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口罩廠 結果共96筆

  • 美方招手防疫物資廠赴美 康匠口罩一貫廠接洽中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訪台,並與相關單位討論個人防護設備赴美投資可能。防護衣國家隊聚陽暫無赴美投資計畫,口罩廠康匠則正與美方接洽口罩一貫廠事宜。
    2020/08/12 17:57
  • 台南口罩廠逮內賊 5員工偷近9千片稱供親友使用

    台南市學甲區一家獲准製造醫療口罩的工廠,近日出現產品異常短少情況,警方獲報後查出5名員工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把生產的口罩帶回家供自己與親戚使用,偵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0/08/03 16:17
  • 藥局「國家隊口罩」有假? 男疑買仿品「衛局將查」

    到藥局可能買到假的口罩嗎?有民眾在實體藥局買「國家隊醫用口罩」,發現外包裝和他在原廠口罩廠,買的不太一樣,和口罩廠確認後確實買到假貨,藥局也願意賠償損失。而類似案件不只一樁,有民眾在另家藥局買了同家廠商的口罩,發現沒有顏色標註、生產製號貼法和正版的也有些微不同,認為有疑慮,對此,藥局喊冤表示一切合法進貨,衛生局也已經稽查,將還給他們公道。
    2020/08/01 21:07
  • 破百人排! 網美藥局前「漏夜排12小時」買口罩

    台中又出現漏夜排口罩,七期一間知名網美藥局,有民眾漏夜排了超過12小時,就為了購買知名口罩廠,推出的櫻桃紅彩色口罩,業者發上百張號碼牌,一開賣不到40分鐘就全數賣光,民眾頂著豔陽天排隊,原因就是這間藥局是台中,唯一能買到知名口罩廠的「實體通路」。
    2020/07/06 15:44
  • 快訊/口罩徵用延到年底 華新喊苦:仍欠外銷訂單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台灣從2月初開始實施口罩實名制,但因為全球疫情仍然嚴峻,最近口罩廠陸續接到疫情指揮中心通知,要將定額徵用口罩延長到年底。對此,華新醫材無奈表示,將會衝擊外銷訂單,因為先前簽的訂單還沒還清,現在只能趕快和國外廠商聯繫說明,要延後交貨。
    2020/07/01 10:03
  • 網購口罩疫情後「價漲1倍」 女控廠商不出貨

    口罩價格比疫情前貴了一倍,引發消費糾紛!有民眾今年1月27日在電商平台上購買三盒465元的口罩,等於一片3.1元,後來因為政府徵收,出貨延後,卻沒想到6月22日接到電商訊息說廠商沒貨,只能退費,但同時口罩工廠臉書卻對外販售一盒350元口罩,一片7元,貴了1倍多,民眾質疑因為網購便宜,廠商刻意不出貨,對此,口罩廠商強調都有出貨,只是貨量少,不夠賣給電商。
    2020/06/23 21:08
  • 台中口罩廠受徵召 私下高價偷賣70萬片被查獲

    台中1家口罩國家隊成員工廠配合徵收口罩防疫政策,私下卻進料生產,再以另一家工廠名義,哄抬價格偷賣70萬片牟利,警方破獲相關非法生產、囤積的工廠及倉庫,全案依法移送。
    2020/06/04 16:45
  • 口罩解禁第一周! 中衛主打「酷黑、天空藍」

    口罩買賣解禁後,彰化華新口罩廠經營的「口罩觀光工廠」將重新開館,預計將在6/6重啟,一天限量500盒口罩讓民眾購買,另一個大廠中衛,也公布解禁第一周主打顏色,是「酷黑」跟「天空藍」這兩款,至於民眾敲碗的時尚特殊款,業者說,這兩天會有少量的貨,在電商平台上架。
    2020/06/02 13:25
  • 80款口罩花色曝光 「迷彩」將上市?中衛回應了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疫情趨緩,於今年(2020年)2月進駐口罩廠幫忙的國軍也功成身退,口罩大廠中衛特別附上獨一無二的「迷彩口罩」製作感謝狀,感謝國軍在防疫路上並肩同行。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被迷彩口罩吸引,敲碗詢問會不會販售;對此,中衛也作出回應。
    2020/05/31 15:01
  • 支援口罩的國軍辛苦了!工廠業者「辦桌餞行」

