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古董 結果共773筆

  •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了,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
    2022/04/13 22:11
  • 行腳台灣偏遠角落 古董車協會送愛心

    超過35年,具收藏價值的車輛才有資格號稱古董車。外型典雅,機械作動都正常的古董車,一上街總是吸引民眾目光。台灣古董車協會號召有心車主,行腳台灣偏遠角落。不只揪團春遊,還捐錢送愛心,關注原民兒童學習狀況。
    2022/04/10 14:16
  • 垃圾變黃金?撿鄰居廢棄物當收藏 網羨慕:現在找不到了

    很多人為了方便搬家,通常會順便整理家裡家具、家電及雜物,將不要的東西扔一扔,近來就有一名男網友接手鄰居淘汰的老舊書桌,桌面上的世界地圖已經泛黃,沒想到勾起不少人童年回憶,「這是古董耶,令人懷念的感覺!」
    2022/03/17 05:40
  • 36年古董電話用不壞!內行感動狂喊:停電就知它的好

    網路科技發達,手機具備越來越多功能,因此家用電話也逐漸被大眾忽略,但有網友表示,家中有台近36年的電話機,到現在都還是完好如初,貼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狂讚「真的超耐用。」
    2022/03/10 05:24
  • 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加拿大一名經營古董店男子,去年底他買下一名已故音樂老師房子,就在進去查看屋況後,男子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面到處堆滿雜物。起初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但經過整理和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有許多值錢且珍貴寶物,事後他將物品拿去拍賣,果真大賺一筆,賣出賺到的錢比當初購屋花費大賺40倍。
    2022/03/08 16:11
  • 舊式電器超耐用?他曬半世紀前電話 過來人嗨:我家也有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許多家庭選擇不安裝市內電話。有民眾分享一台年齡將近50歲,且還在使用的家用電話,陽春的外型卻是許多網友小時候共同的回憶,更有不少人也紛紛曬出家中更古老的座機,引起話題。
    2022/03/08 06:12
  • 母女檔臉書揪牌咖!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短短幾天,中和警方連續破獲兩間職業賭場!新北市一對母女檔,看準民宅隱密性高,在裏頭開設賭場,公然在臉書刊登廣告,主打「環境優」、「餓了隨時供餐」吸引賭客,從中抽頭,日前遭埋伏員警破門攻堅,竟然還驚見古董級賭博機台「小瑪莉」。
    2022/03/06 20:02
  • 硬幣刻特殊「舊式電話」看過?內行一見激動:限量超值錢

    目前台灣市面上流通由中央銀行發行的貨幣,而過去使用的硬幣或紙鈔如今都成了古董。民眾日前分享,手邊有一個硬幣長得相當特別,外表刻印了大大的「電話」,讓不少人驚呼沒看過,對此有內行解釋來歷,引起討論。
    2022/03/04 05:31
  • 衣櫃挖出「連號5百元鈔」! 行家秒懂價值:8000收

    孝順有回報!一名男網友打掃家裡的時候,意外發現阿公藏起來的私房錢,面額為500元的鈔票,總計有10張,民國70年印製,許多人一看驚呼很有紀念價值,甚至有內行人搶著要收購。
    2022/03/04 05:17
  • 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家具被指「破破爛爛」親揭超狂來頭

    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哈林)離婚後,2015年再婚大陸演員秦昊,2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米粒」,近年來幾乎都在大陸發展的她,日前也開箱分享自己北京的豪宅,只見整個家中充滿歐式浪漫風格,乍看之下宛如拍戲場景,但卻被網友驚訝質疑,家具怎麼都「破破爛爛的」,引發熱議。 
    2022/03/01 08:59
  • 你家有嗎?37年嫁妝烘衣機用到現在

    古董烘衣機烘出感情!最近北台灣天天下雨,很多人都必須仰賴烘衣機。日前宜蘭就有一名林小姐,說家裡的37年古董級烘衣機壞掉了要去買新的,但老闆竟然修好了,讓他非常驚訝,不但幫他省下不少錢,還為他留住這充滿意義又有感情的嫁妝。
    2022/02/21 17:59
  • 這技術待加強!家飾賣場倒車入庫好幾次 還輕A古董mini

    有民眾到高雄一間家飾賣場,在找車位時,目睹一名駕駛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倒車入庫角度挪了好幾次,最後還擦撞旁邊停產的古董車,一度被質疑肇事沒打算負責,但警方說事後駕駛有到櫃台,請工作人員協助報警,員警抵達古董車已經開走,事後聯繫上,因為車子沒有明顯刮痕,所以不打算求償。
    2021/12/30 18:30
  • 王力宏潮牌宣傳用「高價古董製衣」 陸博物館發聲狠打臉

    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形象一夕間崩踏,他也宣布暫退演藝圈,復出恐怕是遙遙無期,而他目前返台後正在家中進行隔離,不料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發現,他開設的潮牌店仍在營運,27日還開直播銷售,宣稱衣服上的刺繡是來自博物館古董,不料卻慘遭博物館官方發聲明打臉。
    2021/12/29 12:44
  • 黃子佼狠嗆小S像古董 不爽許雅鈞「這句話」記仇15年

