冷血行兇,事後還謊稱是自首企圖脫罪,惡性重大,因此將他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2010/10/16 11:47
  • 囂張!斷女友鼻樑 嗆警:我是議長兒子

    高雄縣議會議長的兒子,發現自己外遇的對象另結新歡,竟然三番兩次,到女友上班的酒吧鬧事砸店,甚至還出手把女友的鼻樑打斷,就連警察前往處理時,他還大剌剌嗆說「我是議長的兒子」,行為十分囂張!議長得知消息後,坦承養子不才,透過電話向大眾道歉!
    2010/10/12 11:56
  • 女友結新歡 男先虐再囚索百萬遭逮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刻意疏遠,另結新歡,居然使用暴力,把女子帶到汽車旅館,先甩巴掌再用管線勒暈囚禁,甚至跟女友討劈腿補償費100萬,後來女子趁男友打電話給情敵嗆聲時,大聲呼救,才逃過一劫,而這個恐怖情人也最後也被扭送警局。
    2010/10/04 12:17
  • 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印尼女持刀奪命

    桃園縣中壢發生一起兇殺命案,2名印尼籍的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住處發生口角大打出手,沒想到其中一人竟然隨手拿起水果刀,將對方砍死;案發後,殺人的陳姓女子一度想要和對方同歸於盡,不過最後還向警方自首,她供稱因為不滿死者另結新歡,才會一時氣憤動手殺人。
    2010/07/10 15:47
  • 怒她別戀 已婚男帶刀百貨前狂砍女友

    就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門口,發生一起當街殺人案。台中一名已婚男子,強烈質疑女友另結新歡,他不甘心就此分手,知道女朋友晚間要逛街,他預藏水果刀,就等在百貨公司後門,一看到女朋友獨自出現,立刻上前,狂砍對方砍4、5刀。
    2010/07/06 00:47
  • 離婚就結新歡 前夫怒砍前妻男友

    台北縣三重發生情殺案件!40多歲的施姓嫌犯不滿前妻另結新歡,竟然持刀朝前妻男友的腹部及背部猛刺,導致他重傷被送醫急救,前妻上前阻擋也被割傷,而嫌犯供稱因為離婚才不到2個月,就發現前妻和小她5歲的男子交往,讓他相當氣憤,加上對方還傳簡訊跟他嗆聲,才會衝動持刀行兇。
    2010/03/07 11:01
  • 〈獨家〉「子」撞死情敵 肇事父母痛哭求原諒

    一場三角戀情,悲劇收場!台中一名17歲莊姓高中生,新交一位女友,這位女生與前男友才剛分手1個月,上個月28日,莊同學被女友醋勁大發的前男友開車追撞,傷重死亡,死者親友哭得很傷心,還說車禍後,警方朝一般車禍偵辦,但他們覺得沒這麼單純,2、30名親友自力救濟,調閱車禍現場監視器,收集證據提供警方,嫌犯才鬆口,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坦承蓄意撞人。
    2010/03/05 19:06
  • 恐怖情人!結交新歡 女子縱火燒枕邊人

    屏東萬巒佳佐村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在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名75多歲的男子陳屍火場,鑑識人員從房子的大門反鎖,懷疑是刻意謀殺,事發後死者的同居女友承認,這把火是她放的,是因為死者不滿她另結新歡,不斷和她爭吵,於是趁著男子熟睡時,放火燒死枕邊人。
    2010/03/01 13:59
  • 情殺命案! 泰籍勞工持刀砍越女、19刀斃命

    台中縣太平驚傳情殺命案!一名泰籍勞工,不滿越南籍女友另結新歡,分手1個月後,醉醺醺前往興師問罪,一看到越南籍前女友和泰籍新男友交往,氣不過,拿起預藏的水果刀狂砍,越南籍前女友身中19刀、傷重不治,而警方抓到泰籍勞工兇嫌,他竟然還辯稱「你們抓錯人了」。
    2009/12/07 10:37
  • 妻子的報復 女子砍死老公外遇對象

    桃園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經營檳榔攤的李姓女子,因為不滿老公外遇另結新歡,還出錢讓她開檳榔攤,晚間相約談判,一言不合,李姓女子拿出生魚片刀,狂砍被害人6刀,傷重送醫不治。
    2009/11/29 09:14
  • 疑另結新歡? 女子遭男友綁樹上凌虐

