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大S台灣天氣手機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保護媽媽全台下雨袁澧林大雨勢
  • 搜尋:

    古志成 結果共3筆

  • 「啥都不要只要疫苗」 議員脫光自拍「挺醫護」惹爭議 

    疫情持續延燒,台東縣確診病患從爆發至今(7)日累計21例,雖已經連5日+0,醫護人員也不敢鬆懈,全國各地也都有民眾陸續響應相關挺醫護人員的活動,但竟有一位男子挺醫護的方式竟是將全身衣物脫光,僅拿「挺醫護,要疫苗,加油!」字樣的看板遮住下體部位,還自拍上傳至防疫群組中,而這個人就是台東縣議員古志成,現在因為照片從群組外流引發爭議,他本人回應,照片的意思是「什麼都不要,只要疫苗。」而且照片僅在自家、同事群組上傳,竟未經同意被人公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6/07 16:14
  • 我出去!不滿縣府忽視 議員砸名牌憤離席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10日早上縣政總質詢時大動肝火,不只砸名牌,還趕自己出場3分鐘!會這麼氣,原因就是之前跟縣府爭取,要在上個月22日的全國布農族運動會上,規劃熱氣球體驗,當時交觀處也承諾會安排4顆,於是他四處號召民眾來參加,說有熱氣球可以體驗,結果活動當天什麼都沒有,讓他氣到大罵,說完全把他當空氣,不過交觀處也澄清,熱氣球早有準備,是鄉公所布置會場時認為場地太小,謝絕好意,最後才沒有設置,對於溝通出問題,會加強改進。
    2020/11/10 19:22
  • 超前部署!議員建議「鎖縣」防疫 衛生局回應了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東縣政府今(18日)針對疫情防疫應變及紓困方案進行報告,原住民議員古志成指出,觀光客湧入台東,讓部落民眾相當擔心淪陷,建議是否考慮「鎖縣」,台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給予回應。
    2020/03/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