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口音 結果共317筆

  • 你發音標準嗎?用8道題檢測「台灣腔」發音 網友超崩潰

    自認「發音」很標準嗎?但卻常常有人分不清「ㄣ、ㄥ」,或是「ㄖ、ㄌ」捲舌音等,因此有網友設計了8道發音題目,讓大家檢測自己的口音,看看能不能發出正確的讀音。
    2018/03/07 15:33
  • 集團操控?3陸客老街行乞 單日賺10多萬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半個月出現身障乞討者,由於身體缺陷加上穿著破舊看起來很可憐,不少遊客和店家掏錢相助,但是後來附近店家發現這一群人操著大陸口音,只要遊客一多就會出現,有時單獨行動有時成雙出現,懷疑有不法集團在操控,報警處理。
    2018/02/05 13:08
  • 王炳忠喊冤蹦出台灣腔 他酸:原來會講人話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因涉犯「國家安全法」,在日前早晨遭到檢調持搜索票進入住家搜索,之後被帶上偵防車時,氣得朝在場媒體大喊「白色恐怖又在台灣重現」、「綠色恐怖」,但不少人就發現,他原先的招牌「捲舌北京腔」竟然變成台灣腔,讓樂團拷秋勤忍不住開酸「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
    2017/12/20 21:12
  • 看面相給平安符索2千 網友PO文憂詐騙

    台中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有一名男子在太平地區的商家,用看手相或看風水的方式,事後還會給個平安符,再向對方索討2千元。有不少網友留言都遇過類似情形,而且這名男子還不只在鬧區找目標,連比較偏遠的頭汴坑,也有店家遇過,而且這裡老人多,他們擔心老人被詐騙,男子口音疑似不是本地人,有人擔心是集團操縱,民眾人心惶惶。
    2017/12/12 19:35
  • 收愛的禮物自付稅金? 女子交友遇詐騙

    高雄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在臉書認識一名自稱是英國人的男子,結果雙方相談甚歡,對方還說要從英國寄一份愛的禮物,但收禮物前,女子得自己補上稅金給快遞公司,行員一聽到覺得奇怪,向快遞公司求證,對方口音怪怪的,而且也不告知台灣的地址,只好報警處理,結果警方一來更發現,這名英國人根本就盜用美國歌手的照片,手法粗糙破綻百出。
    2017/11/24 11:20
  • 趙麗穎、楊冪御用配音 真面目曝光!

    大陸古裝劇、偶像劇,經常會請配音員為演員配音,彌補演員在口音或是現場收音上的不足,而像是《楚喬傳》裡的趙麗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迪麗熱巴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起去看流星雨》裡的鄭爽,幕後配音員都是喬詩語,配音功力深厚,更被稱為是演員走紅的幕後功臣之一。
    2017/10/30 18:16
  • 甄子丹變身反派跛豪 特殊妝得化3小時

    港星劉德華、甄子丹,首度合作電影《追龍》,片中甄子丹為了經典角色跛豪,他特地苦練瘸腿走路方式,還找專家調口音,模仿潮州人口音的廣東話,每天更花3小時化妝!
    2017/09/22 17:23
  • 濃厚口音被當廣告噱頭 梅蘭妮亞怒喊告

    「想像一下,只要一點點英文,你能到達的地方有多麼遙遠」,克羅埃西亞首都這塊放上梅蘭妮亞照片的廣告看板,似乎惹毛了這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美國第一夫人。
    2017/09/20 11:03
  • 甄子丹演反派跛豪 苦練瘸腿、學潮州口音

    港星劉德華、甄子丹,首度合作電影《追龍》,片中甄子丹的角色跛腳,所以他特地苦練瘸腿走路方式,還找專家調口音,模仿潮州人口音的廣東話,每天更花3小時化妝,不過演反派就怕孩子學壞,甄子丹說這是最後一次演反派。
    2017/09/12 11:08
  • 愷愷再模仿BY2尺度大 「喔伊」瘦臉操醜到爆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日前貼出一段一人分飾兩角模仿女團BY2的影片,因為外形和口音和BY2姊妹相似度超高,讓該影片短短幾天就突破52萬人次觀看,愷愷還被網友激推有「整容般的演技」。近日「全球大悶鍋」粉絲專頁乘勝追擊,再推出愷愷模仿BY2的影片,這次她不但露事業線又露腿,後來更教大家做「喔伊喔伊」瘦臉操,不顧形象地把臉張到極致再縮小,超醜的模樣完全拋開偶包,再次引起話題。
    2017/08/28 13:40
  • 皮卡丘的P! 阿翰神複製柯文哲閉眼狂笑 

    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靠著一支影片「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瞬間爆紅,將學生妹的口音模仿的唯妙唯肖,包括「猛梳劉海、生日板板」等,至今已經突破300萬次觀看,而日前他再度推出新影片,神還原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7/08/24 16:15
  • 詳細個資+接近台灣口音 險遭電話詐騙

    暑假期間休閒旅遊或看電影的人變多,又有人陸續接到這樣的詐騙電話,說誤訂數十張電影票,銀行要扣款了,得趕緊線上止付!民眾說以前通常一聽對方操大陸口音就會有警覺,但這次聽起來實在很像台灣客服,甚至能清楚說出自己是哪時候買的電影票,結果差點掉入陷阱。
    2017/08/20 18:27
  • 3蒙古男扮買家 偷走15萬紅珊瑚項鍊

    花蓮有藝品業者15日遇上3名操著蒙古口音的陸客,一來就說要買高價的紅珊瑚,老闆娘以為生意上門,熱情招待,沒想到3人相當專業,分工掩護,藉機偷走價值15萬的紅珊瑚項鍊。
    2017/08/17 12:58
  • 哈林外甥女神模仿BY2 網友激推整容式演技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出道九年來,因為花邊新聞不斷加上容貌變變變,整形疑雲始終如影隨形。近日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模仿BY2,一人分飾姊姊Miko和妹妹Yumi兩角,不但妝容畫得超像,就連口音語氣都模仿的維妙維肖,讓影片貼出短短幾天就突破40萬人次收看!
    2017/08/15 13:34
  • 南北腔調大不同  一秒分辨你是哪裡人!

