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另結新歡 結果共247筆

  • 恐怖情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 持打火機縱火

    真的是恐怖情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男子不滿女朋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打火機到女友住處縱火洩憤,家具全部被燒毀財損將近15萬元,幸好當時沒人在家沒造成傷亡,警方調閱監視器拍到了關鍵畫面,在五股將張姓嫌犯逮捕。
    2016/02/25 13:04
  • 恐怖前夫!持刀棍騷擾 恐嚇「碰到一定死」

    恐怖前夫發簡訊恐嚇前妻,還拿西瓜刀找上門!16日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刀作勢要砍人,員警立刻衝到現場逮捕46歲的張姓男子,原來嫌犯5年前和妻子離婚後懷疑前妻另結新歡,三番兩次從老家開車到被害人住處和工作地點,要錢、罵人就算前妻都已經申請保護令還是持續騷擾,終於被法官裁定收押。
    2016/02/19 12:01
  • 快訊/不滿另結新歡 嘉義工人勒斃前妻後自首

    最新消息,嘉義東石鄉傳出兇殺案,許姓裝潢工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雙方發生爭執情緒失控,工人竟然動手勒住對方脖子,導致前妻當場沒呼吸心跳,親手殺死了自己前妻,許姓工人打電話叫救護車,並且向警方自首。
    2015/08/22 12:19
  • 快訊/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水果刀猛刺藏屍

    台中市一名蔡姓男子(36歲)因懷疑交往7、8年的蔡姓女友(36歲)另結新歡,昨天中午到蔡女上班的大肚區一家噴漆工廠,將她載到堤岸路談判,蔡女坦承另有男友,還說:「我的心一半在你跟他的身上!」蔡男情緒失控,拿出預藏水果刀朝蔡女右胸猛刺,失血過多死亡。蔡男行凶後將屍體藏在後車箱,直到昨晚6時才向警方投案。
    2015/07/14 12:09
  • 不滿另結新歡引殺機 越女刀刺男友胸死

    19日晚上8點半左右,彰化和美一間越南KTV小吃店發生命案,一名阮姓的越籍女子不滿交往1年多的男朋友帶著另一名女子來消費,2人在KTV包廂還非常親密,阮姓女子一時氣憤,到廚房拿出20公分水果刀刺向男友左胸部,阮姓女子當場被逮,被刺傷的男子送醫不治。
    2015/06/20 11:02
  • 黃主旺伏法 被害家屬平靜稱「兄弟人的命」

    6名槍決死刑犯中的王裕隆,是國內第一位槍決的警察死囚,他因為不滿情婦另結新歡,拿鋁棒把對方還有同居的女性友人打爆頭,但延了將近4年才行刑,家屬不滿地說,應該要早一點,另外一人黃主旺過去曾是10大槍擊要犯,因為介入選舉,把對手陣營的補選大將鄭明赫頭下腳上倒栽蔥的方式活埋,被害人家屬聽到消息,只是淡淡地說了句「這就是他們兄弟人的命」。
    2015/06/06 12:25
  • 「妳交新男友」 醋男不滿持汽油淋前女友

    懷疑另結新歡,竟然持汽油潑灑前女友,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到前女友工作的髮廊,談判不成,朝對方身上潑汽油,男子供稱因為前女友申請保護令,還疑似另外交男友,心有不甘才潑汽油洩憤
    2015/05/07 22:59
  • ​〈快訊〉「你交新男友」!  醋男不滿持汽油淋前女友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下午竟然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到對方工作的髮廊砸店鬧事,甚至還將汽油往前女友身上潑灑,警方獲報後,隨即逮捕這名男子,目前帶回警局偵訊
    2015/05/07 17:06
  • 男縱火燒死舊愛 辯不在場WIFI洩蹤跡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涉嫌到女方家中縱火,但被警方逮捕後他矢口否認,不過手機WIFI卻洩漏行蹤,警方查出他在女友家連打兩通電話,智慧型手機也和女友家的WIFI基地台連上線,而在他離開後3分鐘女友家就燒起來了
    2015/03/18 13:41
  • 驚悚!懷疑女友有小王 男當街持刀砍人

    台中1對姐弟戀情侶,男子不滿女友疑似另結新歡,有了小王,拿了水果刀,就在在女友家樓下埋伏,等他出門時,拿刀刺傷他,整個驚險過程,全被鄰居目擊拍下,警方表示,這對姐弟戀情侶,女的65歲,男的56歲,但女子保養得宜,外表看起來還比男友年輕,也因此讓他深深著迷,沒想到因為吃醋,拿刀砍傷人
    2015/01/09 19:19
  • 驚悚!懷疑女友有小王 男當街持刀砍人

    台中一對姐弟戀情侶,男子不滿女友疑似另結新歡,有了小王,拿了水果刀,就在女友家樓下埋伏,等他出門時,拿刀刺傷他,整個驚險過程,全被鄰居目擊拍下,警方表示,這對姐弟戀情侶,女的65歲,男的56歲,但女子保養得宜,外表看起來還比男友年輕,也因此讓他深深著迷,沒想到因為吃醋,拿刀砍傷人
    2015/01/09 12:28
  • 〈快訊〉難忘前女友! 男赴對方住家鬧事反遭砍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甘新分手已久的林姓前女友另結新歡嫁給別人,經常到對方家鬧事,凌晨又再度前往,和前女友弟弟爆發口角,沒想到對方竟持刀刺傷來鬧事的張姓男子。
    2014/11/20 14:50
  • 懷疑有「小王」 帶汽油桶赴女友家欲縱火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鬧分手,竟然帶著汽油企圖到對方家縱火。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姓男子,16日晚間12點多被巡邏員警發現,機車前方載著一桶汽油行蹤可疑,雙手還戴上手套,疑似企圖縱火,上前盤查後他果然坦承,因為不滿女友想分手,才會縱火洩憤。
    2014/11/16 19:21
  • 〈快訊〉太恐怖!疑女友結新歡 割她五官丟馬桶

