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古惑仔 結果共217筆

  • 等6年! 鄭伊健、蒙嘉慧傳12月浪漫婚

    陸女星章子怡跟央視主播撒被寧7月傳緋聞,如今更傳出婚訊,大陸媒體甚至把結婚地點都報導出來,不過雙方目前還未證實;同樣要結婚的還有演出「古惑仔」走紅的港星鄭伊健,傳出跟交往6年的女友蒙嘉慧,在12月21日舉行浪漫婚禮。
    2012/10/08 11:54
  • 古惑仔尋仇不成 隨機毆韓商務人士

    8日深夜11點多,3名來台參加青商會國際年會的韓國商務人士,到花蓮一家卡拉OK店唱歌,突然遭到一群不明人士圍毆,嚇得他們連就醫和報警都不敢,隔天就直接打包行李返回韓國;警方研判,嫌犯疑似當天和人發生口角,撂人尋仇,卻找不到當事者,才隨機見人就打。
    2012/09/10 17:00
  • 法院旁當街擄人? 警:行車糾紛

    高雄市26日晚間,在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附近,有民眾目擊一輛小客車跳下3名男子,強行把路邊另一輛小客車駕駛拖下車控制行動,整個過程就好像是古惑仔的電影情節,讓目擊民眾嚇到趕緊報警。
    2012/05/30 18:53
  • 古惑仔情節! 高中生糾眾圍毆大學生

    基隆日前發生一起鬥毆案件,3名經國管理學院的大學生,就在校門口附近遭人圍毆,而過程宛如電影古惑仔情節,12名青少年從廂型車衝下來,就在街頭上公然打人,警方調查,教唆的是一名高中中輟生,為了1名女生爭風吃醋,就將大學生打到顱內出血。
    2012/05/13 17:22
  • 學生成古惑仔? 陸校園霸凌喊「好玩」

    大陸校園霸凌影片,經常在網上流傳,讓大陸教育備受批評,廣東出現一群學生,效仿古惑仔電影,看同棟宿舍的同學不順眼,就把人拉到巷弄圍毆,邊毒打邊拍下過程,一旁還有女學生嘻笑,喊著「好好玩」助陣。
    2012/04/10 17:56
  • 少年暴力討債 開槍、砸店如古惑仔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集團成員利用未成年少年討債滋事,甚至脅迫未成年少女陪酒,這個集團相當囂張,只要不服從他們的要求,集團成員就會集體闖入被害人住處尋仇,惡行惡狀有如電影古惑仔翻版。
    2012/03/15 13:01
  • 〈獨家〉疑為女子爭風吃醋 外勞火車站鬥毆

    週末人多的台南市火車站前,竟然傳出外勞鬥毆,一群外勞準備搭車返回工作崗位,疑似為了女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有的拿出雙節棍,有的拿自製棍棒,從人行道打到了大馬路上,古惑仔的劇情真實上演,路過的民眾擔心被波及,紛紛走避,員警趕到壓制鬧事者,對空鳴了兩槍,外勞這才停手,四處逃竄。
    2011/12/26 21:59
  • 西門町黑幫! 強索保護費、糾眾鬥毆

    電影古惑仔情節真實在台北街頭上演,西門町最近出現一群「中輟生」黑幫集團,強收店家和路人的保護費,還為了爭地盤,在街頭火拚,甚至在大樓的防火巷內公然吸毒,行徑囂張,有一名被害人欠3萬多元的債務,被押到旅館毒打,趁機逃逸才撿回一命。
    2011/12/15 18:11
  • 古惑仔情節 13名少年霸桌癱瘓餐廳

    宛如電影古惑仔霸桌情節!桃園一家餐廳,昨晚突然來了13名青少年,進門後一句話也不說,就1人霸佔1桌,每個人只點炒飯,也不讓其他客人坐下,意圖癱瘓餐廳,一群人霸桌只消費180元,卻害店家完全無法做生意,只好報警將人帶走函送法辦。
    2011/10/26 11:46
  • 街頭刀光劍影 古惑仔竄基隆廟口

    基隆市出現一票古惑仔自稱「市區衝鋒隊」,專門在特種營業場所收取保護費,如果不從就砸店,而且為了爭搶地盤,經常在街頭械鬥,囂張程度,就連被害人都不敢出面指認控告,警方辦案一度遇到困難,經過長時間蒐證,終於一舉逮捕14名成員。
    2011/10/18 18:52
  • 〈獨家〉古惑仔砸店! 手機行顧客驚惶快閃

    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在上星期六遭黑衣人,持甩棍連續砸了5間手機店面,一片狼籍。店家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被砸,懷疑是一名離職員工債務問題,引起糾紛,被砸的店家總共損失上百萬。
    2010/11/01 19:12
  • 〈獨家〉尋仇認錯人 刺青老闆勸架反遭砸店

    台北縣板橋一間刺青店昨晚被砸,10多名男子就像古惑仔,手持木棒砸毀刺青店玻璃,還拿煙霧彈攻擊店家,一名女店員掛彩,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事後逮捕六名男子,他們供稱,因為女性友人被騷擾,因此到機車行找仇家,刺青店老闆出手勸架,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集結砸店。
    2010/10/03 17:51
  • 片商看好「艋舺」 4月中進攻香港

