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古董 結果共773筆

  • 警局變軍火庫!古董、教具槍在列 待銷毀

    最近桃園警局的鑑識中心,彷彿變成小型軍火庫!因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修法,將容易改造、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操作槍也列入管制,桃園警方在期限內,一共收到民眾繳回的569把槍,包括在市面上可以賣到幾十萬的17世紀仿海盜槍,還有高中軍訓課常用的65k2步槍,全都繳回等待銷毀,但為了降低犯罪率的修法,卻直接影響影視產業發展,就有替電影製作道具的業者抱怨,不能使用也不能生產,警匪槍戰戲碼恐怕再也看不到。
    2020/12/16 19:58
  • 阿祖遺產「紅眠床」被盯上 婆婆動歪腦她苦求放過

    婆婆覬覦自己名下財產!一名女子在阿祖過世後,被分配到一張上百年歷史的「紅眠床」,沒想到被婆婆虎視眈眈算計起來,並費盡心機地想說服她賣掉,婆婆舉動令女子感到百般無奈,最終只好暫時搬回去住,成了一場「護床大作戰」。
    2020/12/13 11:07
  • 揹一輩子也不怕過時!最保值「名牌包」Top5出爐

    近期來,因為各大精品品牌不斷重新翻玩過去的包款,讓古董包的討論度越來越高,復古風的魅力更是席捲時尚圈,知名二手奢侈品電商Vestiaire Collective便精選出5款擁有「復古外型」名牌包的排行榜,不管是從過去,一路紅到現在的經典包款,或是Vestiaire Collective預測接下來會一直夯下去的IT包包,想要買包送給自己的你,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0/12/10 20:39
  • 要用「針頭」才能開飲? 40年前養樂多玻璃包裝曝光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滋味,只要撕開塑膠瓶上的鋁箔紙便能痛快暢飲,一名男子秀出養樂多昔日「古董級」玻璃瓶包裝,瓶口上黏著錫箔圓紙片,需要以針刺開才能飲用,令許多人大喊好懷念,不過也不少年輕族群表示是頭一次見到。
    2020/12/03 16:45
  • 一餐吃掉15萬!劉嘉玲「拿破億瓶插花」豪奢歎為觀止

    港星劉嘉玲出道37年來累積無數戲劇作品,曾是金像獎、金雞獎和法國南特影展影后得主的她,儘管近年來鮮少推出作品,但身家早已累積豐厚,常曬出在要價5億豪宅的開趴照。近日劉嘉玲又PO出大啖鮑魚和15萬元的紅酒照,最驚人的是還拿疑似價值上億元的花瓶來插花,豪奢作風讓不少人開了眼界。
    2020/11/16 12:23
  • 懷舊又創新!南韓人的「New-tro」新復古熱潮

    南韓社會最近流行「念舊」,除了韓流音樂大玩復古風,時尚產業、食品包裝到書籍出版,近幾年也一個比一個懷舊,古董咖啡廳更如雨後春筍,且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歡迎;對長輩來說能重溫昔日美好、對年輕世代來說是一次能感受舊時代的機會,南韓人稱之為「New-tro」,這個結合New和Retro的新詞彙,代表著「全新感受的復古」,在當地蔚為風潮。
    2020/09/30 19:58
  • 慘兮兮!疫情延燒攏嘸人 古董店生意趨近歸零、無薪假再攀升

    疫情持續延燒,外國觀光客來不了,連帶讓北市不少知名古董店都受到影響,其中像是古董一條街,以及八德路上的玉市,幾乎業績都是零,沒有生意店面難撐,有不少店家已經歇業,其他還在苦撐的店家則表示,因為古董不像一般商品,必須要親臨現場看,才能避免買到假貨,所以無法網路購買,只要沒人來,就是沒業績,相當辛苦。
    2020/09/21 22:57
  • 瑪莎拉蒂積極扭轉局勢 全新中型休旅與純電跑車接續亮相! 

