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另結新歡 結果共247筆

  • 母親過世不到1年父另娶新歡 16歲少年懷恨斃了後媽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2019年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當時一名16歲少年,疑似不滿自己父親在他親生母親過世不到一年就另結新歡,兩人還訂婚了,一氣之下竟持槍殺害後母。最近該案件法院判決出爐,少年坦承行兇認罪,遭判處50年有期徒刑。
    2022/05/31 05:40
  • 新畫面曝!30秒內連轟7槍 女遭「行刑式槍擊」險成亡魂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41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槍近距離朝2人連續擊發,造成高女左小腿中彈、王男胸部中槍後逃逸,而最新的畫面也曝光,可以看見當時林姓男子似乎打算置人於死,直接持槍朝女子頭部射擊,幸好當時卡彈,才沒有傷及高女頭部。
    2022/05/15 18:06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恐怖情人近距離埋伏槍擊 2人送醫

    新北市41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35歲高姓女友另結新歡,昨日深夜竟持槍至高女住處附近埋伏,一見到高女跟32歲王男出現後,竟朝兩人開槍射擊,隨即棄槍逃離現場,警消獲報趕抵,發現高女、王男雙雙中槍倒地,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三重警方目前已鎖定該名犯嫌,積極追查中。
    2022/05/12 09:20
  • 福原愛認「偷吃」喊別打我! 暴瘦模樣嚇壞網友:多吃點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跌破各界眼鏡,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女方去年底傳出另結新歡,且對象就是當初的橫濱男,事業重心則轉往中國大陸,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她12日大方坦承,認了「偷吃」,還要網友別打她。
    2022/04/14 16:09
  • 舊愛另結新歡!她衝情敵職場縱火 連累父親代向車主致歉賠償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上的壽司郎,今(29)日中午外面放的機車遭人惡意縱火,警消獲報到場時,大火已將整排機車吞噬,14台機車燒成廢鐵,該名縱火的呂姓女子,犯案後自行上警局投案,警方表示,呂嫌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才會跑到情敵職場縱火,目前已經依法移送偵辦。呂嫌父親得知消息,也赴警局陪同做筆錄,痛心地向受害車主、屋主道歉。
    2022/03/29 17:47
  • 疑不滿前妻另結新歡!物流司機怒砍22刀 被害人求救撿命

    新北市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一對男女因為感情問題起爭執,沒想到男子竟然衝進廚房拿菜刀,攻擊前妻,造成對方22處刀傷,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但35歲高姓嫌犯始終保持緘默,僅僅透露,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才爆發衝突。
    2022/03/03 15:14
  • 不滿分手另結新歡!健身教練悶死女友 畏罪持藍波刀刺胸

    新北市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黃姓女友提出分手,多次想要復合遭拒,最近又發現黃姓女友疑似和其他男生走的很近,昨(22)日晚間竟跑到女方住處爭執。過程中張姓健身教練還打給朋友,透露輕生的念頭,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趕到現場,張姓教練竟關起門來,將黃姓女友悶死後,再拿出藍波刀刺向自己胸口,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
    2022/02/23 11:17
  • 小愛爆震撼喜訊 江宏傑「變臉」撂話:今年不再被欺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震驚各界,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女方去年底傳出另結新歡,且對象就是當初的橫濱男,她上月更宣布出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愛情事業兩得意,喜訊頻傳。對於前妻的新生活,江宏傑未多做評論,怎料,昨(3)日曬出新照片,罕吐心聲,引發熱議。
    2022/02/04 15:44
  • 「妳有新歡」!男約女友談判 砍傷無辜路人

    感情糾紛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雙方相約談判,結果對方出現時,身旁站著陌生男子,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短刀衝下車,朝對方頭部攻擊,結果事後才知道,被害男子只是名路人。
    2022/01/22 19:17
  • 城中城大火46死!妒婦蓄意縱火殺人罪起訴 求處極刑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46人不幸死亡,檢警經過3個多月來的調查,宣布偵查終結!檢察官認定黃姓被告因懷疑郭姓男友另結新歡,蓄意引燃火源要讓男友難堪,才把驅蚊用的淨香灰燼,倒在沙發坐墊上,悶燒引燃大火,因此將她依殺人、蓄意放火等罪嫌起訴,檢察官認為被告事後毫無悔意,求處極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2/01/21 18:46
  • 疑妻結新歡!莽夫狠砍11刀殺人 子女求情二審輕判8年

    去年8月,桃園平鎮一名52歲黃姓男子,因為懷疑張姓妻子另結新歡,竟然在臥室內安裝針孔攝影機,偷偷觀察妻子動向,某日晚間黃男發現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正在視訊通話,頓時醋勁大發,竟然跑到廚房內拿水果刀,朝張妻猛砍11刀致死。一審桃園地方法院因黃男認罪,賠償家屬達成和解,判刑9年6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30)日再改判有期徒刑8年;可上訴。
    2021/11/30 14:19
  • 神預言離婚!專家曝大S亮麗翻身「汪小菲再娶下場」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共同發表聲明稱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連日來相關話題引發熱議,汪小菲也被指疑似已另結新歡。對此,年初就曾預言大S和汪小菲會離婚的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兩人分開都會更好,抽出塔羅牌預測雙方3個月內會達成協議,虎年將走向完美結局,並指汪小菲將會再婚。
    2021/11/24 09:22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怒開槍擊中情敵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交往6年的前女友另結新歡,深夜跑到她家突擊,正好碰上前女友和曖昧對象搭電梯下樓,讓男子醋勁大發,朝著電梯開一槍,子彈貫穿射中曖昧對象的手臂。警方當天下午逮到人,還查到男子一次就持有250顆以上的子彈,火力強大。
    2021/11/03 17:50
  • 懷疑男友劈腿!女「泡麵加藥」下狠手 趁熟睡剪斷命根

