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口罩隊 結果共30筆

  • 斷指女員工 休養後重返國家口罩隊崗位

    2月份,華新口罩顏姓女員工,因為趕工又要帶新手分心,手指遭機器夾斷一節,休息將近2個月,今天重返工作岡位,繼續加入國家口罩隊的生產行列。
    2020/04/13 19:20
  • 王婉諭稱「藥局賣口罩不可限時」 藥師怒:不懂別裝懂

    國家口罩隊上線後產量大增,如今民眾14天可以買9片口罩,不過時代力量王婉諭發文表示,許多家長向她詢問,「口罩地圖上顯示還有兒童口罩,藥局也還有開,為什麼仍舊買不到?」對此,她回應只要口罩還有剩,藥局不得停止販售口罩,並要求藥局若有口罩不足問題,向上申請更多數量,然而文章一出,馬上引起許多爭議。
    2020/04/11 12:16
  • 台灣口罩親送巴拉圭 他痛批:為何委屈全國國民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台灣從過年前意識到疫情嚴重性,政府便開始統一管理口罩的生產與分配,避免有人囤積口罩、趁機哄抬價錢,並成立國家口罩隊進行趕工,目前日產口罩量將達到千萬。不過日前台美雙方發出聯合聲明,由台灣每週出口10萬片給美國,換取30萬件防護衣原料,今(21日)自由作家洛杉基又發文指出,政府捐贈大批口罩給巴拉圭,引發網友熱議。
    2020/03/21 16:24
  • 口罩單日破千萬 李家同:感謝他們的技術拯救台灣

    台灣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諸多防疫政策成為各國仿效的重點,總統蔡英文也公開感謝「口罩國家隊」,讓國內口罩產量單日突破千萬片。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6日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國家產業發展不應該只重視某一個產業,基礎產業也非常重要」,點出台灣傳統產業應更受國人重視。
    2020/03/09 18:25
  • 國家口罩隊百人拚60產線 台灣「防疫物資」總體檢看這

    防疫是場持久戰,除了第一線的人力跟醫療資源,後段的防疫物資,更是重中之重,從民生所需,到萬一遇上,疫情大爆發,不至於庫存拉緊報,台灣真的有,防疫的物資缺口嗎?我們帶您從,你我最關心的口罩來看。
    2020/03/03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