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古裝 結果共1,202筆

  • 古裝迷請進!2024最新古裝劇推薦 《青簪行》差點成禁播劇

    2023年爆款古裝陸劇推薦從《長相思》、《蓮花樓》、《雲之羽》、《長月燼明》,到年底的《寧安如夢》,幾乎全年不劇荒!2024年的古裝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經歷幾番波折差點成禁播劇的《青簪行》終於要播出,全網催生的《長相思》第二季和《慶餘年》第二季也定檔在2024年,還有哪些呢?一文盤點!(備註:劇集播出時間與資訊將不斷更新)
    2024/02/01 15:23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喜劇女王李荷妮新作收視創新高 導演大讚「國家的寶物」

    韓國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最新第六集收視已達12.5%(韓國尼爾森)再創自身新高。導演張太侑盛讚李荷妮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集美貌、演技、武打動作於一身,並肯定男主角李鍾元為戲改口音的努力,勁爆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2024/01/30 12:00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劉亦菲6歲嫩照出土! 神顏驚呆網「從小美到大」竟被霸凌

    36歲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甜美,氣質清新,無論古裝、時裝都仙氣爆棚,有「神仙姊姊」之稱,有網友挖出她的5、6歲兒童時期與16歲少女時期的舊照,五官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讓人不禁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4/01/27 14:25
  • 影音/帥弟追雪跳〈科目三〉保暖 古裝女搶拍太平山雪景超仙

    2024/01/24 14:37
  • 43歲港星裝嫩「演18歲少女」遭罵! 高EQ回應被讚爆

    由導演陳健執導,葉璇、 任重、賈媛媛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冼夫人傳奇》將於緯來育樂台首播,葉璇透露,冼英是一位巾幗英雄,她的身上兼具女性的溫柔和男性的寬闊視野,還有博大的胸懷;剛接到邀約時迫不及待答應,「角色讓我一圓小時候的夢想,能將上課所學融入到這個角色上。」認為「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能用來形容冼夫人的一生。
    2024/01/21 16:58
  • 曹政奭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自曝與申世景愛情戲「打滿分11分」

    浪漫歷史韓劇《魅惑之人》即將上架串流平台,其中男主角曹政奭(唸:是)睽違三年拍攝電視劇,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女主角申世景的合作,他打了11分,讚嘆愛情戲拍得非常好,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戲中兩人的愛情火花。
    2024/01/19 13:10
  • 臉紅了!一見鍾情陸劇TOP8 「這部」戀愛進度根本趕高鐵

    近幾年可以發現,不論是韓劇、美劇或是陸劇中,一見鍾情不僅是可能的,也是一個常見且深受歡迎的主題!這種一瞬間的強烈情感往往為故事增添了不少魅力,所以接下來將要為大家推薦8部「一見鍾情」的陸劇,男女主角在初次見面時便結下了不解之緣,無論是深情的眼神交流、命運的巧妙安排,還是隨後的分離與重逢,這些劇集都完美展現了一見鍾情的浪漫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人心動的劇目推薦吧!
    2024/01/19 12:09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古裝成流量密碼!11部「未播先火」陸劇 這部預約破百萬

    隨著2023年的精彩陸劇收官,2024年已經迎來一批令人期待的新作,這些劇集憑藉著引人入勝的劇情、流量演員、知名小說改編等原因,已經在未播出前就引起了廣泛關注,從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到王鶴棣、田曦薇合作的《大奉打更人》,以及白鹿的新作《白月梵星,這些作品都是2024年的重磅劇集,今天特別為劇迷們整理了11部2024年的待播陸劇,這些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陸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劇集將成為新的焦點吧!
    2024/01/13 09:30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2024/01/12 13:17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趙露思「一夜白髮」面容曝!飆瀕死演技哭到顫抖 網淚推:要碎了

    大陸女演員趙露思2017年出道,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95後小花。因《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戲劇提升了知名度,近期再度穿上古裝的她在劇中的髮型引起熱議,白髮凸顯的憔悴樣貌搭配虐心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直呼「破碎感好強…」。
    2024/01/07 11:32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劉詩詩近來因和老公吳奇隆爆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自播出以來熱度持續發燒,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強勢回歸,劉詩詩也透露真正原因。本週將迎大結局,還將加碼提前收看完結篇及未公開花絮,部分已經搶先看完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連哭六集到結局」,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
    2023/12/21 14:19
  • 虞書欣生日大解放!禮服「挖洞及腰洩雪白一片」 美照曝光網看暈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她於昨(18)日迎來了28歲生日,開心地在微博和IG一連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關注的是,她在生日派對中身穿火辣露背禮服,瞬間成為一大亮點。
    2023/12/19 15:17
  • 今年陸劇CP排行!《偷偷藏不住》沒上榜 「這部」最大贏家

    近日,微博超話社區公開了2023年上半年陸劇CP熱度指數排行榜,這一榜單成為衡量陸劇人氣的重要指標,顯示出當前最受歡迎的陸劇CP組合,從《長風渡》的白敬亭與宋軼,到《護心》的侯明昊與周也,再到《夢中的那片海》的肖戰與李沁,這些CP以高顏值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量粉絲,《偷偷藏不住》的趙露思和陳哲遠,《浮圖緣》的王鶴棣與陳鈺琪,而《長月燼明》中羅雲熙和白鹿的組合雖然獲得了廣泛關注,但卻都沒能上榜!接著就一同來揭曉這粉排行榜吧~
    2023/12/18 14:38
  •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2023/12/18 12:48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今年「最好看古裝劇」排行!肖戰、趙露思都上榜 她成大黑馬

    2023最好看古裝劇是哪部?2023快到年末了,今年有《長相思》、《一念關山》等優秀陸劇作品陪伴我們,而在這之中哪些又是網友們心目中的最愛陸劇呢?快來一起看看以下「2023最好看古裝劇推薦」Top6!
    2023/12/17 12:04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不甩與吳奇隆婚變傳聞!劉詩詩新劇爆火 竟要求男星「秀腹肌」

    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婚變傳聞近日引發外界熱議,她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也討論度超高,穩坐iQIYI熱播榜,劉詩詩對自我要求高,在最新訪問中提到當初看到劇本就發現有許多打戲,主動與劇組商量提早做打戲訓練,回應與狼無實物表演名場面,她表示:「拍攝前會先確認好狼的位置和大小,先有一個大概的設想並且不能讓狼出鏡,在根據劇情發展,會需要什麼樣的情緒表現。」劉詩詩也剛結束《狐妖小紅娘:竹業篇》拍攝,訪問被問到面對轉型挑戰,她坦言自己可以接受反派角色「不會為自己設定一個你就要怎樣的一個事情,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得到一些讓你進步的東西, 那是更好的。」
    2023/12/1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