    從造型設計到動力系統皆為自主開發的中置引擎入門超跑MC20發表亮相代表Maserati品牌正式走入全新世代,象徵這義大利百年品牌將大舉推出新世代車款陣容。Maserati表示,接續在MC20之後,入門性能休旅Grecale以及電動化之新世代GranTurismo與GranCabrio將從明年起陸續現身,配合全新推出客制化服務與經典古董車計畫,Maserati未來精彩可期。
    2020/09/12 00:00
  • 國軍「古董級」裝備多 成兩岸戰爭隱憂!美軍會來救?!專家這樣說

    美國五角大廈中共軍力報告指出,兩岸軍事力量加速失衡,但國軍面對強大威脅,極度老舊的武器裝備卻成為嚴重隱憂,包含潛艦、火砲等,不少還是二戰時代的軍武,只能靠空軍以及部分海軍艦艇,勉強維持兩岸軍事平衡。
    2020/09/10 22:33
  • 路邊古董車浮現「阿伯詭笑」!她下秒雙腿被定住險喪命

    鬼月禁忌多,大部分的人對「好兄弟」的存在寧可信其有,出身《超偶》的歌手謝宜君就透露,過去曾被「靈界阿伯」救命,某次演出剛結束想買吃的,走到巷子卻瞧見路邊骨董車內,有一位老伯伯對她微笑,接著一場嚴重車禍便在眼前發生,當下感覺身體被「人」往後拉才免於劫難。
    2020/09/02 16:13
  • 一支錶兩千萬比房貴! 疫情買錶投資保值賺很大?

    說到投資賺錢,一般人恐怕想不到,手錶是增值空間極高的精品,選對錶款,數百萬的價格,翻漲兩、三倍都有可能,今年在疫情衝擊下,鐘錶業行情一度波動,專家表示,這可能是適合進場買錶的好時機。
    2020/08/18 22:50
  • 專修理「古董老機車」 16歲高職生月入5萬

    古董老機車愛好族群,常面臨車子故障,卻找不到地方維修,而在嘉義有一名年僅16歲的機車師傅,現在還是就讀高職機械科2年級,因為從小學開始就喜歡老機車,自己鑽研在網路分享維修心得,吸引到老機車族群注意,紛紛拜託他幫忙修車,短短3年維修超過上百輛古董老機車,月收入4、5萬元。
    2020/08/06 13:16
  • 搬家翻出「積灰70年花瓶」 夫妻鑑價嚇壞…賺回一棟房

    英國一對老夫妻,日前在準備搬家時,在壁爐上找到一對積滿厚厚灰塵的陶瓷花瓶,突發奇想將它拿去鑑定,結果竟發現這個擺放超過70年的花瓶,價值至少3萬英鎊(約116萬台幣)。事後,老夫妻決定將這組花瓶出售,結果價錢飆漲逾10倍。
    2020/08/02 16:26
  • 電扇賣逾5千他喊貴 內行大讚:40年還沒壞

    炎炎夏日為了環保及省電,不少人會選擇吹風扇,而一般電扇價格大多1千元上下。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大賣場,發現架上有一款桌扇要價5490元,讓他驚呼「有夠貴桑桑」,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內行人透露「一台可以用3~40年,很划算!」
    2020/07/05 16:42
  • 爺遺物險當垃圾扔 網友阻:西漢古幣值560萬

    收藏前朝或古代文物鑑往知來,是不少人的興趣,甚至有家族做為傳家之寶代代相傳,一名女網友的父親整理祖父遺物時,發現一只盒裝的生鏽鑰匙,上網詢問是否為古董,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價值連城,有網友表示此古物為西漢王莽時期的錢幣,名為「一刀平五千」。
    2020/07/03 17:12
  • 藝人林美貞就愛古董車 愛車300SL被撞竟只有燈蓋破掉

    藝人林美貞從馬來西亞剛來到台灣時,第一部車就選了英國小車代表作Austin Mini,坦言自己對復古車有獨特情愫。以前在馬來西亞拍廣告時,她時常看到許多收藏良好的古董車,加上家人幾乎都從事汽車相關行業,種下從小對古董車的喜愛。
    2020/06/16 19:43
  • 「石頭公賣你一億」 西裝男推車到處兜售