    疾管署宣布6/1口罩解禁後,彰化多間口罩廠紛紛接到國外訂單,有澳洲廠商打電話來洽談,下訂700-800萬片的口罩,鄰近的日本也有2000萬片的訂單,美國一口氣訂了2億片,各家廠商都準備要打「口罩國際盃」,但這之前,口罩國家隊背後,有一群支援的生產口罩的國軍,因為階段性任務完成,業者特別辦桌餞行。
    2020/05/29 19:39
  • 口罩廠徵才20名 底薪加獎金月領4至5萬

    6月1日口罩解禁,國軍就要退出生產線了,口罩廠徵才要補足人力缺口。華新口罩已經開始徵才,底薪兩三萬加上加班費、績效獎金等等,月領將近5萬,高中職畢業就能應徵,需要輪班,有20個名額。
    2020/05/27 12:59
  • 口罩6/1解禁! 政府日徵改800萬片、1片仍賣5元

    口罩國家隊努力好幾個月,讓台灣日口罩生產量提高到2200萬片,好幾天存量也讓我們的戰備量來到2億片,經濟部表示6/1起口罩廠商產出的口罩改「定額徵收」,未來廠商們有一定的量可以恢復國內販售或外銷去國外,很多廠商這兩天電話被打爆,都是來自海外的訂單,經濟部表示廠商自行販售價格可以自定,但提供給國家庫存的一片仍維持5元。
    2020/05/26 14:02
  • 口罩禁令解除在即 中衛:電話被打爆

    政府即將解除口罩販售禁令,方案有望逐步明朗。口罩廠商中衛表示,已經收到來自國、內外的口罩訂單,有客戶一次下訂數十萬盒口罩,相較疫情前訂單成長20至30倍,來自國內外的洽詢電話更是被打爆。
    2020/05/25 19:17
  • 波灣最大N95口罩廠誕生 卡達空服穿防護衣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不只是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連帶航太產業也遭受衝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間飛機零件製造廠,為求生存轉變商業模式,改生產N95口罩,和美國空氣清淨機製造大廠聯手,打造號稱波灣地區第一大的N95製造廠,估計五年訂單將高達10億筆。另外開始見到復甦的航空業,為了挽回乘客信心,在抗疫手段上勢必要下重手,繼亞洲航空和菲律賓航空之後,卡達航空宣布空服員都要穿上全套防護衣。
    2020/05/20 19:55
  • 口罩產能達標!日產2千萬片 考慮「開放出口」

    口罩供應量已經來到飽和,經濟部官員也透漏,這周最高日產能已經有2千萬片,指揮官陳時中早早規劃,只要口罩夠用,還是比照實名制購買,對廠商不排除改採定額徵用,剩下的口罩,就能開放業者做外銷,口罩廠商也說,預計開放出口最有可能6月初就解禁,甚至已經有國外客戶想預定一千萬片口罩,只不過現階段還是先回絕,得等中央解封才會接單。
    2020/05/17 12:47
  • 冒口罩廠股東詐台商 買20萬片全是「空箱」

    為了賺錢居然詐騙身旁好友,假賣口罩!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過去曾赴大陸做生意,認識不少台商,這回新冠疫情爆發,竟把歪腦筋動到他們身上,假冒是口罩工廠的股東,說能幫忙寄口罩到大陸,台商好友信以為真,下單20萬個口罩,匯款人民幣50萬元,沒想到一收到包裹打開來看,全是空箱子。
    2020/05/08 19:37
  • 川普訪鳳凰城N95口罩廠 全程又沒戴口罩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美新冠肺炎目前累計破120萬4千多人確診(1204351),死亡人數超過7萬1千例(71064),關在華府好幾個禮拜的川普,當地時間5日飛往亞利桑那州參觀一間N95口罩廠,卻被發現從頭到尾都沒戴口罩,只戴護目鏡,挨轟錯誤示範。另外等不及經濟重開的川普也鬆口不久後將解散白宮防疫小組。
    2020/05/06 14:00
  • 直擊陸口罩產業基地 生產線環境惡劣

