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口誤 結果共639筆

  • 【影音】金鐘58/楊大正奪金鐘口誤金曲再被鞭 米可白秀台語嗨喊:我是演員!

     
    2023/10/22 15:20
  • 台灣國慶日10月1日?馬英九訪美談兩岸又口誤!

    前總統馬英九,美國時間星期五上午和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以及傳統基金會大約20名學者進行閉門會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轉述,馬英九表示兩岸無法對話,並非如民進黨所說,是因為北京預設一個中國前提,而是因為民進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之前馬英九在紐約和智庫的座談影片在今天上線,不過,馬英九口誤,把國慶10月10日說成10月1日。
    2023/10/22 12:21
  • 噴淚!米可白「金鐘首入圍」奪女配 楊大正獲獎口誤:謝謝金曲

    金鐘58戲劇類女配角由米可白奪得,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鐘獎,直呼從原先兒童台姐姐,到現在成為真正演員非常過癮;另外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也拿下男配角獎,只是他在致詞時疑似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謝謝金鐘獎」講成「謝謝金曲獎」。
    2023/10/21 23:05
  • 金鐘58/尷尬了!楊大正奪最佳男配角 口誤喊「謝謝金曲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配角」由
    2023/10/21 21:36
  • 又口誤?拜登自曝「看過以色列兒童遭斬首圖」 白宮急澄清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先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透露自己曾看過「武裝份子斬首孩童的照片」,不過白宮隨後趕緊澄清,除了否認拜登的說詞,更表示他指的是報導內容。
    2023/10/12 12:20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糗!馬文君脫口「無矢放的」 高嘉瑜酸:沒常識

    近期因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頻與前海軍顧問郭璽隔空槓上,1日受訪將成語「無的放矢」講成「無矢放的」,遭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嘲諷,難道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嗎?對此馬文君強調這是口誤,並回嗆高嘉瑜別瞧不起鄉下人,顧好自己的選情比較要緊。
    2023/10/02 19:46
  • 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口誤」掀眾怒 周春米:去留會做決定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第一時間,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向媒體稱「消防員一射水就爆炸了」引發外界質疑消防員的專業度,但之後她坦承口誤,澄清是消防員來不及佈線就爆炸,現在也被質疑不適任。對此,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回應了消防局長去留的問題。
    2023/09/25 15:18
  • 屏東消防局長口誤惹議 藍委爆:疑靠蘇嘉全老婆快速升遷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消防局長許美雪於第一時間在火場稱「消防員灑水才引發爆炸」,事後又改口「未射水就發生連續爆炸」,遭質疑不適任,更有媒體報導許美雪是靠著時任屏東縣長蘇嘉全夫婦關係而一路當上局長。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4)日意有所指表示,過去警察體系內有不少人搭著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的關係,因此快速升遷,而洪恆珠、許美雪不僅高中就認識,同樣就讀警察大學且是只差一期的學姊學妹。
    2023/09/24 15:34
  • 稱「射水引爆」口誤!屏消防局長背景遭起底

    屏東明揚大火,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第一時間說,是消防員灑水引發爆炸,但後來又改口是被誤導口誤,也讓許美雪的專業遭到質疑,她的背景也被起底,有網友發現,許美雪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的同學,立委就質疑因為這層關係,才能讓她從行政院新聞局轉到屏東消防體系。
    2023/09/24 14:37
  • 消防局長認「明揚射水爆炸」口誤 周春米:責任檢討不會迴避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一開始消防局長許美雪指出,因消防員射水隨即發生爆炸,引發各界熱議。對此,今(24)日許美雪受訪時表示,因為太混亂,坦承口誤。至於也有外界要求許美雪下台負責,屏東縣長周春米則回應,救人、找人優先,後續責任檢討都不會迴避。
    2023/09/24 10:58
  • 不熟選區?蔡壁如談清水地名由來 遭酸:在那裡胡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廟口開講」第一場昨晚在大甲登場,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發表談話時,卻說錯大甲溪源頭,並將大甲鐵砧山誤植成清水鰲峰山,遭批根本不熟地方。蔡壁如幕僚昨坦承是蔡一時口誤,不過蔡壁如今日卻稱「自己說得很清楚」,引發討論。
    2023/09/10 20:21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口誤「汙染水」惹怒岸田 日大臣看小抄道歉:怕嘴滑講錯

