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古董 結果共773筆

  • 故意?不小心? 檀香灰悶燒「黃女」離開時間點成關鍵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警方調查,在她離開10多分鐘,火勢就變非常大,顯然現場是先悶燒,所以到底婦人離開時,知不知道悶燒了,成了關鍵。
    2021/10/15 20:33
  • 點檀香未收拾引爆大火?關鍵人「黃女」供詞反覆 移送地撿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一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的空間,火災發生之前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女友黃姓女子,她第一時間說有點檀香驅蚊,後來香灰一下說丟垃圾桶,一下又說帶走,說詞反反覆覆,而茶具行有擺放卡式瓦斯罐,一旦有火源,就會助長火勢,因此檢警還要釐清,情侶兩人的供詞。
    2021/10/15 12:51
  • 城中城疑遭縱火! 起火點尋獲關鍵香灰罐

    高雄城中城重大火警,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警方晚間(10/14)在起火點,也就是一樓的古董店附近,找到疑似人為縱火的證物,是一個裝著香灰的鐵罐,懷疑大火從這裡竄出,加上案發前,有民眾聽見情侶吵架的聲音,這對情侶檔,全被警方帶回調查,檢方周五將訊問,釐清起火原因。
    2021/10/14 23:21
  • 超幸運!3男收購古董ATM 撬開驚見5.6萬鈔票入袋

    最近國外有幾個民眾,合資購買一台古董自動提款機,並且將機器拆解,沒想到卻讓他們驚呼連連。原來機器裡面,竟然還有大量鈔票,算一算加起來足足有2千美元(約5.6萬元新台幣),大家是又驚又喜,他們將這段過程拍攝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直呼,「太幸運啦!」
    2021/10/06 22:09
  • 2021二手車漲幅排行榜出爐 這些車買了不怕賠錢

    買車我們通常都會稱之為負資產,因為沒有車輛會越來越貴,除了一些經典的古董車之外,車子幾乎都是隨著使用年限越久,行駛的里程越長,價格只會不斷往下掉,但是這個現象在過去這一年不是如此,尤其是在美國的二手車市場,如果你買對車的話,過去這一年的漲價可能高達了50%之多,如果你是二手車商的話將會賺進大把鈔票,而隨著美國市場的二手車價格改變,很有可能會讓全球的二手車市場也受到變化,或許現在就是你投資二手車的最佳時機。
    2021/10/02 09:05
  • 龍劭華糖尿病纏身12年! 「嫌麻煩不回診」就醫嚇壞

    縱橫戲劇圈30多年的資深演員龍劭華,憑著《菜頭梗的滋味》奪下第54屆金鐘視帝,事業邁向人生高峰。豈料,今(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儘管隨即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但仍搶救不治,享壽68歲。先前龍劭華曾透露自己罹患糖尿病超過十年的期間,雖然有吃藥控制,不過卻長達12年沒有回診。
    2021/09/14 22:55
  • 能像「變形金剛」一樣變身! 奧迪新概念車變魔法

    奧迪最新純電概念車正式亮相,這款敞篷跑車最大賣點,是它有兩種模式,按下切換鍵,汽車立刻像電影「變形金剛」一樣開始變形,而且時速0到100只要4秒鐘。另外美國一款60年代的水陸兩用古董車,車底配有螺旋槳,下水後一秒變成船。
    2021/08/19 20:03
  • 30歲的McLaren F1拍出6億天價! 專家透露這原因讓它身價不凡

    如果你是經典車愛好者與跑車狂熱者,那麼沒有比每年在加州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系列活動更值得推薦的了。因為,幾乎所有奢侈品等級的高端汽車品牌、經典古董車、甚至是概念車等都會在此展示,絕對該列入你此生必逛的汽車嘉年華會清單!
    2021/08/16 12:48
  • 家樓下驚見「神祕古董」 釣出內行:能賣上萬元!超值錢

    許多人會利用家中大掃除的期間淘汰一些破損或老舊的家電用品,不過在淘汰家電的同時,或許也要仔細看看是不是丟棄了價值不菲的「古物」。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家樓下發現一個「神祕古董」,從照片可看出此家電似乎已被丟棄,不料此文一出,卻引發熱議,許多內行網友驚呼「整理完可以賣好幾萬」!
    2021/08/11 04:45
  • 男秀「古董級窗型冷氣」想開啟 過來人揭代價:比房租貴

    現在正值炎炎夏季,許多人常會熱得受不了,就會在家裡或房間開冷氣,但也因此電費暴漲,許多民眾都會選擇變頻冷氣來節省電費,就怕收到帳單後會荷包大失血。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古董級窗型冷氣」的照片,還提到這若是開下去感覺很傷荷包,這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憶,甚至更有過來人分享這背後的代價。
    2021/08/10 22:01
  • 等好久的美照因他毀了!江之島古董車行駛 蹲點鐵道迷大怒

    對於日本的攝影愛好者來說,非常喜歡捕捉電車經過的一瞬,尤其當電車還是難得一見的古董車時。5日夜裡江之島電鐵古董車「305」進行5年一次的定檢並試行,許多人接獲消息後早已在現場苦苦等候,準備拍攝電車行駛的瞬間,畫面本來應該非常美才對,不料在電車旁卻突然殺出一名老外擋風景,還大方向大家揮手致意,讓這群攝影師直接開罵「滾開!」,甚至有人肉搜出這名老外的身份,爭議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
    2021/08/09 13:11
  • 馬汀藏家私人車庫長怎樣? 夢幻豪奢毀三觀!網嘆:根本博物館等級

    能擁有一間美麗車庫是許多愛車人對於「Garage Life」的美好想像,特別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都會,許多人連停車位都搶不到了,哪還敢奢望擁有自己的車庫!別讓貧窮限制你的想像了,先跟著我們的腳步飛到華沙去,看看真正高端的古董車藏家是如何為自己的愛車們打造理居所,或許你會車庫有了全新的看法。
    2021/07/26 17:10
  • 史上最美跑車E-Type再造重生   耗時4000小時、千萬代價究竟值不值?

