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口頭禪 結果共175筆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享壽65歲 女星痛喊:在天之靈安息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堪稱台灣戲劇經典,而該劇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對此,曾靠《台灣龍捲風》一句口頭禪「甘安捏」爆紅的女星方岑,也相當不捨說出內心話。
    2023/03/26 08:14
  • 侯友宜再提「好好做事」 黃光芹喊:已受不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口頭禪「侯侯做代誌」,因為在他的受訪回應出現頻率太高,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喊話要他乾脆別再受訪了,更說不會論述又不藏拙,恐怕離總統大位愈來愈遠,對此侯友宜回應給予尊重,會把自己角色做好。
    2023/03/14 13:49
  • 可撥!10大酸民愛用語錄 回「這句」其實臉上都沒表情

    你聽過這些酸民語錄嗎?網路時代當道,許多人都能透過手機、電腦等媒介觀看YouTube頻道、使用臉書或IG分享心情,或是打開PTT、Dcard討論時下流行話題,不過當我們遇到不同事件、議題時,每個人的想法一定有所褒貶,有時候情緒湧上心頭,那些酸民經常使用的語錄就會變成攻擊的利刃,刀刀刺進人心呀!
    2023/03/13 15:35
  • 影音/ECHO教3招模仿周杰倫! 2姪女學經典口頭禪萌炸

      
    2023/03/06 09:24
  • 《關於鬼》口頭禪「不敢相信」爆紅 林柏宏親揭靈感來源

    由林柏宏、許光漢合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全台票房飆破新台幣2億4仟3百萬元,成為2023最速破億的國片。而林柏宏在片中的口頭禪「不敢相信」,更成為近期最耳熟能詳的金句。今(3)日林柏宏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口頭禪的靈感,他透露其實一開始心中就早有設定,「我希望他是講國語、四個字,還要是文謅謅的語句」。
    2023/03/03 17:54
  • 「鬼家人」票房破億! 蔡振南重現洗腦金句「不敢相信」

    三金演員蔡振南,近期在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演出黑道老大,他現身分享在拍被林柏宏鬼魂附身的橋段時,自己加了對方的口頭禪,而聽聞票房破億萬,他也掩不住興奮之情。
    2023/02/20 20:26
  • 「不敢相信」超洗腦!「鬼家人」3天票房衝破4700萬

    動作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10日上映後至今,票房已突破4700萬,一致獲得好評。此外,林柏宏在電影中的口頭禪「不敢相信!」,再次創造流行語,讓許多粉絲看完後被洗腦,紛紛照樣造句。
    2023/02/13 20:20
  • 超人氣DJ Dennis來了!擔任台鋼獵鷹主題日主持

    T1臺南台鋼獵鷹今(13)天宣布,邀請DJ Dennis丹尼斯擔任19日主場主題日限定主持人,Dennis超過20年的主持經驗,以誇張的「WOW」口頭禪令許多人印象深刻,籃球狂熱份子的他接下賽事主持棒,帶著滿滿能量感染球迷,期盼讓全場觀眾都擁有難忘的主場氛圍。
    2023/02/13 12:25
  • 慧慈消失多年現況曝光! 嬌喊識賢親解「Baby身世」:是女生

    慧慈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近年消失演藝圈,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薔薔今(8)日貼出一段與慧慈的影片,曝光慧慈現況。
    2023/02/08 14:11
  • 如花絲襪套頭遭轟「醜化女性」 吳宗憲怒槓婦女團體:沒事找事做

    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的慧慈與如花等都是極具話題的諧星,慧慈消失演藝圈多年,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吳宗憲昨(6)日晚間與賣魚哥開直播,他也對此回應了。
    2023/02/07 10:54
  • 貼圖用趙立堅口頭禪 美駐華使館挨批辱華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通訊軟體微信,推出新貼圖「鷹小美」。除了有使用接地氣的問候語「淡定」、「一起」以外,其中一個使用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口頭禪「拭目以待」,被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辱華,消費趙立堅。
    2023/01/31 19:40
  • 沒聽過就芭比Q了!2022「十大流行語」你知道幾個?

    2022年流行語讓人挖苦挖苦~「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看到這句話是不是光想就能哼出旋律呢?回顧去(2022)年,除了台灣疫情逐漸解封,數位科技每天不斷進化,讓地球上不同角落的人都能快速吸收新知,即便無法出國也能跟上時代,在背景時空催化下,每年更產生獨特又有趣的流行語,讓人不知不覺變成掛在嘴上的口頭禪!
    2023/01/09 15:27
  • 狂讚成人片被抓包!山繆傑克森出糗 網笑虧:局長要被炒了

    要被神盾局革職了嗎?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出演多部知名影視大作,以精湛的演技為全球影迷所熟知,在許多電影中的經典口頭禪「Mother Fxxker」更是個人標誌性特點之一,而山繆傑克森也因為自己大喇喇地個性,在74歲生日當天鬧出了驚天大烏龍。
    2022/12/25 16:28
  • 2030年將有10億人肥胖症!台調查:5成民眾不懂什麼是胖

    不少人嘴中常說著「我好胖」、「好像又變胖」的口頭禪,也有人一年365天都喊著在減肥,但台灣肥胖醫學會調查,1225多名20多歲以上成年人中,有47%的民眾不清楚「肥胖」的定義,多數人減重也是基於體態好看,但真正的重點其實是疾病預防以及生活品質改善,世界肥胖聯盟更預估,2030年全球將有10億肥胖症患者,帶來的長期隱憂恐怕是會造成家庭、社會以及政府沉重負擔。
    2022/12/25 10:06
  • 九天玄女「降肉」走鐘最大獎!阿翰哽咽:曾不想演算命阿姨

