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另結新歡 結果共245筆

  • 恐怖情人用枕頭悶殺21歲女友 他因「這原因」不起訴

    台北35歲男子楊尚叡平日不務正業,還有毒品前科,導致21歲的張姓女友不滿提分手,事後和另名男子交往,並要求楊男搬離同居處。不料,楊男疑不滿女方另結新歡,竟於今年涉嫌在住處用枕頭悶殺張女,再到旅館喝清潔劑輕生。台北地檢署9日審結,認為楊男涉犯殺人罪,但因被告已死亡,因此將其處分不起訴。
    2017/11/09 21:11
  • 【Jolin健康瘦】國際蔡好夯 每次分手都創事業高峰

    去年11月,蔡依林(Jolin)與錦榮驚傳結束近7年情感。結果錦榮才跟跟Jolin才分手4個月,就火速另結新歡Akemi。
    2017/07/26 04:40
  • 小三提分手嗆:死了沒? 人夫心寒拿性愛片讓妻告通姦

    台北市一名張姓人夫,日前在網路邂逅王姓女子,隨後發生不倫戀,還在男方家中發生性關係,並且拍下性愛影片。之後王女另結新歡提出分手,張男想以自殺方式挽留感情,但女方卻冷回「死了沒?」他便將性愛影片交給妻子提告通姦。法院依通姦罪判處王女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7/06/06 09:30
  • 【蔡豪家暴】老公懷疑外遇 宋麗華泣嘆「根本子虛烏有」

    前立委蔡豪被爆對妻子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多次言語暴力,涉嫌違反保護令一節。一名宋的友人向本刊透露,宋麗華看到消息曝光後百感交集,一時悲泣失聲,尤對「另結新歡」的質疑感到十分受辱,「要是有外遇的話,早在他入獄時就會發生。」友人為她相當抱屈。
    2017/05/18 15:59
  • 恐怖「找女友」 竟持刀衝進超商挾持人

    恐怖男友找不到女朋友,竟持開山刀在夜市挾持女方好友。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最近吵架,女生不滿男生疑似另結新歡,竟跑到朋友家躲起來,而男子為了挽回女朋友,26日凌晨激動拿開山刀,挾持被害人逼問女友下落,而地點就在熱鬧的湳雅夜市,不少遊客看見嫌犯揮刀急忙報案,20多名警力趕到現場時,男子手中還握著開山刀,在屋內談判。
    2017/04/26 18:10
  • 快訊/情殺!狠砍女友78刀 恐怖情人判無期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男子,去年不滿大陸女友另結新歡,要求他從同居住處搬走,竟然狠殺女友78刀致死。高雄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4/12 17:16
  • 【議員新桃花】終於離婚卻不是為她 戴錫欽另結新歡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又有新戀情!多次被爆幽會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的戴錫欽,去年終於和正宮太太王慧貞離婚,沒想到竟然不是情歸許淑華,而是又另結新歡,戴錫欽被鏡週刊直擊和神似楊千嬅的女友人穿著情侶外套到KTV唱歌尋歡,還一起牽手「打香腸」,互動相當甜蜜。
    2017/04/12 05:15
  • 被Jolin分手4個月 錦榮火速換愛Akemi

    錦榮跟Jolin才分手4個月,就火速另結新歡,他帶那女的去饒河夜市,之前跟Jolin交往的時候也去過;而且錦榮跟「那女的」4天就見了5次面,總共約會了17個小時,甚至還在樹幹後激抱她,關係曖昧到個不行。
    2017/03/29 06:01
  • 快訊/砍殺女友認罪道歉 男子判刑2年10個月

    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去年10月持利剪到對方工作的檳榔攤朝被害人頸部揮刺多刀,新北地院認為嫌犯坦承犯行、當庭道歉,今天依殺人未遂判刑2年10個月,另外恐嚇罪判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7/02/21 20:55
  • 吃醋!翁持榔頭西門町敲破頭 3人共234歲

    年紀一大把了,為了爭風吃醋,拿榔頭在西門町街頭行兇!台北市一名72歲孫老先生,情人節當天看見77歲的劉姓女友,跟另一名85歲的蔣姓老先生,兩人站在一起等公車,孫老先生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拿榔頭往兩人頭部敲,兩個人當場頭破血流倒地,孫老先生行兇後企圖輕生獲救,三個人加起來超過兩百歲。
    2017/02/15 12:37
  • 男友好毒 免費給海洛因害死女友 瞎掰殉情 判刑8年

    板模工徐林富不滿何姓女友另結新歡,約她到汽車旅館談判,提供她注射海洛因過量致中毒死亡,徐竟拍她裸照,佯稱兩人狂歡後殉情。士林地方法院今(29)日判徐8年徒刑。
    2016/12/29 19:24
  • 恐怖前男友「淋去光水點火」還冷笑 17歲女遭活燒!

