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古茶妹 結果共6筆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去年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宣告全新身分」

    童星出道的43歲演員李淑楨,當年憑著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爆紅,演技自小就獲肯定。去年(2020)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近日李淑楨在臉書上曝光全新身分,「我是淑楨老師!」
    2021/05/05 05:40
  • 《魯冰花》古茶妹長大了 31年後合體曾淑勤激動喊姐

    42歲女星李淑楨1989年以電影《魯冰花》主角古阿明姊姊「古茶妹」走紅,11歲就憑該片獲金馬最佳女配角,近兩年來暫停拍戲,從事文字創作、寫書,近日任新戲劇作品主題曲的作詞者,而為該首歌譜曲與演唱的正是31年前演唱〈魯冰花〉的歌手曾淑勤。
    2020/12/17 09:37
  • 本土劇「被消失」半年 男星近況曝光狠虧:明年別再落海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王瞳爆出婚外情大傷形象,自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消失逾半年後,他重拾畫筆開班授課,由他自組的「狗老大樂團」日前還舉辦感恩音樂會,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擔任特別嘉賓。被問到是否能回歸8點檔演出?馬俊麟看得很開,坦言「要你死,就算活著也不會出現!」
    2020/11/30 09:37
  • 驚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梅開二度」對象曝光

    42歲女星李淑楨童年時期憑著演出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聲名大噪,近年來陸續參與戲劇演出的她,同時也擁有作家身分。然而今(2)日有週刊爆料,李淑楨其實已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並已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尪。
    2020/11/02 08:49
  • 《魯冰花》女星11歲就拿金馬獎 卻因這件事遭霸凌多年

    1989年賺人熱淚的電影《魯冰花》,因太過經典還曾被翻拍。當年飾演主角古阿明姊姊的演員李淑楨,11歲就靠這部感人大片奪下金馬獎女配角、加拿大影展女主角等獎項,但也因為「頭髮」這件事遭到霸凌,整整9年幾乎沒有朋友。
    2019/05/1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