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古裝 結果共1,202筆

  • 馮紹峰健康出狀況!「片場虛弱倒地」無法動彈 眾人全嚇傻

    由馮紹峰、成毅、陳寶國、張豐毅、穎兒等主演的古裝劇《山河月明》,導演高希希曾拍攝過《三國》、《楚漢傳奇》等作品;他說會接下這部戲,就是因為這部戲有「溫度」、接地氣。他很感謝成毅與馮紹峰的演出,他說,馮紹峰接這部戲時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一使勁演完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讓他十分感動。
    2023/12/14 07:00
  • 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大陸古裝劇《尚食》,在播出後收視創佳績。劇中吳謹言從尚食局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收服皇室更擄獲皇太孫許凱的胃,一位小廚娘竟意外成為宮裡焦點人物。與吳謹言同在尚食局當宮女的何瑞賢,接受專訪時,提及與吳謹言對戲,有場是姚子衿(吳謹言 飾)要出嫁前,她飾演的角色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麵,拍攝的時候很感動,「這碗送親麵包含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很難忘」。
    2023/12/12 07:15
  • 陷婚變又遭「戲份一剪沒」!劉詩詩親吐心聲:一直很清醒

    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大獲好評,一併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任如意」,不僅英姿颯爽,還自帶一身仙氣;不過戲外的她近期可說是禍不單行,不僅被傳與吳奇隆的婚姻生變,就連在劇中的戲份也被粉絲發現「一剪沒」。對此,劉詩詩本人今(9)日凌晨也親自發聲了。
    2023/12/09 13:55
  •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2023/12/07 12:27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 劉詩詩「一念關山」挨批用替身 哽咽回應林允古裝被嫌最醜

    陸劇女星爭議上身,劉詩詩古裝劇擁有好評,但劇中使用部分武打戲使用替身,引起觀眾批評,對此劉詩詩露面哽咽回應,另外林允新劇古裝扮相,挨批凸顯五官缺陷,反應兩極。
    2023/12/06 12:50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 《寧安如夢》今晚完結!白鹿、張凌赫「26秒吻戲畫面」公開

    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今(30)日收官,還將加碼更新番外篇及五支花絮。近期釋出的花絮曝光未在正片中播出的白鹿與張凌赫的26秒唯美吻戲,「危寧寫詩」CP吻上床畫面一曝光,網友都瘋了「別太會親」、「官方好大方懂大家想看什麼」。
    2023/11/30 22:08
  • 近5年騰訊獨播收視排行出爐!「這部超經典」破55億觀看

    騰訊視頻無疑成為了中國網路影視劇的重要播放平台之一,獨家播放的劇集不僅贏得了廣泛的觀眾喜愛,而且在播放量上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像是上半年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不僅取得了可觀的成績,就連《你給我的喜歡》和吳磊主演的《愛情而已》,都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期騰訊公開近5年內獨家網路播放量Top8排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3/11/29 19:01
  •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2023/11/29 15:30
  • 85花古裝大戰!劉詩詩、楊冪、趙麗穎、唐嫣回歸

    大陸女星劉詩詩祭出最拿手扮相,隔6年即將帶來古裝劇,而近期85花掀起一場古裝大戰,包括楊冪、趙麗穎、唐嫣等人,不過預告釋出卻也屢屢被網友放大瑕疵,各自有批評及擁護者。
    2023/11/28 11:57
  • 都是童星!金裕貞.李世榮新劇「同檔競技」

    韓國女星李世榮憑藉韓劇"衣袖紅鑲邊"走紅,還受封「古裝劇女神」,而她最新主演的古裝穿越劇已經上線,首集就創下收視百分之5.6的好成績,而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新戲也在同天上架。
    2023/11/27 12:35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李世榮認了討厭穿韓服! 朱玄英甩朴恩斌「跟新歡搞女女曖昧」

    「古裝劇女神」李世榮相隔2年再度為《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做古裝扮相,出道26年首次掛頭牌飾演烈女,居然自爆其實討厭穿韓服!裴仁爀、柳善皓「前世」無緣多相處,如今歡喜再續兄弟情。「董格拉米」朱玄英先後與朴恩斌、李世榮搭檔,大膽放話這次要拿女女最佳情侶獎!
    2023/11/24 09:00
  • 影帝驚爆外遇嫩模!KTV廁所「運動中」被撞見 4線索曝光身分

    大陸演員陳建斌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紅遍海內外,他與老婆蔣勤勤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近日卻被影射外遇,掀起各界熱議。豈料,又有影帝級演員被爆料,在KTV與嫩模激戰被清潔人員撞見,3個線索讓網友瘋猜。
    2023/11/23 18:47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寧安如夢》爆火加碼推團綜 張凌赫幫拍美照「白鹿秒變臉」

    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近期加快更新速度後直衝愛奇藝人氣榜TOP1,白鹿跟張凌赫也兌現自己的破萬承諾,白鹿跳插秧歌〈好運來〉跟張凌赫則唱了白鹿演唱的戲劇插曲〈雪季〉,兩個人無包袱的表演都成功逗樂網友。官方近期更加碼推出戲劇延伸團綜《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延續戲劇產生的熱度和演員直線上升的人氣。主演群包含白鹿、張凌赫、王星越、劉些寧、葉晞月、湯夢佳等一起遠赴海南島闖關、默契考驗,還將可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別於劇中的可愛畫面。
    2023/11/21 17:08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 女星遭圍毆當場倒地不起!公開警方判決書 網一看超扯處分氣瘋

    42歲大陸女星孫菲菲有「古裝美女」封號,她今年8月自爆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時,遭劇組施暴的過往,雖然警方立案卻沒有展開調查,近日案情有了新的進展,公開的「處罰書」卻讓網友都氣炸。
    2023/11/15 20:25
  • 沒頂流也好看!7部不輸大劇的「A級古裝劇」 熬夜狂追完

    在電視劇的世界裡,不總是大製作帶來最深的影響。近期,一批小成本製作的古裝劇憑藉其引人入勝的劇本和生動的演技,贏得了觀眾的廣泛好評。它們的魅力在於,即便沒有頂流明星的加持,依然能與大製作的古裝劇媲美,甚至超越。據《女人我最大》整理,7部A級古裝劇,展現了小成本製作的巨大潛力。
    2023/11/15 14:59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