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古天樂 結果共336筆

  • 《正義迴廊》傳K先生資助百萬港幣 他曝金主「不是郭富城」

    港片《正義迴廊》在香港上映後成為票房黑馬,目前累積將近4千萬港幣票房,導演何爵天及監製翁子光,今(2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該片日前遭爆在籌資階段曾有不具名的K先生慷慨資助100萬港幣,不少網友紛紛直指K先生為曾經與翁子光合作過的金馬影帝郭富城,或是港星古天樂。而翁子光也坦言K先生並不是郭富城,「我其實一直都對郭富城非常不好意思,他真的不是投資人」。
    2022/12/21 22:49
  • 影音/「龍五」向華強慶74歲生日!劉德華獻唱「大咖齊聚祝壽」

        
    2022/12/17 11:25
  • 陳可辛60大壽座上賓一個比一個大咖!劉嘉玲、邱淑貞都來了

    金馬導演陳可辛28日六十歲大壽,愛妻吳君如一手策畫生日派對可說是費盡心思,準備了星光熠熠的慶生活動,到場嘉賓媲美金像獎頒獎典禮,甄子丹夫婦、鄭秀文、古天樂、劉嘉玲、任達華、邱淑貞都受邀出席,劉德華、李嘉欣還貼心送上花籃祝賀。
    2022/11/30 18:58
  • 52歲古天樂維持男神凍齡貌! 接受TVBS專訪曝秘辛

    52歲港星古天樂,推出夢想的第一部科幻大片《明日戰記》,香港上映票房突破8千萬,古天樂接受TVBS專訪,說他這次擔任總監製兼主演,在劇本和資金籌備比較困難,完成夢想作品後會再繼續拍不同類型的科幻片,古天樂被說是香港演藝圈高產量演員什麼片都拍,他說自己熱愛工作,會一直拍下去,透露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作戰狀態。
    2022/11/27 18:29
  • 古天樂遭傳「右半邊身體麻痺神經壞死」 本人親揭真實現況

    由香港男神古天樂擔任總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在日前票房累積8000萬港幣(約3.2億台幣),正式成為香港影史上首部賣破8000萬港幣票房的亞洲電影,同時也是香港史上最賣座的港產片、華語電影及亞洲電影。古天樂日前透過視訊連線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了個人極度自律的生活方式,不僅1天只吃一餐,更只有4小時的睡眠時間。另外,他也親自曝光身體現況。
    2022/11/25 11:37
  • 改寫香港紀錄!《飯戲攻心》賣破3億逼冠軍 古天樂成大贏家

    港片在香港影史紀錄再度更新,第一名仍是今年暑期強片《明日戰記》,不過,第二名近期發生變動,喜劇《飯戲攻心》今年9月上映至今,票房已衝破3億台幣,竄上第二,且熱度不減,有望攻頂。有趣的是,兩部片都是「天下一電影」投資,老闆古天樂還是冠軍片的男主角,可謂是最大贏家。
    2022/11/02 13:24
  • 古天樂神經壞死!醫曝手麻再拖「恐癱瘓在床」1情況快送醫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古天樂,日前才分享他斷食10年來體重維持良好,沒想到竟傳出他近來拍戲時感覺右手麻痺,接著連右腳也不聽使喚、麻痺。他就醫檢查,醫師還診斷他「神經都壞死」!敬業的他靠醫師開的嗎啡藥物止痛到拍完戲才去開刀,所幸目前恢復良好。不過神經外科名醫提醒,神經出現壓迫症狀治療不能拖,否則等到出現「嚴重無力」再治療,要完全恢復很難。
    2022/10/19 15:15
  • 【今晚熱搜】熊好券2.0/古天樂/劉芯彤/林欣霈/黃珊珊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熊好券2.0」。台北市政府為振興經濟,今日宣布熊好券2.0將從下午至24日下午6時間,開放填寫意願登記,共分為「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以及「農好券」,總共發行69.6萬份。特別的是,這次登記時不再排列優先順序,而是直接從6種票券中選取2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8 21:13
  • 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影星古天樂先前因為拍戲頸椎受傷,今(18)突然遭爆情況相當嚴重,還被醫生警告「神經全壞死」,讓不少影迷都相當關心。他今日稍早也在個人社群親自發文解釋,實際上其實沒有外界所傳這麼嚴重,還原當初受訪內容是說「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並且透露自己手術過後已經康復,要大家放心。
    2022/10/18 17:58
  • 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51歲「不老男神」古天樂出道29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身家據傳有16億台幣;怎料,古天樂身體出問題,被診斷出「神經全壞死」,硬撐拍完戲後,緊急送到醫院開刀治療。
    2022/10/18 12:58
  • 《神鵰俠侶》將翻拍第13次 盤點5對最難忘楊過、小龍女組合

    金庸筆下經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據維基資料,影視作品已被翻拍12次,現在又將第13度被翻拍成電影,只是目前僅知道配角演員,飾演楊過、小龍女的兩位主角仍是謎底,不少粉絲敲碗劇組點名找回主演過電視劇版本的陳曉與劉亦菲。在正式名單出爐前,《TVBS新聞網》先帶讀者回顧5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版本。
    2022/09/22 17:10
  • 《追龍》黃竣鋒餐廳遭砍「臉皮整片掉落」! 滿地鮮血傷勢驚人