    小S徐熙娣主持的全新綜藝《熙娣想聊》,在昨(23)日正式於影音平台上架,第一集節目特地邀請前男友黃子佼;身為彼此「前任」的兩人在節目中互相吐槽,毫不留情;同時黃子佼也爆料15年前許雅鈞的一句話,讓他至今都耿耿於懷。
    2021/12/24 12:27
  • 拚「財富自由」買過這張? 網笑:看過的人都有一定年紀

    你看過「愛國獎券」嗎?早期台灣的愛國獎券,就如同今天的公益彩券,曾經風靡一時。有網友在臉書PO出愛國獎券,掀起眾人的回憶殺。
    2021/12/18 23:00
  • 嚇瘋!英國女子二手店買36元戒指 竟是200年前鑽戒

    日前住在英國的女子逛二手店,她看中店內一枚1英鎊(約台幣36元)的戒指,第一眼就被戒指中間的璀璨玻璃所吸引,不料後來經過鑑定,發現戒指竟然已經擁有200年的歷史,是來自英國漢諾威王朝的產物,且中間的不是玻璃,是一顆鑽石,這個結果讓女子嚇到合不攏嘴。
    2021/12/13 18:00
  • 網路竟有人賣「鈔票」?網質疑真假 內行解密:很值錢

    不少民眾有「收藏」東西的興趣,任何東西都是可以收藏的,比如說古董、汽車、鞋子、紅酒等等,也不一定每個收藏的物品都是高單價。也有些國高中生愛收藏的東西,比如說卡夾、各國硬幣、娃娃。日前,有位網友在社群媒體發文詢問廣大鄉民「網路上有人賣這個?」引發熱烈討論。
    2021/12/13 16:01
  • 林秉樞金流可疑!高價買古董 藍:恐涉洗錢

    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金流遭到質疑,國民黨招開記者會點名,林秉樞在知道事件爆發後還花170萬元買藝術品,有可能涉及洗錢,另外還有資深媒體人爆料,林秉樞穿梭在立法院當說客,利用介紹人脈促成聚會等等,一次也有15到20萬傭金。
    2021/12/06 13:58
  • 13歲偷到69歲! 老賊「精通骨董」偷百件墨玉、鑽石

    高雄路竹一家茶藝行,上百件鑽石和墨玉失竊,原來是一名69歲的竊賊,撬開大門闖入,被發現時還張口咬人,相當囂張。警方也起底,竊賊從13歲偷到69歲,精通珠寶和古董,這次偷走的「墨玉」,價格不斐,每個都要價上萬元。
    2021/12/03 17:42
  • 金馬紅毯/鄭人碩戴「古羅馬銀幣胸針」 驚喜步紅毯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憑藉《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鄭人碩帥氣登場,身穿看似低調的黑色西裝,但配戴的胸針堪稱古董,驚喜感滿滿。
    2021/11/27 18:32
  • 人妻挖到國寶級白藥膏! 網讚「阿嬤的赫蓮娜」:神好用

    你曾在長輩的冰箱裡看過這罐藥膏嗎?一名人妻分享,在婆婆家中的冰箱挖到一個神級古董「白藥膏」,激發出她的思鄉之情,不禁想起娘家的奶奶,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產生共鳴,直呼它是燙傷神藥,也是「阿嬤的赫蓮娜」。
    2021/11/17 16:39
  • 這麼隱密還遭竊!賊闖密室 偷5百萬古董

    隱密的密室遭竊,桃園有名邱小姐報案說留在別墅裡爺爺的遺物被偷!就在9月28日,因為別墅漏水,邱小姐請工程人員前來修繕,結果邱小姐10月13日再次回來時,發現隱藏在地下室二樓,還有地毯蓋住的密室,竟然遭闖入,裏頭近4百件玉石、翡翠等珍貴古董全不見了,損失將近5百萬,而工程行表示與他們無關,警方也透過鑑識採證、鎖定可疑人物。
    2021/11/10 13:23
  • 懷舊風當道!黑膠唱片席捲日本老中青

    當時代越來越進步,人們開始懂得懷舊,希望重新品味舊時代的醍醐味。日本近年來颳起了黑膠唱片風潮,不只老一輩重溫青春,也加入了年輕的新生代族群,唱片行常能看到在挖寶的青年族群。日本唱片行更因此打造全國最大黑膠天堂,蒐羅7萬多張唱片,供黑膠迷挖寶;停業29年的工廠也在黑膠潮之下重新復工,24小時產線全開,竟還供不應求。統計指出,日本國內黑膠生產額,2020年超過21億日圓,10年來成長12倍。
    2021/11/05 19:52
  • 黃女羈押已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點頭表達冤屈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禁見,郭姓男子6萬交保。不過黃女走出分局準備押解到監獄時,原本不發一語,一聽到媒體詢問冤枉嗎,她才兩度點頭示意。
    2021/10/16 09:35
  • 檀香灰悶燒!「黃女」涉嫌重大檢方聲押 郭男6萬交保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郭姓男子說吵完騎車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黃姓婦人,她說有點檀香驅蚊,離開前把香灰丟垃圾桶,但又改口說帶走,之後又說忘記了,說詞反反覆覆。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郭姓男子6萬交保。
    2021/10/15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