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另結新歡 結果共247筆

  • 愛不到燒妳家!復合遭拒 男縱火洩憤

    愛不到就放火燒前女友家!桃園縣大溪鎮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劉姓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跑到龍潭鄉劉女老家,先打電話威脅在外地的前女友「不復合,我就要做一條大條的」,前女友不理會掛上電話,沒想到他真的放火,還在一樓門口放置兩個汽油彈,企圖阻礙逃生,所幸汽油彈沒有炸開,屋內3人及時獲救。
    2013/09/25 12:39
  • 孩子的爸另結新歡 母攜兩子燒炭

    因為孩子的爸爸在大陸另結新歡,在高雄有一名許姓女子竟然帶著一雙兒女燒炭!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許姓女子被親友發現想不開,趕快報警,但是來不及救回一位7歲男童,另外一位10歲女童和許姓女子都還有意識,消防隊員在救護車不斷對女童喊話,希望可以救回她的性命,不要因為大人一時的錯誤而喪命。
    2013/09/17 12:41
  • 恐怖情人!前女友結新歡 他縱火燒車

    又出現恐怖情人!高雄市一名41歲的廖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他竟然去加油站買了汽油,跑到對方住家的停車場,縱火燒毀前女友的轎車,作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幸好有住戶及時發現停車場起火,馬上撲滅,沒釀成人員傷亡。
    2013/08/03 11:49
  • 舊愛最好! 變心女反悔持刀嗆警見男友

    為見舊愛,女子竟然持刀嗆聲要襲警!今年5月底,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女友另結新歡,憤而縱火焚燒情敵機車,還波及其他車輛而被關,而這名女友事發後,認為舊情人比較愛她,為了見舊愛一面,女子帶著刀子上警局,威脅警方要求能見男子一面,否則甘願被開槍打死,瘋狂行徑,連警方看了都傻眼!
    2013/07/15 11:44
  • 罵外遇女友「小三命」 被開除獲判復職

    一名遊覽車公司的已婚司機,跟女同事發生辦公室戀情,因為不滿對方另結新歡,不斷發簡訊,罵女方是小三命,甚至狂打電話騷擾,公司在2個月內把他開除,但法院認為,這名徐姓司機跟女同事的婚外情,屬於私人感情糾紛,沒有損害遊覽車公司的名譽,加上事發後,業者沒有按勞基法規定,要在30天處置期內將他開除,因此判決業者敗訴。
    2013/07/09 13:54
  •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恐怖情人放火燒車

    真的是恐怖情人!高雄一名男子,多次要求與前女友復合不成,又看到她另結新歡,一怒之下,竟然找來朋友放火燒掉情敵的車子,火勢還延燒到其他7台車,為了躲避查緝,嫌犯還拿雨衣遮住監視器,但還是有其他監視器拍下了他騎車逃逸的畫面,被警方逮到。
    2013/06/05 12:48
  • 誤會女友赴澳找新歡 醋男狠砍50刀

    想到澳洲陪女兒過聖誕節,竟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一名在保險公司擔任襄理的馮姓女子,和同居10多年的男友吵架,告訴對方訂了到澳洲的機票,不知道女友是要去探視女兒,誤以為是另結新歡,凌晨4點,趁被害人熟睡,用膠帶綑綁女友雙手跟口鼻,朝她的頸部、上半身刺了將近50刀,女友喉嚨幾乎被砍斷,當場死亡。
    2012/12/24 12:04
  • 不愛就別活!膠帶捆口鼻 男割斷女友頸

    女友移情別戀,竟遭男友割頸虐殺!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懷疑同居10年的女友另結新歡,凌晨4點,趁被害人熟睡,持藍波刀割斷對方氣管和動脈,冷靜換下血衣後,開車到基隆吞安眠藥,嫌犯畏罪自殺前,曾打電話給姊姊,親人聯絡警消救回男子性命,但到租屋處破門,被害女子早已氣絕身亡,死狀悽慘。
    2012/12/23 11:02
  • 不滿提分手 男朝女友車開3槍洩憤