    44歲香港男星黃竣鋒因帥氣外型、健美身材,有「翻版古天樂」封號,在電影《追龍》演出「公仔強」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豈料他傳出在餐廳遭惡煞砍傷,其中一刀正中臉部,被目睹其中一塊臉皮被砍掉,現場滿地鮮血、相當駭人,他緊急送醫後縫了100多針,傷勢嚴重有毀容疑慮。
    2022/09/03 15:12
  • 你誰?陳冠希「髮際線大後退」模樣崩壞 網驚:神顏一去不復返

    41歲港星陳冠希外型亮眼是許多人心聰的男神,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被封為香港4大美男。2017年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1女Alaia,陳冠希也成了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照片。近日他在溫哥華燒臘店被網友捕獲,陳冠希打扮隨興,後退的髮際線掀起熱議。
    2022/08/30 12:00
  • 落淚畫面瘋傳!《明日戰記》票房太差?古天樂否認還原現場

    香港影帝古天樂日前被捕捉落淚畫面,傳出是因為監製、主演電影《明日戰記》票房不理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但他日前到香港宣傳時被問到這件事,表示是因為談到劇情太有感觸,並非因為票房,駁斥謠言!
    2022/08/17 12:07
  • 古天樂宣傳「臉僵眼下垂」 網毒舌:男神變蠟像

    港星古天樂擔任主演及監製的科幻片《明日戰記》,最近在大陸、香港上映,好評不斷,他勤跑宣傳,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臉部表情不自然,還毒舌說古天樂像是蠟像臉,推測是打太多肉毒。
    2022/08/14 14:31
  • 【今日熱搜】 古天樂/趙小僑/ 王浩宇/魯西迪/柯泯薰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古天樂」。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不過卻被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4 11:58
  • 男神崩了?51歲古天樂「面容蠟像化」被酸:撞臉三星堆

    51歲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特地帶著戲中的機甲頭盔,以一身黑色勁裝現身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只是被網友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不禁感嘆「還我男神」。
    2022/08/13 19:20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古天樂斷食狠甩十公斤!專家曝恐傷身 這招免挨餓也能瘦

    因為演活金庸小說「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的港星古天樂受許多女粉絲歡迎,不過近幾年原來的奶油小生,卻變成皮膚黝黑、身材精瘦的鋼鐵男。日前他出席記者會,分享他採取斷食法瘦了近10公斤,而且維持10年多了都沒有復胖。不過他這種1天只吃1餐的斷食法,不只營養師建議一般人想學得小心,連他也勸別人不要學,該如何能像他一樣變瘦,又不用每天只吃1餐呢?
    2022/08/12 23:37
  • 古天樂、鄭秀文沉重發聲 紅館過往意外多:劉德華粉絲重摔身亡

    香港紅磡體育場,又稱為紅館,是指標的演唱會場地。這回男團MIRROR事發畫面曝光,震驚外界,古天樂、陳奕迅、鄭秀文等人都沉痛發聲。其實紅館演唱會發生過的意外不少,包括草蜢、林子祥、古巨基都曾在此受傷。最嚴重是劉德華的粉絲,也在此發生意外喪命。
    2022/07/29 13:17
  • 男團演唱會釀意外!古天樂震驚難過 籲停止轉發不安短片

    一連12場的MIRROR紅館演唱會昨(28)日晚間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Edan和Anson Lo表演〈Elevator〉期間,放置在場館高處的大電視突然跌落舞台,兩名舞蹈員隨即倒地,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
    2022/07/29 08:30
  • 你有看過這樣的香港影帝?古天樂騎電動車往返片場登熱搜

    香港影星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將在香港上映,日前還有網友將古天樂出入片場的畫面放上社群,片中可見他每天前往拍戲,都是自行騎著一部平凡電動車到場,裝備簡單,讓人直呼太接地氣。
    2022/07/22 14:28
  • 隔兩年辦金像獎!85歲謝賢奪影帝 劉雅瑟打敗吳君如奪影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7日晚間登場,睽違兩年重啟盛會,不少大咖明星到場參加,吳君如、陳慧琳、古天樂,拍戲受傷的林家棟,也現身向大家報平安,最受矚目的帝后大獎出爐,謝賢以85歲高齡之姿奪下影帝,影后則是大陸女星劉雅瑟,打敗吳君如.鞏俐,台灣電影再度發光,《美國女孩》拿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2022/07/18 13:47
  • 香港金像獎/演活少年殘奧選手 馮皓揚擊敗古天樂奪男配角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配角獎」由馮皓揚奪下,他在《媽媽的神奇小子》(Zero To Hero)中,演活香港殘障奧運前田徑選手蘇樺偉的「少年版」,無論是揣摩蘇樺偉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都精準到位,令人驚豔。
    2022/07/17 21:49
  • 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