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古彩彥 結果共2,055筆

  • 方念華、莊開文等12位主播 參與義賣「最大團」

    暑假即將來臨,為了募集偏鄉學童的課輔經費,TVBS主播莊開文、方念華、廖芳潔、秦綾謙、古彩彥、蘇宗怡、吳安琪、簡懿佳、游皓婷、黃斐瑜、鄭凱云、張靖玲共12位主播,一起齊聚愛心,捐贈了衣服、包包、飾品、化妝品等近百件物資,參加城邦基金會所舉辦的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展現愛與關心。活動召集人TVBS主播莊開文說,此次義賣,TVBS主播們反應非常踴躍,消息才一通知,捐贈物資沒幾天就把她辦公室塞滿。參加的主播總共12位,是這次義賣會的「最大團」。而為了能順利將物資義賣出去,大家在價錢上幾乎是「犧牲打」,像莊開文的99%新的coach包包,只標了800元,莊開文說:「能賣出去最重要!希望很快出現有緣好心人!」
    2015/06/05 00:21
  • 手機、機器秘書、頭戴裝置 智慧生活無所不在!

    本集鎖定智慧生活,從冰箱、牙刷到馬達...都會自己思考;「裝潢看屋」更智慧,主播­游皓婷帶您用「擴增實境」技術,體驗3D宅妝;電影《雲端情人》(Her),未來­就在我們身邊,紐約特派范琪斐,親自體驗「機器秘書」的執行力;日本特派記者郭展毓,­拜訪「機器人先生」,看有腦馬達,改變機器人的未來;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五大趨­勢,智慧手機、穿戴裝置、車聯網等等,古彩彥前進巴塞隆納,為您實測整理
    2015/03/31 18:06
  • MWC最美手機! 全透明金色機身吸睛

    新款手機不見得要比誰是機王,也有廠商從外型著手,MWC行動通訊大展,出現一款標榜是「全球最美手機」,香檳金色全透明機殼,零件、線路看一清二楚,手機變成一個藝術品,新加坡廠商則推出電子紙面板保護殼,讓你的手機變成雙螢幕
    2015/03/06 19:48
  • 小孩不怕走失! 兒童智慧錶能定位追蹤

    今年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趨勢就是物聯網,手錶連接網路,衍生出更多功能,來自挪威的公司就發明了小孩專用的智慧手錶,上頭有定位系統,如果去到大賣場或遊樂園等人多的地方,小朋友不小心走丟了,都可以在手機上追蹤小孩的位置
    2015/03/05 19:45
  • ​用「想」的讓事物移動 MWC展出意念賽車

    用「意念」控制事物不再是電影情節,TVBS主播古彩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發現有協會研發出「Mind Control」,用「意念控制」來進行賽車遊戲的方法,原理是透過頭戴裝置,收集腦波資料,來控制車輛
    2015/03/04 09:18
  • 後照鏡變監看螢幕 車子連網路智慧升級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喊出,物聯網就是下一個新趨勢,而今年的MWC大會中,更是看到這種新科技已經應用到車子上,未來,車子的後照鏡能和平板電腦結合,整輛車都變成智慧汽車
    2015/03/03 23:03
  • 輕薄防水新趨勢 0.55CM全球最薄手機

    西班牙MWC世界通訊大展,大陸金立推出0.55公分超薄手機,Sony的防水平板也做到只有0.61公分,堪稱市場最薄,另外還有一款新手機,機身上下都有喇叭麥克風,來電時,上下兩端都可以通話
    2015/03/03 19:57
  • MWC發表會場直擊! HTC公布新機皇M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都親赴現場,展前一天率先召開記者會,一口氣公布三項新品,除了最新機皇HhTC One M9之外,還發表旗下首款智慧手環、以及VR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2015/03/02 13:07
  • 穿戴科技、無線充電 MIT不缺席!請鎖定【世界翻轉中】

    新科技改變生活並且翻轉未來,台灣新創公司投入研發穿戴科技、失物尋找器,以及手機無線充電,而美國大型五金店已經出現機器人店員,本集節目還要介紹全球掀起的「分享經濟」風潮,Uber以及Airbnb改變所有權的概念,從信任出發,衍生成龐大的商機。請鎖定古彩彥主持的世界翻轉中
    2015/02/06 09:59
  • 【一步一腳印】健康無價米麵條 