    太可怕了,得不到就要玉石俱焚毀了妳!新北市一名19歲許姓男子,疑似不滿交往2年的18歲李姓女友提分手,懷疑另結新歡,憤而向女友潑灑去光水後點火燃燒,造成李女臉部及上半身約2到3度灼傷。李女家屬在臉書PO文指控,他見女友的臉著火,不僅冷眼看著還放聲大笑。
    2016/12/27 09:46
  • 疑另結新歡! 前男友潑去光水縱火燒少女

    愛不到對方,就燒前女友?25日上午11點,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和前男友分手,家人陪同去拿衣服,但對方懷疑女高中生早就另結新歡,憤怒之下,居然拿去光水朝女高中生臉上潑並點火,導致她臉部、頸部、手部,30%的傷燙傷,警方獲報後,將19歲的前男友,依重傷害、殺人未遂送辦,遭法官裁定收押。
    2016/12/26 18:25
  • 不甘被甩!男住家等人 持西瓜刀砍前女友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分手另結新歡,竟然預藏西瓜刀和電擊棒在住家樓下逮人,造成前女友背部刀傷、頭部撕裂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吳姓男子不僅多次威脅恐嚇前女友,還多次跟蹤回家砸壞住處電視,十分恐怖,這次被逮,被害人總算能放心遠離恐怖情人。
    2016/11/07 12:07
  • 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主嫌裝GPS監控女友

    台中警方破獲10人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綽號叫大象的朱姓男子,根據警方調查,主嫌對外經營合法酒類生意,不過私下卻跟另外9名同夥,開地下錢莊、暴力討債,收取月息高達百分之40,逼被害人簽下本票借據,無力償還,就言語恐嚇對方,甚至唆使小弟到被害人家中、店面鬧事,不只如此,主嫌還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在女友車內裝設GPS,掌握對方行蹤、散佈對方照片,這次警方1次抓到10個人,依法將暴力討債集團成員送辦。
    2016/08/25 12:36
  • 疑前妻另結新歡 男攜槍施暴遭逮

    懷疑前妻另結新歡,一名曾姓男子多次動粗家暴,前妻受不了逃回嘉義的娘家,男子又多次傳簡訊和電話恐嚇揚言要開槍殺人,原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男子真的攜帶槍械找前妻談判還動手打人,還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憾事發生。
    2016/07/27 20:10
  • 不滿男友偷吃 6旬婦三度到KTV縱火報復

    同居20多年的男友竟然另結新歡,台南這名崔姓婦人醋勁大發,直接到加油站買了柴油後,三度到小三經營的KTV縱火報復,還要兒子載她回桃園老家,企圖營造不在場證明,但最後還是逃不過上百隻的電眼,被員警找上門,他才坦承犯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6/07/13 12:08
  • 已婚日男另結新歡 「她」有點特別

    日本東京有位61歲男子,平常都跟「女朋友」住在一起,不僅會一起散步、買東西,還會外出約會,只不過...這位「女朋友」有點特別,居然是充氣娃娃。
    2016/07/01 00:17
  • 醋男質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持西瓜刀砍傷

    屏東地區下午(5日)驚傳一起情殺案,40歲的張姓男子邀約許姓前女友和她朋友,一起到住處喝酒,沒想到酒後張姓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拿西瓜刀朝前女友左手臂砍了2刀,隨後逃逸,警方立刻展開警網,迅速將人逮捕。
    2016/06/05 19:08
  • 假好心!前夫報復前妻 買兇潑酸再安慰

    南投竹山鎮一名男子只因為懷疑前妻另結新歡,竟然花5萬元買通兇手教訓前妻,2名兇嫌尾隨對象到山區,騎車推倒對方之後,不僅拿鹽酸潑她,還臨時起意搶走她身上3萬5千元,幸好鹽酸有用水稀釋過,手臂輕微灼傷沒有大礙,而女子前夫在出事後也趕到她身邊陪伴,假裝關心,一直到警察抓到2名傷人兇手,才知道這不是隨機搶劫潑酸,而是一起前夫買兇傷妻的離譜案件。
    2016/06/01 12:58
  • 獨家/恐怖情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 住家埋伏擄人

    恐怖情人當街擄人!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在8日晚間和男友到板橋找朋友卻碰上前男友埋伏,當街將她們倆擄走一路載往三峽山區毆打,2個小時候王姓女子先被載下山丟包,她為了解救男友顧不得自己是通緝犯身分,跑到警局求救。
    2016/04/17 18:46
  • 目擊情殺!只攝影沒報警 陸民眾挨批冷漠

    東莞發生一起情殺命案,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拿手機拍下,男子持水果刀殺害另結新歡的女友,但是影片中目擊者全程靜默沒有喝叱兇手也沒有報警,全程冷眼旁觀讓大陸輿論批評人心冷漠。
    2016/04/10 10:54
  • 快訊/不滿女友分手!當街持刀追砍 前男友落網

    最新消息,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情侶遭追砍案件,警方宣佈破案,逮捕一名陳姓嫌犯,他供稱不滿女友分手又另結新歡,才會埋伏在對方住家樓下持刀追砍。
    2016/04/03 15:29
  • 恐怖情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 持打火機縱火

    真的是恐怖情人!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男子不滿女朋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打火機到女友住處縱火洩憤,家具全部被燒毀財損將近15萬元,幸好當時沒人在家沒造成傷亡,警方調閱監視器拍到了關鍵畫面,在五股將張姓嫌犯逮捕。
    2016/02/25 13:04
  • 恐怖前夫!持刀棍騷擾 恐嚇「碰到一定死」

    恐怖前夫發簡訊恐嚇前妻,還拿西瓜刀找上門!16日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刀作勢要砍人,員警立刻衝到現場逮捕46歲的張姓男子,原來嫌犯5年前和妻子離婚後懷疑前妻另結新歡,三番兩次從老家開車到被害人住處和工作地點,要錢、罵人就算前妻都已經申請保護令還是持續騷擾,終於被法官裁定收押。
    2016/02/1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