    高雄縣一名黃姓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騎車把女友載到郊外,拿童軍繩和膠帶把女友綁在樹上呼巴掌,盤問有沒有劈腿,凌虐半小時後,路人發現報警,他才幫女友鬆綁,因為男子行徑惡劣,檢方依照妨害自由罪嫌將他起訴。
    2009/11/22 12:18
  • 疑女友結新歡 男子潑酸3人毀容

    宜蘭一名50多歲的盧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2人發生衝突互告上法院,沒想到男子就連到這個時候,氣都還沒消,趁著女友和男姓友人出庭時,在地檢署外持硫酸向2人噴灑,3個人臉部都遭到嚴重灼傷,傷人的男子隨後自行到醫院就醫,顧不得疼痛,繼續數落女友不是。
    2009/10/02 17:20
  • 不滿分手 押走前女友簽本票

    因為不滿女友趁自己蹲苦牢時另結新歡,一名林姓男子夥同5名友人,以帶出場為由強押走前女友,不但是把錢提光,還強迫簽下本票,幸好這群人押著被害人返回住處時,被女子的現任男友撞見,立刻報警抓人。
    2009/05/26 22:47
  • 扁爆女兒料 曾被林姓前男友劈腿

    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寫家書,意外爆出陳幸妤2千年時,發現男友另結新歡,她登門找另外一個女人理論,這才發現自己是介入他人感情的第三者;不堪的往事被披露,這位林姓牙醫今天始終不出面,低調以對。
    2009/03/25 19:09
  • 女要分手 男子殺女友伴屍3天

    台中霧峰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28歲賴姓男子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在自己家裡勒斃女友,屍體就放在自己房間,男子陪著屍體幾天後,受不了良心苛責,自己到警局投案。
    2008/09/24 13:37
  • 忘了自己結過婚 失智夫婿結新歡

    罹患俗稱「老人痴呆」的「阿茲海默症」,有沒有可能喪失記憶,連自己的老婆也給忘了?甚至忘了自己結過婚,而另結新歡,美國有很多真實案例,前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老公,就是其中一個,她的丈夫患病後,在療養院另結新歡,忘了自己已經有老婆,不過家人選擇祝福他有全新的戀情。
    2007/11/15 22:37
  • 20歲警官感情糾紛 開槍濫殺6人

    美國爆發警察開槍濫殺6人的慘案!威斯康辛州一名現年20歲的警官,疑似因為女友另結新歡,開槍射殺包括其女友在內的6名男女,其中最年輕的死者才14歲,案發後這名警官遭到警方射殺;由於事發小鎮民風純樸,當地居民震驚不已。
    2007/10/08 17:10
  • 國道警持美工刀 砍前妻10幾刀

    國道警察中秋夜疑似在家裡,拿美工刀砍傷前妻,警察供稱是兩人吵架,拿美工刀要自殘,前妻制止才被劃出傷痕,不過前妻身上的傷痕10幾道,家屬質疑這名員警避重就輕,而且鄰居也看到前妻出來喊救命,員警的大兒子更全程目睹說,爸爸是懷疑媽媽另結新歡交男朋友,才拿刀砍人!
    2007/09/26 08:18
  • 女友劈腿!男子氣跳樓 警消捆下

    農曆年間,發生一起跳樓的驚險場面,1名男子前往女友家中,發現對方另結新歡,憤而坐在女友家11樓高的陽台上,手上還拿著1個磚塊,揚言要跳樓,幸好警消及時把他拉下,但驚險過程,也讓警消捏了一把冷汗。
    2007/02/24 15:28
  • 不滿母親另結新歡 結夥洗劫老媽

    雲林發生逆子率眾搶劫母親事件!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過世才1年,母親又另結新歡,竟然夥同2名友人,把母親綑綁住,還大肆搜刮家中財物,搶劫過程,母親反抗,男子甚至還拿西瓜刀砍傷母親手腳,母親氣憤又傷心,不知道該說什麼。
    2006/12/01 12:20
  • 外遇?遭虐? 物理學家霍金辦離婚

    英國知名物理天文學家史蒂芬霍金,被英國媒體報導,與結婚11年的妻子伊萊恩打離婚官司,離婚原因傳出是霍金另結新歡。
    2006/10/2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