    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入圍第四屆走鐘獎9座獎項,為入圍最多的創作者,昨(29日)晚更以《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中的算命阿姨獲得最大獎「年度最佳影片」,他在領獎時哽咽表示,去年他在走鐘獎紅毯時說自己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沒想到今年卻因這個角色爆紅,廣受各個年齡階層的喜愛,「降肉」也成為全民口頭禪,這讓他非常感動,甚至比得獎還開心,並直呼想將這個獎獻給全台歐巴桑。
    2022/10/30 18:20
  • 安妮亞好興奮!日漢堡王聯名 用她最愛的「花生」做材料

    「安妮亞好興奮!」、「安妮亞喜歡這個!」你有聽過出自動漫作品《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名台詞嗎?隨著這部作品爆紅,劇中主要角色之一的粉髮超能力女孩「安妮亞」人氣居高不下,更衍生了與她相關的各種哏圖、口頭禪、「顏藝」表情包。近期日本漢堡王隆重宣布要與《間諜家家酒》合作,使用安妮亞最鍾愛的「花生」為材料,推出三種新口味的花生醬漢堡。
    2022/10/22 10:08
  • 王心凌重逢他被爆料!下秒「台式口頭禪」回擊 全場笑瘋

    還記得《桃花小妹》嗎?藝人王心凌日前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波浪》再度爆紅後,近日與昔日搭擋藝人汪東城相逢,原以為兩人會因太久沒見而感到生疏。沒想到,又再度擦出火花。
    2022/09/25 07:45
  • 身家300億消失5年!許純美「爆肥老化」 爆復出近況曝

    各位是否還記得這句「偶素(我是)許純美,偶學猴(我學佛)」?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20 16:01
  • 黑衣人拎棒狠砸廖老大手搖店 網疑加盟主自導自演

    廖老大「打龜」出名後,以自身口頭禪「阿娘喂」進軍手搖飲界,卻因為口味、加盟問題,引發負評與爭議,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流傳,一名黑衣人手持球棒,砸毀廖老大飲料店招牌,更將杯上廖老大頭像的眼部塗黑,寫下「我10句話9句都在騙人」,讓原PO直呼,「完了,被砸了,風向變了」,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可能是加盟主和廖有紛爭,自砸店面洩憤。
    2022/09/11 16:46
  • 從口頭禪看穿真實性格! 愛說「這句」才是真正好相處

    我們每個人都有口頭禪,而且是不知不覺中就脫口而出,甚至成為講每句話都習慣當成開頭的詞句。其實,這不僅是慣用語,更是反應出你內心真實的性格!以下這幾句時常出現的口頭禪,都分別代表著每個人不同的個性,或許當他人說出這些關鍵詞時,也能當作該如何應對與回應對方的參考哦!
    2022/08/12 15:58
  • 不是整人!徐乃麟曾遭工作人員「狠甩巴掌」3人凶狠圍堵逼哭

    「乃哥」徐乃麟出道40年,個性向來直來直往,經典口頭禪「不錄了」,以及當年一句「輸不起啊」嗆聲唐從聖,都引來不少惡搞及爭議。沒想到,已是綜藝大哥等級的徐乃麟,竟然也被人打過,還是被3名燈光師圍堵狠甩巴掌。
    2022/07/27 15:38
  • 麥擱問啊!早餐店掛「超狂菜單」 選擇障礙者喊揪團朝聖

    大部分餐廳都會將菜單掛在牆上,然而面對琳瑯滿目的品項,不少顧客卻常會選擇障礙症發作。有老闆很貼心的自製「選擇障礙專用菜單」,創意結合了平常容易脫口而出的口頭禪當作菜名,引起眾多網友紛紛喊要朝聖。
    2022/07/08 05:50
  • 重機妹無照還拍攝!影片下架全白費 孫生嗆:只因你一人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的風格及許多經典口頭禪,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YT頻道破160萬訂閱。而近日拍攝「重機約會」企劃,卻在上片後發現邀請來的女主角是無照上路,只能緊急刪除影片,事出突然,也讓孫生爆氣發文開嗆「要有駕照才能上路是很基本的觀念吧」,就連網紅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要求公審「無照駕駛者」,對此孫生僅用「三個字」回應。
    2022/07/03 05:30
  • 美國家庭用不雅「藏頭詩」紀念亡父引不滿 墓碑恐遭移除

    一名59歲的美國男子於去(2021)年9月去世後,他的家人將他的口頭禪「滾開」(F**k off)變成藏頭詩,放在他的墓碑上以示紀念。然而此舉卻引發墓園工作人員的不滿,認為該詞彙對他人相當冒犯。目前尚未確定該墓碑是否會遭到移除。
    2022/06/18 17:13
  • 「公車萍」苗可麗強勢回歸八點檔 連珠砲飆「嗆辣口頭禪」

    以《台灣霹靂火》「公車萍」一角,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的苗可麗,在三立台灣台台長莊文信親自邀約下,重磅回歸演出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也預告劇情將從苗可麗角色展開全新支線,她在劇中不斷斬老公陳霆桃花,企業雖是由老公管理,實際上的掌權者卻是她,是一位不好惹的女人。
    2022/05/2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