    日本8月24日起開始將福島核電廠含氚廢水排放入海,沒想到農林水產大臣野村哲郎8月31日將日媒及政府慣用的「處理水」口誤稱為「汙染水」,令首相岸田文雄大怒,下令他撤回發言並向公眾道歉。野村當晚已經為此道歉,但表明不會請辭;今(1日)他再次於記者會上公開致歉,並解釋自己看小抄道歉是因為怕又會講錯話,「有時候,我嘴巴滑了一下會講錯話,我有這樣的擔心」。
    2023/09/01 15:24
  • 觀點/「以戰逼和」快到期限!箭在弦上卻不能發 郭台銘的兩難

    本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土城參拜時語出驚人「2024這一局太重要,希望大家選人不選黨,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嗎?」媒體以為終於等到郭台銘表態參選,郭台銘卻改口說是「民意調查」;郭辦則表示,不是口誤,但也不是宣布參選的意思。
    2023/08/26 23:08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喊「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返台籲藍痛定思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卻喊出「下架國民黨」,隔天徐耀昌飛大陸南京,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調查不當言行,徐耀昌晚間(15日)返台,在機場說他還沒收到考紀會通知,但忍不住再次脫口,強調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好好未雨綢繆!
    2023/08/15 23:37
  • 真心話?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朱:絕不容許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站台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甚至怒批國民黨,愧對苗栗鄉親;雖然,活動結束後,徐耀昌笑稱是自己一時口誤,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黨紀絕對不會容許這種行為,必須「嚴正處理」。
    2023/08/11 15:12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郭台銘苗栗造勢 徐耀昌2度喊:下架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中參加後援會,他很關心新北淹水災情,表示約一個小時處理完畢。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10日)在苗栗舉行第二場大型造勢,到場力挺的國民黨籍前縣長徐耀昌,致詞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會後改口,只是口誤。
    2023/08/10 23:34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社宅跳票 不慎口誤「你也做過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訪日行,回國隨即上緊發條備戰卡努颱風,颱風警報解除後,侯友宜今(6)日繼續跑行程,南下雲林與藍營縣長張麗善會面,不過侯上午受訪時談及社宅政策,隔空與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唇槍舌戰,不慎口誤稱賴清德「也做過總統」,隨後才連忙改口稱「做過副總統、行政院長」。
    2023/08/06 15:24
  • 帶小抄也沒用!拜登會見以色列總統 唸2單字頻卡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公開場合不時口誤,也曾數次被抓包在記者會上偷看小抄;拜登週二(18日)在白宮接見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Isaac Herzog)時,又被拍到在腿上放了小抄,拜登說話時沒有專心看著赫爾佐格,而是邊講話邊低頭偷看小抄,說得不太通順,而且在提到約旦、埃及的城市名稱時,也顯得有點艱難。
    2023/07/19 13:41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拜登又口誤! 北約記者會錯把澤倫斯基叫成普欽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記者會上口誤,錯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叫成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
    2023/07/13 22:25
  • 過「侯」拆橋?幫蓋捷運卻遭酸 柯文哲:他應口誤

    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大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市長任內沒幫台北市蓋任何一條捷運。被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批評是過「侯」拆橋。今天柯文哲也補充,自己任內的台北市捷運局,明明有去幫新北市蓋,而且侯友宜也講過感謝台北市,因此他認為侯友宜會這麼說,應該只是口誤。
    2023/07/0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