    繼國片「海角七號」在香港創下台幣3135萬的紀錄後,描述黑幫故事的電影「艋舺」,也將在4月中轉戰香港,而香港片商不但看好「艋舺」,拷貝帶一口氣就訂27支,要在27家廳院放映,只是向來以古惑仔電影聞名亞洲的香港,是不是能接受台味十足的艋舺?也讓外界好奇;導演鈕承澤說,雖然講的都是幫派故事,但是情節背景不同,應該不會有水土不服的問題,至於會不會把艋舺翻成廣東話,他還在考慮中。
    2010/03/02 19:47
  • 「和古惑仔不一樣」 「艋舺」柏林影展爭光

    國片「艋舺」男主角趙又廷阮經天前進德國柏林影展,演員阮經天說,艋舺跟香港的「古惑仔」真的不一樣啦,要爭取國外媒體支持,但其實在國內,「艋舺」的魅力,真的難以抵擋,春節的票房吸金功力,光是初三當天的單日票房,就領先其他強檔的好萊塢電影,而且累計到目前票房,已經到1.6億,比起當年的海角七號,短期吸金功力更上一層樓。
    2010/02/17 18:16
  • 「艋舺」華麗生猛 正式預告曝光

    如果要說明年最受期待的國片,應該就是「艋舺」,集合了阮經天、趙又廷這些當紅的偶像,這部屬於台灣兄弟的電影,可是完全不輸香港古惑仔唷。
    2009/12/30 20:26
  • 幫派結怨大街械鬥 警荷槍彈制伏

    在台北市中山區八大行業圍事,強佔地盤的竹聯幫忠堂,日前疑似和其他幫派分子結怨,雙方各自召集幫眾成員,在大街上上演猶如香港「古惑仔」的械鬥場面,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獲報大舉出動,將滋事分子壓地制伏,並將其他6名小弟一同逮捕。
    2009/12/10 00:02
  • 仿古惑仔! 百公斤壯漢霸桌討債

    日前台中有討債集團,模仿香港古惑仔電影,到餐廳霸桌討債,沒想到這股歪風也吹到北台灣;刑事局就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為了追討一家卡拉OK店的債務,竟然自恃自己重達百公斤的體重,帶著6名小弟,前往店家霸桌討債,經過多日跟監埋伏後,逮捕了9名嫌犯。
    2009/12/09 17:55
  • 電影翻版!霸桌低消費 餐廳損百萬

    70人霸佔茶餐廳49張桌子,當作解決糾紛的方法,這情節跟電影一模一樣,古惑仔霸佔餐廳,火爆的氣氛一觸即發!其實對業者來說,不能正面得罪上門消費的霸桌男子,但是真正要用餐的民眾,卻被擠在門外進不去。律師建議,沒有暴力行為,難以用刑事告發,但是遭阻礙不能做生意,先發制人,張貼告示,表明保有座位調整權力,是比較好的自保辦法。
    2009/12/07 18:31
  • 「古惑仔」電影翻版! 律師:可提民事賠償

    台南發生霸桌事件,這情節幾乎就跟香港電影「古惑仔」一模一樣,一群人吃完東西不離開,直到餐廳打烊才走,員警也只能勸離,因為這行為並沒有違反刑法,但律師認為,消費者已經嚴重影響業者做生意,店家可以蒐證錄影,再對民眾提出民事賠償。
    2009/12/07 13:01
  • 黑道攻進校園! 廣收國中生幫眾

    台北縣警方偵破歷年來,規模最大的黑幫入侵校園案!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熊堂,長期滲透三重、蘆洲等地的國中,吸收未成年幫眾,至少有70名少年加入熊堂,從事販毒及暴力討債等惡行;而幫派就模仿古惑仔電影,訂定軍事化幫規,嚴禁以下犯上,還規劃體能訓練,誘騙懵懂的國中生來加入黑道,成為幫派打手。
    2009/05/14 17:53
  • 「斧頭幫」再現北京 街頭古惑大戰

    電影「功夫」裡面的斧頭幫,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北京鬧區的街頭,4、50人就拿著斧頭,對著街邊的店舖亂砍,還上演「古惑仔大戰」,全部都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來。
    2009/04/16 12:04
  • 台客舞團「貓董」成員 涉暴力討債

    桃園縣刑警大隊破獲非法討債集團,赫然發現,曾多次在電視上表演台客舞的團體「貓董」成員-小貓,也涉案被捕,而且這個幫派還利用「貓董」的名氣,吸收未成年少年,還學古惑仔電影情節,出動火拚要戴手套、叼吸管。
    2009/03/18 00:27
  • 飛仔撞車開扁 亂棒重傷無辜3人

    屏東萬丹傳出惡少持棍棒街頭逞凶案!3、40名騎著機車的嫌犯,在街頭攔截3名機車騎士,將他們撞倒之後,再持棍棒把他們打成重傷,就像電影古惑仔的情節一般!而逞凶的嫌犯被捕後,竟然說是尋仇找錯對象。
    2009/03/09 12:22
  • 台灣古惑仔 1、2百黑衣人聚街頭

    今天晚間台北街頭居然出現,類似電影古惑仔的情節,一件疑似酒店糾紛,導致1、2百名黑衣人,搭乘至少3輛遊覽車,趕到林森北路聚眾滋事,中山分局接獲線報,立刻動員大批警力包圍現場壓制,員警沿路盤查可疑男子,氣氛相當緊張。
    2008/10/09 00:17
  • 犯罪搶匪集團 仿國安局特勤編組

    連搶匪也仿效國安特勤編組!台中縣豐原市,出現一個組織嚴密的犯罪集團,10多個年輕歹徒,仿效國安局保護元首的模式,設立行動組,監視組等不同組別,內外行動,歹徒還戴黑色頭套仿效,香港電影古惑仔飛虎隊的造型,在台中縣沿街行搶,被警方圍捕,束手就擒。
    2008/07/2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