    大陸安徽的安慶是口罩產業基地之一,在醫療物資最缺乏的時候,曾經一夜之間多了數百家口罩廠,但現在不少業者已經停工,當地口罩工廠業者透露,因為口罩機台和口罩材料價格高漲,加上國外對口罩要求變嚴格,根本賣不出去,滯銷的口罩堆得滿滿。
    2020/05/05 11:29
  • 冒充「口罩國家隊」賣罩 詐陸醫療商1700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逮到馮姓詐欺犯,竟然冒充口罩國家隊詐騙,2月多時,因為全世界口罩短缺,台灣也禁止出口,嫌犯向大陸醫療廠商一名張姓女子謊稱,他可以拿到口罩,還從網路下載口罩廠商的營業登記證取信對方,張姓女子因此以1700萬下訂132萬的醫療口罩,但在利用地下匯兌拿到錢之後,嫌犯就人間蒸發。
    2020/05/01 19:07
  • 防新冠肺炎!長輩少出門 在家使用這個照顧心理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世界各國,臺灣超前部署一開始先徵用口罩廠,成為國家隊,極力生產口罩,讓全民都能在規範之下都能有口罩戴,隨著疫情持續升溫,現在許多銀髮族盡量少出門,就有七年級生設計程式,將過去電視單向傳播影像訊息,變成雙向互動,提供銀髮族最方便與社群建立心靈連結管道!
    2020/04/14 00:06
  • 警查獲4千萬片超薄口罩 黑心廠商「拿衛生紙當原料」

    為了防堵新冠病毒,全球各國不敢大意,民眾也紛紛戴起口罩自保。但近日卻接連傳出,中國大陸有不肖口罩廠商大賺災難財,使用了品質不符合標準的原料製作口罩,甚至還有廠商被查出拿「衛生紙」充當熔噴布,大賺上億人民幣,遭到當局調查。
    2020/04/13 19:47
  • 口罩廠員工趕工斷指 總統蔡英文親訪慰問

    彰化一間口罩廠,裡面一位女員工因為趕工做口罩時,不慎被機器截斷手指,總統蔡英文還特別送禮慰問。
    2020/03/15 22:20
  • 口罩廠用電超量不多收 華新省逾1萬5千

    經濟部11日提出將針對防疫物資廠商,包含口罩、酒精生產廠提供用電減免措施,超額用電部分將不會罰款,預計實施期間達半年,口罩大廠聚集的彰化,縣內有6家口罩工廠,全部都超額用電,計算後總共能減免3萬1千多元,其中以華新口罩廠原本超出電量金額還要被罰2倍,需要繳2萬4千多元,減免後只要繳8千多元,是各家廠商中省下最多。
    2020/03/12 19:20
  • 防疫優先!口罩廠拚產能 執行長婚宴喊卡

    疫情防疫期間,有不少口罩工廠都被政府給徵用,沒日沒夜的趕著包裝出貨,基隆這間工廠也不例外,而執行長,原定2月22日要辦理婚宴,但是為了讓大家有口罩可買,在婚宴三天前,才宣布要將婚禮延期。
    2020/03/11 20:07
  • 擔心疫情嗎?他秀「防疫五件組」網全跪:口罩廠太專業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世界各地不斷蔓延升溫,引起許多人恐慌。近日有網友擔心疫情失控,為了保護自己以及身邊的人,詢問大家防疫準備事項,並秀出超實用「防疫五件組」還自備超狂口罩廠,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3/1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