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口角衝突 結果共1,105筆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你撞到我朋友!不滿擦撞 KTV外2男遭刺傷

    今天(15)清晨四點多,基隆有間KTV外的騎樓,發生一起衝突。有兩名男子在唱歌的過程中,下樓到商店買東西,結果撞到另一行人,當下道歉後隨即離去,但到了四點多歡唱結束後,雙方再次碰見,對方卻因為酒意上來,嗆聲挑釁,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兩名男子,就被對方拿折疊刀刺傷。
    2023/11/15 13:30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台東KTV凌晨鬥毆!10多人上下樓梯爆衝突 打到兩腳朝天

    台東市一間連鎖KTV昨(5)日凌晨爆發顧客鬥毆,雙方因為上下樓梯時發生口角衝突,造成約10名男子互毆扭打成一團,甚至有人被推倒兩腳朝天,手機慘遭噴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部隊抵達,不過雙方人馬已離開現場,目前已掌握3名滋事者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7:33
  • 小黃違停「快車道」載客 不滿遭義交勸離竟怒嗆

    彰化秀水鄉彰水路上,正在實施自來水工程,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快車道,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雙方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
    2023/10/30 13:03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快訊/板橋3男酒後爆口角「拿刀猛砍」1死1傷、兇嫌逃逸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3名友人疑似飲酒後發生口角衝突,其中1人竟拿刀猛砍另外2人,造成1人重傷、1人命危,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1 12:20
  • 出來講清楚啦!不滿友遭欺負 衝警局尋仇

    好氣!基隆南榮派出所19日凌晨,3名男子氣沖沖衝進去,說要找人尋仇,原來是他們的好友汪姓男子,路上和人起口角衝突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好朋友一聽到,也跟著衝進警局要幫忙出口氣,結果卻先與員警爆發衝突,還亂噴辣椒水遭壓制。
    2023/10/20 20:11
  • 要先劃位喔!乘客搭墾丁快線超不順 大聲辱罵站務人員

    高雄高鐵左營客運站傳出口角衝突!1名男乘客不滿站務人員要他上2樓劃位,等他劃位回來又說車子客滿了,讓他搭乘下一班車,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當場辱罵三字經,原來,他要搭墾丁快線客運,疑似不清楚搭乘規則,又與站務人員溝通不良才爆發口角!
    2023/10/20 19:23
  • 茶碗蒸超涮嘴!易飽成減重神物 吃多「小心過敏」

    近日迴轉壽司店爆發的口角衝突事件引起大眾注意,讓「茶碗蒸」登上熱門話題!事件中,其中一名男子罵人的言詞「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勾起許多人對茶碗蒸的興趣。說到茶碗蒸,中醫師檢視成分,提醒民眾若要吃茶碗蒸,要留意過敏問題,並且開玩笑表示「說人長得很像茶碗蒸,可能是說對你很過敏的意思」。
    2023/10/19 22:43
  • 「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2男吃迴轉壽司爆衝突 下樓釘孤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某知名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驚傳客人間發生口角衝突,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後仍不聽勸,最終雙方都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09:50
  • 鬼切逼車還嗆聲! 駕駛暴怒:我2千萬陪你玩

    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跟環中路口,這個月2日一早,發生疑似逼車引發的口角衝突,轎車駕駛違規切換車道,跟重機騎士在路中央吵了起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3/10/12 20:03
  • 你幹嘛一直來!疑惡「打狗」飼主街上互嗆

    花蓮有一名男子,不滿被附近店家養的狗狗追,因此拿棍棒挑釁,飼主撞見後,上前阻止,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差點就打了起來,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
    2023/10/09 19:10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 停電惹民怨!台電人員「徹夜搶修」竟被騎車撞、扳手攻擊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卻引發西南氣流「有風無雨」的罕見現象,導致鹽塵害飛揚惡化,鹽塵經強風吹襲後附著於電桿,進而造成饋線跳電事故,一度有高達萬戶停電,主要集中在嘉義沿海地區,怎料台電人員今(6)日前往搶修時,有民眾疑似不滿停電整晚,竟持扳手攻擊、騎車衝撞台電人員,所幸雙方僅口角衝突,並未釀成傷勢。
    2023/10/06 16:33
  • 我家有人被殺!左營驚傳命案?警飆速抵達 得知真相傻眼

    上個月(23)日凌晨左營分局獲報在文科街上驚傳有「命案」發生,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抵達,未料到場時,報案人李姓女子聲稱,「因為和女兒吵架,被反鎖在家門之外才報案」如此烏龍命案,讓警方相當傻眼,當場訓誡一番,事後該案另依職權通報家暴案件。
    2023/10/02 15:43
  • 屏東阿姨太狠了!跟老公吵架「一把火」百萬賓士燒成廢鐵

    屏東市中正路大樓停車場(1)日凌晨,一輛價逾392萬的賓士油電混合車突然起火燃燒,沒想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車主太太68歲蔡姓婦人與老公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燒了賓士車。雖然無人傷亡,但大火波及停在隔壁的2部小客車,現在蔡姓婦人被警方帶回,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5:49
  •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移工打群架 鏟子、水桶狠K同鄉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漁港在深夜23時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棍棒齊飛,還有人直接拿起鏟子狠K對方,畫面相當火爆,經調查,疑似移工酒後口角起衝突,現在警方也已經將5名涉案移工到案說明,至於詳細原因仍持調查。
    2023/09/30 15:50
  • 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條通內的酒吧到了晚上可是相當熱鬧,沒想到人一多衝突就此引爆!日前一名高姓男子獨自到酒吧喝酒,疑似是心情不好喝多了、爛醉如泥,走出門口時和不認識的孫姓男子擦肩而過,只因看不順眼就出言挑釁,因此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孫姓男子找來兩名朋友助陣,3打1場面將高姓男子打傷,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手。
    2023/09/28 11:44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你想怎樣?接駁動線喬不攏 軍警街頭互嗆

    昨天(24日)新竹湖口營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吸引超過11萬人來朝聖,不過卻因為接駁地點混亂,讓排隊動線大打結,因此警方趕緊派人協助引導秩序,只是天氣太熱,雙方溝通引起爭執,導致警方跟軍方,在街道上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大聲互嗆。
    2023/09/25 13:39
  • 8歲兒面前「被鄰居槍殺」!修剪樹木誤越界 美男遭打穿爆血死

    發生在高雄的「鄰居殺人案」引起關注,無獨有偶,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42歲的福特(Brian Ford)在修剪後院樹木的過程中,與78歲鄰居愛德華(Edward Druzolowski)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嗆聲讓摩擦升級,導致福特最終當著8歲兒子的面慘死愛德華槍口下,而面臨謀殺罪指控的愛德華也強調,自己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才開的槍。
    2023/09/20 09:23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