    不滿分手就開槍!高雄一名從事保險業務員的陳姓男子,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提分手,懷疑她另結新歡,上個月28日竟然拿改造空氣槍,前往女友住家附近,看到平常對方駕駛的座車就連續擊發,流彈一度波及一旁銀行大門,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2/11/23 12:35
  • 包養簽「忠誠協議」 女劈腿男告要回房

    想用「忠誠協議書」綁住女友,差點連房子都沒了!新北市一名張姓室內設計師包養情婦,保證不變心,簽下「忠誠協議書」,內容寫道,男方須一輩子守護女方,女方也不得另結新歡,男方還將房屋設定抵押權500萬元給情婦,當作違約的賠償金,設計師後來發現情婦劈腿,氣得打官司要求塗銷抵押權,高院審理後認定協議書違反公序良俗,判決設計師勝訴,全案還能上訴。
    2012/11/21 13:11
  • 竹科作業員感情糾紛 狂砍同事233刀

    今年6月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凶嫌高姓女子和死者羅姓女子,2人都是竹科作業員,因為相戀而同居,而兇嫌懷疑死者另結新歡,竟然拿著水果刀狂砍她233刀致死,手段相當兇殘,犯案後態度異常冷靜,讓趕到現場的員警也覺得不可思議,現在她被依殺人罪嫌判決無期徒刑。
    2012/10/28 07:17
  • 懷疑女友有新歡 男挾持刺傷4歲兒

    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挾持傷害親生兒子,17日晚間10點多,一名有家暴紀錄的吳姓男子,和女友喝酒後,闖入女友租屋處,挾持4歲的兒子,還揚言把小孩丟下樓,最後甚至拿剪刀刺傷小孩腹部,男童被爸爸又打又罵,隔著鐵門不斷哭叫,警方最後破門壓制男子,才順利救出小孩。
    2012/10/18 07:05
  • 女友疑劈腿!醋男槍殺小王 送醫不治

    南投發生一起情殺槍擊案件,37歲馬姓男子,跟女友分分合合,疑似不滿女方另結新歡,上午前往女方住的民宿,發現一名熟識的葉姓男子,衣衫不整待在屋內,當場醋勁大發,拿出預藏的手槍,從窗外朝男子連開2槍,其中1槍擊中男子左胸,男子送醫不治,開槍的馬姓男子,案發後逃逸無蹤。
    2012/05/28 18:07
  • 姊夫小姨通姦 除罪化?院檢不同調

    通姦該不該除罪化,演變成院檢不同調!高雄一名林先生和小姨子通姦長達10年,因為發現小姨子另結新歡,林先生於是和妻子坦承姦情,還拿出性愛日記幫助太太提告;原本判刑小姨子1年半定讞,但檢方認為她們通姦長達547次,也沒道歉誠意,命他入監服刑,不過地院則是認為通姦已趨向除罪化,改裁定易科罰金,但檢方不服,再提抗告,小姨子還是可能面臨入監服刑命運。
    2012/05/18 11:05
  • 愛不到毀了你!女友變心 男買兇潑酸

    愛不到你,就毀了你!新北市一名來台工作的印籍女子,多年前受雇早餐店,和老闆產生情愫,2人交往1年後,印籍女子另結新歡,男友發現後氣憤難耐,於是以30萬的代價,教唆離職員工對女友潑酸,造成女友臉部、頸部、身體多處3度灼傷。
    2012/05/16 18:05
  • 千萬養小三討不回 富商:歡場無真愛

    昨天已經報導過,一名已婚的鄭姓建商,認識在酒店上班的徐小姐,男方先奉上2千多萬存摺和提款卡,接著送上5克拉鑽戒,沒想到2個月後,鄭姓建商就發現,酒店妹另結新歡,讓鄭姓男子憤而提告,要求酒店妹返還贈與財物,沒想到被法官判敗訴;今天鄭姓建商面對鏡頭,不滿官司判決,而且還可能被國稅局追討200多萬的贈與稅,鄭姓建商這才大夢初醒,形容酒店妹太貪婪,大嘆歡場無真愛。
    2012/05/11 12:41
  • 送妳鑽石、千萬財 小三分手「攏免還」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鄭姓男子,5年前認識在酒店上班的徐小姐,2人交往後,男方先是送出價值500多萬的鑽戒,還把提款卡給對方,這名徐小姐1年內,就領光戶頭裡2300萬,之後另結新歡,鄭姓男子憤而提告,要求女子還回贈與的財物;但法院認為,男方送鑽戒並不是以結婚為目的,把存摺交給對方,也是為了討女方歡心,因此判鄭姓男子敗訴。
    2012/05/10 18:56
  • 割臉凌遲、剃髮、毒打! 毒蟲凌虐女友