    小小的台灣南北腔調卻大大不同,像是國語在各縣市就有不一樣的口音,台語更是分好幾種派系,Youtuber「超強系列」近期上傳一支搞笑影片,教你聽腔調一秒分辨對方是台灣哪裡人。
    2017/08/14 15:41
  • 釘書機釘大腿! 港泛民人士稱遭擄毆打

    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召開記者會,出面指控他被帶著普通話口音的男子,用釘書機在身上釘出傷痕並虐打,傷口怵目驚心。林子健稱這跟大陸國安單位有關,整起事件也引發香港社會高度關注,港警也正展開調查。
    2017/08/12 13:30
  • 陸擬開放菲傭月薪近6萬 反彈多過肯定

    媒體報導中國大陸擬開放菲傭並研究給予月薪人民幣1萬3000元(約新台幣近6萬元),立刻在大陸引發熱議。輿論多把焦點放在高薪,質疑如此價碼已比中小學老師與高階白領的薪水都高。
    2017/08/01 10:26
  • 男大生遭詐騙狂買點數 警勸阻嚇昏倒地

    台南有一名男大學生疑似遭到詐騙,他在便利商店一邊講手機,一邊購買遊戲點數,已經買了2萬元還想再買,店員懷疑他被騙報警,最後警方接起電話,聽到大陸男子的口音,告知他被騙了,他才死了心。沒想到,男大生驚嚇過度,竟然在員警準備離開時嚇昏了,全身癱軟,連人帶車倒在超商門口。
    2017/07/30 12:15
  • 玩笑太過火? 韓女團模仿賴冠霖口音挨轟

    台灣男孩賴冠霖從選秀節目爆紅,目前正在籌備專輯,準備在下個月出道,但有韓國女團的成員拿賴冠霖講韓文的腔調開玩笑,在廣播節目用嘲笑的語氣模仿,引起粉絲公憤,而她也在推特上跟大家道歉,坦承自己行為不妥。
    2017/07/18 11:23
  • 有片!花甲姑姑豁出去 海芬玩絲襪套頭超犧牲

    藝人海裕芬(海芬)在連續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一剛開始播出,她的口音被觀眾挑剔,網友還留言一看到海芬出現就想快轉,不是因為對方不認真,而是「實在太不像一個道地台南家庭裡的角色」,海芬看到這篇留言後,坦言不但內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口音,也多次詢問導演和選角者為何要讓她演鄭家的五妹,「哥哥們都是影帝級,我的閩南語那麼爛,我的外型那麼不搭」,但對方始終維持一貫的回答:「因為妳就是『光好』。」隨著劇情演出,姑姑對家庭的付出,和誠摯對待晚輩的感情讓人感動,也讓粉絲直呼她就是「國民姑姑」,近來她推出新書《咕咾小姐》,也將推出網路劇,相當忙碌,日前上《下午茶新聞》直播時,和主持人狄志偉大玩絲襪套頭,相當沒有包袱。
    2017/07/07 13:24
  • 自帶酒「開瓶費」 陸客嗆:口音不同坑人

    有陸客到宜蘭自由行,選中一家日式居酒屋用餐,但他們自己帶了酒,店家說要收300元開瓶費,2人就不停大呼小叫,甚至連海鮮以時價計算也要吵,認為店家看他們口音不同,故意坑錢。有民眾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店家說話,吵成一團,最後只好報警。店家說,消費方式全寫在菜單上,陸客因為不熟悉才會起糾紛。
    2017/06/18 18:55
  • 吳敦義粉絲團調侃原住民 二度滅火無用挨轟「來不及」

    前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在所屬的官方粉絲團po出一則調侃「原住民」口音的笑話,未料卻引發喧然大波,認為根本就是在帶頭「歧視」!
    2017/04/11 22:26
  • 陸兩會閉幕 日記者「我有台灣腔」爆笑點

    所謂的台灣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大陸兩會昨天閉幕,在總理李克強的中外記者會上居然也意外提到了台灣腔,這是一名日本的記者,他用帶有口音的中文提問後,李克強問他說你的中文是在哪裡學的,對方回答我在北京學的,不過因為也在台灣待過所以有台灣腔,意外引爆現場一陣爆笑。
    2017/03/16 13:02
  • 陳年試鏡帶出土 金鋼狼休傑克曼好生澀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一戰成名,也成為他職業生涯的代表作,最近告別作《羅根》也開出好票房,有趣的是18年前,休傑克曼替角色試鏡的畫面,現在也重新出土,當年休傑克曼30歲,操著不流利的美國口音,儘管模樣青澀,但粉絲們大讚他就是天生的金鋼狼。
    2017/03/06 11:48
  • 歧視台灣國語?Duncan澄清:從沒用負面的態度看待

    知名插畫家Duncan時常在臉書po出各種有趣的插畫,讓他坐擁有300多萬名粉絲,沒想到日前po出一張「台灣國語腔」的插畫,意外引發兩面論戰,之名專欄作家也怒批他「拿弱勢開玩笑」,對此Duncan也在臉書回應「並沒有帶負面的態度創作這張圖,謝謝網友們的批評與支持,我會把批評指教放在心裡。」
    2017/03/0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