    麵館負責人黃重德:「我從生病一直到器官移植過後,一直到現在恢復健康,我從這個時候開始,我看到的是我現在擁有的,而我不會去看我現在沒有的。」
    2014/01/05 22:04
  • 【一步一腳印】兄妹的夢想手工餅

    常常天才剛亮,黃詩雅就著手為餅乾備料。烘焙工作室負責人黃詩雅:「它旁邊的會沒有打到,所以你必須要把它挖到中間。」
    2013/12/15 22:47
  • 【一步一腳印】三個孩子的披薩老爸

    Pizza店負責人黃永澧:「你看著這3個孩子一天天長大,你可以放棄他嗎?孩子都沒有放棄我這個爸爸,我可以放棄他嗎?」
    2013/12/15 22:04
  • 【一步一腳印】媽媽提包創業路

    媽媽包業者魏吉成:「你可以看到他是一整條的,每一個地方會負責一個部分,因為他都在專攻車這個,所以他車很快,然後車完之後再換到下一個。」 生產線正在趕工的是媽媽包,每隔一陣子魏吉成會到台中的代工廠視察。皮包工廠主管黃建忠:「這個提帶它本身是有受力的作用,所以提帶的做法非常重要,萬一說客人他所裝的東西比較重,讓他斷掉了,那這個部分可能就不太好,所以說我們在這個位置上會做加強的一個動作。」
    2013/11/10 22:10
  • 【一步一腳印】雲林再起白蘆筍

    白蘆筍農王明農:「它很嫩,你看它這邊都、芽點都出水了。」
    2013/10/20 22:25
  • 【一步一腳印】一池魚塭端上桌

    魚塭餐廳負責人石嵇:「我希望做到說,我這個吳郭魚,不輸外面任何一條魚,這附近的石斑魚,不輸外面任何一條魚。」
    2013/09/15 22:21
  • 【一步一腳印】富貴手的烹飪餐桌

    廚師王俊之:「我們把時間花在上面,認真去做事情,把事情做好,那就會有回報。」
    2013/08/18 22:03
  • 【一步一腳印】堅持品質燒烤

    燒烤店負責人莊智宏:「給一份雞軟骨,雞軟骨出了嗎?」
    2013/06/23 22:05
  • 【一步一腳印】酪農的飲料店

    飲料店負責人林建燁:「因為是牛養我們,我們養牛,可是牛也養我們,對呀。」
    2013/06/23 22:02
  • 【一步一腳印】吃下台灣的海鮮米粉

    海鮮批發暨餐廳業者徐承堉:「你1萬斤的魚片,魚差不多要2萬5千斤。」記者:「要1萬斤的魚片?」徐承堉:「嘿呀。」
    2013/01/27 22:39
  • 【一步一腳印】美麗的醜芭樂

    有機芭樂園負責人謝美麗:「這個芭樂喔,這個白不白要看譬如說,太陽是從這樣照過來,在這邊,它這裡會比較白,可是,它這一邊後面呢,它就比較綠。」
    2013/01/27 22:25
  • 【一步一腳印】擺脫卡債創業路

    義大利麵餐廳負責人小K:「有夢想沒有去實現的話,它終究只是夢想而已啊,如果我今天努力去做的話,那他就有實現的可能性。」
    2012/12/23 22:43
  • 【一步一腳印】一雙小鞋創業路

    童鞋公司負責人邱千華:「鞋內的內裡,然後就是圍邊的這地方,車縫線它有沒有車好,那如果有線頭它會硬硬的,就要把它線頭剪掉。」
    2012/12/23 22:27
  • 【一步一腳印】決不退讓咖啡人生

    咖啡店負責人李哲仁:「你可以先喝喝看我們的咖啡。」記者:「謝謝。」李哲仁:「先聞聞看香味再喝。」
    2012/11/25 22:02
  • 【一步一腳印】落實理想的優格

    王世煌每天都會到優格工廠視察。優格公司負責人王世煌:「這個是早上已經有在做的這些,那它已經在發酵了,它裡面的溫度差不多維持在40度上下。」
    2012/10/28 22:54
  • 【一步一腳印】創造台灣的芭比娃娃

    玩具公司負責人邱浡洧:「我希望詩涵是能夠代表台灣的一個一個女生的形象,然後呢,甚至是一個很有代表性的文創商品,而不只是一個塑膠的、沒有生命的一個娃娃,不用像之前那個,做一個做這麼長的下襬,就正常這樣就好了。」
    2012/10/28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