    彰化溪湖鎮越籍馮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黃男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今天被依重傷害罪起訴,依法最重可判12年徒刑。
    2021/10/27 20:06
  • 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男向警爆料女吸毒 結局兩敗俱傷

    屏東一名男子與前女友分手一周後,到對方租屋處要拿回自己的物品,雙方爭執,男子卻對前女友揮拳,事後這名吳姓男子打電話報警,栽贓女友吸毒,警方到屋內搜索,查到毒品咖啡包以及大麻,兩人尿液檢驗,吳姓男子有二級毒品反應,至於他前女友,也有三級毒品反應,分手情侶兩敗俱傷。
    2021/10/12 19:01
  • 疑女友另結新歡!狠男行刑式槍殺 無罪逆轉改判12年6月

    去年3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男子洪國峰因為懷疑賴姓女友另結新歡,又和多姓男姓友人聯絡,情侶間爆發爭執。洪男便向姐姐男有吳上誼抱怨,還要求他返家拿槍和子彈,當日晚間便由吳男開著在著洪男、洪男姊姊及酒醉的賴姓女子到三峽山區,吳男連開3槍將賴女殺害還棄屍,事後被判無期徒刑。不過洪姓男子一審時卻因為無法證明有參與殺人,而被判無罪。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逆轉改判,認定洪男也是共犯,判處12年6月有期徒刑。
    2021/09/30 15:53
  • 人夫離婚娶小姨子「3人還同住」 不准前妻結新歡下場慘

    夫妻之間若是走分居,甚至是離婚這一步,大多希望彼此斷得愈乾淨,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但仍有不少夫妻離婚之後,還是會同居在一起。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上節目分享一個案例,台東一名人夫和妻子離婚,娶了前妻的妹妹,3人還同住一起,不過男方得知前妻另結新歡,竟然醋勁大發,最後反而慘死刀下。
    2021/09/22 16:48
  • 雲林傳情殺命案 越籍女子遭男友砍殺多刀死亡

    雲林縣廖姓男子疑心越南籍潘姓女友另結新歡,今天到潘女經營美甲店砸玻璃,2人發生爭執,廖男持刀砍向潘女,潘女身中多刀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在現場逮捕廖男。
    2021/07/28 15:20
  • 疑女友另結新歡男持刀追殺刺死 遭判14年8月

    梁姓男子懷疑李姓女友因另結新歡而想分手,今年1月帶檳榔刀去找李女,兩人爭吵,梁男掏出刀械刺殺李女致死,南投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梁男有期徒刑14年8月。全案可上訴。
    2021/07/23 13:45
  • 曾為長照志工!交往3年分手 嫌竟手刃情敵

    砍殺情敵的凶嫌,根據了解是名配管工人,先前似乎曾經擔任過長照志工,因此認識馬姓女子,進而交往,沒想到兩人三年感情生變分手,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水果刀談判,過程中刺中對方左大腿動脈,導致情敵失血過多死亡。
    2021/07/04 12:43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子找4友當街砸車擄人

    高雄市昨(29)日上午發生一起感情糾紛衍生的砸車擄人案,陳姓主嫌夥同4位友人到前女友阮姓女子的家門外埋伏,一見到阮女和現任男友王姓男子回到住處,就將她攔下強拉上車,其他4人則趁機拿棍棒砸毀王男的車輛;警方事後以車追人,2個小時就順利將阮女給救出,同時將陳姓主嫌等4人,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請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另一位正在逃亡的共犯。
    2021/06/30 16:26
  • 疑檳榔西施女友結新歡!男持剪刀刺頸奪命 逃3小時落網

    感情糾紛釀成命案!桃園中壢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子,被男友懷疑另結新歡,兩人(4/21)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油漆工男友竟然持剪刀,猛刺女友頸部,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立刻開貨車逃逸,警方三小時內將他逮捕到案。
    2021/04/22 22:27
  • 快訊/懷疑對方另結新歡 男持剪刀刺殺女

    在桃園中壢一家檳榔攤工作的林姓女子,被男友懷疑另結新歡,兩人在昨天相約談判,發生爭執,男子疑似持剪刀刺向女子頸部,女子血流過多不治,目前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男子。
    2021/04/22 17:16
  • 疑檳榔西施女友另結新歡 油漆工下毒手狂刺頸慘亡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曾姓油漆工,和林姓檳榔西施交往同居,但近期懷疑對方另結新歡,雙方在租屋處談判,期間發生激烈爭執。曾男一氣之下,將林女拖進浴室,並持料理用剪刀朝對方頸部猛刺,導致大動脈破裂,當場失血過多身亡,曾男犯案後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蹤,將曾男逮捕歸案,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1/04/22 17:04
  • 快訊/疑夫出軌教唆少年殺夫 狠妻遭聲押禁見

    高雄一名人妻,懷疑先生另結新歡,找來2名16歲少年幫忙殺夫,還聲稱幫死者投保一百萬元,檢察官問訊後聲請羈押,法官認為婦人涉嫌教唆,殺人罪嫌重大,並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和逃亡之虞,深夜(4/21)裁定將她收押禁見。
    2021/04/2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