    異想天開,竟然偷走石頭公還想盜賣,四處兜售開價一億元!新北市新莊一名呂姓男子,上個月他偷走石頭公廟裡的石頭公,就放在賣場推車裡,然後穿上西裝拿著羽扇,喬裝成古董商推著車在路上到處兜售,說要賣一億元,因為詭異行徑也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再加上他以為推車上沒有車牌不會被抓到,還是警方被逮個正著。
    2020/06/15 12:15
  • 林美貞拍戲頻NG 竟是因「殺手等級」開車技術!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介紹古董美型跑車,除了帶大家好好認識這些稀有車,更邀請藝人林美貞,分享她將32年歷史的古董車作為日常代步的用車哲學。林美貞說自己家人都從事汽車相關產業,當初接手這台賓士SL300,為讓它更顯眼,特別將原本黑色烤漆改為法拉利紅色。想維持老車的味道,還刻意不貼太黑的隔熱紙,所以她車內必放太陽眼鏡。林美貞喜愛賓士車身的厚實感,回憶多年前等紅燈時竟突然被後車撞擊,當時超擔心後續維修很麻煩,「結果一下車,自己只有燈殼破了,但對方的車凹得很可憐,自己都很想賠錢給他。」
    2020/06/15 10:00
  • 給你一封小情書展 卡片文創風華絕代

    您有多久沒有寫卡片給親友了呢?台北迪化207博物館《給你一封小情書展》,帶人重返書信年代;而全台唯一卡片專賣店,也在藝文潮中驚奇現身。
    2020/04/24 21:07
  • 撞名「可樂那」遭霸凌 影星送打字機鼓勵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的暖心事蹟又一樁,先前他在澳洲隔離時,曾經公開分享他最熱愛的「可樂那牌」古董打字機,這回他又送出同樣一模一樣的打字機給澳洲8歲小男孩。原來小男孩因為名字叫做可樂那,和冠狀病毒(Corona)撞名,遭到同學嘲笑,小男孩寫信給湯姆漢克斯求助,獲得意外驚喜。
    2020/04/24 15:52
  • 家裡挖出這款「古董溫度計」 網驚:比耳溫槍還準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現在許多場所都需要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才可進出,但需求急增,也讓國內的耳溫槍、額溫槍大缺貨。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媽媽在家翻出了一款「古董溫度計」,開玩笑問她要不要拿耳溫槍交換;照片曝光後,許多人一看便驚呼「這真的很高級,買不到了」、「這比耳溫槍還準,而且便宜又耐用!」
    2020/03/22 16:01
  • 賣20萬檜木討嘸錢! 控遭買家闖宅嗆保全

    賣檜木拿不到錢,還遭對方登門討債!一名骨董收藏家,日前賣出價值20多萬的「檜木磚」,沒想到交了貨卻拿不到錢,事後跟買家要20萬當作貨款,對方卻認為是借貸關係,要求還錢,還兩度闖到社區大門與保全發生口角,被害人如今提告恐嚇。
    2020/03/16 18:31
  • 鑰匙不見!阿公抽屜遭封印 他秒破解網笑瘋:一輩子白鎖

    鎖個心安?一名網友透露,阿公家裡有個年代久遠的古董抽屜,裡面裝滿了阿公的年輕回憶,但日前對方卻表示抽屜鑰匙不見了,請他幫忙想辦法打開。就在他苦思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於是伸出一根手指頭,輕輕鬆鬆就將兩個上鎖的抽屜給拉開。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全被外公給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外公是在哈囉?」、「鎖了一輩子才知道原來一切都白鎖了!」
    2020/02/27 16:37
  • 情長在 電子時代聽「老情書」故事依然雋永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用紙筆寫情書給情人?或是認為那是過時的浪漫?美國有許多二戰時期的情書,因為戰亂而遺失在各個角落,像是流落到古董店或是搬家時沒有帶走。許多尋獲這些情書的民眾常常被情書的內容所感動,紛紛在網路上尋找情書主人。只不過當年寫信的情侶現在大多已經過世,子女們拿回父母年輕時所寫的情書,簡直不敢相信老爸老媽當年是如此浪漫和熱情。二戰情書穿越了時空,不只訴說了愛情,也再度連結了兩代人。
    2020/02/14 20:00
  • 百歲嬤發紅包!「超酷內容物」惹全場驚呼:這包無價

    農曆新年除了一家團聚的時刻,發紅包更是許多大人小孩最期待的活動,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100歲外婆的紅包壓歲錢,結果一打開「內容物」卻讓她驚艷不已,直呼「這是我收到最有意義的紅包!」事後在臉書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表示「這包是無價之寶」。
    2020/01/2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