    彰化一名恐怖情人,只因為懷疑同居女友交了新男友,在日前吸毒後情緒不穩,不但毆打女友,剪光她前額的頭髮,還拿著水果刀逼問女友,是不是另結新歡;但女方每說一次沒有,就被他在臉上劃一刀,事後直到男子的父母發現後報警,才把被害人救出。
    2012/04/16 12:02
  • 女模遭毆成「熊貓」 前男友判拘役30天

    凱渥旗下模特兒呂星儀,去年1月因為被男友質疑另結新歡遭到毆打,造成她臉部、頭部多處瘀青,身上也有挫傷,因而被稱為「熊貓名模」,事後,打人的呂姓男友被起訴,判處3個月徒刑,事後2人以20萬元達成和解,法院認定男子已經完成賠償,因此改判拘役30天。
    2012/04/15 08:58
  • 情變!役男涉性侵前女友 剪刀狂刺

    雲林發生情殺事件,一名在金門當兵的男子,疑似不滿女友另結新歡,跑到還在讀大學的女友租屋處,涉嫌性侵,還用剪刀朝女友猛刺,甚至自殘要求復合,被害女大學生趁機打電話向現任男友求救,和嫌犯扭打,最後警方趕到,將兩人送醫急救。
    2012/03/10 12:26
  • 剪斷男友生殖器!未損功能 女免囚

    嘉義有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同居男友,老是跟自己伸手要錢買毒品,還另結新歡,趁著男友吃藥熟睡,持剪刀把他的生殖器剪斷,丟進八掌溪,再向警方自首,由於她的男友手術後,排尿及性功能恢復正常,出庭時替她求情,法官判處重傷害未遂,只判1年2個月徒刑,緩刑3年。
    2012/01/05 07:39
  • 酒駕追男友撞死母女 判刑10個月

    4年前,台中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另結新歡,幾杯黃湯下肚之後,酒駕追逐男友車子,不但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還因此撞死一對外出散步的母女,法官認為肇事女子釀成2個家庭的破碎,不是金錢賠償就可以療癒,判肇事女駕駛必須入獄服刑10個月。
    2011/12/27 07:51
  • 假懺悔哀求見一面 男囚虐舊愛32天

    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前男友不滿,居然囚禁前女友32天,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滿女友和他分手馬上交新男友,上個月假裝懺悔,要求前女友見他最後一面,卻把對方強押到住處,用童軍繩、鐵鍊綑綁手腳,膠帶封口,囚禁凌虐長達32天,期間女子多次逃跑,卻都被抓回來痛打,前天晚上,趁著運將外出,女子再度掙脫鐵鍊向鄰居借手機,打電話給男友,才得以獲救。
    2011/12/10 12:01
  • 復合不成!惡廚猛砍女友 重判8年

    桃園一名22歲廚師,不滿交往3年女友另結新歡,對方上班途中攔人要求復合,前女友不答應,他竟用膠帶捆綁前女友,還拿預藏水果刀把女友砍成重傷,力道大到連刀刃都彎曲了,法院認為他惡性重大,重判8年4個月徒刑。
    2011/10/11 07:15
  • 疑女友結新歡 男子持刀殺害再投案

    新竹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情殺命案,兇嫌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拿水果刀到被害人家中,持刀刺向她的腹部和心臟,被害人逃到門外呼救,凶嫌還一路追殺,確定女友斷氣後,兇手滿身血跡地到警局投案,說「自己殺了人」。
    2011/10/0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