    最新消息,彰化一名79歲的男子,懷疑47歲女友另結新歡,在住處將熟睡的女友綁在床上,用水果刀割下女友的五官,還丟進馬桶,女友痛到尖叫,還好送醫保住性命,男子說他每月花10萬元包養女友,女友卻透露有人追求,憤而行兇。
    2014/10/29 18:43
  • 苦相纏?大一男吃醋 失手勒斃前女友

    嘉義傳出情殺案,年僅18歲的高職女學生,竟然慘遭大一的前男友斃勒陳屍租屋處,家屬難以接受,兩人交往3年多,1年多前疑似男方劈腿兩人才分手,沒想到這前男友還是苦苦相纏,最後竟然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而失手把她勒死!
    2014/08/12 13:23
  • 不滿另結新歡 男勒斃18歲前女友

    嘉義市發生情殺案!一名20歲的男子向警方自首,說他昨天晚上8點多,跑到18歲的前女友租屋處聊天,發現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醋勁大發,勒住前女友的脖子把她勒斃,他逃逸3個小時後,良心不安主動投案。
    2014/08/11 14:07
  • 槍殺女友及新歡?舊愛自盡 3人亡!

    屏東車城鄉傳出3死命案!年約5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清晨6點多涉嫌持槍到前女友的住處,槍殺了前女友跟她的現任男友後,再返回自己的住家旁舉槍自盡,3人被發現,緊急送醫不治。
    2014/07/25 10:06
  • 拋家父淪落街頭 判子女月付2500元

    在桃園有一名男子,年輕時事業有成拋家棄子,另結新歡,沒想到晚年生意失敗,遭到小三拋棄,最後淪落街頭,向法院提出子女扶養官司,但子女不願相認,讓父親在法庭上泣訴不要小孩的錢,只希望小孩認他這個爸爸,法官最後判定親情難割捨,子女每個月要共同付給父親2500元的撫養費。
    2014/06/01 12:51
  • 「你不愛我」! 男刺殺罹癌女友企圖焚屍

    疑似不滿罹患癌症的女友另結新歡,預謀殺人還企圖焚屍!新北市一名徐姓運將,前天晚間,假借要帶女友出遊,投宿蘆洲一家汽車旅館,趁被害人準備去洗澡時,持刀朝對方身上連刺好幾刀,案發後,嫌犯還開車外出買汽油,企圖焚屍,剛好旅館人員準備清掃房間,發現有一具裸屍倒臥在廁所門口,趕緊報警。
    2014/04/30 12:49
  • 不要9億爭姓王! 王永慶四房子女宣戰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子女羅文源姊弟,不滿認祖歸宗屢遭同父異母的手足攔阻,今天發表1450個字聲明稿,標題寫「我們雖卑微,但不容踐踏」,首度公開表示,母親林明珠當年不滿王永慶另結新歡三房李寶珠,導致認祖歸宗官司爭議,內容還嗆二三房子女,用鼻孔看人,說我們爭產是一種羞辱,他強調,三姊弟願意放棄繼承九億元遺產,但會不惜代價改姓王。
    2014/02/27 18:22
  • 畏罪!醋男攔車殺情敵 失聯5日輕生

    新北市林口一名洪姓男子,懷疑同居的前妻另結新歡,竟然尾隨跟車,17日下午當街攔車狂刺情敵19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循線追兇,發現洪姓男子案發後開車到新竹,懷疑他逃往南部,並請家屬親情喊話,但今天凌晨,警方在兇手的彰化老家,發現他在車內畏罪輕生。
    2014/01/21 09:32
  • 攔車殺人!醋男不滿前妻新歡 當街砍

    新北市林口文化北路上,傍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機車騎士尾隨一輛休旅車,惡意逼車後,還用榔頭敲破前擋風玻璃,接著拿刀砍殺50多歲陳姓駕駛,造成他肩頸多處撕裂傷,器官外露,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兇嫌疑似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所以動手殺人。
    2014/01/17 17:23
  • 澳洲返台爭產碰壁 老翁以死控前妻

    一名71歲男子另結新歡,移民澳洲10多年,返台爭產碰壁,以死控前妻,死者衣服背面用紅筆寫了一個「冤」字,前面寫了密密麻麻的遺書,控訴財產遭前妻和兒子霸占,兒子則反駁,20年來,每個月給12萬,說他們沒照顧棄家的老爸,難服人。
    2014/01/13 12:18
  • 法總統另結新歡 第一女友氣到住院

    法國總統奧朗德上星期才被雜誌爆出愛上女明星,第一女友「崔威勒」被逼退,隨即傳出「崔威勒」住院消息,外界揣測,很可能是得知消息太過震驚,因此住院。
    2014/01/13 07:19
  • 蛋糕人偶太臃腫! 胖新娘怒減41公斤

    一年半內減重41公斤,可能嗎?英國有一名25歲的女子麥克蓮,2012年結婚時,她有108公斤重,連婚紗都得修改,看到結婚蛋糕上,比照她跟新郎做出來的臃腫人偶,更讓她大受打擊,於是她決心減重,參加減重班每天運動之外,還配合控制食,一年半的時間,終於瘦到67公斤,朋友認不得,還誤以為她老公另結新歡。
    2014/01/0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