    曲線柔和性感,兼具速度與美學,被稱作是工程奇蹟的Jaguar E-Type不僅是法拉利創辦人恩佐口中「世上最美的跑車」,也是紐約MoMA現代藝術館所收藏唯一的英國車。自1961年推出以來,E-Type問世至今剛好一甲子,經典稀缺的現況讓它在古董車市場上奇貨可居,代價當然十分高昂。
    2021/07/05 13:17
  • 「命定的愛車」47年後現 臉書社團一眼認出

    真心熱愛一項事物的時候,有沒有極限?特別是當這件事物激發了情懷記憶,包括葡萄牙有位收藏家,專門收購百年歷史的路面電車,並自行修復回原貌,好讓歷史流傳下去;而澳洲一名男性,自17歲第一輛車被偷之後,轉而投入修復老車的領域,並以此為樂,沒想到40多年後,竟然無意間在沙漠中,尋獲當年的愛車!
    2021/06/30 19:50
  • 高雄網咖驚見「古董級」電腦 網群喊:時代的眼淚

    高雄小港一間網咖讓網友大嘆經過全跪了,因為它不是一般網咖,而是能讓時間回到20年前的古董級網咖,一樓店內擺滿好幾台老舊電腦,就有民眾路過忍不住拍下來,把找片PO上網,讓網咖意外爆紅,不過業者透露,這網咖早就不賺錢,也幾乎沒有客人,已經考慮收店轉租。
    2021/04/27 19:04
  • 驚!古董戰機飛行秀凸槌 引擎故障迫降海面

    美國佛州航空展正在展出中,還特別安排一架二戰時期的古董戰機進行飛行表演,沒想到突然間引擎失靈,飛行員緊急迫降海面,讓許多正在海邊玩的民眾,嚇得放聲尖叫。
    2021/04/20 13:09
  • 假古董商持槍上車搶百萬! 「卡彈」反遭制伏

    新竹湖口發生持槍搶劫案件!一名男子假稱有百萬元骨董要賣,和買家面交時,卻在車上持槍搶劫,幸好卡彈,被害夫妻保住性命,追上去,最後和熱心民眾合力制伏嫌犯。
    2021/03/26 23:37
  • iPhone操十年還能用! 他秀「古董神機」網全跪

    iPhone不斷推陳出新,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會固定「換新機」。一名男網友今(11)日在臉書上分享,手邊有一支距今已歷史悠久的iPhone4,且直到目前都還在繼續使用,這支機齡高達10年的iPhone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果粉前來朝聖。
    2021/03/11 18:52
  • 你家火警我停業! 火鍋店整修內部賊上門

    居然有人趁火打劫!上個月,北市中山區一間寢具店發生火警,造成一人送醫,當時隔壁火鍋店也遭波及,暫時停業半個月整修內部,由於業者一名收藏家,店內擺設大批古董,沒想到卻有竊賊趁機溜進店內,偷走4萬元古董盤子。
    2021/03/08 18:47
  • 瓷碗露天拍賣25美元 竟是高價珍稀「明初青花瓷」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露天拍賣中以25美元(約新台幣695元)賣出的小瓷碗,沒想到竟然是珍稀的15世紀中國青花瓷碗。
    2021/03/04 08:45
  • 古董級鐵馬卡卡 8旬老翁騎30公里迷路

    民眾路上看到員警,騎著古董級的鐵馬,戲稱這是警方新配備嗎?原來鐵馬是83歲老先生的,他迷路了,不願意搭警車,怕鐵馬不見了,員警下車代騎,騎回派出所。老舊腳踏車,座椅鬆動齒輪生鏽,員警騎了三四公里,屁股快開花。厲害的是,老伯從台中龍井,騎到彰化福興,有二三十公里遠。
    2021/03/02 18:32
  • 斥資百萬「BMW古董機車」 婚禮影片再現

    彰化一間婚紗影像工作室,接到一對新人的案子,新郎和新娘喜歡古董車,花了上百萬商借古董汽機車,其中一台二次大戰的BMW機車,雖然修復中無法上路,但婚攝公司用專業及巧思,幫新人完成動感十足的婚禮影片。
    2021/03/01 18:44
  • 跳蚤市場買900元瓷碗 洋男鑑價達千萬:是明朝古董!

    撿到寶!美國一名民眾先前在康乃狄克州的跳蚤市場中,花了35美元(約新台幣980元)買了一個青花瓷碗,豈料,近日他拿去富比世拍賣所鑑定後,發現其竟然是15世紀的明朝古董,專家更預估目前價值可高達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2萬元)。
    2021/02/27 18:31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古董相機曾經值一棟房!相機傳承攝影史與經歷

    科技發達的年代,人手一支手機,就能拍出美麗的相片上網和朋友分享;但現在帶您來看,過去的古董相機,在1960年代購買時,一台就要2萬元,換算當時土地價格,都能夠買下100坪大土地,或是一棟透天厝,帶您一起來看,當年選擇買相機,卻沒買下房子的相機愛好者,他們怎麼說。
    2021/02/1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